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10
第四卷 005章 礦脈風波

雖然在數千丈的高空之中,但古辰耳聰目明,下方那個數十戶人家的小山村,景象和聲音,都清楚的傳入古辰耳目!

只見小山村中,火光四起,狼煙滾滾,時不時有劍芒閃現,同時,也有淒厲的慘叫聲響起!

村中老幼,不分男女皆被劍芒斬殺,十餘歲至四十餘歲的男女,皆被帶至村旁一處空地,那震天的哭喊,就是出自這些人口中。

在男女四周,皆有不少修士,踏劍而立於虛空,地面,亦有不少人站立。

男女村民,被分成兩邊,男的最小也有十五六歲,大的有四十餘歲,女的最小才十二三歲,大的有三十餘歲!各有三十餘人。

「哭什麼哭?再哭老子一劍劈了你……」一名二十余歲的修士,揮舞著手中的長劍,一腳將一名三十餘歲的男子踹翻在地,雙眼一瞪,向眾人掃去!

另一邊,一名三十余歲的修士,將一名十五六歲的少女提了起來,不顧少女的掙紮,雙手在其身上胡亂的滑動,喝道:「小美人,把老子伺候舒服了,老子傳你仙法,讓你長命百歲。」

村民不分男女,都跪倒在地,泣不成聲,不敢反抗,只有拜求:「各位大仙,求求你們,你們是天上飛天飛去的神仙,我們只是地上走來走去的凡人,你們放過我們吧!求求你們……」

唰……劍芒一閃,一顆頭顱高高拋起。

「誰敢再哭,若老子心煩,這就是下場!」先前那二十余歲的修士,猛的喝道。

一個四十余歲的男人,被那修士一劍砍掉了腦袋,鮮血如同噴泉,自頸部狂噴而出!

「啊……」

眾人盡皆發出淒厲的慘叫,縮著腦袋,抱在一團,身體不停的在顫抖!

「王麻子,別再殺了,都殺光了,你給老子挖礦去?」那抱著少女的修士喝道。

那叫王麻子的年輕修士,似乎背景很大,對那修士毫不在乎,道:「一個凡人而已,如同螞蟻一般,我想踩死一隻,就踩死一隻!」

抱著少女的修士說道:「像這樣不與外面接觸的小村莊不好找,人都被你殺了,到哪裡再找去?殺凡人可是違反了修士公約,不是這樣的小村莊,到哪裡去抓這些礦工?」

王麻子滿不在乎的說道:「那就是外面鎮子上抓,看誰敢管我巨靈門的閑事!」

古辰來至上空,剛好看見那叫王麻子的年輕修士,一劍將那四十余歲的村民,砍掉了腦袋,聽了兩人的對話,頓時火冒三丈!

身為修士,竟然來屠殺凡人村莊,聖庭有修士公約,禁止修士屠殺凡人,若有見者,可殺無赦!

古辰心中頓時殺意如潮,不為修士公約,只為心中那口怒火!

正在這時,數人從狼煙滾滾的山村中回來,走至那抱著少女的修士面前,道:「長老,沒有一個活口,全部都燒得一干二凈,沒有留下絲毫線索。」

那抱著少女的修士大笑一聲,道:「好,把他們帶上,我們走……小美人,回去之後,老子好好疼你!」

「你們,都不用走了!」

正在這時,一個冷漠的聲音,自眾人頭頂傳來,如同死神的宣判!

「什麼人?」抱著少女的修士頓時一驚,將少女扔在地上,法寶出現在手中,抬頭往天空看去。

眾人的目光,齊齊看向了天空,只見百丈高空,一個白須白發、鶴骨仙風的老者,腳踏飛劍,踏於空中,滿臉怒火!眼中,盡是殺氣!

古辰沒有刻意顯露自己的修為,也沒有刻意隱蔽,但眾人卻無人能夠看出古辰的高低,只覺得如同一個耀眼的太陽,深不可測!

眾村民見古辰,如見救星,頓時磕頭,大聲喊道:「大仙救命……」

古辰道:「你們別怕,遇到我,沒有人能夠再傷你們!」

一個先天境的修士道:「老頭,你少管閑事,我們可是……」

話未說完,古辰一指點出,一道指罡瞬間射穿了那名修士的額頭,頓時斃命!

眾修士大驚,領頭三十余歲的修士,不過引魂後期的修為,離古辰也足足差了兩個境界,隱隱約約的看出,古辰是金丹期的修為,卻不敢確定。

此刻見古辰隨手一擊,便殺了一名修士,領頭修士知道惹上了厲害修士,道:「這位道友,不知巨靈門有什麼得罪道友的地方,請道友隨我們回巨靈門,巨靈門會以靈石,向道友致歉!」

那修士想道:只要你跟我回了山門,到時候太上長老出手,定叫你死無葬身之地。

沒有修士不貪圖靈石,這關系到修士的修為增長速度!

古辰冷聲道:「靈石我不需要,把你們的命都留下即可!」

言罷,雙手向前一指,射出十道指罡,指罡一出,眾修士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又有十人被洞穿了眉心,立即斃命!

古辰再不多言,雙指連連點出,如同捏死二十餘隻螞蟻一般,二十余名修士,盡皆斃命,只剩下王麻子與那領頭的修士。

見古辰殺他們如同割草,兩人魂驚膽喪,齊齊飛遁而去,想要逃走!

兩人都只有引魂期的修為,古辰兩手齊出,右手點出一指,驚仙指罡射出,直接將那領頭修士擊殺,左手成爪,法力罡力化成一隻巨掌,一下便將王麻子抓在了手中。

法力注入王麻子體內,封住了他的全身,讓其不能動彈,扔在了地面!

王麻子心中恐懼到了極點,但猶自喊道:「我叔公是巨靈門太上長老,你敢殺我,我叔公一定會將你碎屍萬斷!」

古辰一指點出,一道指罡射過王麻子肩頭,王麻子發出一聲淒厲的叫聲!

古辰落於地面,向眾村民道:「此人已無法動彈,該怎麼處置,隨你們意思!」

「多謝大仙,多謝大仙……」眾村民拜倒在地,卻是怎麼也不敢靠近王麻子。

古辰又是一指點出,王麻子腿上,又多了一個血洞,道:「不管你們怎樣,他已經無法再動,你們連殺他的勇氣都沒有嗎?」

見王麻子只是痛苦的嚎叫,卻一動也不能動,終於有一個二十餘歲的男子,鼓起了幾分勇氣,撿起旁邊一把長劍,來至王麻子身邊,一劍捅在了他身上,頓時捅出一個血洞。

王麻子是引魂期的修士,沒那麼容易死,但是身上的痛苦,卻讓他發出淒厲的痛喊!

王麻子淒厲的痛喊,落在村民耳中,卻是一陣舒暢,剛才王麻子一個人,就至少殺了十幾個村民,眾村民對他恨之入骨,第一個人動了手,剩下的人膽子也大了起來,紛紛撿起地上的兵器,都往王麻子身上捅去!

啊……啊……啊……

王麻子淒厲的慘叫聲,一陣一陣傳來,很快,全被都被村民捅成了篩子,全身上下,每一個地方都被長劍捅過,縱然是名引魂後期的修士,也被眾村民一劍一劍桶死!

王麻子死後,眾村民的怒火,都沒有平息,直到把王麻子砍成了碎片,眾人才停止了對王麻子的摧殘,轉而齊齊跪倒在地,不停的向古辰跪拜,求古辰救他們性命!

若是讓眾人留在這裡,肯定是有死無生,但古辰也不可能帶著一堆凡人行走!

古辰將乾坤鐲中的靈符,都拿了出來,這些普通的符咒,還有一些靈符,足有上千張,留在古辰身上也沒有用,都分給了村民,讓他們防身,又每人分了十顆下品靈石,作為錢財。

古辰用焚天黑焰,將巨靈門的眾修士,都燒成了灰燼,沒有留下一絲痕跡!

然後,讓眾村民踏上飛劍,將眾人帶出山區,在一個小鎮之外,將眾人放了下來!

有符咒防身,一人十顆下品靈石,相當於十萬荒幣,足夠一個凡人渡過一生了,古辰用神識掃了眾人身上一眼,確保沒有咒印痕跡,然後離開了此地。

能做的,古辰也只有這麼多,但願這些村民,能夠安然渡過此生!

巨靈門,是一個不大不小的門派,前世跟古辰沒有發生過交集,在此處東南方一千里左右,離樂水城,足有近萬裡之遙。

從村民口中得知,巨靈門抓他們去,是為了挖靈礦,他們不知道靈礦是什麼,但古辰知道,就是靈石礦脈。

雖然巨靈門離樂水城,有近萬裡之遙,但古辰隱約間,也產生一絲不好的預感!

古辰離開樂水城的時候,將北臺山礦洞中有靈石礦脈的消息,告訴了古蒼穹,讓古蒼穹修為提升至神海境以後,若家族靈石短缺,再作開采!

現在已過去近五年時間,古蒼穹的修為,應該早已經踏入了神海境,說不定,已經開始開采北臺山礦洞的靈石礦脈也說不定!

古辰一路向東,不到兩個時辰,便回到了樂水城,此時夜幕已經降臨,樂水城中,一片燈火通明,古辰隱匿了修為,進入了樂水城中。

以前,先天境七層,就已經是樂水城的最頂尖修士了,樂水城只是一座小城,方圓不過數百丈,人口不足三萬,位於極東之地,與東荒相臨,乃是極期偏遠荒僻之地,與外界少有聯系!

古辰自然要隱匿修為,不然一名金丹後期的修士出現在樂水城,絕對是個大新聞!

[BOOK: 003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03: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