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5
第四卷 010章 殺個精光

兩道慘叫聲起,眾修士皆魂驚膽喪,來人無聲無息就靠近了他們十餘丈,眾人都未發覺,說明來人修為,遠高於眾修士!

尤其是看到那中年人,正是古家那名下人,眾修士頓時明白,厲長老口中所謂的高人,就是這個看起來普普通通,丟在人群中誰也不會注意的中年人!

頓時,巨靈門眾修士如同受了驚的鳥兒,頭也不回的四散逃去,誰也不敢多停留一步!

「走得了嗎!」古辰大喝一聲!

身體如同鬼魅飄至一名築胎期的修士身後,頓時兩道指罡點出,將旁邊二十餘丈之外的另一名引魂期修士,也籠罩在攻擊之中。

兩道指罡耀眼無比,如同璀璨的鉆石光芒,瞬間即至,兩名修士分別拋出兩件下品防禦法器!

噗噗……

兩個聲音同時響起,璀璨的指罡勢若破竹,四件下品防禦法器如同沙捏的一般,被射成了粉碎!

驚仙指罡去勢不減,護體法力罡罩形同虛設,瞬間被破,射在了兩名修士的身上!

啊……

啊……

又是兩聲淒厲的慘叫,兩名修士心口被驚仙指罡射出一個巨大的血洞,瞬間斃命!

前後不過彈指間的時間,已經有四名修士,死于古辰之手,他如同一尊死神,一出手,就會收割生命!

剩下八人盡皆膽寒,心中悔意,如同江河之水,滔滔不絕,千不該,萬不該,自靠奮勇前來樂水城,原以為古家只是個修真小家族,是個能夠隨意軟捏的柿子!

沒想到,恰恰相反,古家是個仙人掌,簡直不能摸!

一個小小的古家,竟然隱藏有如此高手,金丹初期的修士,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都被重傷,讓巨靈門眾修士心中恐懼到了極點。

擊殺了四名修士,其餘八名修士,逃得最快的,就是那兩個沒有受傷的金丹初期修士,也不過才逃出了百餘丈外,其餘眾人,離古辰只有數十丈距離!

雖是向各方逃去,但卻無一人敢往古家方向逃遁,只逃往了三個方向,南、北、東,三三兩兩的在一起!

古辰神識散開,比同階修士要強出許多,範圍達三十餘裡,不怕眾修士消失在神識監視之中,有足夠的時間,將眾修士擊殺!

「巨靈門,今日不讓你長點教訓,還以為古家是個好捏的軟柿子,殺了你們幾個先鋒,今日便去巨靈門拜山,不殺你兩個太上長老,你們這群惡賊就不知道害怕!」

說話間,古辰身體快如鬼魅,又追上了另外兩個引魂期的修士,沒有其他多餘的花樣,同樣是兩道驚仙指罡點出,兩名修士各拋出兩件下品法寶,瞬間被毀。

隨即,兩道慘叫聲起,兩名引魂期的修士,又已斃命。

驚仙指,乃虛天宗上乘功法,南天道人曾用來與藏天機相鬥,未落下風,以古辰如今的修為,驚仙指一出,殺金丹期以下的修士,如同砍瓜切菜一般簡單!

巨靈門12名修士,已經六人喪命,只剩下金丹期、培元期各三人!

古辰法力遠強於眾人,遁速更是快如閃電,身體一晃,又往另兩名培元期的修士追去,少頃,兩道耀眼的指罡出現,又是兩道慘叫聲,相繼響起。

兩名培元期的修士,放出了中品防禦法寶,也未能擋住古辰的驚仙指罡擊殺!

古辰靈魂出竅,不必使用法寶,亦可在空中飛行,遁速之快,比肉身飛行更快,僅次於命泉境修士的飛行速度!

如今已殺八人,逃得最遠的兩名修士,也不過六七百丈距離,另一名培元期的修士,以及受傷的厲長老,都只在四百餘丈之外!

古辰身影一閃,彈指間後,便已追上那名培元期修士,耀眼的指罡一閃,培元期修士拋出法寶,全力抵抗,古辰法寶未出,僅憑自己身法力,又將這名培元期的修士秒殺。

厲長老受傷,飛遁起來,比培元期修士快不了多少,兩名金丹期的修士,逃離古辰千丈以外,古辰已經追到厲長老身後。

「高人饒命!」厲長老頓時跪倒在法寶之上,不停的磕起頭來!

古辰出手,一必擊殺,就算未受傷,厲長老也知道不是對手,現在更是擋不住古辰一擊,心中早已魂驚膽喪,唯有磕頭求饒。

「巨靈門屠殺凡人,又欺我古家,今日我便做一回好人,將巨靈門這顆毒瘤鏟除,跟你同門殉葬去吧!」

古辰不為所動,雙手齊出,兩道指罡同時出現,驚仙指罡粗如水桶,耀眼無比,乃是古辰所發出的最強攻擊,兩道指罡齊至,厲長老的肉身連同法寶,都被擊成了粉碎!

化作血雨,灑落而下!

此時,巨靈門僅剩下兩名金丹初期的修士,心中驚駭到了極點,不敢直接往巨靈門方向直接飛遁,兩人一南一北,反向而逃,各憑天命!

兩人離古辰,都有一千五百餘丈,不管追哪一個,都會與另一個越來越遠!

古辰未做考慮,與往南的那名修士距離略近,身體快若流星,追了上去!

他神識範圍可達三十餘裡,5000丈左右,無論如何,這兩人逃不出5000丈外!

神識已經將兩人牢牢鎖定,不然如何逃遁,都逃不出古辰的雙眼!

一件黑色的披風出現在古辰後背,正是疾羽披風,古辰原本已經快到極點的遁速,瞬間又快了不少!

閃天風翼古辰不敢用,那太引人注目,並且,幾乎是古辰的身份證明,去過昆吾秘境的人,都知道古辰身上有閃天風翼,雖說此處是荒山野嶺,但即使在數百裡外,閃天風翼天耀眼的光芒,亦能吸引住別人的目光!

古辰靈魂飛遁,原本遁速就比那金丹初期的修士快得多,再加上疾羽披風,更是快了一倍不止!

沒過多久,便追上了往南的修士,僅僅數招,驚仙指罡與焚天黑焰齊出,這名修士直接被焚天黑焰,燒成了虛無!

南北相反而逃,此時往北的修士,已在四千丈外!還在古辰神識範圍之中,肉眼更是可清晰的看到那人的遁光和身影!

巨靈門十二名修士,僅剩下了一人,古辰沒有多做停留,擊殺了往南的修士,立即向北追去!

足足追了七千丈距離,才將這最後一人追上,古辰殺心已起,自不會饒他性命,只是,這最後一人,古辰沒有讓他輕易而死。

在臨死之前,古辰從他口中,得出了巨靈門更詳細的資訊!

巨靈門,是一個專門尋找、勘察靈石礦脈的門派,乃效忠於大贏帝庭的門派,每年都要將收獲的靈石,上繳帝庭一半,並且,還會貢獻給這片領地的修仙世家龔家一些!

如此一來,巨靈門給帝庭帶來了大量的靈石收入,自然得到帝庭的扶持,有帝庭在後面撐腰,即使是龔家,對巨靈門都得客氣三分,雖然巨靈門盡幹一些天人共憤的惡事,龔家並非不知道,但也掙一隻眼,閉一隻眼,任它所為!

正因如此,巨靈門在其宗門半徑萬裡之內,完全是霸主級的存在,連聖庭的修士公約都敢無視,屠殺凡人,抓捕凡人做礦工,為其挖礦!

從那修士口中,古辰亦得知,巨靈門金丹後期的修士,一共有五人,一個是掌門,另外四個,是太上長老!

對此,古辰並不在意,一個中等偏上的門派,有幾個金丹後期的修士正常,並且,五個金丹後期的修士,古辰也並不懼怕!

但是,那修士給出的另外一個資訊,卻讓古辰有些棘手,巨靈門,還有一個閉關的太上掌門,早在十年前,就已經踏入了命泉境靈嬰期,然後將掌門之位傳給了現在的掌門,閉關去了!

命泉境的修士,這是一個強大的敵人!

那太上掌門,年過七十,才終於踏入了命泉之境,看來資質並不是非常出色,如今過去了十年,最多,修為在靈嬰中期左右,甚至,有可能卡在初期,不得寸進!

年過七十踏入命泉,已經是十分稀少了,踏入命泉後,不得寸進,這也是大有可能的事,否則,那太上掌門就不會連續閉關13年了。

古辰心念一轉,不管太上掌門有沒有踏入靈嬰中期,都得去巨靈門一戰,如今巨靈門已經盯上古家,不會善罷甘休,等著挨打,遲早會吃大虧,如果太上掌門帶人殺向古家,古辰被太上掌門拖住,根本無法保全古家眾人的性命!

唯有將戰場移至巨靈門,古辰才能夠放手一戰!

巨靈門離樂水城將近萬裡,金丹後期的靈魂,足可離體一日,以古辰的遁速,一個時辰即可到巨靈門,一日,足夠解決問題了!

不過,靈魂出竅,雖然有優勢,但也有劣勢,一旦巨靈門有對付靈魂的殺招,那靈魂將會吃虧,何況,古辰肉身強悍,是他的長處,跟命泉境修士戰鬥,唯有依靠長處,方有取勝的可能!

古辰向樂水城飛遁而去,準備肉身前往巨靈門!

此處離樂水城,還有數十裡地,古辰剛動身沒多久,傳音令符傳來了古蒼穹的聲音:「辰兒速回,強敵來襲!」

[BOOK: 003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11: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