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6
第四卷 011章 逆鱗之怒

強敵來襲——?

古辰心中一驚,莫非除了這12名修士,巨靈門還有其他修士前去古家?

聽他爹焦急的語氣,似乎剛剛出聲,便與人交上了手,竟然讓古蒼穹連話都不能多說,來敵的修為,定然十分恐怖!

莫非,是巨靈門的太上長老來了?

應該是太上長老,不可能是太上掌門,若是命泉境的太上掌門親至,古蒼穹根本來不及發出求救的信號,就會被秒殺!

古辰心急如焚,遁速快到了極點,向樂水城趕去,幸虧沒有離城太遠,數十裡的距離,古辰很快就能趕回!

古蒼穹只有培元初期的修為,離金丹後期相差太遠,全憑古辰所給的幾件上品法寶,才苦苦支撐!

整個古家已經一片狼籍,五六棟府邸,都在巨靈門太上長老的攻擊下,化為了廢墟!

古家地面血跡斑斑,足有二十餘具屍體,四分五裂的落在各處,即有古家的下人,又有古家的族人!

巨靈門太上長老,是一名年過六旬的老人,面色紅潤,鶴發童顏,除了須發見老,相貌,看起來如同一個四十余歲的中年人!

古蒼穹有幾件上品法寶防身,巨靈門太上長老暫時奈何不得,便殺向了古家的人群,所過之處,房屋盡毀,人員盡亡!

「古家的小美人!快快現身,躲在房裡面,免得被老夫誤傷!古家今日就此除名,誰都救不了你,嘿嘿嘿嘿……」巨靈門太上長老一邊攻擊,一邊大聲笑道。

樂水城中,無人一膽敢再作觀看,老人的修為,讓他們感到恐懼,生怕惹禍上身,都躲在房屋之內,不敢出來。

甚至,不少修士都逃出了樂水城,往別處避難!

離樂水城還有三十裡左右,古辰的神識散開,便在樂水城中,發現一道強大的氣息,有金丹後期的修為,十有,是巨靈門的太上長老。

「住手……」古辰神識傳音,一聲爆喝,在巨靈門太上長老耳中響起!

來人神識強大,還在他之上,巨靈門太上長老微微一怔,身體頓時飛至了古家上空,往古辰看了過去!

古辰來速極快,數息,便前進了千丈距離,古家的狀況,已落入眼中。

古辰須發皆立,頓時爆怒,古家府邸,被毀去了三分之一,地面上的殘肢散骸,足有二十餘具屍體……

龍有逆鱗,觸之必怒!

古家,便是古辰之逆鱗,眼見古家受損,古辰眼中閃出道道紅芒,頓時有一種化身為龍,撕碎一切的嗜血!

「來者何人?」雖然相隔甚遠,但巨靈門太上長老,感受到了來人深深的殺意,雖然神識強於他,但也只有金丹後期的修為,他也不懼!

逆鱗之怒已生,古辰的遁速在情緒的激發下,又快了一分,喝道:「老賊,我要滅你巨靈門滿門!」

對話間,古辰已靠近兩千餘丈,離樂水城,不過兩千餘丈距離!

「狂妄!」巨靈門太上長老聽之,頓時大怒,喝道:「老夫先滅了你!」

言罷,身體化作一道流光,頓時往古辰,急沖而來!

身未至,一道劍芒,便劃過了數百丈的空間,往古辰劈來!

古辰不劈不閃,直接一指點出,一道水桶粗的驚仙指芒,同樣射達數百丈外,射向了巨靈門太上長老的身體!

這同歸於盡般的打法,讓巨靈門太上長老大吃一驚,古辰竟然不擋他的攻擊,出乎他的意料,倉促間,他眉心一閃,出現一面如同龜殼的法寶,擋在了那道耀眼的指罡之前!

如同龜殼般的法寶還沒有完全變大,就被驚仙指罡擊中,猛的一震,頓時化小,飛回了太上長老的眉心,他的身體也隨著龜殼般的法寶猛的一震,顯些栽落地面,顯然吃了個虧!

劍芒劈出一道閃亮的光幕,狂斬而下,瞬間將古辰斬成了兩半,不過,古辰的身體,沒有半滴鮮血流出,如同兩道輕煙,隨即又融合到了一起!

「靈魂出竅?」巨靈門太上長老眉心一皺!

他往胸口一拍,張嘴一噴,吐出一口鮮血,鮮血化成五顆指頭大的血珠,分成五個方向,向古辰靈魂射了過來。

靈魂乃陰虛之物,若非特殊的法寶,極難損傷,但修士氣血,乃極陽之物,正好可以相克,同階修士的氣血,足可讓同階靈魂重傷!

古辰靈魂一停,頓時爆退,假裝不敵,轉身就走!

巨靈門太上長老大喝一聲:「竟敢在同階修士面前靈魂出竅,簡直找死!」

說話間,速如利箭,迅速追了下來!

古辰控制速度,不快不慢的向前飛遁,將巨靈門太上長老,往荒山之中引去,遠離古家!

每過十余息,古辰就回身射出兩道指罡,若對方以氣血攻擊,立即就走,如此一追一逃,很快便遠遠離開了樂水城,小半刻的時間,就已經到了百里開外!

古辰靈魂一停,突然一個轉身,喝道:「老賊,你可姓王?」

巨靈門太上長老靠近了古辰百丈,才停住身體,笑道:「老夫姓王,嘿嘿……怎麼不逃了?敢在老夫面前靈魂出竅,今必死無疑!」

古辰眼中紅芒閃動,道:「你可有個侄孫,叫王麻子?」

從剛才此人的出劍,古辰發現,與那個屠殺凡人的王麻子的劍決,有些相似!

且,先前巨靈門12名修士,有人提到過王太上長老,而王麻子在臨死前亦說過,他叔公是巨靈門太上長老!

故此,古辰得出判斷!

古辰猜得沒錯,此人名叫王樞全,正是那王麻子的叔公,巨靈門的太上長老之一。

聽古辰一說,王樞全心中一動,怒道:「建雲是你殺的?」

王建雲,是王麻子的正名!

看此人神色,古辰心中已經肯定,點了點頭,臉露微笑,哪還有逃亡時的神色!

王樞全眼中怒火燃燒,狠聲道:「好——,我不會讓你輕易死的,我要將你挫骨揚灰,慢慢折磨至死,再給建雲去陪葬!」

古辰輕笑一聲,道:「老頭,我真以為我怕了你麼?今日,便叫你命喪黃泉,與你賤人侄孫相聚!」

古辰聲音一冷,寒聲道:「巨靈門屠殺凡人,無惡不惡,欺我古家,殺我族人,我在此立誓,必滅你巨靈門滿門,讓巨靈門,從此除名!」

「大言不慚,受死吧!」

王樞全手掌一抬,逼出數顆血珠,手一揚,如同一陣血雨,向古辰漫天灑下。

古辰冷哼一聲,左掌一抬,紫焰冰焰自掌心飄出,化作冰掌,往血珠拍去,空氣中溫度陡然一涼,血雨盡皆化為了冰珠,被冰掌一震,化為冰屑,向四方散去!

王樞全眉頭一皺,眉心中頓時飛出三把金光閃閃的寶劍,都是上品法寶,喝道:「我將你瞬間斬成碎片,讓你灰飛煙滅,看你如何恢復!」

言罷,三把金光寶劍,發出陣陣金芒,瞬間劈出千百道劍芒,往古辰斬來。

同時,王樞全猛的吹了一口氣,往前一吹,頓時狂風驟起,猛烈吹來,若古辰的靈魂真被砍成了千百片,被這狂風一吹,還真的會灰飛煙滅!

古辰身影不動,眉心中飛出兩道一黃一黑兩道光芒,黃芒化作一座古銅色的大鐘,懸于古辰頭頂,灑下一道古銅色的光幕,將古辰護在其中。

成千上百道金色劍罡斬在古銅色的光幕之上,鐘音四起,但是,古鐘卻紋絲不動,絲毫未損!

這是古辰自昆吾秘境中得到的上品法寶中一件防禦法寶,能夠抵擋上品法寶的多次攻擊!

那一道黑芒,如同利箭,一閃便射出百丈之外,射出一道烏光,往那三柄金光寶劍斬去。

哢嚓……

烏光一劍斬下,三柄金光寶劍,同時斷成兩截。

「這是什麼法寶?連三件上品法寶,都同時斬成兩截?」王樞全心中大驚,一般的極品法寶,都沒有這樣的威力!

身影一閃,王樞全頓時爆退,三件上品法寶都抵不住一次攻擊,肉身如何擋得住?

那一道烏光,正是『神形俱滅劍』,由18顆魍魎石煉制而成,魍魎石只在上古時期出現過,早已斷絕萬年,除了昆吾秘境中那些黑袍騎士手中有魍魎石煉成的武器,古辰前世今生,都未曾看到過。

幾乎可以肯定,古荒世界,魍魎石鑄成的武器,唯『神形俱滅劍』一把而已!

王樞全退得快,『神形俱滅劍』速度更快!

王樞全大急,肉身保持急速飛退的同時,一道人影,從眉心鉆了出來,正是他的靈魂,肉身不可抵擋,他便以靈魂相阻。

反正靈魂被劈成兩半,還可以融合在一起!

「啊……」

王樞全的靈魂剛剛與『神形俱滅劍』相觸,便發出一聲淒厲至極的慘叫,他的靈魂,冒起一陣輕煙,瞬間消散,出來時靈魂實質如同真人,剎那間變成了透明的影子,風一吹,幾乎都要吹走。

『神形俱滅劍』,即斬肉身,又傷靈魂,乃仙寶之下第一法寶,王樞全不識魍魎石,敢用靈魂抵擋,如同找死,頓時靈魂重傷,幾近致死!

[BOOK: 003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16: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