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9
第四卷 014章 誅藏真機

來者五人,唯藏真機一人金丹後期,另外,兩名金丹中期,兩名金丹初期!

兩名金丹初期的修士,被荒骨誅妖陣的八道罡芒瞬間秒殺!

藏真機和兩名金丹中期的修士,紛紛拋出法寶,擋住了八道罡芒的斬殺,頓時往外沖去!

光芒一閃,八道罡芒,又從荒骨誅妖陣八個方向,斬了出來!

荒骨誅妖陣攻擊速度極快,並且,攻擊力極強!

同時,古辰出手,眉心烏光一閃,『神形俱滅劍』頓時飛出,烏光爆漲,往藏真機斬去!身體一動,雙手握拳擊出,兩個鬥大的拳罡,頓時轟向了兩個金丹中期的修士!

兩個金丹中期的修士,皆有上品防禦法寶護體,古辰若不阻擋,兩人定能沖出荒骨誅妖陣,不過,古辰既然出手,情況自然大變!

鐺鐺……

兩聲巨響,古辰強悍無比的肉拳砸上兩件上品法寶,頓時將兩件法寶震到了一邊,兩道淒厲的慘叫聲響起,陣中罡芒一閃,兩人被斬成了數段!

古辰手掌一揮,一隻黑焰巨掌拍出,將兩人的靈魂,瞬間秒殺!

以古辰的實力,再加上荒骨誅妖陣相助,殺金丹期修士,如同囊中取物,輕而易舉。

呯呯之聲,從一旁響起,藏真機身旁,轉動著三塊青色的木質盾牌,『神形俱滅劍』斬在其上,竟然僅發出呯呯之聲,至少也是極品檔次的法寶。

神海境的修士,就擁有極品法寶,身為帝子,果然與普通修士不一般,平常修士,到了命泉境,也不見得有一件極品法寶!

「青樺神木?」古辰看著藏真機的三塊青色木質盾牌,心中默念了一句!

帝庭就是帝庭,連這等絕世神木都能找到!

藏家極品法寶五靈分神錐中的木靈錐,就是用青樺神木打造而成,但用材,卻比神木盾要少得多!

神木盾在藏真機四周圍繞,荒骨誅妖陣發出的耀眼罡芒,劈在神木盾之上,連一道印子都沒留下!

『神形俱滅劍』雖然鋒利無比,也只能留下一道痕跡,短時間,無法將神木盾斬破!

藏真機跨出幾步,立即出現在荒骨誅妖陣外,喝道:「逆賊!你是何人?本王要誅你九族!」

言罷,藏真機掌印一結,一掌拍出,一道百丈青色巨掌,往古辰猛拍而下!

五行分神印乃藏家無上絕學,至少需要命泉境的修為,方能使用,藏真機還不能使五行分神印第一印——木雷印,否則天地風雲變色,雷聲陣陣,千靈峰離此只有兩千餘裡,定會發覺!

「雕蟲小技。」古辰冷哼一聲,雙腿一蹬,沖天而起,一拳轟出。

強悍無比的肉身力量,頓時將百丈巨掌,轟成了粉碎!

前世,藏真機也是入侵虛天宗的人員之一,古辰幾個關系甚好的師兄師弟,便死于藏真機之手,雖然不如藏天機仇恨大,但也是古辰心中必殺人物之一。

藏真機眉心一閃,又飛出一道青光,是一把兩尺多長的青色長劍,竟然也是由青樺神木打造而成,一件極品法寶!

青光爆閃,青樺神劍如同一道青梭,向古辰激射而來。

神海境的修士,有一件極品法寶都不得了,藏真機竟然有兩件,身為大贏帝子,比起普通修士,修真資源,強過百倍、千倍。

藏真機有這兩件極品法寶,足以縱橫金丹後期,就算是十名金丹後期修士聯手,也不夠藏真機一個人殺。

但是,古辰不是普通的金丹後期修士!

青樺神劍對古辰的威脅很大,除了『神形俱滅劍』,古辰再無其他極品法寶,頓時烏光一閃,『神形俱滅劍』立即射回,烏光大盛,往青樺神劍斬去!

鐺鐺鐺鐺鐺……

青光烏光相撞,兩柄極品檔次的飛劍法寶,瞬間對砍了數次,一連串的鐺鐺之聲傳來!

古辰眉心中飛出一道黃光,化成古鐘,當頭罡下,護住身體,藏真機全身,亦被神木盾所保護。

兩人都護住肉身,神識禦控飛劍,不停的進行交鋒,誓要將對方的飛劍毀滅!

古辰對『神形俱滅劍』有信心,別說是青樺神木,就算是神木盾,只要有時間,古辰也有信心斬毀,『神形俱滅劍』乃魍魎石打造而成,乃仙寶之下第一法寶。

青樺神木雖然稀世,但與斷絕萬年,僅在上古時期才出現過的魍魎石相比,還要差了幾個檔次。

鐺鐺鐺鐺鐺鐺……

鐺鐺鐺鐺鐺鐺……

鐺鐺鐺鐺哢嚓……

兩人禦控飛劍,鐺聲不斷,彈指間,也不知道究竟交鋒了多少次,突然間『哢嚓』聲一響,青光被烏光斬成了兩截。

青樺神劍青光頓散,斷成兩截,剎那間變成了兩塊青樺神木,再無法寶靈性。

藏真機臉色大驚,青樺神木堅硬無比,所向披靡,即使在極品法寶裡面,也是上等的存在,竟然被那道漆黑的烏光,斬成了兩斷?

光芒一閃,藏真機立即沖天而起,神劍被毀,不敢再戰。

「想走?留下命來!」古辰大喝一聲,身體同時沖天而起,比藏真機速度更快。

彈指間,古辰便已至藏真機頭頂,雙拳連動,金剛神拳轟出,數道數十丈大小的拳罡,接二連三的轟出,藏真機有神木盾護體,雖未受傷,卻被震回了地面!

一道烏光自空中急斬而下,斬在神木盾上,一聲巨響,在神木盾上留下一道深痕。

那漆黑飛劍的厲害,讓藏真機心中大駭,喝道:「我乃大贏九殿下,你敢殺我,帝庭會叫你死無葬身之地,你逃到天涯海角,也逃不過帝庭的追殺。」

「藏真機,留下你的狗命就行了,帝庭?遲早有一天,我會將帝庭滅了!」古辰聲音冷冷響起。

十指如梭,十道驚仙指罡,瞬間射出,齊往藏真機射去,同時,古辰身體瞬間沖下地面,緊跟在十道驚仙指罡之後,雙拳齊出,定要將藏真機的護體神木盾轟毀。

就算不能轟毀,只要能暫時擊開一點距離,『神形俱滅劍』也能夠將藏真機斬殺!

轟……

十道指罡匯聚在一起,如同一個耀眼的太陽,神木盾擋了下來!

古辰使用天罡淬體大法第九重,肉身力量提高到了極點,兩拳在神木盾上,一道巨大的爆響聲響聲,神木盾大震,便還是擋了下來。

耀眼的光芒散去,神木盾依舊圍繞在藏真機身邊。

藏真機臉色,滿是驚訝與不可思議,驚呼道:「虛天宗的驚仙指?百聖閣的天罡淬體大法?你究竟是誰?」

突然間,藏真機神色一變,驚道:「是你?短短兩年,你竟然到了金丹後期的修為?你竟然可以改變相貌?古辰,你竟敢在我面前現身?你死定了……」

說話間,藏真機向天一掌,一道閃亮的光芒升天而起,放出了一道信號。

古辰後背光芒大盛,閃天風翼瞬間出現,漲達百丈,身體瞬間消失,剎那間便出現在那道升天而起的光芒上方,左掌拍下,紫焰冰炎化成冰掌,頓時將這道信號拍成了冰碎!

光芒才升天三百餘丈,就被古辰毀去!

藏真機頓時面如死灰!

「既然你什麼都知道了,那我便沒什麼可隱瞞的了,受死吧!」

話音剛落,一道金光陡然出現,古辰化形成一條百丈金色巨龍,自天空撲下。

使用天罡淬體大法第九重,肉身力量提高九倍,再使用逆命化龍決,化身金龍,古辰此刻的肉身,可與命泉境修士爭鋒。

古辰的速度快到了極點,兩只十丈大小的金色巨爪,瞬間便抓在了藏真機的周圍的神木盾之上。

轟……

一聲爆響,古辰此刻的攻擊力,比起剛才人形之時,何止強了十倍?藏真機的身體,連帶著神木盾,頓時被拍飛,砸在了數十丈外。

剛剛落在地面,金光一閃,金龍又撲了上來,又是兩只金色巨爪拍了過來,藏真機還沒反應過來,身體又被拍飛,砸在數十丈外。

那神木盾果然堅固,受此重擊,還沒有毀滅,但是,藏真機卻被拍得頭昏腦脹,對神木盾的控制越來越弱,在古辰的攻擊下,神木盾急劇的搖晃。

藏真機剛剛落地,古辰緊隨而上,兩只金色巨爪,又拍了下來,這一次,神木盾未碎,但是卻與藏真機的身體分離,被拍到了另一邊。

一道烏光閃現,藏真機還未落地,還在眼冒金星,脖子一涼,頭顱頓時飛出。

「啊……古辰,藏家不會放過你的!」藏真機的靈魂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自頭顱中飛出,沖天而去。

烏光一閃,『神形俱滅劍』緊隨而上,藏真機的靈魂再次發出慘叫,沒想到,此劍竟然對靈魂,亦有如此大的殺傷力。

幾劍劈下,藏真機的靈魂亦滅。

烏光收回眉心,閃天風翼收於體內,古辰的相貌瞬間變化,數道焚天黑焰打出,將眾人的屍體燒毀,撿起青樺神木盾、兩截木樺神木以及藏真機的頭顱,古辰瞬間沖入了巨龍山脈,消失在林海之中。

[BOOK: 003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23: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