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10
第四卷 015 章 罪惡之窟

古辰繼續在林間穿梭,帝子被殺,此事非同小可,古辰所剩時間不多,必須速度解決巨靈門!

千靈峰與樂水城遠隔萬裡,樂水城只是一座邊荒小城,除了古蒼穹,樂水城再無一人知曉,前來樂水城的神海境修士,出自於巨靈門。

只需要將巨靈門滅了,沒有人知道,巨靈門與樂水城古家之間,發生過矛盾,縱然帝庭追查至此,只要巨靈門滅,便斷了線索。

以巨靈門為中心點,半徑萬裡之內,樂水城這樣的小城,沒有三百,也有兩百多,何況,帝庭追查兇手,又怎將眼光放在這萬裡之內。

帝子被殺,帝庭想到的,首先就是對立的各大修仙巨派,以及另外明和暗鬥的幾大帝庭,無緣無故的想到帝子和巨靈門是被一個邊荒小城的修真小家族所滅,根本不可能!

古辰腦海中急速轉念,殺帝子的後果很嚴重,必須要斬斷帝庭追查的線索,最好的辦法,是將線索,引往別處,這樣,帝庭就更難得知真相了。

如此想念,古辰的相貌立變,變成了一個年約近三十,身穿黃色龍袍,有一股君臨天下、傲視八方之氣的年青人。

古辰神識散開,一路上的明哨暗哨,都被他悄悄躲過,這些在外圍放哨的弟子,只有先天境的修為,普通的弟子,除了放哨站崗,就是去礦洞中監管礦工,巨靈門的具體事務,他們一概不知。

唯有長老,或者是修為已到神海境的傑出弟子,才有可能,知道門中具體事務,比如,樂水城可能有靈石礦脈的消息,巨靈門只有極少數的長老知道,若探查了出來,真的有靈石礦脈,才會被大部分長老和傑出弟子所知,直到派遣普通弟子前去礦洞,才會有部分普通弟子,知道礦脈的位置,至少礦脈怎麼來的,普通弟子也是不知!

巨靈門擁有多少靈石礦脈,除了掌門和幾大太上長老,其餘的人,不可能全部知曉,每個人,只知道自己所知道的一部分!

沒過多久,古辰就來到了千靈峰山腳下,再往前行,就要觸動巨靈門的護山大陣了,古辰對陰陽陣圖的陣法領悟,已經相當深刻,中、大型門派的護山大陣,已經難不住他。

不過,古辰沒有急著進入陣中,一入護山大陣,巨靈門就會立即知曉有敵來犯!

古辰圍著千靈峰,轉了一圈,在千靈峰八個方向,布下陣基,形成了一個大型陣法——八門鎖天大陣。

千靈峰高數千丈,山腳方圓數百丈大小,幸得八門鎖天大陣是一個大型陣法,否則根本不可能將整座千靈峰全部鎖住。

此乃古辰從陰陽陣圖中,領悟而出的最強困陣,命泉境的修士,才有可能脫陣而出,神海境的修士,被八門鎖天大陣所困,一輩子都別想出來。

就在古辰完全布下八門鎖天大陣之時,正有一隊修士,自巨靈門出來,剛剛出了護山大陣,前面突然出現一道光幕,擋住了眾人的去路,眾人撞在光幕之上,都被彈了回去。

「他媽的,誰把護山大陣封閉了?擋我們的路?」一人頓時大罵。

「不對,這不是護山大陣,我們才剛剛從護山大陣出來!」另一人回道。

「他媽的,不是護山大陣,怎麼會有陣法?」先前一人罵道。

眾人臉色一驚,互相對望,喝道:「不好……」

眾人再次往那光幕沖去,又被彈了回來,紛紛拋出法寶,對光幕進行攻擊,法寶同樣被彈了回來。

「快,回去報告掌門!」眾人大驚。

布下八門鎖天大陣,整座千靈峰都已經被困在其中,只能進,不能出,古辰來到了千靈峰正峰山腳,此處有一個高達百丈的巨石,上面刻有三個數十丈大小的巨字——巨靈門。

一道烏光自古辰眉心射出,在巨石之上,刻下四行巨字:屠殺凡人,十惡不赦;違背公約,巨靈門滅!

在四行巨字右則下方,古辰又刻下兩行小字:姬水滔滔蕩天下,神光如月皓當空。

完畢,烏光收入眉心,古辰轉身,走入巨靈門護山大陣。

對於古辰這等陣法宗師而言,巨靈門的護山大陣,根本阻擋不住其的腳步,很快便摸清楚了陣法的走勢,將裡面的幾大殺招都輕松躲過,半刻之後,古辰便穿過了護山大陣,來到了千靈峰半山腰。

半山腰上,有一座方圓百丈大小的巨大廣場,此刻,廣場之上,並無多少人員,廣場兩邊,建有不少房屋,依山而上,巨靈門的主殿,還在千靈峰峰頂!

剛才幾名發現陣法光幕的門人,皆已上了山頂,向掌門稟報,廣場上數十人已被剛才幾人提醒,知道出了狀況,正聚集在一起,向山下眺望。

古辰一出現,就落在了眾人眼中。

「你是何人?為何闖我巨靈門?」一名年約四旬的修士問道。

雖是喝問,但語氣卻並不嚴厲。

此刻古辰化變的樣子,年輕三十,身穿黃色龍袍,有一股君臨天下、傲視八方的氣概,讓人一看,心中便忍不住膜拜。

這等氣勢,比起大贏太子藏天機,更有震攝力。

古辰雙目一睜,神識瞬間擊出,化成數十道,瞬間湧入眾人眉心,瞬間,在眾人的識海記憶之中,都看到了屠殺凡人,或者是屠殺修真小家族的景象。

神識收回,古辰冷聲道:「今日滅你巨靈滿門,都受死吧!」

說話間,左掌一掌拍出,一隻百丈大小的黑焰巨掌拍下,這數十人,修為最高不過引魂期,其中還有不少只是先天境的修士,如何擋得住古辰盛怒之下一掌?

下品法寶,中品、上品法器在焚天黑焰之下,盡皆化為灰燼,黑焰巨掌拍至地面,將整個廣場都拍至掌下,數十人僅發出一陣淒厲的慘叫之聲,全部身死!

一掌拍在廣場,整座千靈峰,都在震動。

每一個人,都感覺到了一股恐怖的氣息。

「有敵來襲……」

「有敵來襲……」

剎那間,千靈峰各處,響起了巨靈門眾修士的呼喊聲,無數道遁光從千靈峰上的建築中飛出,向廣場之處湧來。

古辰站於廣場邊緣,如同一尊神王,看著飛來的眾修士,神識如劍,又湧入數十修士眉心之中,一座座小村莊慘遭屠戮,一個個修真小家族慘遭滅門的景象,出現在古辰神識之中。

如此多的修士,竟無一人清白?

巨靈門這麼多年來,不知道屠戮了多少凡人村莊,不知道滅門了多少修真小家族?

他們的識海記憶中,全都是十惡不赦的罪行。

古辰起先,以為巨靈門屠殺凡人,僅是個例,欺壓修真小家族,亦是個例,現在看來,古辰所遇到巨靈門屠殺凡人村莊,並不是巨靈門第一次。

古家,亦不是巨靈門第一個欺壓的修真小家族。

在此之前,有無數個凡人村莊,有無數個修真小家族,滅於巨靈門之手。

如果古辰未回樂水城,古家,亦將成為巨靈門滅門的眾多小家族中的一個!

神識從數十名修士眉心中收回,瞬間,又進入了另一批修士眉心。

古辰不死心,不相信一個如此大的門派,竟然淪落到此,簡直是罪惡之窟,難不成,就找不到一個沒幹過壞事的修士?

這一次,古辰更怒,須發皆立,這一批修士識海記憶中,不僅有屠殺凡人,滅門修真家族的殺戮景象,更有無數淩辱凡人女子的記憶。

其中,更有不少女修,修為低下,顯然是一些修真小家族的成員,家族被滅,她們求死都不能,日夜受巨靈門眾人淩辱!

古辰望著千靈峰,九龍拱珠,如此風水寶地,竟然養出了如此一群禽獸。

古辰不再用神識強行查探眾人記憶,已經看了上百人,每一個都手上沾滿了鮮血,犯下了滔天罪孽!

殺……

古辰心中,只剩下殺意,縱然巨靈門有人未做過壞事,那也是百中無一,不怕殺錯了那一個。

古辰殺意如潮!心中已定:一個不留!

巨靈門眾修士看到古辰,眼中皆有驚色,如此服飾,至少也應該是帝庭帝子級的人物,雖然巨靈門皆是無惡不作之徒,卻也不敢與哪個帝庭為敵。

「你是何人?」

「為何屠殺我巨靈門修士?」

「巨靈門有什麼得罪的地方?道友請說,巨靈門定會賠償……」

「這位道友,巨靈門可是屬於大贏帝庭的門派……」

眾修士見古辰不簡單,你就在百丈開外,紛紛說道,

古辰手一拋,一個人頭,滾在了廣場之中,巨靈門修士中,有認得藏真機者,頓時驚呼起來:「是九殿下,那是九殿下……」

聲音中透露著驚恐,大贏帝庭九殿下,居然被人砍下了腦袋,眾人只感覺天都蹋了!

古辰聲音冷冷響起:「今日起,巨靈門天下除名!」

言罷,身體撥空而起,拳掌齊出,紫焰冰掌與黑焰拳罡同時向巨靈門眾修士轟去。

古辰出手,所向披靡,慘叫聲連續不斷的響起,眾人四散逃去,不少人逃至山腳,卻發現,一層光幕將整座千靈峰籠罩,根本無法出去。

山頂數道強大的氣息,向廣場之處飛遁而來,一個聲音如同洪鐘響起:「什麼人,來巨靈門找死!」

[BOOK: 003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41: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