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2
第四卷 017章 太上掌門

巨靈門眾修士,還在歡呼間,就突然陡生巨變,掌門顧青壽,莫明奇妙中,就被手中的』神形俱滅劍』斬去了腦袋!

蔣長老,汪長老大吃一驚,萬萬沒有想到,連青魔葫蘆,都困不住古辰,本以為大功靠成,誰知,竟然青魔葫蘆被毀,掌門亦在瞬間被滅。

怎麼可能——?

最為震撼的,當屬巨靈門眾修士,古辰已經放言,要滅巨靈滿門,掌門與三大太上長老,是他們的希望,如今掌門已死,太上長老也已經死了一個。

眾修士的歡呼聲陡然即止,換而代之的,是滿臉死灰之色,眼神中恐懼至極,死亡的情緒,已將眾人籠罩。

金龍落地,古辰化為人形,依舊保持著身穿龍袍,年近三十的樣子,散發著一股君臨天下、傲視八方的氣息。

『神形俱滅劍』在砍下顧青壽的腦袋之後,烏光一閃,將正欲逃走的人頭劈成了兩半,一聲淒厲的慘叫聲傳出,靈魂亦滅!

「太上掌門……」楊長老、蔣長老兩人齊聲發出一聲大喊,聲音震透蒼穹。

唯有將閉關的太上掌門請出,否則,誰也無法阻擋古辰的殺戮。

兩位太上長老發出一聲大喊之後,同時往各自胸膛一拍,哇的吐出一口鮮血,雙手符印一畫,一個鮮血組成的五角圖案,立即出現,落在了地面。

如王樞全一般,兩人刻下的血圖大如丈許,用掉了兩人大量的精血,修為可能今生今世都無法恢復。

兩人已經無法擋住那道烏光的攻擊,在性命危急的緊要關頭,自然是保命要緊,至於別人的性命,他們已經呼喚閉關的太上掌門一次,管不著了。

烏光剛剛滅殺顧青壽的靈魂,楊、蔣兩位太上長老,便已在地面印下鮮血圖案,頓時一頭往地面鑽去,想用土遁術逃出!

鐺……

兩人的腦袋撞擊在地面,發出金鐵交擊的聲響,地面如同一塊鐵板,兩人根本沒有鑽進去一分,被反彈了起來。

古辰一聲冷笑,八門鎖天陣,鎖天鎖地,只要在八門鎖天陣內,上天無路,入地無門!

神識一動,『神形俱滅劍』爆漲,頓時向兩人劈下。

楊、蔣二人使用了大量精元,身體已虛弱至極,卻未能逃走,兩人頓時面如死灰,魂驚膽喪,此時,『神形俱滅劍』已經速如閃電般劈下!

啊……

啊……

又是兩聲淒厲的慘叫聲起,兩人被『神形俱滅劍』斬成了兩斷。

烏光連斬,割下了兩人的頭顱,斬滅了兩人的靈魂。

至此,巨靈門的掌門,四大太上長老,五大金丹後期的高手,盡皆喪命於古辰之手。

想起古家死去的族人,想起眾人識海中屠殺凡人村莊、淩辱凡人女子的罪惡景象,古辰心中便有一團怒火,眼中射出兩道紅光。

他的殺意在澎湃,目光往巨靈門眾修士一掃,巨靈門兩千餘名修士,盡皆腿軟,魂驚膽喪,千靈峰已被八門鎖天陣所困,上天無路,入地無門。

面對古辰的目光,巨靈門眾修士感覺如至地獄,等著死神的宣判。

撲通……

第一個人跪倒在地,不停的對古辰磕起頭來,大呼饒命。

撲通撲通撲通……

一人帶頭,所有巨靈門的修士,連續不斷的跪了下來,連掌門和太上長老都被殺了,眾修士心中生不起半點反抗之心,只有求饒。

轟……

面對巨靈門眾修士的跪地求饒,古辰還未開口,巨靈峰猛的一陣,一聲爆響,從山頂方向傳來,只見巨石飛砸而下,似乎有人破山而出。

一團耀眼的光芒,突然間隨著巨石,從山體中沖出,立於千靈峰上空。

「呔……」

一聲爆喝自耀眼的光芒中傳出,一個爆怒的聲音喝道︰「誰敢殺我巨靈門人?老子滅他九族十八代。」

一股巨大的氣息,頓時將整個千靈峰都籠罩,這是命泉境強者的氣息,僅僅是看到那團光芒,巨靈門眾修士,就有一股跪地膜拜的感覺。

跟因恐怖而向古辰跪拜不同,這是命泉者強者的本能威壓,讓人忍不住要跪拜在地。

那團耀眼光芒中,正是巨靈門的太上掌門,巨靈門唯一一個命泉境的修士。

太上掌門閉生死玄關,追求長生大道,不是巨靈門生死存亡之際,根本不會出來。

但是,僅僅出來晚了一會兒,巨靈門的掌門、太上長老,盡皆身亡。

「是太上掌門,太上掌門出關了,我們有救了……」

看到那團耀眼的光芒,不少巨靈門修士,頓時歡呼起來,對古辰的恐怖瞬間消逝,站了起來。

「太上掌門有命泉境的修為,殺這狗賊如砍瓜切菜一般,這狗賊死定了。」

「有太上掌門在,巨靈門不會亡,膽敢入侵巨靈門,叫他死無葬身之地。」

「這狗賊,殺了掌門和太上長老,罪該萬死,要讓他永受折磨,囚禁他的靈魂,讓他永世不得超生,給掌門和太上長老報仇……」

巨靈門太上掌門出現,眾修士的自信心無限膨脹,神海境的修士,在命泉境的修士面前,如同螞蟻和大像一樣的區別。

眾修士看著古辰,如同看著一個死人,怎麼還會有恐懼之心?想起剛才對古辰跪拜求饒,眾修士頓時感覺自己臉面丟盡,一句句惡毒的話語,向古辰罵來,似乎古辰不死,他們一輩子都抬不起頭。

太上掌門雖然遠在千靈峰頂,但是廣場上的一切,卻被他清清楚楚的看在眼中,待看到藏真機的人頭,以及掌門與三位太上長老的屍體時,頓時爆怒!

「狗賊找死!」

太上掌門一聲爆喝,一道紫色劍罡,陡然出現,長近千丈,寬達十丈,向古辰猛的劈下。

劍罡一出,天地間一切都失去了色彩,眾人眼中,只剩下這一道恐怖絕倫的劍罡,眾修士毫不懷疑,這一道劍罡劈下,方圓百餘丈的巨峰,也得斬成兩斷。

眾修士似乎看到,古辰被劍罡斬成血漿的下場。

「這是帝庭賜下的極品法寶,天截寶劍,本門的鎮門之寶。」

「天截寶劍一出,定將這個狗賊斬成肉泥。」

「狗賊躲不掉了,必死無疑。」

……

紫色劍罡長近千丈,寬達十餘丈,威力恐怖絕倫,巨靈門眾修士,齊聲歡呼。

古辰面對那急射而來的紫色劍罡,不避不閃,臉色正常,甚至,連頭頂的古鐘都撤去,收入了眉心之中。

古鐘只是上品法寶,無論如何也擋不住命泉境修士,用極品法寶劈出的劍罡。

就在眾修士認為古辰必死,紫色劍罡斬至面門的時候。

突然間……古辰眉心青芒一閃,三面青色木質盾牌,頓時出現在古辰身邊,圍繞古辰轉動起來,正是藏真機的極品防禦法寶——青樺神木盾。

紫色劍罡耀眼無比,如同天日,一劍斬下,縱然是千靈峰被八門鎖天陣所封印,也被劈下一條深達十丈,長達百丈的裂痕。

眾修士只看到一團耀眼的紫芒劈在了古辰的身上,接下來只剩下一片紫光,誰也沒有看清楚,古辰究竟被劈成了幾塊?

紫芒來得快,去得也快,剎那間便消失,除了地面上那條百丈長的裂痕讓巨靈門眾修士感到無比震撼之外,還有一件更讓人震撼的事。

古辰安然無恙的站在原地,身旁三塊青色木盾緩緩轉動,毫發無傷。

「怎麼可能……?」

「竟然沒死?」

「那青色木盾,難道是極品法寶?」

……

巨靈門眾修士睜大了眼楮,滿是不可思議,以及無法相信,古辰未死,超出了眾人的想像!

「青樺神木盾?」山頂之上,太上掌門也傳來一聲驚呼。

一陣罡風從山頂撲下,太上掌門如同流光飛逝,瞬間來到了廣場另一邊,耀眼的光芒散去,露出一個白鬚白發的老人身影。

看上去如同古辰老年的形像一般,白鬚白發,一派仙風道骨,實在是難以想到,此人會是巨靈門這麼一個門派的太上掌門。

人可不貌相,海水不可鬥量,此話果然不假。

太上掌門剛剛出現在廣場另一邊,古辰眉心一閃,一道烏光急射而出,太上掌門乃命泉境的修士,雖然僅是靈嬰初期,但對於金丹期的修士來說,這也是天與地的差別。

靈嬰期的修士,經過了兩次雷劫,肉身脫胎換骨,靈魂已經實化為嬰,法力比金丹期修士,高出十倍不止,古辰雖然肉身亦脫胎換骨,但還法力相差甚遠,不能讓對方先出手,得搶佔先機。

烏光剛剛射出,一道紫芒閃現,天截寶劍同時從太上掌門手上飛出,撞在一起。

擋……

一聲巨響,兩把極品飛劍,一觸即分。

古辰全身一震,後退三步,全身法力翻湧,『神形俱滅劍』雖強,但古辰的法力修為,遠遜於太上掌門,僅僅法寶的踫撞,古辰就難以承受。

紫芒回到太上掌門手中,他眼中大驚,只見天截寶劍之上,出現了一道細細的缺口,剛才的一次撞擊,天截寶劍,竟然被那道烏黑飛劍所損?

[BOOK: 003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18: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