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9
第四卷 024章 古辰的血脈

古辰的身體猛的一震,如遭電擊,那個巨大的『血』字,似乎有無窮的魔力,讓古辰體內的鮮血狂湧,如同海浪噴發,無法停息,險些噴出血來。

不過,古辰精神鎮定,心念極堅,目光陡然間移開了前方的血字,法力一運轉,硬生生,將體內的氣血翻湧壓了下來。

「好厲害……」古辰對這位軒轅大帝,算是有了一個新的認識,僅僅看了一眼,就險些讓他氣血大損!

古辰落在血脈通道的那近百具屍骸骨骸之上,骨骸生前全部都是明竅後期以上的修士,洞壁上並沒有這些人的刻字,顯然跟古辰一樣,他們的力量,還不足以讓洞壁留下印記。

其餘的屍骸,整整六十五具,死亡之後,肉身不毀,修煉踏入渡虛境,鍛就仙體,死亡之後,肉身才不會風化,只會乾涸。

渡虛境的肉身,比起明竅境的骨頭,都還要更強一分。

六十五具屍骸,每一具生前都是渡虛境的強者,與那洞壁之上刻字留念的人數,剛好相同!

望著前面的血脈通道,古辰後退了兩步,每一位進入此地的修士,盡皆丟去了性命,強如姬天穹,修為幾可與上古諸子比肩,也不例外!

地上的骨骸,幾乎都死在十丈以內,屍骸,從十丈以外外,到五十丈左右不等,可見,修為不同,決定了能在血脈通道之中能走多遠。

明竅期的修士,進入血脈通道,前進不過十丈,就盡皆殞落,渡虛境的強者,最遠走到了五十丈左右,離傳送陣,只剩下了十餘丈的距離,可還是命喪黃泉。

走過五十丈的那名修士,身上穿著一件黃色的龍袍那龍袍是件了不得的寶物,歷經五萬年,雖然已經破破爛爛,卻還沒有化為灰燼,可見,那人正是聖庭姬天穹。

古辰轉身,返回了身後山洞,直到看不見血脈通道,才停了下來。

連姬天穹這樣的古之大能,都命喪於此,兇險之極,無法想像,古辰又拿出了土之畫軸與陰陽陣圖,再次參研起來。

地面……

大贏帝子藏真機命喪千靈峰,這一件事,如同一個烈性炸彈爆炸,很快,這件事情,就傳遍中土,大乾聖庭,四大帝庭,人盡皆知。

帝庭乃是天下間僅次於聖庭的超級大勢力,堂堂帝子,竟然被殺,這是何等的大事?這件事公之於眾,等於在天下人面前,狠狠地搧了大贏帝庭一個耳光!

大贏帝庭下達懸賞追殺令,懸賞靈石千萬,追查兇手,據傳,兇手是個年近三十,身穿龍袍,有一股君臨天下、傲視八方之氣的修士,有小道消息稱,此人是聖庭聖子姬神空!

但大贏帝庭公開宣佈,兇手懂變化之術,絕非聖子姬神空。

一時間,整個中土都鬧得沸沸揚揚,就連相隔百萬裡,遠在西垂之地的大靈帝庭,修士之間談得最多的一件事,都是大贏帝子被殺。

藏真機名列大贏十大帝子第九,年僅四十余歲,金丹後期修為,是十大帝子中,唯一一個還未踏入命泉境的帝子,不過,以藏真機的修為,踏入命泉是遲早的事。

原本再過數年,大贏十大帝子個個都是命泉境的大修士,尤其是太子藏天機,更是名震古荒,藏家後繼有人,一派蓬勃之氣,不像其他幾個帝庭,後繼無人,一代不如一代,大贏帝庭實力之強,已是四大帝庭第一,唯有聖庭,能夠壓過其一層!

如今帝子修為還未大成,就慘遭毒手,大贏帝庭,如何能夠善罷干休。

藏家把仇敵逐個想遍,就連古辰,也在藏家的嫌疑兇手之中,但是,就是沒有任何人想到,藏真機的死亡,跟巨靈門與樂水城古家的矛盾有關聯!

如今,巨靈門知道與古家有矛盾的人,早已經魂歸冥界,帝庭是無論如何,也查不到樂水城古家去了。

至於古辰,雖然被當成了嫌疑兇手之一,但是,自從古辰在向家南陽城出現一次之後,就如同石沉大海,再也沒有半點消息。

誰能想到,他被困於地底軒轅帝塚,正在為逃生而大愁呢!

這一次,又是十天十夜過去,古辰的目光,才從兩副陣圖上收回,眼中有不解之色,經他反復推衍,判斷,最後得出的結果:血脈通道之中,沒有任何陣法,亦沒有任何機關!

那就是一個普通的通道,只是不知道為何,會變成如此暗紅的血色?

古辰百思不得其解,既然沒有任何陣法,那血脈通道中那麼多的屍骸骨骸,到底是怎麼死的呢?

古辰再次來到了血脈通道面前,這一次,穩定的心神,再次往那巨大的『血』瞧去,縱然如此,他的體內,還是有一種氣血翻湧的感覺。

古辰感覺,他體內的鮮血,似乎有一種歡呼玉騰的感覺,根本不受他的控制!

看了許多,這一次,古辰還是沒敢踏入血脈通道,拿出畫軸與陰陽陣圖,再一次研究,三天三夜之後,古辰再一次確定,血脈通道,絕對沒有任何陣法。

經過二十幾天的反復參悟,推衍,古辰對於土之大陣,也算知道個兩三成了,尤其此處位置,在畫軸上還有,他可以完全確實,絕對沒有陣法!

第二十四日,已經是他困在血脈通道之前的第十四天了,這一次,古辰鼓起了勇氣,準備踏入血脈通道。

如此多的人,都死在了血脈通道之中,每一個人都知道前面危險,但是,還是義無反顧的走下去了,沒有人願意,被困在這個絕洞中,渡完此生,只要有一絲走出去的希望,都要去嘗試,縱然丟掉性命,也在所不息!

何況古辰,還有那麼多的事要等著他去做。

古辰無法去計算他的腳,究竟伸出去有多麼的慢,似乎過去了半個時辰,他的腳,才伸出去半步距離,古辰的神情時刻保持著高度警惕,只要有任何危險,他就會放出青樺神木盾,然後立即蹦回來。

一個時辰後,古辰的腳,終於踏出了一步,落在了血脈通道之中,沒有任何事發生,漸漸的,他將第二隻腳,邁了進來!

有了第一腳的邁出,第二腳,古辰的速度快了許多,半晌,古辰便全身都站入了血脈通道之中。

就在這時……

前方盡頭的巨大『血』字,突然間亮了起來,發出萬丈血光,將整個血脈通道都罩在其中,一道血芒,從『血』字中射出,如同一道劍罡,往古辰劈了過來。

退……

青樺神木看,瞬間飛出眉心,同時,古辰的身體,如同踩了尾巴的貓一般,猛的向後彈去!

嘭……

如同撞上了銅墻鐵壁,一聲巨響,古辰後背一麻,他的身體,竟然才後退了三寸不到,就被什麼彈了回來。

空間禁錮……

古辰大吃一驚,整個血脈通道都被血光所籠罩,形成了空間禁錮,根本就出不去了,而那道血芒,卻快如利劍的向古辰斬來!

糟糕……我命危矣!

古辰心中一聲長嘆,這軒轅帝塚之中,連上古大能都命喪於此,他一個小小金丹期的修士,簡直沒有任何生還的希望!

話雖如此,但古辰無論如何,也不能束手待斃,眉心黃芒,綠芒一閃,又是兩件法寶飛了,兩件都是上品法寶。

黃芒化成一座古鐘,將古辰罩下,綠芒如同一面墻壁,擋在了古辰面前。

一件極品法寶,兩件上品法寶,都是防禦法寶,古辰已能夠放出最強大的防禦力,同時,肉身也施展了天罡淬體第九重,形成一道法力罡罩。

「沒有用的,這是本帝的血脈攻擊,除了你本身的法力,法寶是擋不住的……」軒轅大帝的聲音,又響了起來,他似乎知道,此刻修士定會用法寶抵擋。

血芒來得極快,古辰剛剛祭出法寶,就已經到了面前。

穿過了綠色的墻壁,穿過了古鐘光幕,穿過了青樺青木盾,血芒視若無堵,直接撞擊在古辰的法力光罩之上。

法力光罩如同一個泡沫,一觸即滅,血芒,瞬間斬入了古辰胸膛之中。

古辰渾身一震,雙手立即捂向了胸口,他感覺自己已經被斬成了兩半,但是,他的胸膛安然無恙,似乎並沒有受傷!

正在這時,前方的『血』字中,又射出一道血光,劈了過來,軒轅大帝的聲音又響起:「吾之血脈,盡皆凝於此地,萬世不滅,吾之法力,盡皆凝於血脈之中,萬世長存,非與本帝血脈相同者,受本帝血脈一擊,便是受本帝全力一擊,有與本帝血脈相同者,可安然通過血脈通道,得吾之傳承!」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古辰乾脆撤了法寶,任由第二道血光,劈入自己體內,不出所料,又是安然無恙,並且,融入了血光,他體內的鮮血,似乎翻湧得更厲害了,如同江河咆哮……

古辰似有所悟,不再強行控制氣血,剎那間,全內鮮血與射入體內的血光融合在一起,古辰體內似萬馬奔騰,如同小宇宙爆發了一般,瘋狂的流動起來。

「我跟軒轅大帝有相同的血脈?」古辰一聲驚呼!

[BOOK: 003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13: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