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4
第四卷 039章 殺神之路

古辰話音一落,一道烏光從天而降,如同流星墜落,直往一名修士斬去,那名修士急忙拋出法寶防禦,連人帶法寶,被劈成了兩半!

古辰此刻,落在眾修士的眼中,就像一個不可戰勝的殺神,屹立虛空,冰冷的眼神掃視大地,每一位被古辰目光掃視的修士,都感覺到一股冰涼刺骨的寒意。

殺意似乎穿透了他們的肉身,直逼眾修士的靈魂,讓不少修士,不寒而慄,混身發抖。

「古……古殺神,我們跟你無怨無仇,是聽帝庭的召集而來的,我們是被逼的,您大人有大量,千萬別跟我們一般見識,我們這就離開,殺神大人,千萬不要動怒,我們再也不敢對你冒犯了,再也不敢了……」

一名金丹後期的修士,看著古辰,眼中恐懼至極,他本是今生突破命泉秘境有望的人物,見金丹後期的修士,在古辰手中如同砍瓜切菜一般被殺死,心中萬念俱滅,清楚的感覺到,古辰只需要將那道烏黑的飛劍劈向他,今日他就得神形俱滅,連靈魂進入輪回,轉世重生的機會都沒有!

這金丹後期的修士,是一個中型門派的頭領,他話音一落,立即有七八名修士,跟在他身後,飛遁而起,玉離開祁英峰。

但是,剛剛飛至空中數十丈距離,那個透明的法力光幕,突然間又出現了,將眾人彈了下來。

古辰道︰「想活命者,站在旁邊別動,與我無仇者,我可以不殺,但是,有三個勢力的人,必須要死,一是大贏帝庭藏家修士,必死!二是玄陰宗修士,必死,三是屍魂宗修士,必死!」

聽古辰說,不是那三大勢力的人,便能夠不死,頓時,又有一個金丹後期的修士,帶著其宗門的人員,退至了一旁。

見還有多的人蠢蠢玉動,藏家一位金丹後期的修士喝道︰「眾位可要考慮清楚了,得罪大贏帝庭,是什麼後果?大家齊心協力一戰,未免不能擊殺此人,爾等膽敢背叛大贏帝庭,只會落下滿門皆滅的下場!」

「玄陰宗與大贏帝庭共進退,北斗城附近的門派,哪個沒受過玄陰宗的恩惠?爾等膽敢與古辰為伍,也是與玄陰宗為敵,誰敢苟且偷生,背叛屠古聯盟,會被玄陰宗殺無赦!」玄陰宗一名金丹後期的修士說道。

「嘿嘿嘿嘿……」屍陰宗一名金丹後期的修士嘿嘿笑道︰「我屍魂宗,會將那些臨陣叛變的小人,煉成屍魂,讓其靈魂,永世不得超生!」

三大超級勢力的領頭修士,皆放了話,讓幾個玉退走的大、中型門派,動了動腳,又退了下來,走也不是,留也不是,似乎都是死路,心中魂驚膽喪。

玄陰宗的領頭修士接著道︰「大家不要怕,他就是憑極品法寶護體,大家聯手攻擊,就算是極品法寶,也抗不住多次的攻擊,打碎了他的極品法寶,他就死無葬身之力了!」

「你們沒有這個機會了!」

古辰的聲音冷冷響起,喝道︰「既然你們都自尋死路,那都去死吧!玄陰宗,我們前仇未算,仇又生,既然你們想要自取滅亡,那我便成全你們……」

言罷,古辰神識一摧,『神形俱滅劍』劈出一道漆黑的劍罡,往玄陰宗的領頭修士,斬了下去。

玄陰宗的領頭修士大吃一驚,臉色大變,喝道︰「大家一起聯手抵擋……」

轟轟轟……

無數的法寶,都向『神形俱滅劍』轟了過來。

玄陰宗的領頭修士,卻是並未抵抗,身體一閃,便退入了眾修士人群之中去了。

 嚓嚓嚓……

一連串破碎的聲音響起,足有十餘件法寶,都被『神形俱滅劍』,斬成了兩截,玄陰宗的領頭修士剛才所站之處,被『神形俱滅劍』斬出一道深達丈許的劍痕,旁邊兩名金丹中期的修士躲避不極,被劈成了兩半。

古辰冷笑一聲,道︰「拿別人做擋箭牌,你就保得住命嗎?」

說話間,『神形俱滅劍』烏芒盛,一閃又已至玄陰宗的領頭修士面前,這一次速度來得太快,別人已經來不及放出法寶相救。

 嚓嚓……

一聲脆響,玄陰宗領頭修士放出的兩件上品法寶,都被『神形俱滅劍』斬碎,一聲淒厲的慘叫響起,『神形俱滅劍』長驅直入,將玄陰宗領頭修士所成了兩斷。

啊……

隨即,又是一聲淒厲的慘叫響起,玄陰宗領頭修士的靈魂正玉逃走,又被『神形俱滅劍』劈了個正著,靈魂亦死。

殺了玄陰宗的領頭修士,在古辰的法力摧動下,『神形俱滅劍』再次烏芒大盛,往玄陰宗另外一名金丹後期修士,速斬而去。

眾人對古辰的攻擊,都被青樺神木盾檔住,青樺神木盾,可是連『神形俱滅劍』都能夠擋住的極品防禦法寶,神海秘境的修士,豈是那麼容易就能夠擊毀的?

古辰擊殺藏真機,也是化身金龍,使出了全部的底牌與實力,也才使用連續不斷的暴力攻擊,讓青樺神木盾與藏真機肉身相離,才將藏真機擊殺,那完全是命泉秘境的高手,才能夠發出的攻擊力。

這些金丹期的修士雖然人多,但論攻擊力,比起命泉秘境的高手攻擊力,還是要差遠了。

見古辰就那麼神情淡然的停在空中,而那道烏黑光亮的飛劍,卻是殺金丹後期修士如同割草一般,那些大、中型門派的修士,再度恐懼起來。

古辰就是一個不可戰勝的殺神,這根本不是神海秘境的修士,能夠對抗得了的人物,他們可以想像,如果再作反抗,不僅今日必死,若是這位殺神怒火一燃燒,恐怕他們的宗門,都要被滅!

「殺神大人饒命……我們再也不敢冒犯您了!青嵐宗的修士,速速退開!」又有一名金丹後期的修士,大喊一聲,帶著其宗門的修士,退至了一旁。

「古殺神饒命……」

……

剎那間,有四五個宗門的領頭修士,帶領期宗門人員,退出了大贏帝庭、玄陰宗、屍魂宗三大超級勢力修士所在的範圍。

慘叫聲連續響起,玄陰宗剩下的兩名金丹後期修士,在『神形俱滅劍』之下,亦是神形俱滅的結果。

連仙宗巨派的修士,在古辰面前,都這等毫無反抗之力,那些大、中型門派的修士,如何能夠抵擋,看著古辰,唯有深深的恐懼,如同看著一位死神,心中大為後悔,前來參加什麼屠古聯盟大會,這簡直就是自屠大會,完全是來找死!

「不與帝庭同進退的宗門,從今以後,會滿門皆滅,傳承斷盡,死無葬身之地。」藏家修士大聲的廝吼著,就算死,他們也想要多一些人陪葬,這樣心裡才會平衡。

古辰身體被青樺神木盾保護,無視眾人的攻擊,那一柄『神形俱滅劍』每次一閃,便會收割一位金丹後期的修士性命,讓其神形俱滅,金丹後期的修士,退至一旁的有十餘人,剩下十餘人,小半刻的時間後,便全部被『神形俱滅劍』所滅!

大贏帝庭、玄陰宗、屍魂宗三大超級勢力的十二名金丹後期修士,無一人生還。

金丹後期的修士全部已死,金丹中期、初期的修士,還有數十名之多。

如果數千里之內,有命泉秘境高手的話,過了這麼久,早應該來了,此刻還沒有命泉秘境的高手現身,證明根本就沒有命泉秘境的高手看到信號前來。

他們只有死路一條!

金丹後期的修士都死,剩餘的修士,心中魂驚膽喪,有的完全喪失了鬥智,跪地求饒,有的則向天空飛遁而起,不停的往那道法力光幕撞擊,想逃出此地。

古辰立於虛空,『神形俱滅劍』化作一道烏光,收回眉心,眾修士以為古辰收了殺招的時候,只見古辰雙手拳印一結。

突然間,晴朗的天空出現一片星空,無數繁星點點,古辰拳印一動,一顆一顆的星星從天上掉落,化作一個一個的百丈拳罡,往祁英峰山頂轟了下來。

古辰不是收了殺招,而是『神形俱滅劍』一個一個殺得太慢,竟然施展了群體法術,虛天宗的無上絕學——落星神拳!

一個又一個的百丈拳罡,如同下雨一般,從星空中落下。

啊……

啊……

啊……

……

一道又一道的慘叫聲響徹天地,拳罡砸下,金丹期修士的肉身,都被砸成了肉泥,法寶也被砸成了碎片。

當一輪拳罡如雨點般砸下過後,整個祁英峰,除了停在一旁一動也不動,先前停手了的修士,其餘任何攻擊古辰的修士,都已身亡,數十道靈魂在祁英山頂飄蕩,想要逃離此地。

但是,八門鎖天大陣,形成的光幕,就是靈魂,亦不能穿過。

古辰拳印一手,右掌一抓,法力化成一隻巨大的黑焰巨掌,焚天黑焰熊熊燃燒,一掃,便是一片的靈魂化為灰燼。

少頃,就連靈魂都沒剩下,所有反抗的修士,盡皆神形俱滅!

看著雙眼通紅,殺意如潮的古辰,活著的修士,心中魂驚膽喪,生怕古辰一怒,連他們一並殺了,盡皆拜伏在地︰「殺神饒命!殺神饒命!」

---------

[BOOK: 003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40: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