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5
第四卷 040章 聲名鶴起

殺……殺盡一切!

古辰的心中,有一股嗜血的沖動,玉化身金龍,將眼前所有的修士,都撕成碎片!

同時,古辰的神念之中,又有一絲理性,讓其忍住了嗜血的沖動。

古辰想起小和尚說過的話,心念舒暢,死亦如生,心念不暢,生亦如死,人應該要順心而為,雖然古辰此刻有嗜血的沖動,殺光這些修士,會讓他興奮,但是捫心自問,如果將這些不做抵抗的修士一併殺光,他的心裡,根本就不會完全舒暢,反而會留下心結,產生陰影!

雖然這些修士來參加屠古聯盟大會,對古辰已有所冒犯,但沒有對古辰造成實質性的傷害,罪不致死,若是將這些修士都殺光,難免有些小肚激腸、睚眥必報的感覺!

古辰雖然殺人,並且,修煉了逆命化龍決以後,怒火燃燒的時候,會有嗜血的沖動,但並不是一個濫殺之人,並沒有被嗜血的沖動迷失心智,淪為殺奴。

可是,縱然如此,古辰今日在祁英峰,斬殺了大贏帝庭、屍魂宗、玄陰宗三大勢力五十余名修士,再加上幾個與三大勢力頑抗到底的大、中型門派,足足斬殺了近百名金丹期修士。

落在旁邊還活著的修士眼中,古辰已經完全與殺神無異,他們在古辰身上,只看到冷血和殺戮,無情和殘酷!

看著古辰,眾修士心中只有一個感覺,恐懼……無窮無盡的恐懼。

事實上,古辰有這樣的實力!

古辰的腦袋中,不斷的想起師姐、父親、小白、師父、小和尚……等親友的容顏,想起身邊的人,有助於平復他的心境,漸漸的,古辰眼中紅芒淡去,鋒芒必露的殺氣,漸漸隱於體內,神色恢復了正常。

閃天風翼一收,古辰落在了眾位修士面前!

眾位修士心中猛的一跳,面無血色,額頭在地上,磕得咚咚直響:「殺神饒命!殺神饒命!」

剛才殺戮的印象,已經深深的印在了眾修士腦海之中,縱然古辰恢復了正常神色,眾修士對古辰,依舊害怕,甚至,覺得更恐怖!

「今日之事,不必隱瞞,如實向宗門匯報,讓天下所有人都知道,大贏帝庭、屍魂宗、玄陰宗三大超級勢力的修士,在祁英峰,被我古辰所殺,一個不留!並且,在傳開這則消息的同時,給我加上一句話:敢圖謀於我者——殺無赦!」

言罷,古辰撤了八門鎖天大陣。化作一道遁光,向西南向飛遁而去。

直到飛出了祁英山脈,在離祁英峰兩千餘裡的一片密林中,古辰變化了相貌,轉往西北向遁去,前往北斗城。

祁英山脈上的眾位修士,直到古辰完全消失不見,才敢大聲的喘出氣來,看著古辰消失的向,滿臉畏懼。

過了半晌,一位金丹後期的修士反應過來,道:「把今天的事情,散佈天下,古殺神所說的話,一句也不要落下!」

眾修士點了點頭。

嗖……

嗖……

一道又一道的信號符咒,沖天而起,飛上了萬丈高空,爆出炫麗璀璨的光芒,即使在萬裡之外,修士亦能夠清晰看見。

同時,一把一把記載了聲音信息的飛劍,也快速的傳向了四,各門派的修士,都通過飛劍傳音,向四處傳遞祁英峰頂、屠古聯盟大會的信息。

「哎……」一聲嘆息,從旁邊傳來!

眾修士往聲音來源處看去,不知何時,這祁英峰頂,竟然上來了一個乞丐,披著長發,滿臉胡渣,手中提著一個小小的灑葫蘆,看不出年紀、相貌!

古辰遠遠的看到了祁英峰上的信號光芒,過不了多久,此處就會有大量的命泉秘境的高手匯聚,不過這一切,跟古辰都沒有關系了,等命泉秘境的高手匯聚祁英峰,古辰那時已經到北斗城了。

除非有渡虛秘境的強者,否則休想看破古辰通過真顏丹所變化出來的相貌。

命泉秘境的修士齊至又如何?即使古辰站在他們眼前,他們亦不知古辰身在何處!

古辰變化了相貌,禦劍飛行,繞開了祁英山脈,足足花了兩個多時辰,才飛過了一萬餘裡距離,來到了北斗城中。

北斗城,位於一遍圓五千餘裡的崇山峻嶺中心,凡人一輩子,也走不進群山,來至北斗城中,唯有修士可前來,是一座修士之城。

北斗城之所以稱之為北斗城,是因為城中的七大店鋪——天樞閣、天旋閣、天璣閣、天權閣、玉衡閣、開陽閣、搖光閣,統稱為七星閣。

七星閣不是一個勢力,而是七個勢力,每一個店鋪後面,都大有背景,或者是聖庭帝庭,或者是諸子世家、或者是仙宗巨派……

七大店鋪分別負責丹藥、靈草、法寶、寶圖、靈石、符咒、材料、妖丹、秘法……等等某一項或者兩項行業,是古荒最大的修真交易市場!

修真界流傳著一句話,一件西,如果北斗城都沒有,那天下就沒有別的地有!所有的珍稀材料、靈丹妙草,只要你想要的,北斗城中就有!

北斗城的地理範圍,並不是很大,比不上一些世間橫豎都數十裡的巨型城池,但是,北斗城,卻是一座名副其實的大城,因為,北斗城中,無時無刻,都有命泉秘境的高手坐鎮,並且,不止一人,而是一堆!

七星閣,每一閣都至少有一名命泉秘境的高手,坐鎮在北斗城,有時候,甚至有兩三位,並且,命泉秘境的高手,在北斗城中,也時常可見,命泉秘境的高手,需要的西,一般都世間少有,唯有北斗城中,才有可能,找到他們需要的物品。

古辰前來北斗城,只有一個目的,便是購買凝嬰果,並且,需要,是極品靈藥,世間難得一見。

北斗城,不像普通的城池一般,四四,而是像北斗七星一般,每一閣,都佔有三裡圓的範圍,獨自成一座小城,七閣連在一起,便如北斗七星一般,便是北斗城。

古辰需要凝嬰果,丹藥、靈草的生意,由天璿閣專門負責,他直接來到了北斗城北部第二座小城,這天璿小城中的店鋪,皆屬於天璿閣名下,所賣的物品,都是一些奇花異草、靈丹妙藥……

整個天璿小城的店鋪,裡三層,中三層,內三層,共分九層!

越在外圍,出售的靈草、丹藥就越低級,古辰需要的凝嬰果,可是世間罕見的極品靈藥,難得一求,唯有九層最中心的天璿閣,有出售。

北斗城中,修士來來往往,繁榮至極,此城雖然禁止修士爭鬥,但是,卻不禁止飛行,天空中時有遁光飛起落下,若是有凡人看見此處,定當驚為天界,不似人間!

北斗城中不禁飛,但是,七星閣周圍百丈,卻是下了禁制,若有修士飛遁,便會放出劍罡斬殺,非命泉秘境的高手,不可抵擋,故而,修士飛行,亦只能在七星閣外圍百丈之外。

古辰落在天璿小城之中,外圍第五層的街道中,沒有停留,直接往天璿小城中心的天璿閣走去。

北斗城來往的修士極多,命泉秘境的高手都時常可見,古辰金丹後期的修為,並沒有引起別人的注意。

少頃,古辰便來到了天璿閣面前。

天璿閣高有三層,每層十丈,閣前有一塊十丈圓的小廣場,進出天璿閣的修士不少,都是神海秘境的修士居多,但是此刻,天璿閣並無多少修士進出,足有數十個修士,圍在天璿閣前小廣場的一角。

古辰剛剛踏入天璿閣前的小廣場,一個聲音,就從那個角落,傳入了古辰的耳中:「那古殺神放出一把烏黑光亮的飛劍,一劍劈下,斬碎了那名金丹後期修士放出的兩件上品法寶,那烏黑光亮的飛劍去勢不減,一劍便將那金丹後期的修士,斬成了兩斷……」

竟然有人在此處談論自己?古辰精神一震,看來那些人傳播消息的速度果然快,這才過了三個時辰,古辰才剛剛踏入北斗城,他在祁英峰斬殺參加屠古聯盟大會的修士的消息,就已經在北斗城中傳開了。

「不是吧!聽說那古辰只有金丹後期的修為,他能夠這麼輕易的斬殺同是金丹後期的修士?」旁邊圍觀的修士有人問道。

「嘿……你別不相信,古殺神斬殺同境界的修士,那簡直是砍爪切菜,大贏帝庭、玄陰宗、屍魂宗三大超級勢力的12位金丹後期修士,在古殺神面前毫無還手之力,小半刻的時間,便被古殺神全部殺光了……」那聲音又從角落中響起。

古辰覺得這聲音有些熟悉,向角落走去。

「果真這樣的話!那烏黑光亮的飛劍,豈不比極品法寶還有厲害?」又有人驚訝地問道。

「那是當然!」那聲音緊接著說道。

古辰走至人群,往角落中一看,猛的一震,那說話之人,竟是在渤原城群仙樓中見過的乞丐!

[BOOK: 003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43: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