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6
第四卷 041章 陰陽大咒印

此刻那乞丐,正款款而談,古辰在祁英山頂的所作所為,聽乞丐的講述,他如同在原地觀看一般,詳詳細細,一絲不漏的將屠古聯盟大會上發生的一切,都講了出來。

乞丐跟渤原城中時的打扮,沒什麼兩樣,唯一不同的,今日他不是一個凡人,身上法力波動,修為外放,有引魂期的修為。

古辰的目光一落到乞丐的身上,心中驚訝的同時,人卻立即閃開了一旁,心中大震。

這乞丐竟然對他在祁英峰頂所做的一切,都了若指掌,顯然…………從渤原城起,乞丐就已跟在他的身後,只是,古辰完全不知道而已。

被一名渡虛秘境的強者盯上,古辰實在是提不起高興的情緒,渡虛秘境的強者,對古辰來說,完全是無法抗拒的存在,就算古辰踏入了命泉之境,能夠使用如意玲瓏寶塔,面對渡虛秘境的強者,依舊兇多吉少!

乞丐一個勁的講著古辰在祁英峰頂的詳細過程,似乎並未看古辰一眼,但古辰知道,對方肯定清楚,他已經在此。

北斗城雖然不是很大,但也有七座小城,這乞丐哪都沒去,偏偏在古辰欲來的天璿小城出現,絕對不是偶然。

古辰立即走開,往天璿閏中走去,那乞丐沒有找他,古辰不可能去自惹麻煩,主動去找那乞丐,若是那乞丐有企圖的話,一路上早就下手了,古辰不知道那乞丐跟著自己有什麼目的,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那乞丐對他,似乎沒有敵意!

一個渡虛秘境的強者想要跟著,古辰亦沒有辦法,就算是真顏丹在渡虛秘境的強者面前,亦如同虛設,不管古辰怎麼變化,落在渡虛秘境的強者眼中,都只是本來的相貌。

古辰現在想要做的,就是買到凝嬰果回蒙仙音所在的那個山谷,煉成化嬰丹然後,閉關破碎金丹、靈魂化嬰,踏入命泉秘境!

古辰踏入天璿閣,立即有一名先天境的修士走了過來,道:「這位道友想要買點什麼?天璿閣中的丹藥、靈草,天下最是齊全,天璿閣中最低級的都是七品靈丹,其中,第一層出售七品、八品的靈丹,第二層出售九品、十品的靈丹,第三層出售十品以上的靈丹,以及一些特殊丹藥,靈草年份最少的,也有500年以上第一層出售500至800年份的靈草第二層出售900至1200年份的靈草,第三層出售1300年以上的靈草!」,一句話,就將天璿閣所出售的物品,都有清清楚楚的列了出來。

待那修士介紹完古辰道:「我需要1500年份以上的煉丹靈藥。」

那修士臉上立即動容,1500年份以上的煉丹靈藥這可絕對是超級大買賣啊,喜道:「道友,1500年份以上的煉丹材料,需要前往第三層,您稍等……」,那修士說完,立即跑到了一位培元期的修士旁邊,道:「張管事,有貴客購買1500年份以上的煉丹靈藥!」,張管事神情一震,揮了揮手,那先天境的修士退到了一旁,張管事來到古辰的身邊,道:「請道友移駕第三層!」,古辰與張管事齊行,往三樓走去!

「道友,請問需要哪種煉丹靈藥?本閣近期剛好獲得了一些1500年份以上的稀世珍品。」張管事問道。

古辰道:「凝嬰果!不知貴閣有沒有?」,「凝嬰果……?」,張管事聲音微大,似乎精神刺激了一下。

古辰望了他一眼,道:「怎麼?難道連天璿閣中也沒有嗎?」,「有……有!」,張管事的聲音變得欣喜起來,道:「近期獲得的稀世珍品中,正好有1500年份以上的凝嬰果,道友,你果然好運氣,這樣的稀世珍品,就算在本閣,也並非時時都有的。」,天璿閣中果然有凝嬰果,古辰大喜,北斗城果然是古荒最大的修真市場,如此稀世珍品,說有就有!

聽了古辰說要凝嬰果後,張蒂事的精神似乎提高了許多,腳步也加快了些,很快就把古辰帶到了第三層。

天璿閣第三層,空空蕩蕩,平時少有人入,但是,一旦有人前來,一定是筆超級大生意,一次交易,就相當於第二層幾個月甚至是一年的賺頭!

整個第三層,只有一今年約四旬的修士,修為竟有金丹後期。

「秦總管,三層有生意來了,有道友需要1500年份以上的凝嬰果,稀世珍品凝嬰果哦……一筆大生意!」張管事將古辰帶到第三層,便沖那四旬修士,抱拳說道。

秦文,天璿閣總管事,負責天璿閣第三層,第三層時常相隔月餘,亦不曾有人上來,秦文很少與人交流,臉色有些呆板。

但是此刻聽到張總管說,有人要購買1500年份以上的凝嬰果,秦文到精神,立即煥發了起來,道:「你退下吧,該去做什麼,就去做什麼!」,「是,秦總管!」張管事再次抱拳,然後離開了第三層。

「這位道友怎麼稱呼?你需要1500年份以上的凝嬰果?」秦文精神煥發的向古辰問道。

古辰點點頭,道:「在下姓藥,請將凝嬰果先讓我看看!」

「誒……不急不急!」秦文推了推手,道:「1500年份以上的凝嬰果,乃是稀世珍品,十分寶貴,打開看一次,靈氣便散一分,藥道友,我們還是先將價格談妥了,再來看也不遲,藥道友放心,那顆凝嬰果有1700年火候,絕對合道友的心意!」,東西還沒看,就要談價錢,古辰微微皺眉,不過,凝嬰果恐怕只有天璿閣才有出售,古辰不可能去找別家!

「秦道友請開個價,只要價格公道,藥某可隨時付款。」,古辰身上有的是靈石,凝嬰果再稀珍,買來也是小意思。

秦文依舊精神奕奕,卻沒有開價,笑道:「藥道友,能夠出起多少的價錢呢?」

賣東西,都是明碼實價,古辰還從未遇見過,賣主表情興奮,精神奕奕,似乎找到了好買家一般激動,但談起價格,卻好像是故意拖拖捏捏一般!

的確,秦文,正是故意拖延時間!

秦文與古辰在天璿閣第三層談凝嬰果的時候,張管事,來到了天璿閣後院,站在一個房間門口,恭敬地說道:「太上長老,您要關注想購買凝嬰果的修士,出現了!」「吱……」

房門開了,兩個白須白發的修士,出現在門口,一個老頭子,一個老婆子!兩人修為外放,竟然都是命泉秘境的修士,老頭子靈嬰中期,老婆子靈嬰初期。

兩人眼中,都有一絲精神煥發的感覺,似乎等待了極久的東西,終於知道了消息!

「在哪?」,老頭子問道。

張總管恭敬地答道:「在天璿閣第三層,秦總管,正在拖著他!」

「好…………」,老頭子點點頭,道:「你速去通知其他境」,「是,太上長老!」張總管抱拳一拜,離開了後院。

「陽老,你看那人,是不是我們要找的那人?」,張總管離開後,老婆子問道。

叫「陽老,的老頭子正色道:「陰婆子,藏天機應該不會猜錯,前來購買凝嬰果的金丹後期修士,肯定是煉制化嬰丹,那人是丹藥師,十有八九,就是那人。」,陰婆子狠聲道:「我陰陽魔宗的無上聖寶陰陽陣圖,和無上秘法《混沌陰陽真決》,都落在了那人手上,這次我們一定要奪回來!」,「恩,所以這次我們才和藏家合作,我們只需要奪得陰陽陣圖與《混沌陰陽真決》,他是死是活,隨便藏家處置,走,我們去會會他!」陽老摸了摸白多多的胡須。

陰婆子點頭道:「見面先給他來個陰陽大咒印,別讓他跑了!」,陽老嗤笑一聲,道:「若真是他,在北斗城中,他插翅難飛。

「不成,小心使得萬年船,聽說此人狡猾無比,又懂變化之術,這一次,無論如何,也不能讓他溜了。」,陰婆子提醒道。

「那好,先送他一個陰陽大咒印!」,陽老點了點頭。

天璿閣,第三層。

古辰手上拿著一個盒子,裡面是一顆顏色血紅、姆指大小的珠子,正是凝嬰果,因外貌與佛門菩提子相似,又名血菩提!

古辰並非好敷衍之人,秦文拖延一陣,便被古辰敲定了價格,一萬兩千中品靈石,120萬靈石的天價,古辰竟然如此捨得靈石,秦文也不好再拖了。

古辰交了靈石,秦文便將凝嬰果拿了出來,古辰一檢查,果然是1700年份的凝嬰果,相晉滿意。

「不錯,藥某很滿意,告辭!」,凝嬰果到手,古辰不再停留,離開了天璿閣第三層。

秦文還想挽留,古辰根本不作停留,秦文一而再、再而三的拖延時間,古辰不知道為什麼,但是知道,既然他如此怪異,那麼,此地不宜久留!

第三層第二層第一層!

很快,古辰便到了天璿閣第一層大廳,突然間,一個頭發皆白的老頭子、老婆子擋在了面前,兩人手掌一對,一個詭異的陰陽印記突然出現,向古辰罩了下來。

「陰陽大咒印!」

[BOOK: 003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9:07: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