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8
第四卷 043章 古辰的諾言

而這『幻瞳』……

正是一個有千幻之眼的修士,大贏帝庭知曉古辰懂變化之術,便將幻瞳,派來大蒙跟隨藏鴻機。

千幻之眼,無用的時候,有些激肋,難有用武之地,而此時追捕古辰,卻是有大作用。

幻瞳目光盯在古辰身上,眼中霧氣更盛,如同連向了另外一個世界,裡面廣闊無邊,霧氣裊裊,如夢似幻,讓人感覺一切都是虛無。

少頃,幻瞳目光回復正常,臉上多了一絲驚喜變化,道:「五殿下,此人原貌,跟古辰一模一樣!」

嘩……

眾人心中都是一跳,長長的籲了一口氣,雖然早就猜到,此人正是古辰,但是,此刻聽人說出,還是有一種大吃一驚的感覺。

不少修士,暗中都為古辰捏了一把汗!

古辰的所作所為,讓不少小勢力的修士,心中都暗生崇拜,以一人之力,敢於對抗帝庭,對抗仙宗巨派,單憑擊殺藏真機,滅巨靈門,滅屠古聯盟大會三大級勢力的修士,古辰就足已名傳天下了。

「哈哈哈哈……」藏鴻機一聲大笑,喝道:「古辰,真的是你?果真是踏破鐵靴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今日你自投羅網,插翅難逃,我要將你生擒,綁至斬仙臺,慢慢折磨至死,讓天下所有人都知道,膽敢逆抗大贏帝庭的下場!」

陰陽雙老也同時一聲大喝:「古辰,你殺我陰陽聖宗傳人,搶我陰陽聖宗至寶,快點將聖宗至寶還來,否則!讓你嘗試抽骨煉髓的痛楚,讓你生不如死!」

「哈哈哈哈……」

一聲狂笑響起,出自古辰口中,只見他相貌一變,化為原貌,一個十歲的高大青年,面前八大命泉秘境的高手,他毫無所懼,目光中,隱有不屑,往八位命泉秘境的高手一掃,喝道:「你憑你們?大言不慚!」

整個天璿閣剎那間鴉雀無聲,眾修士無不震驚。

面對八位命泉秘境的高手,並且還有大贏五殿下藏鴻機這等奪舍期的大高手存在,古辰僅金丹後期的修為,竟然完全不將他們放在眼裡?

古辰豈是軟弱之輩?既然已經暴露,就不再有所隱瞞,更不會委屈求全,他笑聲雖然張狂,但是並不瘋狂,他眼神雖然隱有不屑,但並非失去理智。

「藏天機亦被我抽了耳光,臉被我踩在腳下,藏鴻機,就憑你也敢在我面前狂妄?你大贏帝庭欺我太甚,總有一天,我會取藏天機頸上人頭,公告天下,敢圖謀於我者——殺無赦,就算是大贏帝庭,也不例外,大贏十大帝子,皆是驚才絕艷之輩,若惹毛了我,讓你十大帝子,盡皆命喪黃泉,一個不留!」

古辰目光炙炙,聲音中融合了法力,大聲說出,傳出甚遠,別說天璿小城,即使整座北斗城中的修士,都清晰可聞。

每一個聽到此話的修士,嘴巴張得巨大,下巴幾乎驚得掉下地來,竟然有人敢當著大贏帝子的面,放言讓十大帝子,盡皆命喪黃泉,一個不留?

北斗城中的修士,心臟忍不住瘋狂的跳動,就算是神海秘境的修士,震驚得差點心機梗塞而死。

今生今世,北斗城中的修士,都沒有聽說過比這更狂妄的話了,但是,說話這話的聲音,卻是那麼的自信,給人感覺,他說的話,不是未來不確定的事,而是一定會生的事,語氣斬釘截鐵,擲地有聲,讓人聽後,不可不信。

「逆賊……逆賊……逆賊……」藏鴻機氣得須皆立,大喝三聲,大贏帝庭乃四大帝庭之,實力第一,僅次於聖庭,一向以來,都高高在上,以上位者自居。

藏鴻機自出生以來,還沒有受過這樣的侮辱,怒道:「逆賊,我會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言罷,右掌一伸,一隻雷電巨掌向古辰抓了過來,木雷印凝於十丈之內,雖然體積小了不少,但是,攻擊力,卻比千丈巨掌,強了十倍不止。

藏鴻機已年過200歲,木雷印使用已經相當嫻熟,藏天機雖然有絕世天資,但畢竟修為時間太短,功法使用方法,還是不如幾個哥哥,藏鴻機這一掌木雷印,雖然只有十丈大小,但是,靈嬰期的修士,被這木雷印一拍,恐怕得神形俱滅,就是元嬰,都承受不住木雷印上面的雷電攻擊。

那雷電巨掌一出,便散出頭閃耀無比的雷光電芒,令人不可逼視,圍觀的神海秘境修士,看到雷電巨掌,一股無法反抗,似乎剎那間就要化為灰燼的致命感覺,籠罩心間。

僅僅觀看就如此厲害,那木雷印直接往古辰抓了去,攻擊力恐怖到了何種程度,實在是無法想像。

眾修士的目光,都落在了古辰身上,不知古辰如何抵擋這恐怖絕倫的一掌。

只見古辰神情淡然,滿臉微笑,對拍來的木雷印,當作無視,道:「藏鴻機,帝庭再不收手,今日之言,必將兌現!」

言罷,古辰的身體,突然間憑空消失,木雷印抓在了空處。

怎麼可能?人沒了?

不僅是神海秘境的修士,就算是八位命泉秘境的強者,也都瞪大了眼睛,滿是驚鄂,瞬移……古辰竟然會瞬移?

瞬移!這可是渡虛秘境的強者,才能夠施展的神通啊!

天璿閣中每一位修士,都陷入了震驚之中,無法反應過來,逃了?古辰竟然就這麼輕易的逃了?

不,也不是每一位修士,都無比震驚,有一個乞丐,卻是滿臉微笑,神情淡然,不過,眼神中,也有一絲疑惑,顯然,古辰在神海秘境的修為,竟然就會瞬移,連他這個渡虛秘境的強者,都感到不解。

「啊……」藏鴻機一聲怒喝:「古辰!若不親手殺你,我藏鴻機誓不為人!」

「五殿下不必怒,古辰不過金丹後期的修為,肯定是借助於外力,才能夠進行瞬移,並且,肯定不能連接多次,我已經在他身上種下陰陽大咒印,他逃到天涯海角,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他現在在南方百里開外,我們馬上去追趕,叫他插翅難逃。」見藏鴻機怒火滔天,形態瘋狂,陽老提醒道。

陰婆子道:「這古辰果然狡猾,幸虧老身有先見之明,見面就給他送了個陰陽大咒印,否則的話,這次真讓他逃了。」

「我們走!」藏鴻機大喜,又向旁邊一名命泉秘境的修士說道:「你先留下,通過傳音大陣,將古辰的消息,告訴大家,讓所有的人,都前來北斗城附近,追殺古辰。」

風影遁術!果然奇妙,不愧為風系的無上秘法,若不是在軒轅帝塚中得到了軒轅大帝留下的道統傳承,這一次,果然是困在北斗城中,消耗了大量法力,古辰施展風影遁,瞬間便出現在了北斗城百餘裡外,如今凝嬰果已得,又逃出了北斗城,古辰心頭大喜。

服下一顆丹藥,古辰手握一顆上品靈石,快回復法力。

少頃,古辰就看見,北斗城中,八道遁光沖天而起,向他所在的位置,飛遁而來。

該死的陰陽大咒印!古辰一聲暗罵,閃天風翼一張,立即化成一道電光,向南方快飛遁,沒有時間讓他再恢復法力,百里距離,對于命泉秘境的修士來說,片刻間就到。

一邊飛遁,一邊使用噬靈決,瘋狂的吸收上品靈石的靈氣,補充法力,雖然比停下來吸收,法力回復要慢得多,但至少也能夠保持法力的回復,不讓他消耗得越來越少。

風影遁好是好,就是太消耗法力了,古辰金丹後期的修為,使用了一次風影遁,幾乎將他的法力,全部都掏空了。

古辰現身北斗城,揚言要讓大贏十大帝子命喪黃泉的消息,被北斗城每一位修士所知,眾修士無不驚鄂,殺十大帝子,這比在祁英峰頂滅屠古聯盟大會三大勢力的所有修士,都還要嚴重一千倍,一萬倍。

這一則消息,如同一個重磅炸彈,瞬間在修真界炸開,北斗城是個大城,城內有傳音大陣,這個消息,通過傳音大陣,散到了大蒙每一個地方,剎那間,古辰之名,傳遍大蒙。

同時,通過傳音大陣,藏家位於大蒙的命泉境修士,都知道了古辰出現在北斗城,現在被藏鴻機追殺的消息,全部都往北斗城附近撲來。

原本就在北斗城附近數萬裡內的命泉秘境高手,則圍了上來,對古辰進行包圍。

北斗城中,藏家修士,就有六人,追出來的,就有五人,再加上陰陽魔宗兩人,就有七人。

隨後,北斗城中又有四道遁光飛出,皆是命泉秘境的高手,這是屍魂宗與玄陰宗的人員。

北斗城附近數萬裡,藏家命泉秘境的高手,足有上五六人,加上北斗城的,足有十餘人,北斗城是藏家的重點搜捕區域,故而命泉秘境的高手數量,相當之多。

再加上幾個跟著帝庭的大型門派,也派出命泉秘境的高手,追殺古辰的命泉秘境高手,足足有近二十位。

近二十位命泉秘境的高手,追殺一名金丹後期的修士,果真是史上最強的一次大追殺。

[BOOK: 003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44: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