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9
純陽真仙 044章 無人可擋

七道速如流星的遁光,追在古辰數十裡外,在七道遁光之後十餘裡外,還有四道遁光,速度絲毫不慢,亦跟了上來。

一共十一名命泉秘境的高手,散成扇形,向古辰快速追來。

若是古辰的遁速比命泉秘境的修士稍慢,遲早會被後面眾位命泉秘境的高手追上合圍!

但是,古辰有閃天風翼,這件極品飛行法寶,即使是命泉秘境的高手,遁速也難以相比,後面十一位命泉秘境的高手,離古辰的距離,反而越來越遠。

古辰閃天風翼一拍,便飛過千丈距離,當真如同流星劃過夜空,從地面看去,眨眼就消失在天空之中。

有閃天風翼在手,只要不是渡虛秘境的強者追來,就算是明竅期的頂尖高手,古辰也有信心,遁速與之相比。

已逃出北斗城,根本不怕藏鴻機等人追上了,有丹藥和上品靈石恢復,古辰能夠一邊飛行的時候,一邊慢慢回復法力,短時間內,根本不會出現法力不濟的情況。

看樣子,藏鴻機等人遁速不如古辰,似乎危機已經過去,其實不然!

古辰逃出百里開外,完全可以鑽入森林,找個地方潛伏下來,偷偷的回復法力,但是……因為靈魂被陰陽雙老打入了陰陽大咒印,不管古辰如何隱匿身形,兩人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古辰的所在。

不管古辰變成任何形況、躲藏在什麼地方,只要身上有陰陽大咒印,都逃不過陰陽雙老的感知。

陰陽大咒印烙入靈魂,若非施展陰陽大咒印的之人,他人根本無法抹除,只要有陰陽大咒印在身上,古辰就算是逃到天涯海角,都逃不出陰陽雙老的感知。

故!古辰根本無法停留,只有不斷的飛逍!

「古辰背上的那對閃電光翅是什麼法寶?怎麼速度如此之快,他才金丹後期的修為,竟然遁速比我們還要快?」,陽老看著古辰越來越遠的遁光,皺眉道。

聲音中,很是震驚!

藏鴻機看著古辰的遁光,眼中盡是怒火,道︰「這是古辰得自東荒妖域風雷鷹族的一件極品飛行法寶一閃天風翼,論遁速,比起命泉秘境的修士,只快不慢,恐怕只有明竅期的頂尖高手,遁速才能夠與他相平!」

「極品飛行法寶?古辰身上,竟然有這麼好的寶貝?他遁速比我們快,我們追不上他,怎麼辦?」陽老問道。

何止是極品飛行法寶?就連太古寶塔天王遺留下的無上仙寶一如意玲瓏寶塔,都在古辰的身上!

藏鴻機心中想道,不過這些話也就默默的在心頭念一下,如意玲瓏寶塔,大贏帝庭也不想宣揚出去,這樣,抓了古辰後,就能夠神不知鬼不覺的將如意玲瓏寶塔奪到手中了,這樣,大贏帝庭,又多了一張未知的底牌!

不過,顯然藏鴻機也只知道古辰身上有如意玲瓏寶塔,不知道連古巫族的聖物戰神令,亦在古辰身上,戰神令,恐怕聖皇知道了,都要出手來奪,若是大贏帝庭知道,大贏帝君定然會親自追殺古辰!

藏鴻機僅是陰森一笑,道︰「不必著急,他甩不掉我們的,附近命泉秘境的高手,都向北斗城附近圍了過來,哼哼!到時候,前方阻路,後有追兵,就算古辰有閃天風翼,也難逃一死!」

永不停歇的飛遁,顯然不是甩開後面十一位命泉秘境高手的方法,命泉秘境的修士,比金丹後期的法力,渾厚十倍不止,不停的飛遁,第一個法力虛脫的,就是古辰。

別說,古辰剛才使用了風影遁,法力消耗了三分之二,雖然有丹藥和上品靈石的回復,在拼命的狂奔下,也不能支持太久。

跟命泉秘境的高手,比誰跑得久,顯然是古辰吃虧。

古辰不停的向南方飛遁,並非想要憑遁速甩掉藏鴻機等人,而是想回到蒙仙音所在的那個環形山谷。

眼下之計,為有進入萬裡黃沙大陣之中,才能夠擺脫藏鴻機等人的追蹤,若是藏鴻機等人追入陣中,那古辰還能夠借助萬裡黃沙大陣,反殺掉他們!

故!此時古辰只有一目的,便是逃過這兩萬餘裡的距離,返回萬裡黃頭大陣!

兩萬余裡,古辰使用閃天風翼不停的狂遁,只需要半個多時辰,便可到達。

若是平時,半個多時辰,很快就過,但是在現在這個場合,後面有大量的命泉秘境高手追趕,古辰覺得時間,過得特別的緩慢!

大概飛遁了四五千里距離,藏鴻機等人,已被古辰甩開了四五百里。

突然……

古辰眼中神色一怔,一道速度快到極點的遁光,從前方沖了過來,雖然還遠在千里之外,但是,兩人相向飛遁,只需半刻鐘的時間,就會相遇。

看那遁光的來速,顯然…………又是一個命泉秘境的高手。這下前方有人阻擋,後面有大量高年追擊,對古辰形成了前後的夾擊北斗城附近數萬裡之內的修士,都收到了北斗城傳音大陣所發出的消息,得知古辰向南飛逍,全部都向北斗城以南,合圍過來。

前方那人,正是聞訊而至的第一位命泉秘境高手。

蒙仙音所在的那個山谷,還在正南方,古辰唯有繼續向前,進入萬裡黃沙大陣,方有逃生的希望,向左、向右,都沒有生路。

故!古辰遁速不減,直接往前方那道遁光,正面沖了過去。

兩道遁光如同兩枚火箭,距離飛快的縮短。

千里……八百里……五百里……三百里……一百里……

兩人的距離越來越近,當兩人的距離,靠近千丈的時候,古辰北後突然間光芒爆漲,閃天風翼瞬間漲達百丈,猛的一拍,古辰往右邊偏移一點,唰的一下便出現在了右前方千丈以外。

而那名命泉秘境的高手,正準備開始攻擊,遁速也沒有停頓,依舊向前方急速沖去,剎那間,古辰就與他錯開了距離越過了這名命泉秘境的高手,閃天風翼繼續拍動如同一道閃電,繼續向南方飛遁而去。

那名阻攔的命泉秘境高手,連古辰物衣角都沒有摸到,也變成了跟在古辰身後追趕的一員!

古辰繼續向前離蒙仙音所在的那座山谷,越來越近小半個時辰後,古辰便飛過了一半距離,離那山谷,只剩下了萬裡左右。

這時,前方又出現了命泉秘境高手的遁光!

這一次,並非一人,而是兩人,兩人的遁光跟古辰一樣,如同閃電劃過天際,閃耀無比。

「古辰速速受死雷劍宗兩大太上護法在此你逃不掉啦!」,遠隔千里之遙,兩道遁光中,便傳來一個響亮的聲音。

雷劍宗的兩大太上護法?

古辰定目瞧去,果然兩人的遁速,比起普通的命泉秘境修士要快一些,雷劍宗的修士,以天雷煉劍,形成奔雷之勢,不僅攻擊力非常強大,並且,遁速非常之快!

看那兩人的遁速,比起古辰的閃天風翼,也不弱多少。

就算古辰像先前那人一樣,使用閃天風翼的類似瞬移功能,突然從旁邊閃電般越過,兩人追在身後,也是一大麻煩。

並且,對方有兩人,很難象剛才那樣,在對方神不知鬼不覺的時候,突然間越過,反而如果兩人中只要有一個反應過來,將古辰攔截下來,就不好脫身。

兩位命泉秘境的高手同時攔截,是個大麻煩!

但是,古辰遁速依舊不減,繼續向前。

三人遁速都是極快,很快便沖到了一起,只剩下了千丈左右的距離!

「古辰,你受死吧!」

「天雷神劍斬……」,兩個聲音,同時響起,兩道帶著無數天雷閃電的劍罡,瞬間出現,向千丈之外的古辰劈了過來。

正在這時,古辰也猛的一喝︰「天王問天!」

剎那間,古辰散發出萬丈金光,一個千丈之高的巨影,出現在金光之中,猛的喝道︰「敢問蒼天,可有真仙?」,嗖嗖嗖嗖嗖嗖嗖嗖!

八道金光陡然間從古辰眉心中飛出,化成八個千丈大小的金巨印︰敢問一蒼一天一可一有一真一仙!

八金印一出,兩道千丈劍罡,瞬間被毀,八金印去勢不減,猛的往雷劍宗兩各太上護法當頭拍下。

轟轟轟轟轟轟轟妾!

剎那間,雷劍宗兩位友上護法,便被八金印,震下了天空,拍下了地面之中。

連「天王問天」術都用了,古辰的底牌幾乎用光了,見後面藏鴻機等人依舊追得氣勢洶洶,他不再有任何停留,閃天風翼連連拍動,繼續向南方快速飛遁而去。

又飛遁了五千餘裡,又有一名命泉秘境的高手出現在前方,這一次,古辰又使用閃天風翼類似瞬移的功能閃過,揚長而去,將所有的修士,都甩在了身後。

沒過多久,古辰終於來到了蒙仙音所在的那個山谷,二話不說,便沖入了萬裡黃沙大陣,很快,出現在蒙仙音面前!

「你事情都辦完了?」蒙仙音問道。

古辰點點頭,道︰「情況緊急,我要煉丹閉關,你不要打擾我!」

[BOOK: 003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25: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