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1
主題推薦
第四卷 046章 金丹碎、沖命泉

化嬰丹入體,古辰如同吞下一顆火熱的太陽,強大的藥力,瞬間擴散,充斥著古辰的四肢百骸,每一寸筋骨血肉!

縱然古辰的身體,曾經被生命精元洗滌,已經脫胎換骨一次,但被化嬰丹藥力一洗刷,還是如同針堊刺一般疼痛。

化嬰丹的藥力效果,是加快金丹後期修士金丹破碎化命泉丶靈魂實化成元嬰!金丹,就是修士的道胎,乃修士全身之精華,金丹破碎,比血肉千刀萬剮、分筋錯骨、挫骨揚友,還要痛苦百倍!

強行讓修士的金丹破碎,這是一個非常痛苦的過程。

若非有大毅力的修士,服用化嬰丹後,甚至會疼得直接暈過去!

天下沒有白費的牟餐,服用化嬰丹,雖然可以加快修士一年,甚至十年、數十年踏入命泉秘境的的時間,同時,也要承受比正常的踏入命泉秘境百倍,甚至千倍、萬倍的痛苦!

若是正常踏入命泉秘境,金丹就像熟透了的蘋果,從樹上掉下一般,順其自然的破碎,雖然也有一定的痛苦,但不會太激烈,哪像服了化嬰丹,金丹還不到破碎的時候,就要強行讓金丹破碎,自然要承受千倍丶萬倍的痛苦!

化嬰丹入體,一部分藥力先是散達修士的四肢百骸,將全身血肉都刺激起來,雖然會有些痛苦,但讓血肉都保持在興堊奮度最強的狀態。

一方面,如果全身血肉本來就在巨痛,讓修士習慣痛感,那金丹破碎時的痛楚,感覺就會更輕一些,另一方面,化嬰丹的藥力也保持全身血肉亢奮,不至於讓修士真的痛暈過去,而導致在沖擊命泉秘境的時候,肉身失去控制,金丹破碎後,靈魂卻未化成元嬰,爆體而亡!

在化嬰丹的刺激下,古辰全身的血肉,都極度亢奮起來,這個時候,就算有人用劍在他身上捅個窟窿,恐怕他也不會感覺到疼痛丶血肉亢奮狀態下,很容易忘掉疼痛感,這樣也助于減弱金丹破碎的疼痛感!

當古辰全身的血肉都極度亢奮以後,化嬰丹的主要藥力,但開始往古辰丹田之處湧去,將古辰的整顆金丹,都包圍起來,化嬰丹的藥力,有一種奇特的力量,對修士的金丹,有很大的破壞力。金丹後期修士的金丹,堅如磐石,幾乎可與上品法寶相比,要想讓金丹破碎,除非用法寶直接猛轟,但用法寶直接猛轟,不僅會轟破金丹,連修士的丹田,都會被轟毀,別說靈魂化嬰了,沒有丹田,金丹破碎後就無法形成命泉,修士的肉身會瞬間枯萎,立即就會死亡!

唯有化嬰丹,對修士的丹田不會產生任何破壞,但卻能夠對修士的金丹,產生強大的攻擊力!

古辰的金丹,一被化嬰丹的藥力包融,他立即就感覺到,似乎有無數的金剛鉆,拼命的對他的金丹猛鉆,那一種感覺,就好像有人拿著匕首,在慢慢的紮你的心臟一般,讓古辰全身的寒毛,都陡然炸起。

那一種體內受攻擊的感覺,有一種古辰想抓又抓不住的疼痛,直透心間,雖然全身血肉在亢奮狀態,古辰依舊感覺到毛骨悚然!

古辰跳入了丹鼎之中,然後眉心一閃,又放出一座黃銅古鐘,將他的人和丹鼎,都罩入古鐘之內,丹鼎和黃銅古銅,都是上品法寶,若有人襲擊,需要先毀掉兩件中品法寶,才能夠接觸古辰的肉身,那足夠古辰反應過來。

做好了這一切,古辰完全放棄了外界的感知,進入了入定狀態,一心一意,抵擋來自金丹上的劇烈疼痛。

古辰是有大毅力的人,縱然這一種痛苦來自體內,讓他有一種抓不到,摸不著的感覺,但他依然能夠保持心中明凈。

金丹後期修士的金丹,無比堅硬,就算是化嬰丹,也無法短時間就將金丹破碎,這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而這,正是最最痛苦的一方面,修士忍一下痛苦容易,但長時間忍受痛苦的折磨,卻是困難!

古辰入老僧禪定一般,坐於丹鼎之中,一動也不動,臉色平靜,連眉頭都未皺一絲。

真正的痛苦還在金丹開始破碎的時候,從金丹開始破碎,到完全破碎,也有一個時間過程,那才是真正的折磨,古辰前世就經歷過這種折磨,他有心理準備,現在的痛苦,才是剛起步而已。

一天的時間過去了!金丹在化嬰丹化成的千百金剛鉆的攻擊下,還是沒有破碎的現象,古辰臉色平淡無波,不生不滅,不垢不凈!不增不減!

山谷之外,眾多命泉秘境的高手們,正在對萬裡黃沙大陣,發動蠻攻,整整持續了一整天,但沒有起到多大的效果,萬裡黃沙大陣,是一個大合陣,足可與仙宗巨派的護山大陣相比,雖然無人控制陣法,但想要從外部強攻進入,也非常困難。

攻擊萬裡黃沙大陣的命泉秘境修士,已不足十十人,足有五六十位修十,這一日的時間,命泉秘境的高手,幾乎全部都已趕制此處,足有三十餘位。

其餘的眾人,皆是神海秘境的修士,隔得比較近的,都趕至了古辰所在的山谷之外,形成子一個嚴密的包圍圈,只要攻破了萬裡黃沙大陣,對古辰就是甕中捉鱉了。

又一天時間過去了,來到此處的神海秘境修士越來越多了,足有近百人。

三十余位命泉秘境的高手中,其中四五人,都是奪舍期的大高手,他們是攻擊萬裡黃沙大陣的主要力量,只是,萬裡黃沙大陣,依舊堅如磐石,雖有震動,但並無動搖。

化嬰丹連續對金丹攻擊了兩天兩夜,終于,金丹開始承受不住,一個個如同金剛鉆的化嬰丹藥力,慢慢的沖破了金丹的表皮。

古辰的眉毛跳了一下,金丹一開始受損,古辰就開始感覺到了一股如同抽看般的劇烈痛楚!

化嬰丹的藥力,可不會在乎古辰有什麼感覺,依舊如同萬鉆齊發,四面八方任何一個方向,都對金丹,發起猛的進攻。

古辰咬緊丫牙關,極力的控制著痛楚,保持頭腦清明,縱然有抽筋抽髓般的痛苦,也都在咬牙中,抗了過來。金丹破碎,這是一個非常漫長的過程,如同一塊寒鐵,你切下一點點容易,但要將整塊寒鐵全部切碎,就不善意了,何況,修士的金丹,比寒鐵還要堅硬千倍、萬倍。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古辰一直都在痛苦中慢慢煎熬!谷外的眾修士,亦時刻都在向萬裡黃沙大陣攻擊!

第五日,轟的一聲巨響,萬裡黃沙大陣,終於被眾多的命泉秘境高手,聯手轟開了一道口子,陣法出現了一個破綻,繼續往下攻擊,就更加容易了。

原本十九位命泉秘境的高手,至少也需要半月的時間,方有可能將萬裡黃沙大陣轟破!

後來又有十餘位命泉秘境的高手,從大蒙境內各處趕來,三十余位高手聯手攻擊,將破陣的時間,大大縮短,可能用不到十日,即可將萬裡黃沙大陣,完全轟滅!

這一日,古辰的金丹,已被化嬰丹的藥力,攻破了三分之二,只等金丹完全破碎,古辰便能夠讓靈魂融合化嬰丹的藥力,從看起來實質,實際上虛幻的靈魂,完全轉變為有血有肉的靈嬰,這是靈魂從虛到無的一個實質轉變。

並且,破碎的金丹會化成最最純正的精元,融入丹田之中,形成一個命泉,生命精元不停的從命泉中湧出,滋養修士的肉身,脫胎換骨。

生命精元可活死人,生白骨,只要靈魂不滅,命泉不滅,肉身受傷再重,修士都能夠通過命泉中湧出的生命精元,在短時間內讓肉身復原!命泉秘境的修士,可砍下頭顱、挖出心臟……」只要命泉不滅,就不會死亡,這等大法力,是神海秘境忘塵莫及的,對於凡人來說,砍頭顱、挖心臟,這完全是仙中之仙!

「大家加快速度攻擊,萬裡黃沙大陣陣基已經破了,很快,我們就能將此陣完全毀滅,沒有萬裡黃沙大陣的保護,古辰插翅難逃!古辰必死!」藏鴻機立於高空之中,一邊對萬裡黃沙大陣不停的攻擊,一邊大聲吼道。

眾修士在藏鴻機的煽動下,攻擊更是賣力。

萬裡黃沙大陣被轟滅的陣基越來越多,範圍越縮越小!

第六日一一第七日第八日一第九日!

又是四天時間過去,轟……

隨著一聲震天的爆響聲起,萬裡黃沙大陣最後一片陣基,都被轟毀,整個山谷,沒有絲毫阻擋的,暴露在了眾位修士面前!

百余名修士,都進入了穀中。

山谷中,一座房屋大小的黃銅古鐘罩在地面,在古鐘旁邊,站著一位白衣飄飄的女子,女子美若天仙,膚若白雪,臉若冰霜!

正是——一冰神等聖女蒙仙音!

眾修士看到蒙仙音,明顯大吃一驚,藏鴻機更是爆怒,喝道:「蒙仙音,你已是我大贏帝庭天機太子的小妾,你竟敢和古辰這個逆賊同處一地?你們這對狗男女,今日叫你們死無葬身之地!」

[BOOK: 003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55: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