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2
第四卷 047章 再斬帝子,二渡雷劫

蒙仙音被冰神宗宗主蒙凝冰,送予大贏帝庭太子藏天機做小妾,這一事天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此刻,大贏帝庭命泉秘境的高手,足有二十餘位。

足足花了九天的時間,終於強行轟破了萬裡黃沙大陣,進入到了山谷之中,哪曾想到,堂堂大贏帝庭太子藏天機的小妾,居然一直呆在山谷中,跟大贏帝庭的大敵古辰,相聚在一起!

任何一名大贏帝庭的修士,都感到無代的憤怒!

他們感覺頭上戴了一頂綠帽子,被全中土的各大勢力嘲笑!

大贏帝庭太子藏天機的女人,竟然跟古辰獨處一地,並且,兩人究竟獨處一地多長的時間,無人可知,自他們包圍山谷起,就沒有讓穀中飛出半隻蒼蠅,也沒有讓半隻蒼蠅飛進穀內!

蒙仙音站在黃銅古鐘旁邊,臉色平靜的看著前方的藏鴻機,心中卻是如驚濤拍岸。

這些日子,萬裡黃沙大陣一直在不停的震動,雖然古辰說過強敵來襲,但蒙仙音沒有想到,竟然是如此多的敵人,命泉秘境的高手,就足有三十余位,其餘的神海秘境修士,大多數都是金丹期,其餘都是培元期。

這麼強大的實力,足夠滅掉任何一個大型門派了,而現在,這些人就是為了追殺古辰一個人!

不過,雖然心中如驚濤拍岸,蒙仙音面不改色,依舊冰霜,漸漸的,心裡也平靜了下來,古辰曾說過,只要他踏入命泉境,憑如意玲瓏寶塔,足可橫掃明竅期以下的命泉秘境高手。

反正大贏帝庭已經將她視作恥辱,肯定會將她和古辰,一併擊殺,不如相信古辰已踏入命泉,要麼是死,要麼是生!

縈仙音目光轉動,向眾位士身上掃過,喝道:「大膽,我乃大蒙公主,藏天機算什麼東西?送予我為奴我都不稀罕,我會做他小妾?此乃大蒙境內,爾等大贏之人,在我面前囂張跋扈,好不大膽!」

周圍不少修士,皆是大蒙境內的大、中型門派,都是依附在大蒙帝庭之下,天元帝君雖故,但餘威猶在,見蒙仙音發怒,不禁面有傀色!

不過,命泉秘境的高手,卻是大贏帝庭居多,其次,便是屍魂宗與玄陰宗兩大仙宗巨派,這些修士,對現在的大蒙帝庭,可沒放在眼裡。

蒙仙音將藏天機眨得一以文不值,大贏帝庭的修士,更是憤怒!

藏天機,是大贏帝庭最大的驕傲,是千年以來,中土最有希望踏入渡虛秘境的第一天才,大贏帝庭,向來以藏天機自索,蒙仙音竟說藏天機送予她為奴都不稀罕,大贏帝庭的修士,豈不惱羞成怒?

一人怒道:「我大贏天機太子,八歲修道,九歲先天,十歲入神海,二十歲踏命泉,中土千年以來,人族第一天才,你這,能給天機太子當小妾,是你九生九世修來的福分,你竟敢與古辰獨處一地,敗我大贏帝庭臉面,今日便讓你命喪黃泉,陪古辰上路!」

說話之人,立於藏鴻機身旁,同樣身穿青色龍袍,帶金絲王冠,也是大贏帝子。

此次追殺古辰,大贏帝庭,一共有三位帝子茲來,五殿下藏鴻機,六殿下藏萬機,八殿下藏玉機,藏玉機已死於萬裡黃沙大陣,此人不是別人,正是十大帝子排行第六的藏萬機了!

說話間,藏萬機正要動手,蒙仙音卻是一場輕笑,道:「大贏帝庭只會往自己臉上貼金,給藏天機冠以第一天才之名,卻不知有人卻遠遠超過藏天機,果真是不知廉恥,只會讓天下人恥蕪」

蒙仙音一激,藏萬機果然停手,怒道:「笑話,天下還有誰可與本庭天機太子相比?」

縈仙音目光往眾人臉上一轉,道:「我知一人,不知其何時修道,十三歲拜入虛天宗,成為一名煉藥弟子,十四歲踏入神海秘境,十六歲便意念化瑰,而後兩年,修為突飛猛進,如今十八歲,就已踏入命泉秘境,藏天機與他相比,如同星星比之太陽,大贏吹唬藏天機乃天下第一天才,豈不是自己抽自己的臉,打腫臉皮充胖子?怎不遭天下人恥笑?」

十八歲踏入命泉秘境,在場所有的修士,包括命泉秘境的高手在內,都吸了一口涼氣。

蒙仙音說的那人,眾人心中再明白不過,正是古辰!

「哈哈哈哈」,略微驚鄂片刻,藏萬機一聲狂笑,道:「九日前,古辰還被我等追殺,就算他服下化嬰丹,沒有月餘時間,也休想踏入命泉秘境,就憑他?今日我便讓他命喪黃泉,看他如何跟天機太子相比。」

說話間,藏萬機身體往前一飄,一掌拍下,天空中烏雲滾滾,雷聲陣陣,道道天雷劈下,一隻百丈大小的木雷掌印,頓時向黃銅古鐘拍了下來。

見古辰還沒有動靜,蒙仙音一咬牙,沖天而起,一道炫目的白光從她體內發出,尚木雷掌印急射而去。

那道炫目的白光,是一支如同白玉般的玄冰暮子,乃冰神宗一件非常厲害的上品法寶冰魄神針!與一般的極品法寶威力相比,都絲毫不弱。

冰魄神針一出,一股極寒之氣彌漫,與那木雷印一觸,立即結出了一層寒冰,將雷電之力,完全冰封,隨後變成寒冰的木雷掌印,被冰魄神針射成了碎片,消失得無影無蹤。

靈嬰後期修為的藏萬機,施展藏家無上絕學五行分神印——一木雷印,竟然被培元後期的蒙仙音,用冰魄神針給破得無影無蹤!

冰魄神針厲害之處,可見一般!

只是,蒙仙音的修為太低,與藏萬機完全不成正比,那木雷印雖然被冰魄神針所破,但那震擊之力,卻是蒙仙音一聲慘叫,噴出一大口鮮血,身體如同斷了線的風箏,掉在了黃銅古鐘旁邊。

「嗯?」

藏萬機眉毛一皺,竟然被一名培元期的修士破了他的木雷印,心頭更恕,喝道:「就憑你也能保住古辰?我便先殺掉你這個。」

言罷,一掌擊出,天空中再次烏雲滾滾,雷聲陣陣,這一次,藏萬機全力一擊,一隻足有近千丈的木雷掌印,出現在空中,直往地面的蒙仙音與那黃銅古鐘拍來。

其他的修士,郟在一旁冷眼瞧著,大贏帝子親自出手對付一名神海秘境的修士,他們自然不會跟著出手,否則的話,那是侮辱藏萬機的實力!

那木雷掌印遮天蔽日,蒙仙音與黃銅古鐘,在木雷印面茲,渺小得如同螞蟻。

「從今日起,天下再無古辰之名!誰敢與我大贏帝庭作對,只有死路一條。」藏萬機一聲大喝,身體隨著木雷印,往前靠了上去。

「起。」

突然間一聲爆響,震天動地,整個大地,都被震得劇烈的搖晃,那廑黃銅古鐘,陡然間炸成了碎片,化成了虛無,一個人影陡然間自古鐘中沖出。

人影的速度快到了極點,眾人都沒來得及看出相貌,只見那人影沖天一拳,一道拳罡沖天而起,將那木雷印,轟成了粉碎。

同時,那人影快若閃電般出現在藏萬機面茲,此時,藏萬機才看清,眼前這人,年約十八九歲,臉部丹毅,透露著一股驚天殺氣,不是古辰,又是何人?

僅僅才看到古辰的相貌,藏萬機就一聲慘叫,古辰的鐵事,已轟在藏萬機的丹田之處。

「嘣……」

一聲爆響,藏萬機的肉身被古辰一拳轟成了血霧,命泉都被轟得千分萬裂,死得不能再死。

「啊。」

藏萬機的靈嬰,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正欲逃走,只見古辰左掌一伸,一道炫目白光擊出,鎮冥玉碑正中藏萬機的靈嬰,瞬間擊成了虛無。

十大帝子第六藏萬機,繼藏真機、藏玉機之後,第三個死在了古辰手上。

這一切發生在電光火石之間,無一人能夠反應過來,出手相救!

「嘩……」

雷光一閃,閃天風翼一張,古辰頓時飛上了空中,大喝一聲:「此次追殺我的任何勢力,他日古辰,必當十倍還之,今日,你們全部都得死!」

不知何時,整片天空,都被烏雲占據,聲勢之大,比藏萬機剛才旋展木雷印,還要猛烈十倍不止,烏雲中,一條條身長千丈的雷電神龍忽隱忽現,一個巨大的黑暗旋渦,出現在古辰頭頂。

無數的粗達數十丈,上百丈的巨大天雷,向黑暗旋渦中心匯聚,形成兩道巨大的雷劫!

「怎麼可能?雷劫?」

「命泉秘境?」

「十八歲,真的踏入了命泉秘境?」

「不可能……怎麼可能有人比天機太子更早踏入命泉秘境?」

「真的是第二重雷劫,天空中有兩道雷劫,這是踏入命泉秘境的雷劫,古辰真的踏入了命泉秘境?」

藏萬機突然死於古辰之手,神形俱滅,眾修士卻來不及為藏萬機震驚,完全被天空中的兩道雷劫所吸引,瞪大了雙眼。

蒙仙音坐在地面,看著空中的古辰,掛著鮮血的嘴角,露出了一絲笑容,她豬對了,她沒有看錯人,古辰真的踏入了命泉秘境。

兩道雷劫從黑暗漩渦中直奔而下,往古辰轟來!

[BOOK: 003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46: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