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8
第四卷 053章 重逢吳星,聖皇初現

「哈哈哈哈……」一聲大笑從身後傳來,不是吳星,又是何人?

古辰轉身,眼前的男子年約雙十,白衣白發,經過兩年的時間,蒼白的臉色多了一些紅潤,但依舊白凈,豐潤如玉。

「古辰!才短短兩年不見,你竟然就踏入了命泉秘境,你果然讓我感到意外啊,哈哈……」吳星開心笑道。

古辰的臉上,亦露出開心的笑容,道:「吳星大哥兩年不見,風采更勝往昔了,我以為這兩天肯定能聽到大哥驚天動地的消息,沒想到大哥如此低調,兩年來音訊全無。」

「這兩急的時間,我東去過妖域,南走過巫疆,北到達冰原,西行至無邊沙漠,走遍了五荒四海,都是一些人跡罕至的地方,你自然不知道我的消息,哎,這一路走下來,昔日的朋友居所都去看過了,全部都人去樓空,一干二凈了,這一萬年來,古荒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啊!」吳星拍著古辰的肩膀,一邊回想,一邊說道。

「那你怎知我會前來大蒙?聽龍兄說,你近日被一位大敵糾纏,究竟是什麼人,能與大哥相敵?」古辰興致勃勃的問道。

能夠與吳星相敵的人物,古辰實在是想不出,不論是龍無悔,還是黑蛇王、孔雀王,古辰所遇到的這些命泉秘境強者,在古辰看來,都沒有一人,能夠與吳星的氣場相比。

唯有在軒轅帝塚中,所遇見的聖庭姬家姬天穹,看到姬天穹所留下的刻字,以及死亡之後的屍體不滅,幾手保持原狀,這種修為接近上古諸子的古之大能,才能夠與吳星相比。

吳星搖了搖頭嘆息一句,道:「唉……說來你此次前來大蒙跟我也有些關系,不過我那敵人,跟你說也無益,你知道了讓你難做,不如不說!」

吳星不說,古辰雖然心中有探知的,卻也不好再問了。

兩人談話蒙仙音與龍無悔也走了過來。

「吳老哥!」龍無悔抱拳打了個招呼。

龍無悔可是渡虛秘境的強者,見龍無悔都對吳星恭敬異常,蒙仙音自然知道,這個看似年輕,白衣白發的青年,定然十分不簡單。

「仙音見過前輩!」蒙仙音行了一禮。

「我與古辰以兄弟相稱,你與古辰一起可別叫我前輩,跟古辰叫我大哥就成了,哈哈……」

吳星說完哈哈一笑,接著拍了一下古辰的肩膀,道:「好小子,身邊美女不斷啊,現在那只迷天狐不在你身邊,又多了個冰山美人,呃————迷天狐呢?」

「她被妖族帶回天庭去了。」古辰如實道。

「天庭?」吳星眼睛一亮,道:「你進過昆吾秘境了?」

古辰點了點頭眉心中飛出一團金芒一座九層金塔飛了出來,手一抬,如意玲瓏寶塔,落在了掌心古辰道:「如意玲瓏寶塔,我在昆吾秘境中得到了。」

「好好好……」吳星開心笑道:「你小子果然厲害,連玲瓏寶塔,都被你得到手了,看來你師姐,獲救的機率增大很多了。」

「大哥找到了解除弈陰絕脈的辦法麼?」古辰眼神一亮,聲音激動起來。

吳星點點頭,道:「兩年間,我走遍五荒四海,終於在北荒冰原,找到了《純陽丹方》的一點線索,只是……」

「純陽丹方?」古辰心中一動,第一次出虛天宗,便是去邪冰魔宗遺址,尋找《純陽丹方》,結果《純陽丹方》沒有找到,反倒是陰差陽錯的得到了陰陽陣圖。葉子悠悠

古辰激動地問道:「只是什麼?」

吳星道:「我在北荒冰原,看到一些記載,萬年前,極冰宗一名煉丹堂首座,曾進入過北荒禁地,再也沒有出來過,我敢肯定,那首座身上,肯定有純陽仙丹的丹方,只是,北荒禁地號稱墜仙之地,在上古時代,就是修士禁地,能夠禁錮修士的法力,連諸子大仙進入,法力都會禁錮,變成凡人,裡面兇險異常,從來沒有修士能夠深入禁地,一探究竟,也不知道那首座,走進了北荒禁地多遠?若是太過深入,就是諸子大仙重臨於世,也帶不出來了!」

「北荒禁地——墜仙之地?」古辰念了一句,目光投往北方,眼神中燃燒著一股戰意,就算是墜仙之地,只要有希望解除師姐的玄陰絕脈,那也要去!

蒙仙音與龍無悔聽了,臉上都是一變,北荒禁地,那是自上古時期,就兇名大作的禁地,就連諸子大仙,到了北荒禁地,法力都會禁錮,如同凡人,古往今來,不少修士都前往北荒禁地一探究竟,結果,深入禁地的修士,沒有一個再從禁地出來。

久而久之,再也沒有修士敢前往北荒禁地,那裡,被修士稱之為墜仙之地,就算是渡虛秘境的仙士,到了那裡,也跟凡人無異。

古辰一心為師姐虛紫鴛尋找玄陰絕脈解除之法,再大的困難,也阻擋不住他前進的道路,並且,古辰在軒轅帝塚的經歷,讓他也知道,危險的地方,並不是修為越高,就越安全的,就連姬天穹那樣的上古大能,也都殞落在軒轅帝塚,但古辰這個金丹後期的小修士,卻偏偏得到了軒轅大帝的道統傳承。

雖然古辰是因為與軒轅大帝的血脈相同,才得到軒轅大帝的道統傳承,但也說明瞭一個問題,一些所謂危險的禁地,並非沒有弱點,對於其他修士來說,軒轅帝塚何嘗不是禁地?連姬天穹那種古之大能都殞落,恐怕吳星進入了,也會道殞命消。

北荒禁地!古辰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去探一探,如果能夠找到《純陽丹方》,肯定對師姐的玄陰絕脈,有大作用。

見古辰在沉思,吳星道:「若是其他地方,我直接幫你取來就是了,但在北荒禁地,我去跟你去,沒什麼區別,你若要去禁地,禁地廣闊無邊,可千萬不要深入,最多進入禁地千里,深入千里以後的修士,古往今來,可從來沒有人再出來過。」

古辰點了點頭,道:「我會注意的。」

吳星道:「純陽丹,未必就是解除玄陰絕脈唯一的方法,並且,得到純陽丹方,也未必能夠一定解除玄陰絕脈,玄陰寒氣雖然與極冰寒氣相似,但我感覺更霸道,純陽丹雖然能夠清除極冰寒氣,但能否將玄陰寒氣完全清除,也是個未知的問題,所以,能夠得到自然就好,不能夠得到,也不要太過冒險,你年僅十八歲就踏入命泉秘境,這在上古時代,都是第一等的天才,這萬年以來,更是無人能夠與你相比,若是你出了問題,那可真是修真界一大損失了,你一直成長下去,將來或許會帶領修真界,重返上古時期的無上繁榮景象!」

蒙仙音與龍無悔看著古辰,皆點了點頭,似乎很認同吳星的話。

「所以啊……」吳星還欲繼續說話,突然臉色一變,道:「不好,我那大敵又來了!」

古辰、蒙仙音、龍無悔臉色一變,抬頭往空中瞧去,只見四責萬裡無雲,一片晴朗,看不出半點問題。

少頃龍無悔頭一轉,目光望向了東南方向,古辰與蒙仙音的目光,跟著龍無悔轉了過去,原本平靜的空氣,似乎從東南方刮來了一陣微風,天空中也漸漸風起雲湧。

彈指間後,突然間一個巨大的人影,出現在空中,俯視著大地,看著古辰、吳星、蒙仙音、龍無悔四人。

這個人影,除了用,巨大,來形容,就只能用,巨大,來形容,雖然踏立在虛空之中,但是一隻腳,就相當於一座千丈巨峰,足有近百丈粗細,兩只腳,就相當兩座千丈巨峰。

身體粗達數百丈,兩只手臂,亦有數十丈粗細,近千丈長短,一顆腦袋,足有百丈方圓。

無數白雲飄於巨人周圍,巨人的臉被雲霎所擋,看不真切。

古辰與蒙仙音看著這個巨人,嘴巴張成了。形,一個足有三千餘丈高矮的巨人,起……這也太大了吧?

古辰先是被巨人的身體所震,隨後才注意觀察巨人的衣服,穿著一件黃色的袍子,上面銹有九茶金龍,每一條金龍,足有近千丈大小,龍頭齊齊向上,對準巨人的腦袋。

九龍拱珠,巨人的腦袋,就是九條龍所拱衛的珠子,這衣服上畫的圖,跟巨龍山脈的九龍拱珠地形,出其的相似。

連一件衣服上,都銹有九龍拱珠的圖象,此人的身份,端的可怕!

巨人頭上,戴著金黃色的玉冠,腰纏玉帶,腳踏龍靴,往空中一站,如果一座萬丈巨峰壓來,氣勢逼人。

巨人的目光,如同形成了實質,打量在古辰與蒙仙音的身上,喝道:「你們兩人乃我人族修士,為何要與妖孽為舞?」

聲音響徹天地,僅僅是聲音,落在古辰與蒙仙音耳中,就有一種巨大的壓力,讓人忍不住跪地膜拜。

「姬堯!別人交什麼朋友,是別人的事,你真以為能隻手遮天,管住天下所有的人了?」吳星的聲音響起,冷哼一聲!

什麼……聖皇姬堯?

[BOOK: 003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46: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