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9
第四卷054章 對戰聖皇

古辰與蒙仙音對望一眼,眼神中,滿是震撼,這個三千餘丈的巨人,竟然是人族至高無上的聖皇一一姬堯!

「怪不得……」

古辰恍然大悟,吳星為什麼不告訴他,大敵是誰,說他知道無益,反而為難,原來,吳星的大敵,竟然是聖皇姬堯!

聖皇姬堯,人族明面上兩大渡虛祕境的超級強者之一,是整個人族的首領,至高無上的存在,也唯有人族聖皇,才能被吳星稱之為大敵了!

聖皇姬堯,可是兩千年年前,便已踏入渡虛祕境的強者,統領人族,已一千餘年,修為之強,比起上古諸子,略有不及,但是比起責之大能,卻是族鼓相當!

吳星亦是只差一步,便能成就諸子大仙的古之大能,與聖皇姬堯,正是勁敵!

聖皇是人族至高無上的首領,九九至尊,古辰與蒙仙音都是人族修士,得知聖皇身份,兩人同時抱拳躬身,齊聲道:「見過聖皇!」

古辰前世,見過的渡虛祕境強者,只有聖子姬神空一人,並且,還不是正式場合得見,姬神空也沒有露出多大的威壓,對於渡虛祕境,完全是古辰一個可望不可及的境界!

人族聖皇,更是只在傳說中聽過,縱然古辰再世為人,見到人族至高無上的聖皇,心中依舊震動不已。

吳星說得對,古辰知道了他的大敵是聖皇,果然難做,按理說,聖皇是人族之主,古辰身為人族之修士,應該聽從聖皇的調遣,而古辰卻與聖皇的敵人稱兄道弟,身為人族修士,豈不汗顏?

只是,吳星教他逆命化龍決,讓他從一個下品仙根的極差資質,變成了超品仙根的蓋代天才,對古辰有大恩,無論如何,古辰也不可能聽聖皇的話,來對付吳星了。

聖皇姬堯,對妖族極不友善,千年前的三族大戰,正是姬堯在位聖皇,人族最為強盛的時候,渡虛祕境的修士,如同現在的命泉祕境修士一般,數量眾多,人族有希望恢復到上古時期修真界的繁榮景象。

若果真如此,那聖皇姬堯的功績,將超過歷代聖皇,成為上古之後,萬古第一聖皇!

結果三族大戰下來,讓人族實力大大損傷,渡虛祕境的修士,幾乎全部殞落,沒有殞落的,也身受重傷,要麼壽元大損,提前身亡,要麼閉關療傷,隱匿在世間,一匿便是上千年,世人皆以為身死!

堂堂人族修真界,渡虛祕境的強者,偶爾露面的,就只剩下了聖皇姬堯與天禪宗住持渡禪大師,修真界一片凋零,命泉祕境的修士,便可縱橫天下。

如此一來,姬堯還談什麼功績?修真界如此跡象,他還算什麼萬古第一聖皇,萬古最末聖皇還差不多。

故!聖皇姬堯,對巫丶妖兩族,是極為怨恨的。

「你們兩人,速與妖孽劃清界線,這兩個皆是龍族妖孽,你們兩人各斬殺同階龍族妖孽十個,證明與這兩個妖孽徹底劃清界線!你們與妖孽為舞之事,便可一筆勾消!否則,與龍族妖孽為舞者,皆為人族叛徒,當處死!」

聖皇姬堯的聲音,自天際傳來,似乎他就是天,他的話,就是天道,世人不可不從。

敢不從者,皆殺無赦!雖然聖皇姬堯沒有明說,但是,任何一個聽到他說話的人,心中都會產生這個感覺。

「聖皇言重了!在我心中,只有朋友與敵人之分,沒有種族與陣營之分!他們是我的朋友,不管是什麼種族,什麼陣營,都是我的朋友!」古辰的聲音,不卑不亢的響起。

若真論友敵,千年前虛天宗與冰神宗之間的大戰,冰神宗也是受了聖庭的意,太虛宮是虛天宗發源之地,卻被聖庭所滅,聖庭跟虛天宗,是敵非友!

古辰對聖皇保持尊敬,是因為聖皇既為人族之主,古辰身為人族一員,理應尊重,但如果聖皇強迫他做不喜歡做的事,古辰自不會從!

千前的爭鬥,古辰不想再去分誰對誰錯,若太虛宮未被聖庭所滅,古辰也不會得到太虛宮的道統傳承,這裡面牽了一系列的因果關係!

故,不管是巫族、妖族也好…還是聖庭、冰神宗也好,千年前的爭鬥,跟古辰都沒有任何關係,有關係的,是古辰如今身邊的人,只要是他的朋友,不管是聖庭也好,冰神宗也好,或者是巫族、妖族也好,都是朋友。

相反,不只要是他的敵人,不管是放人也好,同宗也罷,或者是聖庭帝庭,皆是敵人。

「小子,你好大的膽子!」聖皇的聲音平靜的響起,帶著道道威嚴壓下。

剎那間,古辰感覺有一座萬丈巨峰壓在頭頂,要將他壓倒在地,永世不得翻身!

這無形的法力,太過於強大,聖皇姬堯,根本動都未動,僅憑一個念頭,就要將古辰壓翻在地,剎那間,古辰的雙腿,便被壓進了地面,直沒膝蓋。

但是,古辰依舊站直了身體,就算整個身體都被壓入地底,都不能讓古辰卑躬屈膝!

「姬堯,堂堂人族聖皇,卻欺負後生小輩,好不要臉。」吳星嘴一張,一字一字念道。

每吐一字,呼出的氣流,凝結在一起,化成了一個巨大的文字,向天空擊去,每一個字都不停的變大,最後遮天蔽日,古辰頓時感覺身上一輕,壓力頓無。

「你怎麼樣?」蒙仙音將古辰從地面撥了出來,聲音中有些關心。

古辰長長的吐了一口氣,雖然僅被壓了一瞬間,但也滿頭大汗,似乎再多過一秒,就得粉身碎骨了…不過,現在壓力一去,生命精元從命泉中汩汩流出,很快肉身又恢復了正常。

古辰搖了搖頭,道:「好恐怖的法力!這就是渡虛祕境的強者的力量?不過還行,我皮臊肉厚,經得起壓!」

姬堯的法力,被吳星所破,聲音再次響起,已經有了一絲怒意:「妖孽,你竟敢殺死天元帝君,若不將你神形俱滅,豈不欺我人族無人?受死!」

說話間,聖皇姬堯的巨大手臂抬起,往下一斬,古辰的眼睛都沒有看到他的手臂如何斬動,但是,一道百丈寬的空間裂縫,瞬間產生,剎那間便從聖皇姬堯面前,裂到了古辰四人面前,長達數千丈,空間裂縫中一片漆黑,一股強大的吞噬力從中發出,似乎要將天地間的一切都全部吞噬。

隨手一斬,便讓空間塌陷,這樣的攻擊,揮手間就可山崩地裂,城池毀滅!

吳星手一揮,一個千丈大小的光罩,瞬間產生,那空間裂縫裂至光罩之外,便不能再進分豪,吳星嗤笑道:「那是他自己找死,怪我作甚?姬堯,就憑你的一個元神,也能傷我麼?你追了我兩個多月,你有完沒完?」

這一切,都發生在電光火石之間,聖皇還在說話,空間裂縫就已經產生,待聖皇說完,吳星放出的法力光罩,已經形成,將空間裂縫,擋在了光罩之外。

古辰只覺得手臂一緊,蒙仙音握著古辰手臂的雙手,突然間變得冰涼。

天元帝君,正是大蒙帝君蒙天元,蒙仙音的父親!

外面傳言,說天元帝君傷於北海冰龍族一族,重傷而亡,可是,聽聖皇所言,天元帝君似乎是死於吳星之乎?

天元帝君,乃明竅期的頂尖高手,渡虛祕境以下第一等的存在,若非渡虛祕境的強者,如何能夠讓他重傷致死?

冰龍一族,在北海雖然強大,但是卻並未聽說有渡虛祕境的強者,北龍王在千年前的三族大戰中,便已經殞落,按理說,北海冰龍一族,無人能夠讓天元帝君重傷!

聖皇說天元帝君死於吳星之手,不說蒙仙音,就是龍無悔,都信了七分。

不過,古辰卻不相信,前世蒙天元這個時候也死了,但吳星,卻沒有從地宮遺址中出來,說明就算沒有吳星,蒙天元此時也會死。

可是,蒙仙音冰涼的雙手,望著吳星淒涼的眼神,卻是將吳星當作了她的殺父兇手。

「吳星大哥,你跟我說實話…別信口開河,天元帝君,是不是你殺的?」古辰問道,若是不說清楚,恐怕蒙仙音,這一輩子都會把吳星當成殺父仇人。

吳星回頭,迎著古辰的目光半響,道:「不是!」

「妖孽,還敢抵賴,你這敢做不敢當的妖孽,受死!」聖皇姬堯的聲音響起,大如巨龍的雙臂一舉,天空中突然出現一座巨城,足有方圓萬丈大小,遮天蔽日!

「不」,這不是一座巨城,而是一尊巨印!四四方方,跟昆吾印的模樣有些相似,但是,比昆吾印要大百倍,千舟不止!

方圓萬丈的巨印,一壓下去,方圓二十裡的巨型城池,都要壓成灰燼!

吳星怒道:「一個帝君而已,我殺了便殺了,老子一怒,將四大帝君全部都殺了,一個不留,姬堯,你能奈我何?」

「吳老哥當心!」吳星不以為然,龍無悔的聲音卻是一驚,道:「這是聖庭無上仙寶—— 皇天璽,千年前,此寶不知殺我妖族多少渡虛祕境的強者!」

[BOOK: 003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51: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