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3
第四卷 058章 藏天機,你不行

「拜古辰所賜,讓我修為再次突破,踏入奪舍期,元神以下,橫掃無敵,哼,區區奪舍中期的修士,也敢在我面前囂張!」藏天機的聲音冷冷響起,頭微揚,看著南天道人的眼中,滿是不屑。

藏天機有通靈玄體的體質,足可越兩個層次殺敵,踏入奪舍期,連奪舍後期的修士,都不是他的對手,唯有元神期的絕頂高手,方能與之相比。

並且,藏天機有太虛仙鼎護體,連渡虛祕境的強者,都不能殺他,如果他拼命的話,元神期的絕頂高手,都要退避三舍,一個打不死的變態,誰敢想跟他不停的糾纏?

並且,最可怕的是,剛才藏天機施展的瞬移,雖然只瞬移了一點點距離,但也讓在場每一個命泉祕境的高手感到膽寒。

試想一下,有人突然間瞬移到你身旁,給你劈上一掌,或者斬下一劍,亦或者隨便扔出個法寶對你來一下,就算是命泉祕境的高手,也防不勝防。

「藏天機!」蒙凝冰站了起來,臉若寒霜,道:「南天是我請來的客人,在我冰神宗傷人,你太放肆了!」

言罷,蒙凝冰走到南天道人身邊,關心道:「南天,你傷得怎樣?」

南友道人搖了搖頭,道:「你們是引狼入室。」

「哈哈哈哈」藏天機一聲狂笑,道:「我放肆?你認為我敢不敢放肆?」

「你!」蒙凝冰張了張嘴,硬生生將話吞回了肚中,看藏天機張狂的模樣,若是說他不敢,肯定會做出什麼瘋狂的舉動來。

「普天之下,沒有我藏天機不敢之事!」藏天機揚著頭,眼神似神王藐視蒼生。

「大言不慚,此處乃冰神宗,外面有玄冰封神大陣,就算渡虛祕境的強者,也不敢放肆,藏天機,你豈敢囂張!」一個聲音響起,夾著極重的怒氣,此人同樣身穿龍袍,正是蒙英明。

藏天機眼神一冷,喝道:「你認為呢?」

「你再敢囂張試試,本帝君一一啊!」

蒙英明一句話還未說完,藏天機抬手一點,一道金芒陡然射出,直射蒙英明。

蒙英明早有準備,眉心光芒一閃,一個玉盤狀的法寶飛出,法寶光芒閃耀無比,一看便知,並非凡物,也是一件極品法寶,當的一聲響,將金靈錐擋了下來。

但是,還有一道赤芒,卻是從藏天機眉心飛出,拐了一個彎,神不知鬼不覺的到了蒙英明後面,剛剛剛住金靈錐的時候,後面的火靈錐,同時從後背射入了蒙英明的體內,穿透了他的胸膛。

蒙英明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

蒙英明不過靈嬰中期的修為,就算有極品法寶,也遠不是藏天機的對手,剎那間,便被赤靈錐射透了胸膛,幸虧藏天機僅是示威,沒有射穿他的心臟,所受的傷,並不重。

金芒赤芒盡皆隱入藏天機體內,他目光看向蒙英明,滿是不屑,道:「我說了這是一個危險的問題,一個連別人的教訓都不知道吸取,一定要教訓落在自己身上,才懂得長進的人,真是一個廢物!」

「喇」

另外四名命泉祕境的高手,盡皆站了起來,滿眼敵意的看著藏天機,蒙英明可是冰神宗扶持的大蒙帝君,連未來的帝君都敢出手傷之,藏天機果然是無法無天了。

蒙英明大怒,怒髮衝冠,眼珠子都綠了:「你敢對本帝君動手?藏天機,你好大的膽子,我要下令將你處死!你這輩子,也別想走出玄冰封神大陣了!本帝君……」

「夠了!」蒙凝冰一聲叱道,打斷了蒙英明的咆哮。

藏天機冷笑一聲,道:「沒有本太子,你這輩子也休想坐上帝君之位,人無知到你這種程度,真是天下奇聞!」

蒙英明被藏天機看得如同螻蟻一般,心中更怒,喝道:「本帝君……」

「住口!」蒙凝冰身體一晃丶便出現在蒙英明面前。

「*」的一聲響,抽了蒙英明一個耳光,蒙英明當時便被打懵了,過了半晌,才叫了起來:「姑姑,你幹嘛打我?我可是堂堂大蒙帝君,那藏天機……」

「夠了!」蒙凝冰眼神一冷,喝道:「你還有完沒完?你若還想做上帝君之位,就閉上你的爛嘴!」

「我……我當然要做帝君…… 」見自己的帝君之位不保,蒙英明的聲音,頓時小了許多。

蒙凝冰哼了一口氣,頗有一種恨鐵不成鋼的嘆息,隨後,她目光轉向藏天機,道:「藏天機,我們是盟友,各取所需,你這麼對待盟友,未免太過份了一些。」

「蒙宗主,只要你們不犯本太子的忌諱,我們可以好好相處,以後千萬別問我敢不敢這種無知的愚蠢問題了。」藏天機道神態自信地道:「參加比武奪帝大會,我一個人就足夠了,我不僅元神期以下橫掃,並且有仙寶,日月陰陽梭,可隨意瞬移,方神期的修士,都要甘拜下風,我想,你們的競爭對手,不可能請到明竅期的頂尖高手前來助陣,我一個人出手,百分百幫你們奪下帝君之位。」

「好!藏天機,你助英明奪下帝君之位,我們便讓你如願以償,進入小仙界修煉兩年時間。」蒙凝冰點頭道。

「等老子當上了帝君,你進了小仙界,老子弄死你!」蒙英明嘴唇動了動,心中腹誹。

藏天機的目光往蒙英明掃了一下,輕笑道:「本太子有不死之身,就算進了小仙界,天下也無人能夠殺我,哼!」

蒙英明縮了縮腦袋,心道:此人是個變態,連老子心裡想的都知道。

眾人見狀,都搖頭嘆息,心道:你心中想的,全部都寫在臉上,誰人不知你心中想什麼?

藏天機不屑的目光,僅僅在蒙英明臉上停留了一下,便轉向了蒙凝冰,道:「蒙宗主,進入小仙界的時間丶得延長一年,我要進去修煉三年!」

「為何?」蒙凝冰問道。

藏天機道:「你們說將蒙仙音送予我為小妾,但蒙仙音的人呢?都兩個多月了,都還沒看到她在哪裡?既然我沒看到蒙仙音,自然要有所補償,在小仙界的修煉時間,延長一年,或者……嘿嘿……!」

藏天機突然一笑,盯著蒙凝冰道:「蒙宗主是冰神宗上代聖女,若是你來替代蒙仙音,本太子也不會嫌棄的。」

蒙凝冰微微一笑,道:「凝冰人老花黃,如何能入天機太子的法眼?而且,我心中只有南天一人,今生今世,都不會再容下第二個人了,就如你所意,進入小仙界,修煉三年吧!」

「好!」,藏天機拍幾下手掌,道:「有本太子出手,比武奪帝,手到擒來,你們等著登上帝君的寶座吧!我會讓天下人知道,本太子支持誰,誰就一定能成為大蒙帝君,哈哈哈……」

藏天機說得興高采烈,開心大笑起來。

嘭……

藏天機正仰天歡笑,突然間一聲爆響,藏天機的身體,如同一發砲彈擊出,重重的撞在了牆上,隨即,摔在了地面。

噗……

一口鮮血,從藏天機口中噴了出來。

這一切發生在電光火石之間,直到藏天機的身體撞上了牆,發出一聲爆響,眾人這才發現,藏天機剛才所站之處,已經站有一個年青人。

青年十八九歲的樣子,一襲青袍,身材高大,臉色剛毅,南天道人見之,驚呼一聲:「古辰,是你!」

「古辰?」

一連串的驚呼聲響起,古辰,這個名震天下,響遍中土的人,竟然無聲無息出現在了冰神宗內?

震驚!眾位命泉祕境的高手,感到無比的震驚,只覺得全身寒毛陡然炸起,竟然能夠無聲無息的穿過玄冰封神大陣,這還是不是個人?

古辰抬手,掃了掃胸口,目光落在橫在地面的藏天機身上,抬手舉起食指,道:「藏天機,你不行!」

古辰說出此話,整個場面,一片寂靜。

藏天機剛才使用瞬移,突然襲擊,將南天道人轟到了牆上,讓其口吐鮮血。

這才過了多久,藏天機反而被別人使用瞬移襲擊,一樣被轟到了牆上,口吐鮮血。

古辰州才出拳的力道剛剛好,不至於讓藏天機受到生命威脅,讓太虛仙寶自動護體,卻讓藏天機受了輕傷,倒其顏面。

瞬移啊,這可是渡虛祕境的強者,領悟了空間法則,才能夠使用的神通啊,現在居然兩個命泉祕境的高手,都能夠使用瞬移?

藏天機使用瞬移,是因為有仙寶「日月陰陽梭」收集了日月精華,便能夠溝通陰陽,在短距離內,進行多次穿梭。

古辰為何也會瞬移?眾高手就完全摸不到頭腦了。

南天道人一改先前無精打彩的表情,神情興奮的走了過來,激動地道:「古辰,你已經踏入命泉祕境了?」

古辰微微一笑,道:「南天前輩,沒想到居然在這裡遇見你啊,哈哈,更沒想到的是,竟然還碰到了藏天機,擇日不如撞日,藏天機,今日便讓你知道,你也不過是個垃圾,休要囂張!」

[BOOK: 003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44: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