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5
第四卷 060章 天才的決鬥

蒙仙音所在的山峰,離冰神峰,不過兩千丈,古辰與藏天機兩人,清楚的落入了蒙仙音的眼中。

藏天機竟然出現在冰神宗,這讓蒙仙音大吃一驚,自從逃出冰神宗那天起,她心中最怕見到的人,就是藏天機,藏天機就如同一個惡夢,時常讓她在睡夢中驚醒。

今日藏天機真的出現在她眼前,她如何不驚?

「古辰!你一定要贏!」蒙仙音心中不停的默念。

她所有的希望,如今都在古辰身上了。

古辰與藏天機,兩人皆是蓋代天才,雖然古辰後來居上,破了藏天機20歲踏入命泉祕境的紀錄,但是,畢竟才初入命泉不久。

而藏天機,卻已踏入命泉祕境八年,修為更是突破了命泉祕境第二個境界:奪舍期,再加上藏家的五行分神印,亦是無上絕學,藏天機又天生通玄靈體,手中不僅有極品法寶,連仙寶都有,元神以下,難逢敵手,就算是元神期的絕頂高手,遇見了恐怕也不願與之相敵。

藏天機威名赫赫,自出生起,就被冠上了蓋世天才的稱號,修真開始之後,更是名動八方,響徹中土,已二十年!

古辰雖然也聲名鶴起,名震天下,連誅碧位命泉祕境的高手,讓所有人都為之側目,但真要與藏天機的名聲相比,還是要弱上一些!

兩個蓋代天才,一個威名顯赫,如同正午的太陽,如日中天;一個聲名鶴起,如同初升的朝陽,銳不可擋!

對於普通的修士來說,古辰與藏天機,就如同兩個只在傳說中出現的傳奇人物。

今日,這兩人正面相對,誰勝誰負?每一位冰神宗的修士,目不轉睛的看著冰神宗的上空,他們都想知道這個答案。

「宗主,藏天機與古辰,你看誰勝誰負?」一位命泉祕境的高手問道。

蒙凝冰看著空中的兩人,道:「藏天機如日中天,古辰勢不可擋,兩人的氣息,都極為可怕,非元神期的絕頂高手,皆不可與之相敵,但是,古辰終究初入命泉祕境不久,基礎不如藏天機牢固,並且,藏天機如同不死之身,已立於不敗之地,此戰,藏天機勝算,佔了九成,還有一成算是平局。」

「依宗主之見,古辰是必輸無疑了?」那名命泉祕境的高手,嘿嘿一笑。

蒙凝冰點了點頭。

蒙英明搖頭道:「我看不見得,古辰雖然初入命泉祕境,但曾經連誅數位命泉祕境的高手,這樣的實力,就算是元神期的絕頂高手,也要甘拜下風,況且,剛才藏天機就被古辰打得口吐鮮血了,我看藏天機,怎麼都比不過古殺神的。」

雖然蒙英明對古辰亦沒有會好感,但在他心中,終究是更討厭藏天機一些!

見蒙英明滿臉期待古辰獲勝的樣子,蒙凝冰長長的嘆了口氣,道:「若是藏天機勝,你坐上帝君之位還有希望,若是古辰勝,你坐上帝君之位的希望,最多只有兩成!」

「為什麼?」蒙英明不解地問道。

蒙凝冰無語的看了蒙英明一眼,道:「若藏天機都不能將他擊敗?那冰神宗也難以留住他了,你參加比武奪帝大會的幫手,就一個都沒有了。」

「啊……」這麼嚴重? 「蒙英明驚呼一聲,大聲道:「藏天機,你可別被一個初入命泉祕境的古辰給擊敗了,那樣你的臉面就丟盡了!」

旁人在交談的時候,古辰與藏天機也沒有閒著,兩人在冰神殿中試探性的交了下手,旗鼓相當,到了冰神殿外,自然是要大施拳腳。

「哈哈哈……」藏天機立於虛空,大笑起來,道:「古辰,我已經踏入奪舍期,父君賜給我仙寶「日月陰陽梭」,元神期的絕頂高手,也得退避三舍,就算你踏入命泉祕境,也不是我的對手了,今日你自投羅網,插翅也難逃了。」

古辰神態自然,並沒有焦急之色,亦沒有輕敵之意,道:「藏天機,在昆吾祕境中我能虐你,回到中土,我照樣能夠虐你,就算你踏入奪舍期又如何?你永遠都是我的手下敗將,這一次,也不例外!」

「哼……」藏天機怒哼一聲,喝道:「古辰,我會讓你知道「找死」兩字,是怎麼寫的!」

言罷,藏天機的身體蘭閃,便消失不見,古辰神識散開數千丈距離,身體任何一點法力波動,都逃不出古辰的感知。

同時,眉心青芒一閃,青樺神木盾,瞬間飛出,護住了四周,手一抬,一座九層金光寶塔,立即從掌心浮了出來。

嗖嗖嗖嗖—

五道破風聲,從古辰頭頂迅速響起,五靈分神錐,分五個位置,組成五芒星陣的方位,同時向古辰射下。

青樺神木盾雖然護住了四周,卻沒有護住頭頂,古辰神識一動四甲燁神木盾瞬間便移係了頭頂,三個青色的巨盾懸在古辰葵顧醚轉,足有丈許方圓。

鋒鋒鋒鎖鋒……

五聲脆響同時響起,五靈分神錐,被青樺神木盾盡數擋了下來。

五靈分神錐雖然對修士的破壞力特別大,但是,對法寶的破壞力卻小,同階的防禦法寶,極難攻破,這一次的攻擊,藏天機又是徒勞無攻。

不過,藏天機沒有打算五靈分神錐能夠偷襲湊效,他的目的,僅僅是讓古辰移開青樺神木盾去抵擋而起。

就在五靈分神錐擊上青樺神木盾的那一剎那,一隻雷電巨掌,突然在古辰右邊出現,巨掌化爪,向古辰抓了過來。

古辰左手結法印,不停地往青樺神木盾輸入法力,阻擋五靈分神錐的進攻,右掌結拳印,金剛神拳猛的向那雷電巨爪擊出。

那雷電巨爪似乎不與古辰正面交鋒,一閃即逝,神不知鬼不覺的,突然又出現在了古辰左手方,一掌往古辰後背後拍下。

正在這時,一道颶風陡然刮起,一座千丈九層金光巨塔,從天而降,猛的往藏天機壓了下來。

藏天機的木雷印,還來不及碰到古辰的身體,就會被如意玲瓏寶塔給鎮入地底。

又是一閃,藏天機的身體消失不見,五靈分神錐也突然一收,再次出現,五靈分神錐,分前、後、左、右、上五個不同的方向,往古辰射來。

神識一動,青樺神木盾的三面小盾,剎那間便擋住了後、左、右三方,古辰眉心烏光一閃,神形俱滅劍,破空而出,劃過一道黑影,往頭頂的金靈錐速斬而去。

同時,古辰左掌法印一結,如意玲瓏寶塔瞬間縮小收回手中,左掌向前推出,如意玲瓏寶塔瞬間變大,化成千丈,往前方的木靈錐撞去。

鋒鋒鋒……

後、左、右三方的水靈錐、火靈錐、土靈錐,都被青樺神木盾擋了下來。

頭頂哢嚓一響,金靈錐被「神形俱滅劍」斬中,雖未斷成兩截,卻被斬出了一道裂縫。

嘣……

木靈錐與如意玲瓏寶塔撞在一起,發出一聲巨大的響聲,瞬間便被彈開了千丈之外,根本不受藏天機的控制,足足飛出千餘丈距離,沒入一座雪峰之中。

五靈分神錐,盡皆被在於辰擋了下來,並且,震退一個,斬裂一個,法寶的交鋒,古辰佔住了上風。

但是,正在古辰抵擋五靈分神錐的時候,兩隻雷電巨掌,陡然間又閃現在古辰面前,一掌拍往古辰胸膛,一掌拍往古辰丹田。

一處是心臟,一處是命泉,皆是致命的要害之處,藏天機一出手,對古辰完全下了必殺之心。

那兩隻雷電巨掌,磁磁許響,即使古辰肉身強大,在第十重的天罡平體大法的強化下,也不敢以肉身硬抗藏天機的雙掌。

古辰的身體一閃,瞬間消失!

瞬移,可不止藏天機一人可用,古辰如今已達命泉祕境的修為,法力高強,可比奪舍期的大高手,使用風遁遁術,再也不像金丹後期時那麼吃力,可連續使用十數次。

風影遁術,足可瞬移百里之外,但古辰此刻可不是逃跑,而是戰鬥,僅僅移開了數百丈距離,雙手同時結法印,左手往藏天機一指。

「神形俱滅劍」光芒大盛,瞬間斬出一道千丈劍罡,陡然往藏天機劈下。

這烏光飛劍的厲害,藏天機已經見識過了,金靈錐被它一斬,都裂開了一道口子,不過,藏天機卻是不避不閃,左手成掌,一掌向千丈劍罡拍出。

轟……

一聲巨響,千丈劍罡斬在藏天機的手掌之上,竟不得寸進,那一對白玉般的手套,竟然連「神形俱滅劍」都斬之不損。

古辰右掌法印往藏天機一點,如意玲瓏寶塔瞬間化成千丈,往藏天機鎮壓下去。

打開第一層金行之塔,金之法則的攻擊,對藏天機沒有絲毫作用,一受到法則攻擊,等於就受到了致命的傷害,太虛仙鼎就會自動護體。

藏天機等於免疫法則攻擊一般,古辰只能憑玲瓏寶塔的重量,強行將藏天機轟往地底,將他震得頭暈目炫,眼冒金星。

如意玲瓏寶塔剛剛落在藏天機頭頂,藏天機一閃,又消失不見,有仙寶「日月陰陽梭」藏天機幾乎可以無限瞬移,令人防不勝防。

[BOOK: 003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01: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