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7
第四卷 62章 當眾打藏天機的臉

萬丈金光之中,一個高達千丈的金色虛影陡然出現,頭戴金烏冠,身穿黃金寶甲,左手拿三叉戟,右手托九層金光寶塔,正是寶塔天王的影子。

寶塔天王滿臉疑惑,仰天一聲大喝:「敢問蒼天,可有真仙?」

嗖嗖嗖嗖嗖嗖嗖嗖!

八道金光,陡然從古辰眉心急射而出,化為八個金色巨字,每一個金色巨字,都大如千丈,如同一尊巨印。

八字巨印如同巨峰蓋頂,猛的往地面拍了下來,將整個冰神峰頂,都全部籠罩。

赤陽神火鏡射出的光芒,將藏天機籠罩,似乎禁錮了空間,藏天機使用日月陰陽梭瞬移,卻沒有如他所料,瞬間便瞬移至了千丈以外,僅僅才瞬移了百丈不到的距離,就現出了身體。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八字金印連續轟下,藏天機所在的位置,還在「天王問天」術的攻擊範圍之中,被拍了個正著。

水神殿上泛起一道神光,八字金印一觸到冰神殿,盡皆化為了虛無,可見,冰神殿有極強的禁制保護,「天王問天」術亦毀滅不了。

八道爆響聲連續響起,整個冰神峰都在劇烈的震動,若非此峰同樣有極為厲害的禁制保持,被八字金印一壓,至少要壓踏上百丈的山峰。

藏天機被八字金印直接從空中,轟到了地面,地面有禁制,堅硬無比,八字金印,亦堅不可摧,這樣的撞擊就算是元神期的絕頂高手,肉身也要被壓成肉泥,藏天機被八字金印一壓,立即便有了生命威脅,身體中青光一閃一個巨大的青色巨鼎陡然出現護住了他的身體。

雖然藏天機連人帶鼎,都被八字金印轟在了地面,卻並未受傷,只是巨大的震擊力,讓他頭昏腦膚,眼冒金星,一時間渾渾鄂鄂,分不清雲裡霧裡。

古辰哪裡會放過這個機會,雙手結法印,往藏天機一指如意玲瓏寶絡頓時化成千丈大小,往下一落。

轟……

一聲巨響,比剛才的八字金印擊在冰神峰頂,還要巨大,傳達數百裡外,整個冰神宗的修士,都聽得清清楚楚看著冰神峰頂那一座千夾高的金光寶塔,一個個震驚得說不出話來。

一座千丈大小的金光寶塔,以如此快的速度壓下衝擊力有多麼強大?眾修士暗暗詐舌,簡直不敢想像。

冰神殿前的一眾命泉祕境的高手亦震驚得說不出話來,眼見古辰抵擋藏天機的速度越來越慢,似手就快要落敗,哪曾想到,勝負之分來得如此之快?眨眼間,古辰就反敗為勝,將藏天機拍入了地底,讓藏天機連瞬移都沒有來得及施展出來。

每一個冰神宗的高手,都露出了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古辰,眼中帶有一絲驚恐。

「怎麼可能?藏天機怎麼可能會敗?」蒙凝冰喃喃說道,結果讓她驚鄂至極。

若是藏天機不能取勝,冰神宗亦沒有人能攔住古辰,最為可怕的是,古辰無聲無息的穿過了玄冰封神大陣,讓冰神宗最大的依仗,形同虛設。

眾人臉色皆驚,唯南天道人大喜,道:「真正的傳奇,不會因任何天才的阻擋而停止腳步,藏天機資質再好,實力再強,也僅是個天才,而古辰,則是一個傳奇,傳奇之所以稱之為傳奇,是因為一路將所有的天才踏在腳下而前進,藏天機,註定要被古辰踩在腳下!」

「哼!」聽南天道人之言,一位年紀稍大的命泉祕境高手怒哼一聲,道:「藏天機有太虛仙鼎護體,有不死之身,現在雖然吃了點虧,但並不代表會落敗,古辰無法取他性命,時間一久,藏天機會反敗為勝,古辰終將踏上死路,再傳奇又有何用,過不了多久,也會變成一個死人。」

冰神宗眾高手聞言,盡皆點頭,古辰勝,對他們百害而無一利,無論如何,他們都要渴望藏天機勝,古辰死了。

古辰淩立唐空,雙手結法印,法印一動,如意玲瓏寶搭剛剛鎮下,隨即便撥空而起,剛剛升起數十丈高,古辰法印再往藏天機一點。

如意玲瓏寶塔剎那間便止住了上升,反而快速的往地面狂壓了下來。

被八字金印連轟了八次,藏天機就會震得頭昏腦脹,而後,又被如意玲瓏寶塔一鎮,更是被震得眼冒金星。

此刻雖然如意玲瓏寶爆離開了他的身體,但時間太短,藏天機還沒有反應過來。

轟……

又是一聲爆響,如意玲瓏寶爆,又鎮在了地面,將整座冰神峰,都震得不斷的搖晃,響聲傳達數百里之外。

古辰自不會給藏天機半的再施展瞬移的機會,雙手結法印禦控如意玲瓏寶塔,就如同手中拿著一個鐵鎚一般,不停的往藏天機身上砸去。每一次的時間間隔,都只在剎那之間,雖然藏天機的反應非常快,但每次受到如意玲瓏寶爆震擊,都會產生一段暈撅時間,吊然僅僅是一剎那,但人剛剛清醒,如意玲瓏寶絡又落在了太虛仙鼎之上,將他震得暈眩。

只見如意玲瓏寶塔,在冰神峰頂,不停的起落,連續不斷的往地面壓下,藏天機連使用瞬移逃走的時間都沒有,一直都被如意玲瓏寶塔鎮得在暈眩之中。

並且,隨著每一次如意玲瓏寶塔千峰鎮下,藏天機暈原的時間越來越久,幾乎連翻身的機會都沒有了。

若是古辰可以無限的控制如意玲瓏寶絡鎮下去,就能夠無限的將藏天機鎮在塔底,但是,如意玲瓏寶塔重達千萬斤,就算古辰法力高強,也不能無限制的控制如意玲瓏寶爆起起落落。

前前後後,連續鎮了藏天機十八次,藏天機暈原的時間,幾乎延長到了一個彈指的時間。

鎮下了十八次之後,古辰突然間將如意玲瓏寶塔一收,閃天風翼一拍,身體向前數百丈,停在了藏天機三百丈外的天空。

一輪驕陽陡然自古辰頭頂升起,赤陽神火境,射出一片赤芒,將藏天機身旁十餘丈範圍,都籠罩在其中。

藏天機神情有些恍憔,太虛仙鼎,將他護在鼎冉,除了猛烈的撞擊,能夠使其暈眩,其餘的攻擊,須先擊毀太虛仙鼎,方能讓他受到傷害。

縱然在暈眩狀態,天下亦沒有人能取藏天機的性命。

「他這是要幹什麼?」見古辰停止瞭如意玲瓏寶塔的撞擊,冰神宗一位命泉祕境的高手問了起來。

在他們看來,古辰能夠在與藏天機中壓制藏天機,如意玲瓏寶絡,佔了大部分的功勞,如今收瞭如意玲瓏寶搭,眾高手,實在是想不出古辰下一步要做什麼。

在他們看來,藏天機有太虛仙鼎護體,古辰發出任何的攻擊,都不能使藏天機受傷。

閃天風翼張開,古辰淩立虛空,雙手一劃,形成一個太極,體堊內鼎天決秘法運轉,雙手結法印,往前一抓,法力裡氣化成兩隻巨掌,抓在了太虛鼎上。

「起……,……」古辰一聲大喝,法印一收,法力裡氣化成的巨掌,往古辰所在的方向一拉,頓時將太虛仙鼎,從藏天機體內,強行的抽了出來。

「怎麼可能……?」

「他竟然能夠驅使太虛仙鼎……?」

「不可能,太虛仙鼎,怎麼會受他的影響啊………?」

一連串吃驚至極的聲音,從眾命泉祕境的高手口中,傳了出來。

「難道!古辰會鼎天戰地決?」

「怎麼可能?太虛宮在千年前不是就已經覆滅了麼?他怎麼可能得到太虛宮的傳承?」

「虛天宗傳於太虛宮,難道……虛天宗中,還有鼎天戰地決這套無上秘法傳承?」

眾高手眼中皆是不可思議的表情,太虛宮的無上傳承啊,一旦開枝散葉,這足以發展出一大聖地出來。

南天道人眼中的驚意,並不比冰神宗的修士少,虛天宗有什麼法決傳承,他自然知道,鼎天戰地決是太虛宮的無上秘法,絕不外傳,就算「虛子,開宗立派,創立了虛天宗,那鼎天戰地決,也是沒有傳承下來的。

太古傳承下來三大聖地之——太虛宮的道統傳承,這足以讓任何一大勢力都為之瘋狂。

太虛仙鼎被古辰用鼎天決一拉,抽離了藏天機的身體,這時,藏天機才從暈撅中醒過來,一看太虛仙鼎,朝古辰飛了過去,離他已經足有百餘丈遠,這下可真是驚得魂尺魄散。

奪了太虛仙鼎,這可等於奪了藏天機的命,縱然他再縱世天資,沒有不死之身,也不敢藐視天下強者。

藏天機的身體一閃,便消失不見,剛剛醒過來,就使用了瞬移。

但是,在赤陽神火鏡射出的赤芒中,日月陰陽梭的瞬移效果,大打折扣,僅僅瞬移了百丈都不到,就現出了身體。

此時,古辰的身體也同時消失,再次出現,已到了藏天機身邊,手臂一搶。

啪……

一聲清脆的響聲,響遍整個冰神峰頂,藏天機的臉上,多了一個血紅的巴掌印,這一次,又被古辰抽了一個大耳刮子。

並且,還是在冰神宗數千修士眾目睽睽之下,被古辰狠狠打臉。

[BOOK: 003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32: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