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8
第四卷 063章 戰神令顯威

藏天機被古辰搧了一個耳光!

冰神殿前,眾命泉祕境的高手,眼中皆是震驚之色,藏天機被古辰搧一個耳光,這比古辰連誅34位命泉祕境的高手,還要讓人難以致信!

雖然古辰曾經已經抽過藏天機一個耳光。但那是在昆吾祕境中。見過的只有幾個。黃藥仙、道九天兩人自然不會大肆宣揚。龜總管回了東海。

中土根本沒有人知道昆吾祕境中發生的一切!

誰也不知道,高高在上的大贏帝庭太子。中土千年以來的第一天才藏天機,被古辰搧了一個大耳刮子!

但是,今天有人知道了!

冰神宗二十餘位命泉祕境的高手,就站在冰神峰頂,連藏天機臉上鮮紅的巴掌印,都看了個一清二楚,數百位神海祕境的修士,亦有數千丈外的山峰上,雖然看不到藏天機臉上的巴掌印,但通過動作還是能夠看出來!

「什麼……古辰抽了天機太子一個耳光?」一位金丹後期的長老,眼光最利,頓時驚呼一聲。

隨即,這一句話,傳偏了整個冰神宗數千名修士耳中。

藏天機,如同正午的驕陽。如日中天,每一個冰神宗的修士,都不敢相信。藏天機竟會被人當眾抽臉!

轟……

突然間一聲爆響,將每一位修士,都從震驚中恢復了過來,只見一座千丈九層金光寶塔,從天而降,重重的鎮在了冰神峰頂,將浮在空中的太虛仙鼎,直接轟入了地底。

方圓百丈的塔底,與冰神峰頂的地面,緊密的連接在一起天衣無縫,一隻螞蟻也鑽不進去。

如意玲瓏寶塔。將太虛仙鼎鎮在塔底,然後,紋絲不動。

太虛仙鼎被鎮在塔底,就算藏天機再怎麼瞬移也不可能進入太虛仙鼎之中。

古辰立於如意玲瓏寶塔旁邊,道:「藏天機你沒了太虛仙鼎。看你還如何張狂!」

言罷,古辰左手法印一結,一道法力注入「神形俱滅劍」中,「神形俱滅劍」烏光爆漲,瞬間便往藏天機劈了下去!

面對速斬而下的烏光劍罡藏天機雙手一背,神態自然。看也不看劍罡一眼,似乎對「神形俱滅劍」極不在乎。

藏天機當然不在乎「神形俱滅劍」他與太虛仙鼎命辰相連,只要他的生命受到威脅,太虛仙鼎就會瞬間護體,一旦太虛仙鼎發威。如意玲瓏寶塔也鎮之不住。

現在太虛仙鼎被如意玲瓏寶塔鎮於塔底。是因為沒人控制藏天機只有在性命受到威脅的時候才能夠使用太虛仙鼎,自然不怕「神形俱滅劍」的攻擊,一旦受到致命的威脅,反而能讓太虛仙鼎瞬間出現在藏天機的身邊。

「神形俱滅劍」的劍罡,停在藏天機頭頂十丈便已停止,古辰這一劍。本是虛著,目的就是利用藏天機的本能反應,去抵擋,結果藏天機沒當回事,古辰自然不會真讓「神形俱滅劍」劈在藏天機的身上。

閃天風翼一拍,古辰瞬間向前,同時兩手結拳印「金剛神拳」猛的擊出。

藏天機的身影一閃,便出現在數十丈外。眼神中盡是燃燒的怒火,喝道:「古辰,沒有太虛仙鼎。我照樣能夠對付你,你沒有了如意玲瓏寶塔。看你怎麼跟我鬥,今日,我就要將你碎屍萬斷!」,言罷,藏天機身影一閃,又消失不見。

古辰淩立虛空,紋絲不動,僅是神識一動,赤陽神火頂轉了個方向,高懸於頭頂,赤芒向下,將古辰身旁十餘丈範圍,盡皆籠罩。

藏天機剛剛進入棄芒之中,古辰便有所察覺,金剛神拳猛然轟出。

轟……

巨大的拳罡,與木雷印撞擊在一起,發出一聲爆響,兩人身體皆是一震。藏天機頓時被震退數丈。古辰施展天罡淬體大法第十重,肉身力量與強度,提升十倍。強橫無比,不退反進。迎著藏天機後退的身體,緊緊貼了上去,又是兩拳擊出。

藏天機大吃一驚,古辰現在爆發的實力。比起先前,還要更強三分,他根本就硬抗不住!

剛才旗鼓相當的戰果,不過是古辰故意露出的假像,目的,就在尋讓藏天機上當,然後一連串的攻擊中,將太虛仙鼎,從他體內強行抽出,再然後,用如意玲瓏寶塔鎮壓,這下藏天機沒了太虛仙鼎護體。古辰就可以放心進攻了。

若是先前便露出最高的實力,以藏天機的謹慎,絕對不會被赤陽神火鏡的光芒照到,也不會被「天王問天」壓下地面,更不會被如意玲瓏寶塔鎮得直接暈厥過去了。

「藏天機,你真以為你元神以下無敵了?今日便讓你知道,你不過是坐井之蛙罷了!」古辰出拳的同時,一聲爆喝。

藏天機眼中一驚,古辰來勢洶洶,拳罡皆凝於拳內,法力罡氣凝聚在一起,如同一個耀眼的太陽,這樣一拳。比拳罡出體的攻擊力。還要強盛數倍。

古辰肉身經過兩次脫胎換骨,可比奪舍期的修士,再加上運轉天罡淬大法第十重,肉身實力提升十倍,就算是奪舍後期的大高手」論肉身的力量,比起古辰,也相差甚遠。

如此恐怖絕倫的一拳,藏天機如何敢接?

身體一閃。藏天機又消失不見。

出現在數百丈外,藏天機滿眼怒火的看著古辰,赤陽神火鏡懸於古辰頭頂。赤芒籠罩古辰周身十丈。就算藏天機使用瞬移,一進入赤芒範圍,古辰便有所察覺,他的瞬移,極難實現偷襲的效果,除非有太虛仙鼎護體,藏天機可無視後顧之憂,方能不顧一切的向古辰進攻。

現在太虛仙鼎被如意玲瓏寶塔鎮壓在塔底,藏天機無法弄出,沒有太虛仙鼎,藏天機跟古辰憑肉身近博,完全是找虐。

僅僅接了古辰一拳,藏天機就知道,他的肉身實力,比起古辰相差甚遠。要擊敗古辰,還是得靠法力修為。

想近身抽還古辰一個耳光。藏天機根本就沒機會。

藏天機踏入奪舍期,實力比在昆吾祕境中,強了數倍不止,原以為古辰初入命泉,修為比在昆吾祕境中,要低了一個境界,肯定不是自己的對手。

可他萬萬沒有想到,古辰初入命泉祕境。便在雷劫中突破,直接飆升到了靈嬰中期,靈嬰更是融合了鼎天決與混沌陰陽真決兩種無上秘法,以及二重雷劫的力量,法力修為,比起在昆吾祕境時奪舍後期。絲毫不低。

古辰的肉身就更強大了,命泉祕境的修士,只經過一次脫抬換骨,而古辰卻經過了兩次脫胎換骨。肉身比同階修士,要強大許多,足可跟高一個境界的修士相比,再加上天罡淬體大法,奪舍期的大高手。肉身都無法跟古辰相比。

總之,論總實力,古辰比起在昆吾祕境中。大大提高,縱然藏天機突破了奪舍期的修為,且能夠超越兩個層次擊殺敵人,比起古辰。卻還是要差上那麼一點。

藏天機如水,古辰如舟,水雖然上漲,但無論如何也不可能高過舟!

藏天機剛剛現身,閃天風翼一拍,古辰就追了上去,金剛神拳已被古辰使得出神入化,隨手一擊,便能發揮莫大威力。

藏天機一閃,又消失不見,出現在數百丈外,他雙手結掌印。喝道:「逆賊,你也僅是肉身強大而已,本太子已煉成我藏家無上絕學,五行分神印第二印赤火印!逆賊,在我赤火印下,燒為灰燼吧!」

隨著藏天機雙手掌印一結。陡然間,一片火海出現在他頭頂上空,足有萬丈大小。一股毀天滅地的炙熱氣息,瞬間籠罩整座冰神峰,方圓萬丈之內的雪峰,冰雪迅速融化,化成雪水。向山底傾瀉而下!

藏天機掌印一動,萬丈火海越縮越小,但是溫度卻越來越高,毀滅的氣息越來越重,最後掌印完成,萬丈火海,已凝聚成一隻千丈火掌,赤紅色的火焰,燒得空氣劈啪直響。

千丈火掌,似乎要焚盡世間一切,藏天機掌印往古辰一拍,千丈火掌,迅速從天而降。向古辰頭頂拍來。

赤火印,五行分神印之第二印,比第一印木雷印,威力強過十倍不止。奪舍期修士,觸之即死。元神期修士。都要使出全力,方可抵擋。

古辰臉上不變。心中卻是突然一驚,就在赤火印剛剛形成的一瞬間,心口的,戰神令,突然間抖動了一下,連溫度,似乎都熱了起來。

不知道為何「戰神令」似乎有一種興奮的感覺,想自動跑出來,幸虧古辰怕別人發現,將,戰神令,綁得夠緊,才不至於自動飛出。

赤火印威力強大,橫掃奪舍期,就算是奪舍後期的大高手,被赤火印拍中。也只有死路一條,那毀滅的氣息,連古辰都感到了威脅。

但是「戰神令」的異樣。卻讓古辰產生了硬抗赤火印的想法。古辰沒有逃走,雙手結拳印,準備硬接赤火印。

就在這時,戰神令突然發出一股強大的吞噬力量,赤火印一震晃動,完全不受藏天機的控制。化成一道火柱。往古辰胸口射來,速度如同瞬移一般迅速。

[BOOK: 003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13: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