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9
純陽真仙 064章 摔死狗

連古辰都未反應過來,赤火印就被『戰神令』完全給吸了進去,古辰只感覺『戰神令』一陣溫熱,剎那間,一股純正陽和的力量,從『戰神令』中傳出,透入了古辰體內!

「純陽真氣!」古辰陡然一驚,剛才吸收的赤火印,竟然被『戰神令』化為了純正的純陽真氣,沒有半點浪費,被古辰吸引,讓古辰的法力,增進了不少。

『戰神令』竟有這般妙處?古辰大喜。

藏天機則是目瞪口呆,滿臉震驚,藏家無上絕學五行分神印第二印——赤火印!這是他踏入奪舍期後,才修煉成的無上絕學,奪舍期的大高手,觸之必死。

竟然……這就麼一瞬間,被古辰給收了去?

藏天機腦中嗡的一響,他根本無法想像,為何赤火印突然間會潰散?他的大腦,比如意玲瓏寶塔撞擊過後,還要空白,根本無法相信。

冰神宗一眾命泉秘境的高手,也是一個個看傻了眼,剛才那一掌赤火印,別說靈嬰期的高手,就算是幾個奪舍期的大高手,也只有轉身逃走的份。

可是……古辰竟然連動都沒動,就把赤火印給破了?

南天道人亦是震驚的望著古辰,不過,他的震驚,卻是一種驚喜,連赤火印都無法對付古辰,那藏天機就沒有別的辦法能夠奈何得了古辰了,勝負已見分曉。

古辰如果獲勝,南天道人眼前似乎已經看到了他的女兒——虛紫鴛,他被蒙凝冰請入冰神宗,想營救虛紫鴛卻毫無辦法,唯有答應蒙凝冰的條件,幫蒙英明參加比武奪帝大會。

今日古辰一來,便有了營救虛紫鴛的希望,南天道人,如何不喜?

眾人皆在震驚之中,古辰可沒有閑著,突然間體內多了一股強大的純陽真氣,讓古辰有一種一拳就要打破天的感覺。

純陽真氣剛剛融入體內,古辰身體瞬間消失,剎那間便出現在藏天機旁邊,藏天機腦中還在回想著剛才赤火印的奇怪現象,只覺得肩膀一緊,古辰手爪如鐵勾,將藏天機提了起來。

這時藏天機才反應過來,戰鬥還沒有結束,但是,已經遲了。

古辰左手將藏天機一提,藏天機兩腿同時劈來,古辰右手一掃,迅速擊中了兩膝的穴道,藏天機雙腿微軟,頓時被古辰右手鎖了個正著。

接著,令整個冰神宗所有的修士震驚的一幕,便發生了。

只見古辰兩手抓著藏天機的雙腿,猛的往地上一摔,堂堂大贏帝庭的太子殿下,在古辰手中,如同摔條死狗一般,被狠狠的摔在了地面。

古辰感覺體內有無窮的力量,需要發泄,提著藏天機的雙腿,不停的往地面抽去,剎那間,也不知道摔了多少次,古辰心中有數,每一次摔下,不至於將藏天機摔成致命,但是,卻將藏天機摔得皮青臉腫,慘叫連連!

剛開始被如意玲瓏寶塔鎮壓,雖然震得眼冒金星,但有太虛仙鼎的保護,身體並沒有受到絲毫的傷害,哪像現在,古辰提著他的腿,那是死命的往地下摔。

一個奪舍期的大高手,哪有那麼容易摔死,古辰連續摔了數十次,太虛仙鼎也沒有出現。

這一次,古辰可就站在冰神峰的峰頂,閃天風翼,都收於體外,沒有發出多麼耀眼的光芒,就算幾千丈外山峰上的神海秘境修士,也能夠清清楚楚的看到冰神峰頂的情況。

冰神宗的修士,一個個驚訝得瞪大了雙眼,如同丟了三魂七魄一般,傻了雙眼,看著冰神峰頂,藏天機如同一隻死狗,被古辰摔來摔去,滿眼都是不可思議的神情。

「那……真的是天機太子嗎?會不會是個假的?」一位神秘海境的修士,揉了揉眼楮,甩了甩腦袋,然後道︰「天啦……那真的就是天機太子啊!」

藏天機被人提在手裡,像條死狗一樣摔來摔去,這件事,恐怕說出去,都不會有人相信,但是,事實就擺在眼前,由不得冰神宗的修士不相信。

冰神宗的一眾高手,目光隨著藏天機被摔來摔去的身體而轉動,嘴巴張開,足可塞下一顆雞蛋。

藏天機苦不堪言!

古辰提著藏天機摔來摔去,看似如同凡人中的大力士打架一般,似乎很容易掙脫,實際上,古辰的雙爪扣住了藏天機的雙腿踝關節,如同鐵勾一般,緊緊的鎖住,藏天機別說掙脫,踝關節兩處穴道,被古辰制住,他的雙腿,根本無法使出太多的力量。

而上半身,在古辰的連續摔擊中,連反應都反應不過來,就已經跟地面來了個親密接觸,劇烈的震擊,讓藏天機連法力都凝聚不起。

一時間,被摔得皮青臉腫,慘叫聲,一浪高過一浪。

「藏天機,你也不過如此!」古辰一邊將藏天機摔下,一邊大聲喝道。

藏天機聽之,真想地面出現條裂縫,直接鑽進去死了算了。

冰神宗數千修士,都將他現在的熊樣看在眼中,這一次,天下人想不知道,都難了。

但是,在古辰的連續摔擊下,藏天機根本就沒有機會脫身,最後,藏天機忍無可忍,木靈錐從眉心飛出,也不去攻擊古辰,藏天機一把將木靈錐抓在手中,就往自己心髒之處插去。

唯有自殺,才能讓自己受到性命威脅。

就在木靈錐剛剛刺到藏天機的皮膚時,一聲爆響,高達千丈的如意玲瓏寶塔,瞬間被掀了起來,太虛仙鼎一閃,剎那間便融入了藏天機體內。

鐺的一聲響,木靈錐沒有刺入藏天機體內分毫,反而古辰,被突然出現的太虛仙鼎一下撞擊,震退了數十丈開外。

古辰法印一結,如意玲瓏寶塔瞬間出現在藏天機頭頂,猛的鎮下。

不過,獲得了片刻消停的藏天機,終於能夠運用法力,身體瞬間消失不見,又使用了瞬移。

藏天機不逃反攻,出現時已在古辰面前,雙掌齊出,向古辰拍來,有太虛仙鼎護體,藏天機無後顧之憂,全力向古辰搶攻。

古辰身體雙拳齊出,與藏天機雙掌相對,有太虛仙鼎護體,藏天機半步未退,古辰卻被震退了數十丈,藏天機一閃又至古辰前面,手臂一掄,一巴掌往古辰臉部抽來。

巴掌落空!

古辰的身體,瞬間消失不見,出現在數百丈外,雙手畫太極,鼎天決運轉,雙手結法印,往藏天機一抓,法力罡氣,化作兩只巨掌,又往太虛仙鼎抓去。

對于古辰這個動作,藏天機實在是太熟悉了,正是驅使太虛仙鼎的動作,見古辰又開始強行抽走太虛仙鼎,藏天機心中魂驚膽喪,身體一晃,便出現在千丈之外,只見光芒連續閃動,彈指間,藏天機便連續瞬移至了萬丈開外。

古辰能夠驅使太虛仙鼎,藏天機再也不敢停留,聲音遠遠傳來︰「古辰,今日之仇,本太子記下了,下次相見,必取你狗命!冰神宗的聽著,今日之事若傳出去,本太子讓爾等雞犬不寧!」

藏天機不停的瞬移,很快便消失在眾人的視線之中,雖然藏天機最後放下的話有些囂張,冰神宗亦沒有發動玄冰封神大陣,將他攔截下來。

若是藏天機有什麼閃失,整個大贏帝庭恐怕會傾巢而動,上至帝君,下至任何一名修士,都要前來大蒙了。

藏天機有日月陰陽梭,古辰也追之不上,何況,就算追上了,現在古辰的實力,也沒到抹去藏天機與太虛仙鼎命辰相連的地步,最多能夠修理他,若要殺他,修為還是不夠。

而且,古辰來冰神宗,遇到藏天機,只是個意外,他真正的目的,不是追殺藏天機,而是營救師姐。

閃天風翼一拍,古辰落在冰神宗二十餘位命泉秘境高手前方百丈之外,目光往眾人臉上掃了一眼,最後,落在了蒙凝冰的臉上,道︰「今日我前來此處,只有一個目的,蒙宗主,把我師姐交出來?」

古辰曾經連誅34位命泉秘境的高手,威名赫赫,眾命泉秘境的高手被古辰的目光掃過,只覺得臉上一陣火辣。

南天道人來到了古辰身邊,眼中滿是渴望,看著蒙凝冰道︰「蒙宗主,交出小女,前事貧道皆不追究。」

蒙凝冰臉上青一陣,白一陣,胸口起伏,顯然怒極,古辰打跑了藏天機,這下又要帶走虛紫鴛,讓他的一切計劃,完全泡湯!

「那小賤人早就已經被我殺了。」蒙凝冰目光冷冷的看著古辰,道︰「你以為戰勝藏天機,就能在冰神宗撒野嗎?在玄冰封神大陣內,擊殺你易如反掌。」

古辰自不會信,蒙凝冰未達目的之前,就將虛紫鴛殺害,但是,聽蒙凝冰所言,心中卻也爆怒,眉心射出一團金光,正是如意玲瓏寶塔。

轟的一聲巨響,如意玲瓏寶塔化成千丈,落在古辰身邊,塔門,正對著冰神宗眾高手,古辰道︰「我能夠無聲無息的進入冰神宗,莫非你以為玄冰封神大陣對我有用?若我師姐有半根寒毛傷損,那今日冰神宗便要血流成河,從今以後,冰神宗亦如邪冰宗一般,只在歷史之中。」

[BOOK: 003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09: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