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2
第四卷 077章 不敗的神話

古辰法力大增,面對侯君極驚天動地的攻擊,臨危不懼,雙手向天一托,如意玲瓏寶塔飛上高空,化作千丈大小。

「一力破萬法!破!」……古辰浩瀚的法力融入如意玲瓏寶塔,神念一動,如意玲瓏寶塔如同流星墜地,猛的向下方砸去。

如意玲瓏寶塔的下方,正是乾天戟第五式亂陰陽,所封鎖的千丈空間。

方圓千丈,空間錯位、陰陽亂流,那密密麻麻的空間裂縫,威力之強,如同密密麻麻的極品法寶,向古辰攻去。

但是,就在如意玲瓏寶爆壓上這千丈空間頂部,陡然間空氣一聲爆響,整個空間被鎮得塌陷,一個足有方圓百丈大小的空間裂縫,出現在如意玲瓏寶搭爆底,所有的空間裂縫,都被吸扯了進去。

轟……

塌陷的空間消逝,如意玲瓏寶塔下墜之勢未減,直接砸在了擂臺之上,原本已經開裂的擂臺,被如意玲瓏寶塔爆壓,剎那間直接瓦解,強大的下墜之力,讓整個擂臺,都化為了廢墟。

侯君極臉色一變,神乾九式第五式~——亂陰陽被古辰以蠻力所破,一股強大的反震之力,立即向他狂湧而來,乾天戟向後一閃,足足向後飛了數十丈距離。

得…………的一聲,倒插在擂臺廢墟之中。

侯君極的身體,亦被那反震之力一震,不由自主的向後飛起,同樣震退了數十丈,落在了乾天戟的旁邊,眼中滿是驚意。

前兩次與古辰的正面交鋒,都是旗鼓相當的結果,第五式刪——亂陰陽,比起第四式的威力,又大了許多,可是侯君極竟然被反震之力,震退了數十丈遠。

前兩次的交鋒,古辰只有靈嬰中期的修為,而這一次,古辰卻是有靈嬰後期的修為,實力足足翻了一倍不止。

如意玲瓏寶塔奇重無比,不論九層塔中的奧妙,整個寶爆,如同一把重兵器,古辰的力氣越大,法力越強,就越能發揮出這件重兵器的攻擊力。

古辰實力翻了一倍,使用如意玲瓏寶絡的攻擊力,自然也翻了一倍,神乾九式第五式雖然比第四式厲害,但也沒有到翻倍的地步,和古辰正面交鋒,侯君極自然落於了下風。

古辰與侯君極相隔千餘丈,對向而立,剛才砸下的如意玲瓏寶塔,已經被古辰收回手中,他法力大增,使用如意玲瓏寶塔,更加得心應手。

比如一個人原本只有五十斤的力,使一把二十斤的刀,雖然使得起,但還有些吃力,如果那個人的力量,突然漲到了一百斤,再使起那把二十斤的刀,那就輕鬆得多了。

古辰現在使用如意玲瓏寶,就是這個感覺。

侯君極竟然被古辰一下震退了數十丈的距離,城牆上觀戰的眾高手,原本已經震驚得麻木的眼神中,再次露出了驚色,連侯君極都落於下風,古辰的實力,簡直強到離譜。

可是,古辰的修為,卻只有靈嬰後期而已,這正是觀戰眾高手震驚的原因,現在就有如此實力,那待他踏入元神期,那豈不是明竅期的頂尖高手,都恐非他的敵手?

若是踏入明竅呢?那豈不更變態,渡虛以下,無人能敵?

侯君極名震天下,與人交戰,從未一敗,今日在古辰手下連連吃虧,心中驚駭的同時,亦激起了幾分怒意,尤其是諸子手稿被毀,更是讓他料心。

侯君極手一伸,乾天戟落在他手中,光芒爆漲,大聲道:「神乾九式第六式定生死,我自練成以來,從未對人使過,第六式一出,驚天地、泣鬼神,擊殺同階,如同囊中取物,樹上摘花,古殺神,你若此刻認輸,還來得及。」

神乾九式第六式定生死?

觀戰的眾高手,一個一個睜大了眼睛,神乾九式,前六式命泉祕境的修為就可修煉,後三式則需要渡虛祕境的修為,第六式——定生死,乃命泉祕境可練最強一式,第六式一出,生死立定!擊殺同階,如囊中取物,樹上摘花,就連元神期的絕頂高手,都忌憚非常。

古辰不卑不亢,大聲道:「侯王君請盡力而攻,古某絕不退縮。」

「好………………」侯君極一聲大喝:「冰封天地………………」

說話間,他抬手一拋,一張薄紙從掌中飛出,又是一頁諸子手稿,上面寫有一個「冰」字,陡然間,一股極寒之意,瞬間籠罩大地,方圓數千丈的地面,剎那間都結成了寒冰,天空中寒風呼嘯,白茫茫一片。

就在拋出諸子手稿的那一瞬間,侯君極雙腿一蹬,身體撥空而起,洪亮的聲音響徹天地:「六乾定生死——」

喇……

話音一落,侯君極的身影,陡然消失不見,在這方圓數千丈冰封的虛空,似乎形成了一個特殊的空間,侯君極可以隨意的穿梭。

古辰的神識散開,但是,方圓數千丈內,都沒了侯君極的影子。

城牆上的眾高手,同樣他們神識查探,無人知曉侯君極去處,一個個眼中睜得巨大。不由自主的把自己幻想成古辰,敵人突然間消失在眼前,心中不由自主的升起一股莫名的恐懼,似乎隨時都會受到對方最淒厲的攻擊,沒有一點安全感。

突然,侯君極出現了,眾高手眼中一驚,只見古辰周圍千丈之外,出現的侯君極,至少都有千個之多,每一個侯君極手中,都拿著一把乾天戟,寒光閃閃,殺氣逼人,令人分不出真假。

千把乾天戟光芒爆漲,從四面八方,同時向古辰斬了過來。

整個天空,都被乾天戟劈出的裡芒所籠罩,炫目至極。

侯君極分身無術,就算有分身術,也無法分成一千個出來。

一千個侯君極,只有一個是真,其餘九百九十九個,全部是假,但是,所有的侯君極都一模一樣,神識掃視,亦沒有差別,根本無法分辨真假。

擋住了侯君極的真身,是生,未擋住侯君極的真身,是死!

千分之一的機率是生,千分之九百九十九的機率是死!

第六式定生死,便是在生死之間快擇,似乎,生死由不得自己。

這一式,雖然沒有前面五式那麼威力驚人,但是對敵人的威脅,卻是遠遠勝之,他人不比古辰有如意玲瓏寶搭,面對侯君極,更是擋無可擋。

城牆上的每一位高手,都露出了恐懼的目光,這一式定生死,幾乎無人能擋。

古辰看著四面八方斬來的裡芒,眼中並無慌亂,右掌舉天一拍,純陽真氣狂湧而出,古辰控制純陽真氣,讓期不斷的擴散,瞬間,化為一隻方圓兩千餘丈的火焰巨掌,猛的往下一拍。

純陽真氣,天地間至陽、至純的真氣,比起諸子手福所化的法則之火,絲毫不弱,火焰巨掌一出,一股炙熱的氣息瞬間籠罩天地,白霧紛紛蒸發,地面寒冰融化。

轟……剎那間,火焰巨掌,就拍到了地面,方圓數千丈的寒冰,完全被拍得無影無蹤,化成一頁薄紙,在空中飄蕩。

這一掌,古辰拍下的範圍極大,純陽真氣極為分散,僅是拍掉了無數寒冰,對侯君極卻沒有太大的攻擊力,但是,冰封的空間被古辰所破,所有的幻像被古辰一掌拍下,全部都失去了蹤影,只剩下了一人,全身都籠罩在乾天戟耀眼的光芒中,繼續向古辰斬來。

沒有了幻象,第六式——如破生死,跟前面幾式並無太大的差別,古辰早已將法力注入如意玲瓏寶塔,抬手一擲,喝道:「去……」

如意玲瓏寶塔瞬間化成千丈大小,往侯君極飛速撞去。

轟……

一聲爆響,驚天動地,向四方狂暴而散的法力裡氣,刮起了擂臺的廢噓,漫天飛舞,地面被裡風刮出一道道深達十餘丈的深溝巨整。

這一次,古辰可是準備許久,用盡全力一擊,這一擲的力量,前所未有的強大,乾天戟與之一觸,侯君極渾身一震,如同一發砲彈,向後爆射而去,被反震之力足足震飛了千餘丈的距離,才穩定了身體,落到了地面。

落地之後,侯君極又連續後退了上十步,才完全穩定身體,此時,他早已經退出了擂臺的範圍。

古辰站於擂臺廢墟之中,對侯君極一抱拳,大聲道:「侯王君,承讓!」

這一場大戰驚天動地,幾經轉折,整個擂臺都被摧毀,看得城牆上一眾觀戰的高手,驚嘆不斷,情緒也跟著幾經轉折。

最終,古殺神延續了他不敗的神話,名震天下的諸子後人侯王君——侯君極,落敗!

侯君極抬手一招,那頁諸子手稿收回手中,又拋出兩頁諸子手稿,踏於腳下,踏空而去,轉眼間消失在天際,聲音遠遠傳來:「古殺神,今日本君落敗,他日本君踏入明竅之境,再與你一決高下!」

侯君極背後是龐大的侯家,侯家背後是更龐大的聖庭,侯君極敗後沒有惱羞成怒,讓古辰安心不少。

古辰的目光往冰神宗那邊望去,接下來,該是蒙英明最後一名幫手——巫道宗上場了。

[BOOK: 003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27: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