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1
主題推薦
第四卷 086章 純陽至寶

「你是說,古殺神受了巫神大人兩掌攻擊,安然無恙,然後,突然放出了一道閃亮無比的光芒,就讓巫神大人的分身,化成了虛無?」聖女聽後,也感到不可思議。

巫道宗肯定地道:「正是如此,那道光芒十分閃耀,屬下完全沒有看明白,是件什麼樣的法寶,就被古殺神,收了回去!」

聖女思索了半晌,道:「我也不知,世上竟然有此等法寶!」

「啟稟聖女,古殺神毀滅巫神大人分身,罪無可恕,此事該如何處置?」巫道宗問道。

聖女道:「連阿鳩羅王都不是古殺神的對手,此人羽翼已豐,不可輕舉妄動,待我請示巫神大人後,讓巫神大人處置!」

頓了頓,聖女又說道:「現在我就召喚巫神大人,你既然親眼看到了當時的情景,便留下一起傾聽互神大人的神喻吧!」

「是!」巫道宗躬身道,聲音中有些激動。

傾聽巫神大人的神喻,這可是聖女的專利,其他人想聽都聽不到。

神巫宗修士召喚出的巫神分身,僅是巫神小部分元神,一個影像,並不是真身,而聖女所聽的神哈喻,卻走出身於巫神真身之口。

巫神乃上古時代,與諸子大仙一個檔次的大人物,言出法隨。聲音蘊含大道,僅僅聽下聲音,對命泉祕境的修士,都有很大的益處。

領悟法則,這是渡虛祕境的強者,才能夠做的事,若是在命泉祕境也能夠領悟一點大道,修為就會大漲一截,對於神巫宗的修士來說,傾聽巫神的神喻,這是他們最大的榮幸。

「偉大的巫神大人」

聖女跪倒在地,對巫神鵰像深深的拜下,一聲大喊。

巫道宗趕緊也跪倒在地,伏身拜下,額頭磕在地面,一動也不敢動。

「您的僕人,需要您的指示……」聖女繼續喊道,語音一變,化作了一個個澀口難懂的音符:「嘰咕哩,托嚕哩哩,哩哩吐哩,托托嚕吐咕哩哩……」

隨著這些音符自聖女口中吐出,一股極大的威壓,從前方的巫神鵰像之上,散發而出。

黑暗似乎在流動,全部向巫神雕像湧去。

神巫峰外,天空中烏雲滾滾…如同奔馬,又如同海浪來襲,往神巫峰頂齊湧而至。

一道漆黑無比的烏亮黑芒,自烏雲中倒射而下,往神巫峰射去,將整座巫神殿都籠罩。

空中閃電飛舞,如同一條條電龍,在烏雲中烏隱忽現,轟隆隆的雷聲,響徹天地。

天空中的異像,萬裡之外,肉眼可見,雷聲轟隆,萬裡之外,亦可耳聞。

與此同時,整個大離帝庭之內的巫神廟宇中,巫神鵰像皆發出一道烏光,沖天而起,向巫神殿方向聚集而去。

「巫神大人顯靈啦……」

「巫神大人顯靈啦……」

「啊,偉大的巫神啊」

「巫神大人,您的奴僕永遠信奉您,請巫神大人,賜予我美好的生活吧」

「巫神大人,您的奴僕永遠信奉您,請巫神大人,賜予我強大的力量吧」

整個大離境內的修士、凡人,看著天空中劃過的烏光,盡皆拜倒在地,向他們心中的聖地——神巫峰參拜!

巫神殿!

越來越強大的威壓,從巫神雕像之上散發而出,巫道宗如同背上壓了一座大山,將他完全壓倒,匍匐在地。

「偉大的巫神大人,您現身吧……」念完了那段艱澀的音符,聖女大聲的喊道。

「哇哇哇,啊,氣煞本神也」突然間,一個洪亮的聲音,自巫神雕像身上住來。

巫道宗感覺全身的毛孔,不由自主的張開,巫神的聲音,似流水、似微風,如同實質般劃哼過巫道宗的身體,自毛孔中湧入,剎那間,巫道宗似乎疏通了全身的經脈,說不出的舒暢。

「巫神大人,古殺神該如何懲治?請您指示!」聖女對於巫神真身的聲音,似乎盡以為常,問道。

巫道宗雖然感覺舒暢了不少,但身體還是匍匐在地,他總感覺有一座無形的大山,壓在他的後背,讓他不能動彈分毫。

「此人身上有重寶,你們不可輕舉妄動,除非我真身顯化,否則,他身上有克制元神的重寶,連我都不是他的對手。」巫神大聲道,聲音中很是氣憤。

聖女的聲音一驚,道:「那寶貝,如此厲害?究竟是什麼擋次的仙寶?」

「那不是什麼仙寶,連本神都只在傳說中聽過,據聞天地分陰陽二界,在太古時代,陰陽二界相通,陽界鬼物橫行,不知道太古哪位大能,用一件法寶,鎮在陰陽兩界相通之外,此寶對示神鬼物,有必殺之威,乃是一鎮界之寶,從此陰陽兩界相隔,陰間冥界之鬼物,再也無法來至陽界,哇哇哇……此乃太古秘聞,連本神都不知陰陽兩界通道所在何處,此人竟能得之,氣煞本神也,氣煞本神也」,巫神的脾氣似乎不太好,一邊說,一邊氣得哇哇,大叫起來。

「既然那物僅對鬼魂元神有威脅,屬下出手,將那寶物奪來,將古殺神擒住,讓巫神大人處置!」聖女道。

「不不不,你殺不了他,他的身上,重寶不止一件,光是一件如意玲瓏寶塔,就算你出手,他雖不是你的對手,但亦可自保,況且他身上,還有一件天大的寶貝!哇哇哇……氣煞本神也,他的身上,為何這麼多重寶?氣煞本神吧。」,巫神說著說著,又氣得哇哇,大叫起來。

聽巫神都說古殺神身上還有一件天大的寶貝,聖女與巫道宗眼中都是一驚,連巫神都說是件天大的寶貝,那該是何等的法寶?恐怕,不在那件鎮界之寶之下。

「天大的寶貝?」聖女試探性的問了一下。

「豈止是天大的寶貝,是古荒唯一一件純陽至寶,古巫族的聖物——一戰神令!哇哇哇……戰神令失蹤了千年,竟然又被此人得了去,此人到底有何等大氣運?唯一一件純陽至寶,竟然也被他得了去,哇哇哇……氣煞本神也!氣煞本神也!」巫神越說越氣,哇哇,大叫。

「戰神——令?」聖女與巫道宗眼中大震,一字一字念道,震驚之色,益於言表。

戰神令,千年前,令人、巫、妖三族發生長達百年傾世大戰的蓋世至寶!兩年多前,傳聞戰神令將在邪冰魔宮遺址出世,結果裡面就出了個假戰神令,真的戰神令,如石沉大海,半點音訊都無。

竟然……就在最近崛起的古殺神手上?

「對,就是戰神令,此人氣運之大,古今罕見,若非戰神令,他豈可無視本神的掌罡?哇哇哇……真是氣煞本神也,有戰神令在手,巫月,連你都難以勝他,若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他偷襲,渡虛祕境的強者,都要殞落,戰神令乃純陽至寶,可焚出純陽之火,連渡虛祕境的強者,都能燒死的純陽之火。」巫神怒哼哼地道,對於古辰的氣運,極為忌妒。

巫神何等人物?與諸子大仙同級別的存在,並且,還是上古初期時代的大仙,流傳於世的諸子大仙…都是上古末期時代的,別人不知道古辰為何受了巫神分身兩掌攻擊安然無恙,巫神豈會不知?

古辰也曾想過這個問題,但也只能想想,巫神知不知道,根本不受他的控制,他能做的,只能按照原計劃,在小仙界中閉關修煉,早日讓修為提升。

萬一戰神令真的爆露了,那也不是沒想過,若有人來搶,那就殺他今天翻地覆。

戰神令究竟有多麼大的威力,古辰也不知,但他有感覺,面對侯君極、巫道宗、阿鳩羅王三人,若是使出戰神令,足可瞬間將三人秒殺。

戰神令厲害至極,古辰知道,空間有多厲害,古辰不知道。

「巫神大人,那我們該怎麼辦?「聖女問道。

巫神道:「戰神令事關重大,此事就你二人可知,絕不可與第三人說,亦不可去找古殺神,免得打草驚蛇,千年前,戰神令有眾多渡虛祕境的強者爭奪,我無法得手,今日,戰神令在一個命泉祕境的修士身上,嘿嘿……本神要奪之,又有何難,哈哈,真是天助我也!」

頓了頓,巫神發出一聲長長的嘆息,道:「本神的真身,多少年沒出現過世間了?這一次,本神的希望來了,若能得到戰神令,本神重返世間,又有何難?」

「恭喜巫神大人!」聖女與巫道宗齊聲賀道。

「哈哈哈哈」,巫神開心一笑,道:「暫時不必去管古殺神,戰神令,先讓他代為保管,巫月,你要派人,前往南荒與北荒,為我收取極陰與極陽真氣,給你十年的時間,將我需要的極陰、極陽真氣收取夠,到時候,我便能破開一點空間,將我的真身力量逃出一部分,給我找一副好的替身,我施展巫魂附體大法,到時候,把古殺神騙去赤帝之墓,為我取得火之本源,我再奪了戰神令,本神真身降世,就有望了,哈哈哈哈。」

[BOOK: 003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20: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