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5
純陽真仙 090章 仙音想要

一入塔內,古辰便從幻境中脫身而出。

塔門瞬間關閉,雖然鈴音天魔的鈴音還是傳至了耳邊,但威力已弱,古辰已能夠抵擋住鈴音的幻術。

音波即可在空氣中擴散,亦可在實體中擴散,如意玲瓏寶塔,不能完全阻隔音波的攻擊。

進入如意玲瓏寶塔不久,就有三道音波,穿透塔壁而過,向古辰轟來!

不過,玲瓏寶塔塔身極厚,音波穿透塔壁,已經減弱了一半不止,且,寶塔中到處都充斥著金之法則的氣息,對於突然進入的聲音,亦有一定的削弱。

待三道音波射至古辰身邊,攻擊力已經減弱了三分之二。

古辰猛吸一口氣,身體脹得如同一個氣球,然後猛的一聲喝出:「呔……」

如同靈鯨吐氣,無數的氣流從古辰口中吐出,化作道道音波,向四方散去,尤其是正前方,音波如同一道音箭,瞬間便擊上了往心口而來的震心鼓音!

一聲爆喝,古辰將攻入塔內的音波,盡數震滅!

靈鯨瞬息決,模仿汪洋中靈鱗吐息修煉之法,靈鯨吸氣,自化陰陽,於體內生生不息,自成一個天地,道成乾坤,呼氣之時,剎那間將體內的氣完全噴發出去,如同吐出一個天地,乾坤化陰陽,蘊含大道。

靈鯨吸氣如吞天地,呼氣如滅乾坤,陰陽相和,乃自然之聲,蘊含自然之道,出聲如同歌鳴,這一門神通,稱之為『鯨歌』。

故!以靈鯨瞬息決,模擬出鯨歌之聲,乃一門無上神通,聲音中蘊含大道,如諸子法言一般,音波之強,比天魔八音,要厲害得多。

與儒門『浩然正氣歌』,太古龍族的『天龍八音』,屬於同一個層次。

自從煉成靈鯨瞬息決第十重,古辰便一直在苦修『鯨歌』之聲,只是,以人之身,發鯨之聲,十分困難,縱然煉成靈鯨瞬息決,知曉靈鯨呼吸之原理,但因身體結構不同,想發出此等自然之聲,需要長時間的修煉。

『鯨歌』陰陽相和,破滅乾坤,古辰修煉靈鯨瞬息決,體內可成天地,呼氣之時,破滅乾坤做得到,但是,陰陽相和,就難上加難了。

古辰本內的純陽真氣,乃天地間陽性之最,而修煉的玄冰紫焰決,僅是一門上乘法決,紫焰寒氣,與純陽真氣,極不協調,完全是陽盛陰衰,要想陰陽相和,談何容易?

故!古辰運轉靈鯨瞬息決,猛的一喝,音波雖猛,卻變化不多,更是沒有自然之道。

天魔八音透過如意玲瓏寶塔之後,效果大大減張,古辰才能以鯨息之聲破之,若是在如意玲瓏寶塔之外,古辰就無法憑鯨息之聲,與天魔八音相對抗了。

古辰體內不停的運轉靈鯨瞬息決,純陽真氣與紫焰寒氣在體內相互交融,企圖找到陰陽相調的那個點,但純陽真氣比紫焰寒氣厲害太多,兩股真氣一相交,紫焰寒氣便立即敗退,根本無法相融。

千丈大小的如意玲瓏寶塔,立於山谷正中,八音天魔站在八個方向,將如意玲瓏寶塔重重包圍。

古辰在八音天魔的攻擊下,逃入了如意玲瓏寶塔,這讓八位大高手,有些意外!

「如意玲瓏寶塔,也不能完全阻隔天魔八音的攻擊,我們一起攻擊,就算隔著如意玲瓏寶塔,也要將古殺神活活震死!」

天音天魔大聲道,她顯然是八音天魔的首領,其餘七位聽言,盡皆點頭。

剎那間,天魔八音齊發,往如意玲瓏寶塔,猛攻起來。

八音齊發,不僅有淒厲無比的音殺之術,還有詭異非常的迷幻之術,古辰抵擋兩三道魔音攻擊,還很輕松,但是,八音齊發,即使在如意玲瓏寶塔之中,都有些吃力。

既要鎮定心神,不受迷幻之音的迷惑,又要運轉法力,破解音殺之術的攻擊。

尤其是魔音天魔的『魔音如欲』,最難底擋,只要有一絲半點聽入耳中,便能勾引起最原始的性欲,讓人意亂情迷。

如果單獨對抗『魔音如欲』還好,但八音齊發,古辰一分神去對付其他七音,難免中招,心中騷養難奈。

古辰不停的運轉靈鯨瞬息決,以鯨息之聲,震散猛攻而來的天魔八音,突然間,古辰腦中一動,想起吳星祖龍印中那條祖龍吼出過的天龍八音!

古辰依樣化葫蘆,吐氣如同鯨息,發音,卻改變了一下,發出了天龍八音:嗚!咕!叭!嘛!吽!吖!唗!嘙!

此法果然靈驗,古辰可化身龍形,故吐出龍音,並非難事,只是,不懂吼出天龍八音時,體內法力的運轉之法,故,聲音中沒有絲毫大道,比起真正的天龍八音,要差得多。

但是,古辰吼出天龍八音,面對天魔八音的攻擊,應對卻是輕松起來,還有多餘的精力,將神識散開,感覺八音天魔所在的位置,以備隨時都發起反攻。

正在這時,一個人突然間闖入了天魔八音陣中,古辰神識一掃,心頭一驚,氣息熟悉至極,竟然是蒙仙音。

此處離大蒙帝庭只有百里之遠,古辰使用風影遁術,瞬息即至,蒙仙音出了小仙界,也趕了過來,因為相信古辰的實力,而且,不願爆露古辰師姐的信息,故!蒙仙音沒有讓大蒙帝庭的高手過來。

百里距離,對於金丹期的修士來說,就是片刻間的事,很快,蒙仙音便趕至了此處,她只知前方聲音震天,哪知山谷中被布下了天魔八音大陣?一頭就鉆了進來。

天魔八音何其厲害,縱然八位天魔主攻如意玲瓏寶塔,蒙仙音僅被餘波攻擊,也剎那間墮入了幻境,深受天魔八音影響,而且,被震得差點暈了過去。

突然間,塔門一開,古辰的身休,瞬間出現在寶塔之外,一聲狂吼:嗚!咕!叭!嘛!吽!吖!唗!嘙!

天龍八音陡然吼出,響徹天地,因來得突然,吼了八位天魔一個措手不及,借此機會,古辰身體一閃,便出現在蒙仙音旁邊,隨即,兩人便消失不見。

轟的一聲,塔門又緊閉起來,古辰,又退入了如意玲瓏寶塔之中。

古辰法力形成一個透明的光幕,將蒙仙音保持在內,讓她不受塔內金之法則氣息的傷害。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八道巨響聲又突然響起,如意玲瓏寶塔一震,八音天魔,發出的攻擊越發猛烈起來。

古辰要分出部分法力,來保護蒙仙音,面對天魔八音的攻擊,再也輕松不起來,一時間,手忙腳亂起來,天龍八音,不停的從口中吼出,迎對天魔八音的攻擊。

同時,還要堅守腦海清明,不受『鈴音如幻』『魔音如欲』等音幻之術的攻擊,極為吃力。

蒙仙音已在半昏迷狀態,倒在古辰身邊,但此刻,古辰只能利用法力光罩保護她不受到塔內金之法則氣息

的傷害,對於天魔八音的抵抗,那只能靠她自己去抵擋了。

突然間,古辰脖子上一熱,他低頭一看,心中一跳,蒙仙音竟然從地上爬了起來,雙手抱著古辰的身體,

嘴唇對著古辰的脖子,猛親起來。

糟糕……古辰心中暗叫不好,蒙仙音雙眼音亂情迷,顯然是受了『魔音如欲』的影響,並且,腦中剛才被『殺音迷神』擊中,一片空白,自然對『魔音如欲』沒有絲毫的抵抗能力了。

縱然只是聽到了一點點『魔音如欲』的聲音,蒙仙音便受到本能的驅使,撲在古辰身上了。

『魔音如欲』,可是比世間任何摧情藥還要猛烈百倍,就連古辰,也難以抵擋,被蒙仙音抱著一親,心中也升起了一股。

「不……」

就在古辰心念沉淪的那一剎那,師姐的影子,突然間出現在他腦海之中,頓時讓他神情,清醒了不少,背後,驚出了一聲冷汗!

若真的被『魔音如欲』所迷惑,一意亂情迷起來,恐怕不等他與蒙仙音沉淪欲海,就先被其餘七道天魔音給轟殺得神形俱滅了。

不過,古辰能夠控制住自己的心神,蒙仙音可控制不住,一來她修為低,二來定力亦不夠,這下情欲一來,簡直一發不可收拾。

古辰剛剛回過心神,便覺得手中一軟,光滑到至極,古辰低頭一看,心頭又是一跳,只見蒙仙音羅衫半解,露出半隻酥香玉乳。

古辰的手臂,正被蒙仙音握著,移到了她玉乳之上。

蒙仙音呼吸急促,喘息中更帶著幾道,抓著古辰的手掌,在她胸前玉乳上捏下,腦袋則倒在了古辰肩頭,嘴辰從古辰的脖子,一路吻到了古辰耳旁。

「古辰!仙音想要……給我,仙音想要……」蒙仙音吐氣如蘭,嬌喘如息,一邊親著古辰的耳根,一邊如呻似吟的呢喃著!

蒙仙音如此動作,讓古辰剛剛清醒的心神,又陡然升起,握著蒙仙音的玉乳,也忍不住用力抓捏起撕啦……

蒙仙音徹底點然了古辰的欲火,他抓著蒙仙音的羅衫一撕,蒙仙音整個上衣,都被褪至了腰間,一對雪白乳房。

[BOOK: 003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01: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