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4
第四卷 099章 昆吾仙劍

呼呼呼……

刺骨的寒風呼嘯,在耳旁刮出一陣又一陣尖厲的聲音。

舉目望去,四野一片冰川,一座座冰峰,一塊塊冰石,一個個冰穀,一條條冰河……

古辰的四周,除了冰雪,再也看不到別的東西。

五天了,古辰連續向東北方向,飛遁五日時間,足足飛過了百萬裡之遠,早已經飛進了北荒冰原的深處,這個號稱北海的地方。

北海雖叫海,卻看不到任何海水,而是一個冰海,面積之大,足有數百萬裡方圓。

在這冰霜之地,凡人是難以生存的,唯有修士,方能來此。

北海一片冰霜,對於凡人來說,這裡根本無法居住,但是……對於修煉冰系法決的修士來說,北海,卻是天堂,這裡有無窮無盡的寒冰之氣,能夠讓修煉冰系法決的修士,在此修煉事半功倍。

故!北海雖然一片冰霜,但是,對於修士來說,確是一處寶地。

人族主要居住在中土,僅有少數修煉冰系法決的修士,才會來到北海,而天生冰系的妖獸,卻有不少,所以,北海修士,以妖族為主。

冰龍一族,天生就有寒冰的屬性,自古以來,便在北海定居,成為北海的霸主。

千年前,冰龍一族的族長北龍王,亦是渡虛秘境的妖王,於千年前的三族大戰時殞落,從此,北海冰龍一族,便沒有了渡虛秘境的強者。

但北龍王的十三個兒子,卻是個個修為不弱,資質不凡,大太子、二太子都是明竅期的頂尖高手,勢力之強,比起人族一方帝庭,都絲毫不差。

東龍王欲一統龍族各部,冰龍一族群龍無首,勢力強盛,正是首選,便將女兒熬蕊兒,嫁與冰龍十三太子,以聯姻的手段,欲將冰龍一族,收於麾下。

這北海冰原廣闊無比,要想在此處尋找一個隊伍,如同大海撈針,古辰每日向北飛遁,都將神識散至最大範圍,目光也時刻注意四周,但是,數日來,並無踫到冰龍一族迎親的隊伍,或者是,東海龍族送親的隊伍!

別無他法,古辰只得每日向冰龍一族的集居之地飛去,雖然冰龍集居之地,肯定高手如雲,凶險異常」但是,越往冰龍集居之地靠近,踫到小和尚的機率,就更大一些。

古辰可以肯定,只要小和尚還在世,若沒有將熬蕊兒救出,肯定會追來北荒的!

如此一路向前,十日後,古辰又向前飛遁了兩百餘萬裡,離冰龍一族的集居之地,不到一百萬裡的距離了。

「小和尚…………你聽到嗎?」,古辰拿著手中的傳音令符問道。

這是古辰每隔一段時間,便會用傳音令符,大聲喝問幾句。

中品傳音令符,古辰一共有兩塊,一塊在自己身上,一塊在梵音身上,只要兩人之間的距離,靠近五十萬裡,傳音令符,便能讓兩人聯系起來。

用傳音令符,說出的聲音,能夠,傳達百萬裡之遠,要想在北荒找到梵音,也就不那麼困難了。

古辰進入北荒冰原後,過上半個時辰,便會用傳音令符,喊上兩遍,都已經忘了喊了多少遍了。

這一次喊過之後,傳音令符中,終於有了反應!

「古辰老弟……」,一個聲音從傳音符中出現,滿是驚喜,正是梵音的聲音。

古辰睡覺,便精神起來,哈哈一笑,喜道︰「是我,哈哈……終於找到你了,你在哪裡?」

兩人迅速從北海地圖上,判斷出了兩人的方位,梵音位於古辰東方偏南一點點的方向,兩人相隔的距離,足有四十餘萬裡。

四十餘萬裡,責辰足足要飛遁兩天的時間,才能達到!

兩人相向飛遁,一日過後,古辰看到千里之外,一道耀眼的光芒快速向這個方向,急遁而來。

北海冰原滿地冰雪,空中一片白芒芒,古辰在中土,能夠看到數千裡外的遁光,在北海,最多能看過千里,如果看清楚,可能需要靠近勸裡內了。

看前方那道遁光的速度,至少都是命泉秘境的高手飛遁,並且,遁速奇快,似乎比起古辰使用閃天風翼,都一點不慢。

來到北荒這麼久,這還是古辰第一個遇到的命泉秘境修士。

見那道遁光,直往自己沖來,古辰停止了遁速,似乎那道遁光,就是為找古辰而來。

才過了一天,古辰才飛遁了二十餘萬裡,梵音應該沒這麼快到這裡,古辰心中疑惑起來,知道他來北海的人不多,在北海他更是誰都不認識。

不知這命泉秘境的高手,我他作甚?

那道耀眼的光芒,快如閃電,疾如流星,沒過多久,便飛過了數百里距離,漸漸的,遁光中的人影,出現在了古辰的眼中。

什麼……?

古辰臉上一驚,揉了揉眼楮,過了半晌,再次定晴看去。

這下,遁光中的人影,看得更清楚了,不是小和尚梵音,又是何人?

兩年前,與梵音分別之時,梵音還只是培元後期的修為,看他現在這樣的遁速,竟然已經踏入了命泉秘境?

這修煉的速度,也太快了吧!古辰暗暗詐舌,他記得前世,梵音可沒有這麼快的修煉速度,年僅引歲,就踏入了命泉秘境,這修煉速度,都快趕上藏天機了。

看來……道無極說,小和尚前去東海,有大福大祿,還真是不假,不知他在東海,得到了什麼樣的造化?

梵音的逍光,越靠越近,古辰也看清,他腳下所踏的耀眼光芒,乃是一把長劍法寶。

古辰心中一驚,這把長劍,竟然讓他感覺到一股危險的氣息。

「這是什麼法寶?」,古辰心中暗道︰「這法寶所散發而出的激烈氣息,竟然比我的如意玲瓏寶塔,都還要恐怖,讓人感到心寒?」,兩年前梵音前去東海之時,身上並無這麼厲害的法寶,就算是南天道人,也只有一個葫蘆仙寶,怎麼可能有更厲害的仙寶給梵音?

顯然,梵音這兩年,在東海遇到了大機緣,大造化,竟然得到了一件比如意玲瓏寶塔都不差的無上仙寶。

「古辰老弟……」,梵音的聲音,還在數百裡外,就遠遠傳來。

古辰向他招了招手,同樣飛遁而去。

「哈哈哈哈……我們又見面了啊!怎麼樣?看到我,有沒有驚訝?有沒有震撼?」梵音一邊飛遁,一邊哈哈大笑道。

兩人相向飛遁,速度極快,很快便到了一起。

看著梵音,古辰點了點頭,道︰「果然有夠意外的,看來你在東海,撿到寶了?」

梵音微微一笑,跺了跺腳,道︰「你看看……看看我腳下這件法寶,怎麼樣?」

古辰看去,近了觀看,這長劍法寶上傳來的淩厲氣息,更是激烈,古辰暗暗感覺了一下如意玲瓏寶塔的氣息,道︰「好寶貝,至少都是一件無上仙寶,威力不在如意玲瓏寶塔之下!」

古辰倒不是有意誇這長劍法寶,事實的確如此,如意玲瓏寶塔,最主要的功能,不在於它的攻擊力,而是九層寶塔中所蘊含的各種法則效果。

論威力,顯然比不上一把劍類的無上仙寶。

劍有雙刃,本來就攻擊力強,一把仙劍,威力更是無與倫比。

梵音滿臉笑意,似乎極為開心,道︰「這把劍,不是我在東海撿的,你一定猜不到,是在哪裡撿的?」,「哪裡?」,古辰搖頭問道。

梵音笑意更濃,道︰「你還記得,我在昆吾秘境中,撿到的那把劍嗎?」

古辰雙眼一亮,驚道︰「難不成,這就是那把黑漆漆的短劍?」,「哈哈哈哈……」,梵音捧腹大笑,道︰「不錯不錯,正是那把黑漆漆的短劍,我當時都想把它扔了的,哈哈,原來,竟然是一把仙劍,當時這把仙劍被封印了,所以看起來平淡無奇,烏七八黑,後來我在東海,被這把劍帶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海底之下,竟然有一個方圓萬丈大小的空間……嘿嘿,我在裡面困了一年多,才偶然解開了昆吾仙劍的封印,沒想到啊,這把仙劍的力量如此巨大,解除封印的時候,大量的靈氣灌入我的體力,竟然讓我的修為,一路爆漲,直接飆升到了靈嬰後期,實在是太刺激了!」

跟古辰在小仙界吸收靈氣入體修煉,有所不同,身上有法寶,而導致靈氣入體,因為有法寶作引,吸收的靈氣能夠瞬間化為自己的力量,從而讓修為大增。

如古辰在昆吾秘境,因為昆吾印而吸收了昆吾秘境中大量的靈氣,修為直接從培元期,直接飆升到了奪舍後期。

但是,梵音的運氣,顯然比古辰還要更好一些,古辰在昆吾秘境中得到的力量,離開昆吾秘境,就失去了,而梵音卻是直接在古荒世界,通過法寶得到的力量,只要法寶不毀,就會永遠存在。

「昆吾仙劍?」,古辰念道,腦海中,瞬間想起了昆吾秘境中那塊高達數千丈的石碑。

上面刻有三字︰昆吾境!

昆吾境,昆吾仙劍,名字中同有昆吾二字,不知道是何意義?

[BOOK: 003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35: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