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5
第四卷 100章 搶老婆

「昆吾昆吾!這到底是一個人的名字,還是一個地名呢?」古辰疑惑地道:「如果昆吾是地名,那麼怎麼連一把劍也取名叫昆吾仙劍呢?難不成,昆吾,是一個人名?」

說話之間,古辰腦海中,似乎又出現了那次在昆吾秘境中看到那塊昆吾境石碑時,所出現的那個朦朧男子的身影。

虛手一劈,便是一方世界,張口一喝,便是諸天法則!

這等法力,簡直聞所未聞,見所未見,那個劈開昆吾秘境的男子?究竟是何人?

太古時代,有太多太多的傳奇人物,因為時間久遠,僅有少數的人物,留下了傳說,就連人族,也僅僅留下了三大聖地的創始人,以及人族修真始祖的傳說。

巫、妖二族的太古傳奇人物,在兩族之間,或許有秘聞流傳,人族,卻是不知了。

「我覺得應該是人名吧!我被昆吾仙劍吸進去的那個奇怪空間,裡面也有一座刻碑,叫做『昆吾界』,想來,那昆吾秘境和昆吾界,應該都是一個叫『昆吾』的人開辟出來的吧!」梵音摸了摸腦袋,想道。

梵音之所以叫這把劍為昆吾仙劍,是因為劍柄之處,刻有兩字『昆吾』!並非他取名!

「『昆吾』,若真有個叫『昆吾』的人,不知道他的法力修為,究竟達到了什麼樣的境界?」古辰嘆道。

「等我們的修為越來越高,呵呵……總有一來,我們也會達到那種境界的!」梵音微微一笑,道:「現在別說這些飄渺虛無的事了,古辰老弟,既然你趕來北荒,可得助我一臂之力。」

古辰點頭道:「我前來北荒,就是想看看有沒有運氣遇上你,助你相救蕊兒。」

「好……」梵音大喜,道:「小龍女正在被他們送往冰龍穀的路上,我已經偷襲了他們一次,但他們有幾個厲害的絕頂高手,手上也有仙寶一級的厲害武器,我一個人,不是對手,有你相助,昆吾仙劍加如意玲瓏寶塔兩件無上仙寶,就不信,還鬥不過他們!」

「他們一共有多少人?」古辰問道。

對於人數,梵音早已弄得一清二楚,脫口而出,道:「總人數三百六十人,冰龍一族與東海龍族各有一百八十人,大部分都是神海秘境的妖修,命泉秘境的妖修,雙方各有二十名左右,以靈嬰期和奪舍期的妖修居多,這些都不成問題,關鍵是雙方各有三名元神期的絕頂高手,元神後期的就有兩人,兩人手中都有厲害的仙寶武器,就算我有昆吾仙劍,也遠不是他們的對手,幸虧昆吾仙劍遁速飛快,我才從他們手下,逃了出來!」

「六位元神期的絕頂高手?元神後期的,有兩個?」古辰微微吸了一口涼氣,道:「這個陣容,可真夠強大的,就算是一位明竅初期的頂尖高手前去,也討不到好處啊!」

「不過……」古辰話音一變,道:「元神中期、後期的幾個,就交給我了,其餘的人,你來對付,沒問題吧?」

「恩……」梵音點點頭,道:「沒有那幾個老不死的,其餘的人面對昆吾仙劍,根本無法抵擋。」

「好……,事不宜遲,我們現在就走。」古辰道。

「跟我來……」梵音腳下『昆吾仙劍』光芒爆漲,急遁而去,古辰閃天風翼一拍,迅速跟上。

龍族送親、迎親的隊伍,大部分都是神海秘境的妖修,雖然有大型的飛行法寶,但飛行速度,也無法與命泉秘境的遁速相比。

何況古辰與梵音,兩人的遁速,比起一般的命泉秘境修士,還要快上不少,比起送親、迎親的隊伍,就速度就更是快了。

此刻梵音急著救出熬蕊兒,古辰不想他分心,關於他的身世,暫時並未開口,待救出了熬蕊兒,再告訴他也不遲。

梵音與熬蕊兒之間,有特殊的方法,只要不離開太遠的距離,兩人都能知道對方的大概方位。

追蹤著熬蕊兒的氣息,兩日後,古辰與梵音,終與追上了龍族的送親、迎親隊伍。

此處離冰龍一族的集居之地冰龍穀,只有五十萬裡左右的距離了!

龍族的隊伍,很是浩蕩,飛行的法寶,都是大型的飛天龍舟,每艘飛天龍舟,可座三十人左右,整整一十二艘飛天龍舟,整齊的排成兩行在空中飛行,甚是壯觀。

古辰與梵音全力飛行,根本無法隱藏法力波動,離龍族的隊伍,還有數百里,便已被兩名元神後期的絕頂高手發現。

元神後期的絕頂高手,神識散開,足可達五六百里。

古辰與梵音兩人來勢洶洶,一看就知並非善意,一出現在兩位元神後期的絕頂高手神識范圍,兩位元神後期的絕頂高手,便停止了隊伍的前進,下達了命令。

神海秘境的修士控制著飛天龍舟,少數的命泉秘境留下保護後方,足有三十位命泉秘境的高手,在兩位元神後期的絕頂高手帶領下,飛了出來,整齊的排成幾列,腳踏法寶,停於空中,看著急速而來的兩道遁光!

兩位元神後期的絕頂高手,東海龍族的名叫熬厲,冰龍一族的名叫熬彥風,兩人都是活過了五千年以上的老龍,修為十分深厚,龍族本身就有實力優勢,兩人都是元神後期的修為,除了明竅期的頂尖高手,幾乎無人可敵。

這兩位元神後期的絕頂高手,古辰已從梵音口中,得到了資訊,兩人的相貌,也被古辰記入心中,另外兩個元神中期的絕頂高手,亦是如此。

「來者何人?竟敢來此放肆?」一位元神中期的絕頂高手,大聲喝道。

古辰與梵音一前一後,古辰在前,眾人沒有看出梵音的相貌,故有此一問。

「來搶老婆……」古辰還未開口,梵音就已經大吼一聲。

這一吼,梵音用的是佛門『獅子吼』,『獅子吼』是大『大梵音』的入門音波秘術,雖無大道蘊含,卻有剛猛異常,聲音一出,如同天空打了一聲爆雷,響徹四野,方圓數百里,都親耳可聞。

「又是那不知天高地厚的小禿驢,他又來搗亂了!」

「這次他還請來了一個幫手,哎喲,那是風雷鷹族的極品飛行法寶——閃天風翼,他怎麼請個妖修來了?」

梵音不是第一次來『搶老婆』,他的話音一出,龍族眾修士,就知道是誰來了,不過,對于古辰,眾人卻是不太認識,還以為是風雷鷹族的妖修。

「那不是風雷鷹族妖修,哼!應該是人族這兩年聲名鶴起的一位厲害修士——古殺神!」一位元神後期的絕頂高手道,正是東海龍族的熬厲。

古殺神的名號,不僅傳遍中土,在妖域與巫疆,亦有流傳,當然,也僅是流傳了一下古殺神的名號,古殺神到底是什麼樣子,基本不知。

不過,東龍王有意效上古龍皇,一統龍族各部,坐上龍皇之位,與人族聖皇爭鋒,對于中土人族的瞭解,東海龍族相對來說,就要多一點了,熬厲乃是東海龍族的高層核心人員之一,東龍王手下的得力戰將,自然知曉古殺神不少事情,包括相貌,擁有的法寶!

果然,一談到『古殺神』三字,不少修士,眼中都微露驚容。

他們不知道古殺神是誰,但古殺神這個名號還是聽過的。

「這個就是人族新的天才古殺神?據說他曾連誅34位命泉秘境的高手?」

「聽說,他連敗三位元神初期的絕頂高手,都是中土名震天下的厲害修士,這個古殺神,似乎不簡單啊!」

「大家小心一些,聽說古殺神是個殺人不貶眼的魔頭,連人族修士,都有很多死在他手上,我們都是龍族,他肯定會大下殺手的。」

聽到不少修士議論紛紛,熬彥風摸了摸下鄂的龍須,道:「別漲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他不過擊敗了三個元神初期的修士而已,老夫一個人,就足夠將他擊殺!敢來找我龍族的麻煩,死路一條。」

言罷,熬彥風身體一閃,便沖了出去,往古辰迎面飛去。

「嗚!咕!叭!嘛!吽!吖!唗!嘙!」

熬彥風剛剛飛出,陡然間,便化作一條一千餘丈長的冰龍,龍嘴一張,便吐出八個音符,正是天龍八音,八個音符卷起八道風暴,直往古辰、梵音轟去。

「嗚——嗚——」古辰仰頭一嘯,一陣『鯨歌』之聲,脫口而出,一股自然大道的氣息,瞬間向四周擴散,天龍八音所作卷起的八道風暴,剎那間便停止了前進。

熬彥風的天龍八音,並沒有煉到大道口出的境界,隨著古辰的『鯨歌』之聲不絕於耳,八道風暴連續爆炸,只響起八道轟隆巨響,天龍天音,瞬間被擊散得無影無蹤。

「天龍八音?也接我一口天龍八音!」

說話間,古辰陡然間金光爆漲,身體一變,剎那間化成了一條千餘丈長的五爪金龍,金龍巨嘴一張,天龍八音立即脫口而出:「嗚!咕!叭!嘛!吽!吖!唗!嘙!」

[BOOK: 003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55: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