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2
第四卷 107章 吳星在何處

熬蕊兒緊閉著雙眼,渾身軟綿綿的,顯然是中了封印,沒有半點法力波動,如同一個凡人。

梵音抱著熬蕊兒從飛天龍舟中沖出,沖古辰一聲大喊:「我們走…」

言罷,昆吾仙劍劍芒爆漲,將梵音與熬蕊兒全部籠罩在內,疾如閃電一般,向遠方飛遁而去。

待梵音離開了足有萬丈距離,古辰才收回如意玲瓏寶塔,身影一閃,消失不見,再出現,已經出現在梵音的身旁,將眾龍族修士,甩出了萬丈之外。

兩人遁光如電,遠遠而去。

龍族眾修士追了一陣,除了幾個元神期的絕頂強者,勉強能夠跟在兩人的身後,其餘的高手,越追越遠。

半個時辰後,古辰與梵音,已經飛遁兩萬餘裡,幾個元神期的絕頂高手」還追在身後,不離不棄。

見六位絕頂高手,窮追不舍,古辰道:「你帶蕊兒先走,我阻攔他們一陣,很快就追上你。」

言罷,古辰身體一閃,瞬間出現在十丈之外,如意玲瓏寶塔,化成千丈大小,陡然出現,往六位元神期的絕頂強者轟去。

剎那間,古辰以一敵六,與六位元神期的絕頂強者,大戰起來。

如意玲瓏寶塔,死死的壓制住盤龍破天槍,古辰化身金龍,勇戰另外五大絕頂高手,不落下風。

梵音知道古辰本領高強,回頭看了一眼,遁速不減,遠遠遁去。

古辰拖住六大元神期的絕頂高手,過了小半刻的時間,待梵音已飛遁至千里之外,古辰將如意玲瓏寶塔一收,身影又是一閃,消失不見。

古辰使用風影遁術,彈指間便閃出百里之牛以古辰如今的修為,能夠連續多次使用風影逼術,古辰連續瞬移十餘次,很快,便出現在千餘裡外,追上了梵音。

連續使用風影遁術十余次,古辰的法力,也消耗了將近一半,這下將龍族六位絕頂高手甩出千餘裡外,他們無論如何,也追之不上了。

古辰與梵音,足足飛遁了三個時辰,一路向西,飛遁了十幾萬裡,才完全將身後六位絕頂高手,甩得無影無蹤,在一處深達數千丈的寒冰峽穀中,兩人落在了地面。

古辰放出如意玲瓏寶塔,打開第二層的塔門,讓梵音抱著熬蕊兒進入了第二層的空間,如意玲瓏寶塔,只有數寸之高,藏於寒冰裂縫之中,無法被人發現。

幾人進了寶塔,除非是渡虛秘境的強者前來,否則無法用神識探入寶塔,發現到他們的存在。

在寶塔第二層的一片草地上,梵音將熬蕊兒放在草地,道:,「她中的是六識封神咒,古辰老弟,請助我一臂之力,最多半個時辰,我們便能將此咒解開!」

六識封神咒,是古荒大陸最為常見的一種咒術,封印修士六識,封眼識,目不可視;封耳識,耳不可聞;封鼻識,鼻不可嗅:封舌識,舌不可嘗:封身識,身不可觸:封意識,意不可想!

中了六識封神咒,看不見任何東西,聽不到任何聲音,嗅不到任何氣息,嘗不出任何味道,接觸沒有任何感覺,意念沒有任何想法!

只是人還是活的,身體、神魂,被完全禁錮,跟死人沒有區別。

此咒雖然極厲害,但因流傳甚廣,人、巫、妖三族都會,所以,破解的方法,修士基本都會,只是看修為的高低,破解起來所需要的時間長短不一罷了。

半個時辰後,古辰與梵音聯手,便將熬蕊兒的六識封神咒完全破解,熬蕊尼慢慢睜開了眼睛。

「小和尚!」入眼是梵音的笑臉,熬蕊兒一聲驚喜,道:「我不是在東海龍宮裡面嗎?你怎麼進來啦?」

熬蕊兒被封了六識,什麼都感觸不到,也不知道時間的流逝,還以為自己身在東海龍宮,不知道此刻,他已經身在離東海幾千萬裡之外的北海冰原了。

隨即,熬蕊兒便發現了梵音身邊還有一人,目中驚色更濃,道:「古辰!你怎麼也到東海啦?」

古辰與梵音聞言,哈哈齊笑,梵音道:「小龍女,此處可不是東海,你那混蛋老爹封印了你的六識,你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現在已經到了九月,你已經來到北海了!」,「九月了?到了北海?」熬蕊兒一怔,突然一聲急呼:「不,我不要嫁去北海……」

古辰道:「放心吧,小和尚已經把你從龍族手中救出來了,你不會嫁了!」

梵音敲了敲熬蕊兒的腦袋,笑道:「別害怕啦,你要做我小和尚的老婆,我可不會讓你嫁給那個什麼十三太子的,哈哈,現在你已經自由了,他們找不到我們了。」

熬蕊兒向四周看了看,的確沒有龍族修士的影子,驚道:「龍族高手如雲,你們兩個怎麼能夠救我出來?呀」,突然熬蕊兒語氣更驚:「小和尚,你都是命泉秘境的高手了啊?」梵音點了點頭,道:「我們兩個救你的時候,你那混蛋老爹突然出來啦……」

梵音將當時的情況,詳細的講了一遍,聽得熬蕊兒驚聲連連,得知東龍王現身,更是花容失色。

可是,聽到七太子熬烈出現時,更是猛的一怔,驚道:「我七哥?我七哥他出現了?」

古辰點頭道:「我初入大蒙,就遇上了你七哥熬烈,可惜,那時候我不識他真實身份,他說他叫龍無悔,直到今日,我才知道,他便是你七哥熬烈,他現在可是渡虛秘境的強者,比起東龍王,實力都不弱分毫,若不是他突然出現,今日別說將你救出來,從東龍王手中逃出來,都希望渺茫。」

「多謝你們,為了救我,差點把你們兩個都搭進去了!」,熬蕊兒略帶歉意地說道。

古辰微微一笑」道:「朋友有難,自當一救!」

梵音則是拍了拍胸膛,道:「要謝就謝古辰老弟一人,小和尚救小龍女,是天經地義的,還謝什麼!」

熬蕊兒欣慰的一笑,道:,「我與七哥千年未見,他離開龍宮的時候,我才出生百年不到,化成人身,不過六七歲的樣子,不知道七哥他……現在怎麼樣了?」,「怎麼?九妹,你還記得七哥麼?」突然間,一個聲音,從天際傳來。

古辰聽聲音,正走出自熬烈之口。

熬蕊兒一怔,隨即大喜,道:「是七哥麼?你在哪裡?」,「哈哈……」一聲歡笑,從天而降,一道人影,從天而降,頭披紅發,正是熬烈。

古辰見之,心中暗道:渡虛秘境的強者,果然厲害,第二層寶塔未開,他都能夠無聲無息的進來,命泉秘境的修士,就算是明竅期的頂尖高手,要想進入寶塔,也得耗費一翻大力氣,將塔門強行破開方行。

「七哥」熬蕊兒猛的站起,看著熬烈,激動不已。

熬烈摸了摸熬蕊兒的腦袋」道:「小丫頭,都長得這麼大了。」

「你都一千年沒看過我了,難道我還不長麼?」熬蕊兒嘟了嘟嘴。

古辰向熬烈看了一眼,道:「龍兄瞞得我好苦!」

熬烈道:「非是我要瞞你,而是在我心中,熬烈,的確在千年之前,就已經死了,若不是因為九妹,我想我不會再記起,我還有一個名字,叫做熬烈!」

古辰回憶起那次在洛水之畔,看到熬烈之時,他正在洛水雕像之旁,問道:「這一千年,你就一直在洛水之畔生活麼?」,熬烈點了點頭,道:「若非遇見吳大哥,我也不會前去渤原城,與你相遇了。」

古辰笑了笑,道:「看來我與龍兄,的確是有緣份了。」,「我要多謝古兄弟,若非古兄弟告之,我是不可能知道九妹的遭遇了,這位和尚是?」熬烈目光轉向梵音,問道。

「我是毛榮,大家都叫我小和尚,呃其實我只是個光頭,又修煉了佛門功法而已,其實,我並不是佛門和尚,我和小龍女,呃,我們情投意和,我們是一對!」面對熬烈的目光,梵音似乎有些激動。

熬烈是熬蕊兒心中最重要的親人,在熬烈面前,梵音有一種女婿見岳父岳母到感覺。

和熬蕊兒是一對?熬烈眼中露出一絲訝色,道:「和尚動凡心,恐非好事,佛門戒色戒欲,可是嚴厲得很,二十年前,佛門有一位高僧,名曰菩迦,佛法精深,信徒頗廣,但因犯欲戒,而被大靈帝庭處死,被眾生業火,燒成了虛無,連什麼都沒剩下!」,「菩迦?我怎沒有聽說過佛門,有過這麼一位高僧?」梵音疑惑的問了一句,道:「我是光頭,最多算個和尚,並非佛門之士,佛門的戒條,與小和尚一概無關,喝酒吃肉,喜歡小龍女,什麼戒都不戒!」

「我也喜歡小和尚,才不管他和尚不和尚呢!」,熬蕊兒開口道,她深居東海,豈會在乎什麼和尚、道士?

梵音的身世,古辰只會跟梵音一個人說,不會當眾而談。

見話題牽扯到了,菩迦,的身上,古辰趕緊轉移了話題,問道:「龍兄,不知我吳星大哥,現在何處?」

[BOOK: 004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36: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