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5
第四卷 110章 戰神令出

「古殺神!拿命來,今日便是你喪命之時!」

古辰剛剛出現在時間加倍的區域,一聲大喝,便突然在前方出現。

寶塔第二層,塔門已被人強型轟開。

在古辰前方,相隔千丈,站有一人,年約四旬不到,身穿黑袍,上面鏽了一條張牙舞爪的黑龍,頭戴紫金冠,氣勢非凡。

古辰感覺,一股恐怖絕倫的氣息,從此人身上,散發而出。

他手中提著一杆十丈長槍,槍身之上,印有兩條長達十丈的黑龍,栩栩如生,兩條黑龍似乎欲從槍身之上躍出,往古辰撲來。

此槍古辰早有見識,正是東海鼎鼎大名的仙寶盤龍破天槍!

先前,此槍位於熬厲手中,那是因為熬厲護送九公主熬蕊兒,東龍王才將盤龍破天槍,暫時賜予熬厲使用,實際上,盤龍破天槍的主人,另有其人。

一眼便望出,此人的氣勢,與熬厲有天地之別,實力之強,定然遠勝熬厲。

熬厲可是元神後期的絕頂高手,那麼此人,至少也是位明竅期的頂尖高手。

修士明竅,據聞肉身可溝通天地,實力倍增,命泉秘境,分為四個階段:靈嬰、奪舍、元神、明竅,但實際上,修士踏入明竅期,才算是走過了命泉秘境的一半,一個明竅期,實力的增長倍數,相當於前面靈嬰、奪舍、元神三個階段的總和。

明竅期的頂尖高手,渡虛秘境以下的最強者,在如今這個時代,可謂是縱橫古荒,冠絕天下了。

就算是明竅初期的頂尖高手,實力之強,也遠在元神後期的絕頂高手之上,一名明竅初期的修士,實力,至少都是元神後期修士的六倍以上,厲害的,甚至是十倍!

古辰雖然憑如意玲瓏寶塔,壓制住了龍族數十位高手,但是」那也只有兩個元神後期的絕頂高手,把其他的命泉秘境全部都加起來,最多就相當於四個元神後期的絕頂高手力量。

手搶盤龍破天槍者,一人的實力,就遠勝於古辰先前相戰的龍族數十位高毛古辰沒有想到,熬烈前腳剛走,竟然東海龍族,就有頂尖高手,找上了門來,這下被此人進入了寶塔之中,情況不妙。

若是在外面,古辰自可以直接瞬移,然後遠遠遁之,就算明竅期的頂尖強者,也難以追上。

但是此刻,古辰再怎麼瞬移,此人在如意玲瓏寶塔之中,也會隨著古辰移動,無論怎麼跑,都甩不掉此人了,要想擺脫此人,只有兩個方法。

一是擊殺此人,一了百了:二是將此人轟出如意玲瓏寶塔,再進行瞬移逍走!

不管是哪兩個方法,都只有一種手段,那就是:戰!

「來者何人?」,古辰喝問道。

手持盤龍破天槍之人答道:「東海四太子熬勝!」

果然是東海之人,古辰冷聲道:「你怎麼找到此處?」

熬勝嘿嘿一笑,道:「東海有人在此,我怎會不知?嘿嘿!東海龍族的秘法神通,豈是爾等人族宵小能夠明白?熬烈已走,我已在如意玲瓏寶塔之中,今日,你插翅難逃。」

古辰神識一動,他的神識強弱,比起元神後期的修士,一點也不差,瞬間便散達數百裏外,沒有發現其他的修士。

當然,也不排除有明竅期以上的頂尖高手的可能,明竅期的強者隱匿氣息,古辰根本無法用神識委探而出。

熬勝見狀,輕笑一聲,道:「你不必緊緊張張,此處方圓萬裡內,只有本太子一個人在,不過,等些時候,就不一定了,我三哥已知曉你的位置,此刻正往此處而來,嘿嘿……不必等我三哥過來,本太子就能將你擊殺了,盤龍破天槍,本太子已經用膩了,哼哼……如意玲瓏寶塔,這件無上仙寶,應該會合我的口味!」,聽熬勝說,方圓萬裡,只有他一人,古辰放心了許多,但也沒有提以輕心,道:「我與熬烈是朋友,他出身東海,我不想殺東海一人,你走吧,告訴東海龍族,不要來招惹我,否則……」

聽古辰聲音一拖,熬勝問道:「否則如何?」

「否則古某怒意一生,殺心一起,下手便不會留活口了!」古辰緩緩道。

古辰可不是開玩笑,明竅期的頂尖高手,憑實力,古辰難以與之匹敵,若真動手,那就唯有使用最後的底牌、戰神令了。

面對渡虛秘境的強者,古辰心中沒有底,但是用戰神令對付明竅期的修士,古辰心中,還是有個蠻大的把握的,尤其是明竅初期的修士,身上的竅穴激發的不多,實力雖強,但還沒有到達恐怖至極的地步。

使用戰神令,古辰有非常大的信心,一舉擊殺!

戰神令是見不得光的東西,一旦出現,見者必死,古辰說話之時,聲音中,已經滿含殺機了。

「哈哈哈哈……」

熬勝一聲狂笑,盤龍破天槍一指,寒光閃閃的槍尖,正對古辰面門,喝道:「聽聞古殺神極度狂妄,今日一見,果然不假,就憑你,也能與東海龍族作對?今日我便取你頸上人頭,滅你元嬰,讓天下人知道,誰敢與東海龍族作對,只有死路一條的下場!」

言擺,熬勝一聲爆喝:「看槍!」只見他提搶往前一捅,一聲爆裂的音響聲,瞬間響起,空間瞬間被他刺出一個大窟窿,盤龍破天槍,瞬間就往前刺出一道千丈槍罡,直捅古辰命泉!

「找死!」古辰冷哼一聲,身體陡然間消失不見,千丈槍罡刺在了空處,繼續向前,將空間刺成一個大窟窿,直到撞上了玲瓏寶塔的塔壁,槍罡才停止了前進。

一聲爆響,整個如意玲瓏寶塔,猛的大震。

這一槍,如紅日升宴,不可阻擋,但是,古辰突然間瞬移,卻讓這不可阻擋的一槍,完全落了空。

古辰的身體,突然間出現在熬勝右邊百丈之外,只見古辰雙手法印一結,胸口突然發出一道耀眼無比的赤芒,一個被赤芒籠罩的光團,自古辰胸口,陡然飛出。

那團赤芒,正是戰神令,古辰幾乎使出了全部的法力,湧入了戰神令之中,這是他第一次使用戰神令,戰神令一出,古辰心中就有了必殺之意,無論如何,也要將熬勝擊殺,否則戰神令的消息洩露,那古辰的小命就難保了。

所以,古辰一出手,自然是使用出了所有的實力。

戰神令一出,頓時整個空間都被赤芒籠罩,變成了赤色,如同一個洪爐,溫度急劇高升,瞬間變得炙熱無比。

戰神令所發出的赤芒雖然耀眼,但熬勝是明竅期的頂尖高手,雖然僅僅是明竅初期,但實力之強,亦遠勝於古辰了,那耀眼的赤芒,並不能阻擋熬勝的目光。

只見赤芒之中,一塊巴掌大小的權杖懸於空中,炙熱的氣息,正是從權杖之中發出,權杖緩緩轉動,正反兩面,都有九朵古老至極的火焰圖騰,讓人一看,便產生一種極為久遠的蒼古氣息。

「啊!這是戰神令!這是戰神令一」看到空中的權杖,熬勝陡然間大聲驚叫起來,聲音中,竟充滿了恐懼!

戰神令有怎樣的威力?熬勝參加過幹年前的三族大戰,自然知曉。

千年前,渡虛秘境的強者如雲,他這個命泉秘境的龍修,在渡虛秘境的強者眼中,如同螻蟻一般,在三族大戰中,他緊緊的跟在東龍王的身後,曾親眼看到,戰神令放出的純陽之火,將數名渡虛秘境的強者,都完全燒成了灰燼。

戰神令,古荒世界唯一一件純陽至寶啊,古巫族的歷代戰神,無一不是橫掃同階的超級強者,一名擁有戰神令的戰神,足可跨越一個層次,甚至是一個境界擊殺對手。

千年前搶奪古巫族的戰神令時,可走出動了數十名渡虛秘境的強者,死傷人數過半,才將古巫族的戰神擊殺,將戰神令從古巫族搶出。

後世之人,不知戰神令的恐怖,但熬勝知道,他曾親眼見過戰神令的威力,此刻他的眼中,只有深深的恐懼!

「你知道得太晚了……」古辰的聲音,無情的響起。

呼呼呼呼……

戰神令光芒大盛,完全化成了一團純淨的白色火焰,白色火焰爆漲,足有數十丈方圓,一條條火舌,從戰神令所化的白色火焰中飛出,向熬勝飛速而去。

火舌如同靈蛇遊走,刹那間,便飛出了上百條,如同爆雨一般,速如利箭。

「純陽之火,不要……啊,純陽之火~」

熬勝驚恐的大叫,完全失去了抵抗的勇氣,化作一道遁光,轉身便逃。

但是此刻,正在寶塔之中,寶塔第二層的塔門,早已關閉,整個空間都在封閉之中,要想強行破開塔門,熬勝需要數次強行攻擊。

但是,身後的純陽之火,比他的遁速絲毫不慢,熬勝剛剛對塔門刺出一搶,一條條火蛇,便纏上了熬勝的身體。

「啊…………」,一聲淒厲的慘叫,自熬勝口中響起。

[BOOK: 004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17: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