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2
第四卷 117章 九龍咳血

太古祖龍,那可是太古時代,才出現過的生物,離今時今日,至少都過去了十二萬年,可見此地的古老與久遠。

歷經無數歲月,太古祖龍的肉身不滅,化作一條山脈,永遠的存留在大地之上,吐出的一口鮮血,所形成的湖泊,同樣完好如初,太古祖龍生前的實力,真是不敢想像。

古辰欲飛得更高一些,好能夠看到更遠處的距離,但是,古辰往上飛了半晌才發現,無論他怎麼向上飛遁,他離地面的高度,最多只能夠達到一百多丈,就像先前離寒冰峽谷只有一步之遙,卻永遠也踏不出去一般。不僅是地面,還是空中,都被陣法的力量籠罩。

若是能夠飛至數千丈的高空,可將四周千里方圓的地形,盡皆收入眼中,那麼禁地的危險,就要降低一半不止了。

可惜,進入禁地,就被禁錮了法力修為,到了此處雖然恢復了法力,又被陣法力量所籠罩,想到空中一觀禁地景象,都不可能。

古辰落回地面,望著前方太古祖龍血液所化成的湖泊,手探至懷中,將戰神令,取了出來。

戰神令似乎發出了一聲歡鳴,對於此地的環境,似乎很是滿意,發出了一股溫熱的感覺。

古辰知道,這是附近有可吞噬的火焰時,戰神令才會出現的反應。

古辰看著前方的湖泊,放出一件法寶,禦器向湖泊上空飛去。

哄……

剛剛飛上湖泊上空範圍,湖泊中的祖龍血液一震劇烈的翻滾,一團如同鮮血一般紅艷的火焰,從祖龍血液中,噴了出來,瞬間,籠罩了整個湖泊上空。

古辰明顯的感覺到,手中的戰神令一震發出一聲舒暢的歡鳴,鮮紅的火焰包裹在古辰體外一尺,便不得寸進,化作一條火線,被戰神令,吸入其中。

古辰大喜,果然這些鮮紅的火焰,非同小可,戰神令能夠吞噬。不過,這團鮮紅的火焰,似乎有自主意識一般,被戰神令一吞噬,剎那間整團尖焰,都往湖泊中落去,消失得無影無蹤。但是,還是有不少的火焰,被戰神令留了下來全部給吞噬進了權杖之中,少傾,一股純陽真氣便從戰神令中,湧入了古辰體內。

原本純陽真氣被古辰幾經使用,已經消耗了不少,這下又有新的純陽真氣補充,古辰體內的純陽真氣不減反增,實力更強。

古辰拿著戰神令,在湖泊的上空站了一會兒,祖龍之血再也沒有放出那鮮紅色的火焰跡像。

古辰暗嘆可惜,要是能夠把整團火焰都吸收了,肯定能夠讓他的法力修為,提升不少無奈,古辰只得向前飛遁落在了湖泊另一邊。

獲得了一些線陽真氣,古辰心情也好了不少,進入北荒禁地,已經上十天了,一直沒什麼頭續,現在不僅找到了極冰宗長老的去處,並且還有純陽真氣吸收,古辰心中,如何不喜。

厲害的火焰,對於別的修士來說,是致命的殺招,但是,對於有戰神令在手的古辰來說,厲害的火焰,就是產生純陽真氣最好的原料。

火焰越多越好,多多益喜!古辰心中如此乞求。

若是巫先生與白衫老者,知道古辰在這火焰大地的範圍內,竟然冒出了如此想法,肯定會慚愧的在旁邊挖個洞,直接把自己埋進去。

若此地的殺招,就是火焰,那對古辰來說,簡直就是魚入大海,哪還有危險可言?

話雖如此,古辰也沒有掉以輕心,火焰不怕,但此地的陣法奇怪,從那寒冰峽穀處至這湖泊處,大概有四十裡範圍,竟然全部都在這個空間陣法的籠罩之中,可見,這個陣法,非同小可。

陣法範圍越大,陣法越厲害,大多數情況下,這是成正比的,雖然也有不少小陣法也厲害異常,但是,大範圍的陣法,威力絕對不可能低。

現在古辰已經走過了四十裡,前方卻還望不到盡頭,這個陣法範圍,著實不小,縱然古辰對陣法的造詣,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程度,也不敢掉以輕心。

前方到處都是一座又一座,頂上噴著火焰的小山峰,每一座都獨立的存在著,唯有正前方百丈開外,太古祖龍的屍體,化成了一條整體的山脈,連綿向了遠方。

古辰曾在祖龍印上看到過太古祖龍的身軀,一條太古祖龍,恐怕至少都有萬丈之遠,也就是說,這條由太古祖龍的屍體所化成的山脈,至少也有六十裡的長度,端的嚇人。

飛到空中,最高不過能到百餘丈的高度,各個方向,都有百傘丈高的火焰山峰擋住視線,古辰無法看出太遠的距離。

湖泊兩邊的兩道連綿不絕的火墻,寬達百丈,高達數百丈,一直蔓延至了遠方,看不到盡頭。

古辰將戰神令收於胸口,繼續向前走去,很快,便來到了太古祖龍的龍頭面前,這龍頭實在走過於巨大,側倒在地,都有百丈之高,左右,有數百丈寬,古辰站近了,完全看不到半點龍頭的影子,只知道前方,是一條燃燒著火焰的山脈。

根據那個白衫老者的說法,再往前方行走六七十裡,就到了極陰之地,那麼正是這條太古祖龍的龍尾之處了。

古辰沿著山脈的邊緣,繼續向前走去,才走了十步左右,突然間,空氣急動,一股極為強大的吸引之力,從前方遠處,突然傳來。

古辰感覺似乎有一隻巨手,突然間抓住了他,讓他不得動彈,無法反抗,緊接著,耳旁風聲一起,無數的山川向後退,古辰被那股吞噬之力,強行拉扯了過去。

古辰只覺得眼前一晃,彈指間的時間,身體就再次停頓了下來,但是,四周的景象,已經完全改變,彈指間,也不知道被那股吸引之力,拉過了多遠的距離。

古辰心中一驚,該不不會直接拉進了千里之外的禁地中去了吧?

不過,古辰很快便收定了心神,他剛剛穩定心神,就有一團赤色的火焰,撲天蓋地向他湧了過來,瞬間便將他包圍。

古辰胸口一熱,戰神令瞬間活躍起來,那股火焰,被戰神令盡數吞噬,化作純陽真氣,緩緩湧入古辰體內。

很快這團火焰散去,古辰毫發無傷,實力更盛,一個全身都被黑袍籠罩,看不到面容的人,出現在古辰眼前,正是巫先生。

只是此刻,巫先生已經半死不活,身上的黑袍,已經被燒出了數個大洞,癱軟在地,似乎渾身都沒了力氣。

巫先生亦是被那股巨大的吸引之力,吸到了此處,他在祖龍血液放出的火焰中,就已經身受重傷,吸到此處,又被一團極為厲害的火焰一燒,饒是他是一位明竅期的頂尖高手,也被燒成了半死不活,一條命,已經去了九成,在這北荒禁地之中,是決計活不過幾天了。

古辰的出現,讓原本連眼睛都懶得睜開,坐在那裡等死的巫先生,又睜開了雙眼,看到古辰,重傷不堪的身軀,猛的一顫,滿眼不可思議,驚呼道:「怎麼可能?你怎麼可能來到這裡?」

「我為什麼不可能來到這裡?」古辰微微一笑,眼光卻沒有看巫先生,向四方望去。

這裡的視線,竟然十分開闊,這時古辰才發現,此處地勢極高,旁邊遠處,有幾座火焰山峰,都在古辰腳底之下。

腳下的地面,十分寬闊,不像是一座山峰,古辰轉身望去,身後有一條山脈,從腳下的大地伸出,達至了遠方,山脈略顯彎曲,卻始終伸向了一個方向,隱約似是龍身。

古辰心中一動:莫非此處,就是太古祖龍的龍尾之處?

如此一想,古辰腦海中的景象,瞬間清晰起來,他原本在龍頭之處,被一股強大的力量,突然間吸到了龍尾,他剛才,正是從龍頭方向而來。

古辰道:「此處,便是極陰之地麼?」

巫先生震驚的瞪著雙眼,眼中怎麼也不敢相信,顫抖的抬起一隻手臂,指著古辰道:「不可能的……古殺神,連我到這裡,都九死一生,你怎麼可能沒受傷,你怎麼可能來到此地?」

見沒有被吸進千里之外的禁地之中,反而到了極陰之地,古辰心中舒暢,轉身望著巫先生,道:「我也是來尋找極陰之地,跟在你們身後,已經一天一夜了,可惜你們沒有發現,我得多謝你們,沒有你們在前面帶路,我是不可能找到極陰之地的,十分感謝!」

「你不可能活著過來的,不可能的……」巫先生瞪著古辰,怎麼也無法相信,他一個明竅中期的頂尖高手,都已經受傷至此,古辰不過奪舍初期的修為,應該早就殞落才對。

「對我古辰來說,一切皆有可能……」古辰淡淡地說道,目光往四周看去,眼中露出一絲驚色。

只見腳下這塊高地兩邊不遠處,也有兩各山脈,伸向了遠方,一條山脈,就是一條友古祖龍的屍體,那麼……

「九龍咳血?天下至兇之地?入者必死?」古辰陡然想起了什麼,大吃一驚。

[BOOK: 004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08: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