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3
第四卷 118章 太古之人

九龍咳血,天下至兇之地,入者必死!!!

這句話,記載在《天眼堪靈術》末尾。

真龍咳血,太古祖龍殞落之所,就已經是大兇之地,而九龍咳血,則是九條太古祖龍,同時殞落在一個地方,乃兇中之兇,天下至兇之地。

這《天眼堪靈術》不知是何人所著,想必年代已古,百度純陽吧但此人在《天眼堪靈術》最後,留下,九龍咳血、入者必死,等字,可見,九龍咳血之地,的確危險至極。

太古祖龍,在太古時代,可謂叱吒風雲,天生有無上神通,可與古神爭鋒,不會無緣無故的殞落,每殞落一條,十有八九,是被他人擊殺。

太古祖龍,修為已經通天,殞落一條,都是極為不易之事,要讓九條太古祖龍,同時殞落在一個地方,那等難度,不可想像。

故!九龍咳血,乃天下至兇之地,入者必死,無法可解!

九龍拱珠,乃天下至福之地,九條山脈的龍頭齊聚一起,拱衛中間的「珠」巨靈門所在的巨龍山脈,便是九龍拱珠的地形,軒轅大帝的墓塚,便建在九龍拱珠的地形之下。

九龍咳血,正好與九龍拱珠相反,雖然山脈的模樣與九龍拱珠相差無已,但不是拱,而「合」而是「拉」而「分」!龍頭在外,龍尾在內,將此處福氣、運氣、祿氣……等都散到他處,只剩下了邪氣、惡氣、晦氣……乃天下至兇之地。

九龍拱珠之處,多為古之大能、大仙、大帝墓塚之所,死亡之後,亦能福祿相伴,讓來生氣運高照。

九龍咳血之處,多為古之大兇、大惡、大邪鎮壓之所,封印之後,福、運、祿全無邪、惡、晦相伴,今生今世,永無翻身之日。

「若此處真是九龍咳血之地,那……」古辰心中一震,默道:「那這次可真是走到鬼門關了!」

「九龍咳血?必死之地?你說什麼?什麼是九龍咳血?」見古辰臉色大變,巫先生緊張地問道。

雖然他已奄奄一息,但是總還是抱有僥幸之心,看古辰的樣子,似乎真的是陷入了危境,心中又著急起來。

古辰沒有理會巫先生,閃天風翼一張,便往空中飛去。

五十人……一百人……兩百人……

此處屬於極陰之地,古辰向空中飛起竟然沒有受到限制,足足飛了三百余丈高,才終於受到了陣法的影響。

但是,周圍的火焰山峰,最高的不過百余丈古辰飛至三百餘丈的高空之中,已經能夠看出數百里之外了,這一次四周一切的地形,都被古辰收入了眼中,神情更為鄭重。

他腳下的極陰之地,大概有方圓百里的範圍,分為兩個部分外圍三十裡,還是火焰大地,內圍二十裡,卻是一片寒冰一個巨大的寒冰深淵,足有方圓十裡大小,深不見底。

古辰的目光,並未被極陰之地方圓百里的範圍所吸引而是極陰之地周圍的九條山脈!

對,不多不少正好是九條山脈,圍著極陰之地外圍,每隔三十餘裡,便有一條山脈伸出,通向遠方,長達萬丈。每一條山脈,都有如祖龍橫臥,不是九條太古祖龍的屍體,又是什麼?

每一條山脈的盡頭之處,都有一個大如百丈的湖泊,湖泊之中,皆是如同鮮血一般的熔漿,正是祖龍之血。

雖然心中早有預料,但此刻如此一翻景象落入眼中,古辰臉色,還是又變了一次。

九龍咳血,真的是九龍咳血之地!

此處都還沒有到真正的禁地,竟然都有了九龍咳血這等世間至兇之地?這北荒禁地,果然就算是外圍,那也是危險異常。

據《天眼堪靈術》記載,太古祖龍有無上神通,一般的仙王,都不是敵手,擊殺一條太古祖龍,極為困難,同時擊殺九條太古祖龍,那更是絕無僅有。

故,真龍咳血的地型,世間就算有,那也極為少見,九龍咳血,只存在於傳說之中,世間有沒有這種至兇之地?都是未知之數。

《天眼堪靈術》中都如此記載,古辰看了,就沒有太當一回事,哪知今日,他竟然就真的遇上了一處,九龍咳血,之地?

虛紫鴛感應到了古辰心境的變化,傳音道:「師弟,是不是又遇到了什麼危險?」

古辰苦笑一聲,將此間的情況告訴了虛紫鴛。

虛紫鴛聽後,情緒很是激動,道:「我勸你你也不聽,這下進入了此等兇地,可怎麼辦?我只有十年的壽命,這麼死了倒也罷了,師弟你天縱奇才,現在卻身陷困境,這,這可如何是好?」

古辰傳音道:「師姐不必擔心,禁地之所以叫禁地,是因為還沒有人從裡面活著走出來罷了,並不代表就不可能走出來,待我從此處離開,今後此處,便叫不得禁地了。」

雖然《天眼堪靈術》上將九龍咳血之地說得恐怖,卻未能擊垮古辰的信心,況且,此刻他也不能沒有信心,一旦連信心都喪失了,那麼走出此地的希望,就幾乎為零了。

往極陰之地中心的那個寒冰深淵看了一眼,古辰落回了地面,手一抬,拿出了《天眼堪靈術》的秘典,翻開又將九龍咳血的介紹重新看了一遍。

裡面對於九龍咳血的描寫非常少,僅是說明,進入九龍咳血之地,必死無疑,對於真龍咳血之地,倒是還有幾分補救。

古辰將《天眼堪靈術》收回乾坤鐲,邁開步子,往極陰之地的寒冰地帶走去,剛才他在高空中,已經看清了這方圓百里的地勢,知道有幾各道路,都可能通往中間區域的寒冰地帶。

「古殺神,別……別走!」見古辰完全沒有搭理自己的意思,巫先生急道。

古辰停止了腳步,沒有回頭,問道:「你想我救你?」

巫先生道:「是,我知道你是一位丹藥師,你身上一定有逆命丸,我受傷很重,請救救我……」

「你覺得有可能嗎?」古辰邁開了腳步,直接往前方走去。

「別起……我用對你有用的消息,跟你交換丹藥。」見古辰又邁開了腳步,巫先生聲音更急。

他知道,若沒有逆命丸,說不定明日或者是後日,他便要死在此處,死在北荒禁地之中,在今後的無數年歲月之中,都無人知道。

古辰轉回了身體,道:「什麼資訊對我有用?」

見古辰有了興趣,巫先生臉上露出了一絲喜色,道:「是有關於巫神大人的,巫神大人要對付你。」

古辰輕笑一聲,道:「你就不怕你的巫神大人,降罪於你麼?」

「這鬼地方,恐怕就算巫神大人,也不敢前來,他不會知道的,我在神巫宗地位不低,知道不少巫神大人對付你的手段,我要交換丹藥,足夠我活命的丹藥。」巫先生說道,不過眼睛不時的飄向天空,似乎畏懼巫神真的知曉他所說的話。

古辰道:「說吧,看你給出的信息,值不值丹藥的價值。」

「本宗正在收集極陰、極陽真氣,待收集夠了,巫神大人便會施展秘法,讓真身的力量,降臨到這個世上來,巫神大人知道你有對付元神的法寶,所以要用真身來殺你,並且,據秘聞,殺你之前,要將你騙去赤帝之墓,為巫神大人,取得什麼東西……」

巫先生一五一十的將巫神的計劃,說了出來,不過,他所知的也就只有這些了,古辰身上有戰神令的事,除了神巫宗聖女以及巫道宗,就沒有第三人知曉了。

「赤帝之墓麼?」古辰雙眼一亮,手一揮,幾顆丹藥飛了過去,道:「你的消息,值幾顆丹藥,你能否走出這裡,就看你的運氣了。」

巫先生將幾顆丹藥接在手中,率先,便將逆命丸服了下去,百度純陽吧喜道:「謝謝,謝謝,哈哈,老夫能夠恢復修為,一定能夠走出此地的。」

「哧啦」

巫先生正說話間,突然間,一片火焰燃燒的聲音,陡然響起,原本炙熱的空氣,突然間變得更加炙熱起來,一股熱到極點的熱風,吹了過來。

古辰與巫先生與熱風吹來的方向一看,巫先生眼中一變,只見一團火焰,寬數十丈,高十丈有餘,如同一岸火墻,快速的向兩人撲了過來。

胸口的戰神令一顫,古辰望著撲來的火焰,不驚反喜。

很快,火焰就將巫先生與古辰籠罩,戰神令又開始吞噬起來火焰來,一縷又一縷的純陽真氣,湧入了古辰體內。

一聲淒厲的慘叫,從火焰中傳了出來。

火焰似乎受人控制,如同一陣風般刮走,飄向了遠處,古辰的身影從火焰中顯露了出來,戰神令,又吞噬了不少火焰,化成了純陽真氣。

巫先生就沒古辰這般幸運了,整個身體被燒成了一團殘渣,神形俱滅!

「哈哈哈哈……」一聲狂笑,自古辰耳旁響起,一個聲音似乎從天邊傳來:「十幾萬年了,哈哈哈哈,十幾萬年了,終於有人帶著純陽令,前來此地了,哈哈哈哈……」

十幾萬年?古辰心中一震,難道此地被封印的太古之人,還沒死?

[BOOK: 004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11: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