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6
第五卷 第001章 爆漲的修為

古辰正在驚鄂之間,陰尊淩風的聲音又已響起:「哈哈哈哈……好,既然你已立重誓,我便告訴你如何離開這裡,小都天九炎兇火大陣,從裡到外,共分三個區域,最中心的區域,便是極陰之眼,此處範圍最小,但是陣法力量最大,本尊便是被鎮壓在極限之眼中。

中間的區域,便是整個極陰之地方圓百里範圍,你們一踏入九條龍屍範圍,就會被陣法的力量,強行吸至極陰之地,到了此處,即便是合道期的修士,永遠也沒有辦法再走出去。

最外圍的區域,便是極陰之地以外,雖然範圍最廣,但陣法的力量最弱,但也不是命泉秘境與渡虛秘境的修士,能夠走得出去的,但本尊這十幾萬年來,已經把最外圍的區域陣法推衍出來,只要你到了最外圍的區域,便能夠成功走出陣法之外了。

從現在開始,我每天都教你小都天九炎兇火大陣的外圍陣法,嘿嘿,只要學得小都天九炎兇火大陣一部分,什麼火之大陣,都是小菜一碟。」

古辰問道:「有小都天九炎兇火大陣,莫非還有大都天九炎兇火大陣麼?」

「小都天九炎兇火大陣,需要九條成年祖龍屍體布陣,大都天九炎兇火大陣,需要九條祖龍之王的屍體布陣,要厲害百倍不止,小娃娃,你一生能夠遇上小都天九炎兇火大陣,還能夠活著走出去,那是萬分幸運的大事了,你還想進大都天九炎兇火大陣啊?」陰尊淩風反問道。

古辰汗顏,道:「晚輩只是問問而已。」同時,心中震驚不已,小都天九炎兇火大陣,就已經如此恐怖,竟然還有一個厲害百倍的大都天九炎兇火大陣,自己所知,真是如同坐井觀天一般,天地之間,還有太多太多的事,都一無所知。

古辰將陰尊淩風剛才所說的話,回想一遍,有些不解,道:「陰尊前輩,你不是說你也只推衍出小都天九炎兇火大陣最外圍的區域麼?中間區域就連合道期的諸子大仙都走不出去,我怎麼能從極陰之地,走到陣法外圍區域去?」

「這就要靠你自己努力了!」陰尊淩風嘿嘿笑道。

「靠我?」古辰問道:「我還以為前面有遵我出去的辦法呢?」

「我送你出去?本尊的肉身、元神都被鎮壓在極限之眼,現在能跟你交流,僅僅是逃出一絲意念,雖然能夠使出一些法術,但要送你離開這裡,那是絕不可能的。」陰尊淩風的語氣,像是在翻白眼。

古辰奇道:「那靠我自己,怎麼走出去?」

「靠你不行,要靠你的努力!」陰尊淩風道,見古辰想了想沒想明白,陰尊淩風繼續道:「從現在起,我每天教你一個時辰的小都天九炎兇火大陣的外圍陣法,其餘的時間,你都要勤修苦煉,爭取早日踏入元神期,到時候,天地雷劫降下,就算是小都天九炎兇火大陣,也無法隔離雷劫,雷劫轟下,天空中的陣法自破,你可趁渡雷劫的機會,飛遁至外圍去,到時候,你懂了外圍的陣法,那不就能走出去了?幸虧你只是個奪舍期的小修士,踏入元神期並不難,若是渡虛秘境的修士,少說也要過上數百上千年了。」

「修煉到元神期渡雷劫?」古辰心豐大急,道:「那我得困在此處多久?」

現在他所剩的時間可不多了,還要去尋找靈藥,煉制純陽仙丹,這需要不少的時間,敢能在此地困上太久?

陰尊淩風道:「所以說,得靠你自己的努力,你越勤奮,修煉的速度就越快,我看你資質不差,又有純陽令在手,小都天九炎兇火大陣,乃「陽」所布,純陽令,是,陽……曾經使用過的先天靈寶,與九炎兇火大陣中的氣息相通,你可憑純陽令,吸收陣中的極陽之氣修煉,強大自身法力,快則十年,短則十餘載,便有希望元嬰化神,踏入元神期了,你修煉的是什麼法決?我教你幾種法決,能夠讓你修煉速度更快!」

古辰如實道:「鼎天戰地決,靈鯨瞬息決,再種主修!」「你年紀輕輕,還未滿20吧?就有奪舍期的修為,十分不錯了,本尊看好你。」

現在才是九月下旬,古辰滿20歲,要到近年關的時候,還有兩個月的時間,如此年紀,就有奪舍期的修為,縱然陰尊淩風是太古時代的人物,亦十分贊賞。

於是,從此以後,古辰便在小都天九炎兇火大陣中的極陰之地,一邊勤修苦煉,一邊跟陰尊淩風,學習小都天九炎兇火大陣的陣法。

小都天九炎兇火大陣中,極陽之氣非常渾厚,並且,每隔一刻,便有一股極陽之火,在陣中掃過,戰神令此時,總能吸收一些純陽真氣,古辰的實力,飛快的增漲著。

古辰本來就是超越陣法宗師的存在,有陰陽陣圖在手,對於陣法的領悟很深刻,陰尊淩風教起陣法,古辰學得非常之快。

修為快速的增長,陣法也覺得非常之快,每日,古辰還可與師姐神識交流,有師姐作伴,在小都天九炎兇火大陣中的生活,不像是被困,倒像是隱居一般。

大贏帝庭,帝都,一處隱密的空間。

藏天機獨自一人,端坐于一座高臺之上,神情凝重,手結法印,對著身體1點出數道法力。

「荼毒,你出來吧!」少頃,藏天機開口道,不知跟誰說話。

藏天機話音一落,一道黑影,自他體內飄了出來,化成一個巨大的骷髏頭,骷髏頭下巴一開一合,竟然說出話來:「怎麼?藏天機,你現在終於想到我了?」

藏天機咬了咬牙,道:「短短兩年,據妖族傳來的消息,古辰在北海竟然一人擋住了數十位命泉秘境高手,其中,竟然有六位元神期的絕頂高手,這兩年,我不停的修煉,但修為,還是無法踏入奪舍中期,我不得不承認,比資質,我已不如古辰,荼毒,我需要你的幫助!」

「哈哈哈哈……」叫荼毒的骷髏頭大笑起來:「老子早說過的,總有一天,你會需要我的,哈哈哈哈……兩千年了,老子被禁錮在這破鼎中,足足有兩千年了,哈哈,今時今日,老子終於有出頭之日了。」

若是有活了兩千年的強者在此,定然會大為震驚,荼毒,兩千年前,魔門屍魂宗宗主,一代魔王,蓋世梟雄,荼毒在位之時,讓屍魂宗,從一個魔門大派,變成了與邪冰宗、陰陽宗齊頭並盡的魔門巨宗,甚至,還隱有超過之勢。

年僅千歲不到,荼毒便踏入了虛空後期,只差一步,便可融合出自己的道,踏入合道期,成為上古諸子大仙的存在,但是,因為與道家聖地太虛宮結下了仇,太虛宮畢竟是傳承了十幾萬年的太古聖地,在一次鬥法中,荼毒被太虛宮三大高手聯手,打得肉身毀滅,元神鎮壓進了太虛鼎中,從此只留下了一個傳說。

聖皇姬堯,是與荼毒同時期的人物,但是,兩千年前,聖皇姬堯不過是初入渡虛,還未繼承聖皇之位,而荼毒,卻是一代魔王,當時最為風雲的人物之一。

「我借你肉身,你給我力量,古辰再次出世,本太子,誓要將他碎屍萬斷!」藏天機陰沉著臉,咬牙切齒地說道。

「哈哈哈哈……」魔王荼毒大笑一聲,道:「好,你把肉身借我,想要力量,又有何難?不出數年,我便能夠讓你修為飛躍般大進,踏入明竅,輕而易舉,嘿嘿……個古辰,算得了什麼?」

「好……言為定!」武天機斬釘截鐵地說道。

為了力量,為了擊敗古辰,藏天機寧願損失自己的一半肉身,放出了太虛仙鼎中鎮壓了兩千年的蓋世魔王……荼毒,不惜他的身體內,擁有兩個靈魂,不惜他的肉身,從此一半,不屬於自己。

這一切,只因對古辰的恨……滔天之恨!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轉眼間,六年過去了……

這六年的時間,古辰的修為,一路突飛猛進,無窮無盡的極陽之氣,被古辰能夠戰神令,快速的吸收著。

第二年,古辰踏入了奪舍中期,第四年,又踏入了奪舍後期,第六年,古辰的修為,已經到了奪舍後期的最巔峰。

[BOOK: 004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54: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