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7
第五卷第 002章 元嬰化神

短短六年的時間,古辰的元嬰,就從小孩般大小,長到了如今跟他本人肉身一般大小。

元嬰出竅,與肉身站在一起,一模一樣,都是血肉之軀,基本分不出真假。

古辰的法力修為,六年的時間,增長了上十倍,從奪舍初期的修為,一路狂飆而上,踏入了奪舍後期最數峰的狀態,他已經感覺到了,天地規則,對於元嬰的束縛,已經感覺到了奪舍後期的壁障。

沖破這層壁障,便能夠元嬰化神,成就元神,如同神明體內的神靈一般,從此法力修為大增,踏入一個新的境界,元神不再受天地規則束縛,能夠繼續成長。

元神每漲一分,法力修為便高一分。

這六年來,古辰每天都要花一個時辰,跟陰尊淩風,學習小都天九炎兇火大陣的外圍陣法。

雖然僅是外圍陣法,但小都天九炎兇火大陣,比五行大陣,都還要厲害萬倍,學會了小都天九炎兇火大陣的外圍陣法,讓古辰對於五行大陣的領悟,大大加深。

古辰原本只在軒轅帝塚學會了土之大陣,對於金、木、水、火四大陣法,都還一竅不通,而現在,在古辰腦海中,卻隱約已經成形,尤其是火之大陣,古辰已領悟至深,用不了多久的時間,就能夠將火之大陣,完整的推衍出來。

在這六年中,古辰不止一次,向陰尊淩風,詢問玄陰絕脈之事,但可惜,陰尊淩風有那個實力,但卻被小都天九炎兇火大陣鎮壓在極陰之眼,僅有一絲意念,游離於極陰之地,對於虛紫鴛的玄陰絕脈,鞭長莫及。

僅僅四年的時間,古辰就已經把小都天九炎兇火大陣的外圍陣法,全部學會,而後兩年,古辰將所有的心力,全力都投入進勤修苦煉之中。

終於在第六年,達到了奪舍後期的最巔峰。

從此時起,古辰便開始與天地規則做持久的鬥爭,通過純陽令的吸收,極陽之氣連綿不絕的,被古辰吸入體內,化為渾厚的法力,向天地規則所化的束縛,進行最為猛烈的沖擊。

天地規則,如同一張無形的大網,將古辰的元嬰捆在其中,限制了古辰的修為極限。

古辰不停的修煉,感覺體內法力的力量,越來越強大,但是身體,就像是個有限的容器,當力量大到一定的程度,法力增長到一定的程度,便無法再進一步,多餘的法力,就像是裝滿茶水的杯子,繼續倒水一般,會溢出茶杯。

若是不能再向前一步,不能沖破天地規則的束縛,不能突破至元神期,古辰無論如何修煉,修為,也沒有辦法再有增長。

達到奪舍後期巔峰的修為,修煉已無作用,修煉出再多的法力,也無法被元嬰掌握,只能流失,故,自從觸摸到奪舍後期的壁障開始,古辰便每日都對奪舍後期的壁障,展開沖擊。

日復一日,月復一月……」

轉眼,又是幾個月的時間過去了。

這幾個月的時間,古辰的法力修為,沒有絲毫增長,但是,奪舍後期的壁障,在古辰持續數月,連續不停的沖擊之下,終於……開始出現裂痕。

天地規則所化成的無形大網,終於,被古辰的法力沖擊,撕出了一各裂縫,在一剎那間,古辰的元嬰,似乎呼吸到了新的空氣,似乎接觸到了一個新的世界,一股極為舒暢的感覺,瞬間蔓延。

古辰的元嬰,沖破天地規則,就如同時一個餓了千年的餓鬼,突然間看到了前方有許多美味佳餚的食物一般,但是,只看得到,吃不到。

天地規則雖然出現了裂縫,但依舊在束縛著古辰的元嬰,要想更進一步,要想將美味佳餚,吃進餓鬼的肚子,就必須將天地規則所形成的束縛,完全破開。

將天地規則所化的束縛沖破了一絲裂縫,古辰如同在黑暗中看到子曙光,頓時精神大震,充滿了希望,對奪舍後期的壁障,沖擊得更猛烈了。

天地規則所化的束縛,已徑出現裂縫,奪舍後期的壁障,已經沖破了一道小小的缺口,不再是一個整體,不再是堅如磐石。

在古辰連續不斷,一波接著一波的法力沖擊下,天地規則所化的束縛,裂縫越來越多,束縛力越來越小,奪舍後期的壁障,越來越破碎……

如此持續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古辰終於將天地規則所化的束縛,撕得四分五裂,將奪舍後期的壁障,沖得搖搖欲墜。

在最後一次強力的沖擊下,原本就已經搖搖欲墜的奪舍後期壁障,瞬間支離破碎,天地規則所化的束縛,剎那間被撕碎成了虛無。

古辰的元嬰,完全進入了一個新世界中,古辰全身的真氣,全部都往元嬰沖了去,失去了天地規則的束縛,失去了奪舍後期壁障的阻擋,古辰的元嬰,再也沒有任何枷鎖。

無窮無盡的真氣,被古辰的元嬰全部吸收,同時,中辰的身體,如同長鯨吸水一般周圍空與中的極陽!與,被古辰瞬間吞噬,化為強大的真氣,湧入元嬰。

元嬰在無窮無盡的法力真氣滋養下,越變越大,以肉身可見的程度,快速的增長著。

每增長一分,古辰的法力修為,便更強一分。

天地規則的束縛已破,奪舍後期的壁障已滅,古辰的修為,再次向前一大步,元嬰從此不再受任何力量所束縛,越長越大,化成元神。

整個極陰之地的極陽之氣,因為古辰的快速吸收,劇烈的湧動起來,全部都向古辰急湧而來。

現在,所有的極陽之氣,被純陽令吸收後,都被古辰的元嬰,完全吞噬,化為自身的法力,沒有任何的流失,貶眼間,古辰的元神,便增長了一倍,長成了兩人來高。

轟隆……

正在古辰元神初成的時候,天空中雷聲轟隆,一聲炸響,剎那間天地一暗,風雲變色,滿天都化作了滾滾烏雲,一條條閃電,在烏雲中穿來梭去,如同一條條電龍。

一個巨大的黑暗漩渦,出現在古辰頭頂,不停的旋轉著,似乎要吞噬一切,周圍的烏雲、閃電,全部都被黑暗漩渦吞噬,無數的天雷凝聚在一起,形成了比天雷,威力強過千倍、萬倍的雷劫!

一道……兩道……三道……四道……

整整四條粗達百丈的巨大雷劫,在黑暗大漩渦中產生,四道雷劫自天穹之中,直擊而下,往古辰轟來。

第四重雷劫,修士踏入元神期,必須要經過第四重雷劫的考驗,渡過雷劫是生,天地規則,會承認修士有資格獲得元神期的力量,渡劫失敗是死,肉身靈魂,全部抹殺,神形俱滅。

「以你的實力,雷劫難以傷你,趁雷劫轟下的時機,快速離開此地。」陰尊淩風的聲音,在古辰耳旁響起。

閃天風翼一張,雷劫轟下之際,古辰沖天而起,大聲道:「陰尊前輩,早則數千年,遲則一萬載,古辰一定會前來救你出去的……」

說話間,雷劫已經轟下,小都天九炎兇火大陣,亦無法隔離天地雷劫,雷劫一至,空中陣法自破,但是,雷劫僅在彈指之間,古辰必須要抓緊時間,若是錯過了雷劫的時機,要想再次出去,只能等踏入明竅期,再渡雷劫了。

踏入明竅期,比踏入元神期,就算有明竅之法,難度都大了十倍不止,那至少需要數十上百年的時間,古辰如何等得起?

古辰的實力,邁邁超過他的修為,還是奪舍初期之時,古辰的實力,就已經是明竅以下無敵,元神後期的龍族頂尖高手,都不是對手。

現在古辰的實力,比奪舍初期之時,強過十倍不止,就算是明竅初期的修士,亦遠不是他的對手了,元神期的雷劫,對古辰,根本沒有絲毫的威脅。

古辰直接沖入了雷劫之中,四周磁碰之聲,激烈的響起,毀滅的力量,齊往古辰身上湧來。

古辰卻沒有受到絲毫的傷害,迎著雷劫,往天空直沖而上,他想要使用風影遁術直接瞬移離開,但是發現,在雷劫的區域,瞬移根本無法施展,似乎禁錮了瞬移的神通,只能飛遁。

閃天風翼瞬間張開百丈大小,古辰的身體一閃,就劃過了千丈距離,雖然不是瞬移,但速度卻不比瞬移慢上多少。

雷劫如同墜骨之蛆,也瞬間轟在了千丈之外,擊中了古辰的身體。

閃天風翼不停的拍下,只見一道遁光連閃,彈指間,就飛過了數十裡的距離,待雷劫離去,古辰已經飛過了山脈,飛過了祖龍之血所化的湖泊,出現在小都天九炎兇火大陣的外圍。

看著腳下的火焰大地,古辰的心情無比激動。

出來來…出來了……

自上古以來,整整十萬年有餘,從未有人活著走出來過的禁地,連上古諸子大仙都被困死的禁地。

今知…

古辰走出來了!

古辰仰天發出舒暢的長嘯。

小都天九炎兇火大陣外圍的陣法,古辰已經完全學會,很快,便走出了火焰大地,回到了寒冰峽穀之中。

[BOOK: 004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14: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