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4
第五卷 009章 古辰的實力

原本寂靜的場面,古辰的聲音,格外的刺耳。

藏霄雲臉上一僵,歡暢的笑容瞬間盡去,取而代之的,是一股冰冷、冊森。

坐在藏霄雲旁邊數名修士,只感覺空氣陡然一涼,淒厲的殺氣,如同颶風席捲大地,卻又悄然無聲。

到那間,藏霄雲周圍數名修士,全身寒毛一炸,後背冷汗淋漓!

怒了,藏霄雲怒了……

一個名不見經傳,從未在中土露面的元神期修士,竟敢在他藏霄雲面前,虎口奪食?

「3600萬靈石……」這一次,藏霄雲沒有再看古辰一眼,僅是用低沉的聲音,喊出了更高的價格。

但是,在場的每一位修士,包括元神期的絕頂高手在內,都感覺到了藏霄雲聲音中那股冰涼透骨的寒意。

眾修士一個個驚駭莫名,將目光,落在了古辰身上,可是,他們顯然是皇帝不急太監急,古辰作為當事人,沒有半點驚鄂、沒有半點畏懼,神情如常,臉帶微笑,似乎藏霄雲,根本沒有對他造成任何壓力!

事實上,的確如此,以古辰如今的實力,只要不是明竅後期的頂尖高手,皆可一戰,就算是明竅後期的頂尖高手,古辰要走,亦留之不住。

「3700萬靈石……」古辰不急不緩地喊出了更高的價格。

這一次,連帶著幾位元神期的絕頂高手,看著古辰,目光中亦有不可思議的神色,既為古辰有如此多的靈石,感到驚鄂,又為古辰到了這個份上,竟然還與藏霄雲搶奪,感到震撼。

藏霄雲可是親口說了,金焰草勢在必得就算是強搶,那也要搶回來,不管是誰,拍到了金焰草拍賣會過後,都要面臨藏霄雲的追殺!

藏霄雲不敢對天璿閣強搶,因為天漩閣背後的勢力,就是大贏帝庭都得罪不起,但古辰就不同了,中土各大勢力,幾乎都已經前來此處,唯有少數幾個仙宗巨派沒來,但是,哪個仙宗巨派,能與大贏帝庭相比?

古辰一喊出3700萬靈石的價格識海便傳來了藏霄雲的神識傳音:「小子,金焰草老朽要定了,你若得了金焰草只怕離不開這北斗城,放聰明點,老朽斬殺一名元神期的修士,跟捏死一隻螞蟻,沒什麼區別,在老朽眼中,你就是一隻小螞蟻,明白麼?別找死……」

能夠以正當的手段將金焰草拍至手中,藏霄雲也不必落下一個強搶後輩靈藥的名聲,故!藏霄雲好意的提醒了古辰一把。

當然,這份好意,只是藏霄雲心中的好意。

古辰,可承受不起。

「3800萬靈石……」神識傳音後,藏霄雲繼續喊出了更高的價格,臉上露出了若有若無的微笑。

他心道:老朽已給你言明厲害,諒你這元神期的修士,不敢再與老朽相爭!

眾修士瞪大了眼睛,望著古辰與藏霄雲兩人,金焰草的拍賣,就算他們沒有直接參與,但是,在旁邊看著,就已經讓他們心中劇烈的跳動。

藏霄雲將價格,提到了3800萬靈石,眾修士都眼巴巴的往古辰看了過去。

「4000萬靈石……」正在此時,古辰的聲音,又已響起。

似乎是在眾人預料之中,但是,聽到古辰的聲音,眾修士,眼中還是露出了不可思議的神色,此人,當真有用不完的靈石麼?此人,當真就不把明竅期的頂尖高手,放在眼裡麼?

藏霄雲的雙目,陡然一睜,意外,他感到十分的意外,瞬間,古辰的識海中,傳響起了藏霄雲的神識傳音:「你這是找死……」

古辰傳音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若想要,可出更多的靈石,把它搶去!」

「嘿嘿……」古辰識海中,響起藏霄雲兩聲陰森的笑容,便沒了聲響。

由始至終,藏霄雲都沒看過古辰一眼。

4000萬靈石,陽鼎虛的臉上,簡直笑開了花,他才不在乎是誰買了金焰草,也不在乎出了天璿閣,藏霄雲會如何搶奪,他只在乎,金焰草,能夠賣出多少靈石,越多越好。

「4000萬靈石……霄雲前輩,您還要麼?」陽鼎虛望藏霄雲看了過去。

藏霄雲擺了擺手,淡然道:「就讓與這位小兄弟吧!」

不少修士見狀,藏霄雲臉上並未有半絲怒容,神色如常,只呼這位前輩脾氣好,那角落中的元神期修士走運。

可是,一些成名許久,熟悉藏霄雲的元神期絕頂高手,卻是已經知道,角落中那位元神期的修士,已被藏霄雲,列入了必殺的名單。

藏霄雲放棄了,再無人有實力,與古辰爭奪金焰草,4000萬靈石,雖然貴了些,但是對於時間緊迫的古辰來說,那完全是值得的。

現在古辰最想做的事,便是尋找至陽之地,找到純陽仙丹的兩種主藥:九炎赤焰草、九陽烈日果,以及另外兩種主藥配藥:火荊果、火麟丹(火龍丹),然後,煉制出純陽仙丹,幫師姐—解除玄陰絕脈。

純陽仙丹需要如此多的仙草靈藥,方能煉出,古辰覺得,就算不能完全解除玄陰絕脈,也能夠壓制玄陰絕脈的爆發,讓師姐壽元增長,讓古辰有更多充足的時間。

現在師姐的壽命,只有7年左右,古辰的時間,只有舊年左右,古辰沒有多餘的時間,到天下四處尋找靈藥,金焰草,必須奪到手中,若是錯過了這個村,就沒有下個店了。

眾修士的目光,都聚集在古辰的身上,4000萬靈石,眾修士心中劇震,此人還有4000萬靈石麼?

一顆……兩顆……三顆……

古辰又將上品靈石,拿了出來,放在前面的桌子上,整整4000上品靈石。

古辰乾坤鐲中,只有一萬兩千多上品靈石,此次拍賣,用了六千多,去了一半,上品靈石,對他的修煉,亦有不少作用,但是,為了純陽仙丹的配方,就算花光了,也是值得的。

眾修士的目光,把眼睛都看直了,古辰此次,總共花了9000多萬靈石,這可是足夠仙宗巨派、修仙世家近十年的消耗啊,竟然有人在一場拍賣會上,就全部都花了。

天璿閣收了4000上品靈石,古辰得到了金焰草!

不少修士的目光,看著古辰,變得貪婪起來。

古辰知道,從現在開始,只要踏出天璿閣,危險便來了!

如果使用風影遁術,可以瞬間遁出百里之外,然後,使用閃天風翼,逃之天天,就算是明竅期的頂尖高手,也休想追上。

這是古辰以前的做法,因為,以前他的實力低微,過……是唯一的辦法。

但是現在,古辰除了逃,還有別的選擇!那就是戰!

以前一有危險便逃,那是逼不得已,因為打不過別人,不逃,就是死!

現在,有了實力,還需要如同喪家之犬一樣,逃之天天麼?不……絕對不是!

如今靈藥都已到手,古辰參加拍賣會的目的已經完成,戰一又能如何?

我古辰六年未現,天下之人,或已淡忘,今日,若有人膽敢搶奪,我便以殺正名,重現殺神之威!

古辰心中暗道。

等古辰將金焰草買下,不少修士,已經離開了天璿閣,藏霄雲,也已不見,但是,古辰卻感覺到,有無數道神識,鎖定了自己。

看來,有不少修士,都在外面等著他!

古辰嘴辰微翹,眼中神色,更是堅定,大步一邁,便向天璿閣外走去。

走至天璿閣外,閃天風翼一張,古辰便飛上了天空,往東北方向,飛遁而去,數百命泉秘境的高手,走出了天璿閣,目光隨著古辰的遁光而動。

他們心中都明白,這位元神期的絕頂高手,這次,恐怕沒那麼容易離開。

果然,在所有人的意料之中。

古辰飛遁出三千丈,剛出北斗城範圍不久,天空中陡然出現在一隻大如千丈的黑色掌罡,閃閃發光,看上去,掌罡之外,似有水波湧動。

這千丈掌罡,自天際直轟而下,剎那間,便拍至了古辰頭頂。

巨掌劈下,空間劈成兩半,發出一聲刺耳的爆響。

如此大的響動,出現在北斗城附近,瞬間,北斗城的修士,盡皆飛上了天空,遠遠注視著這驚天一掌。

這一掌,讓九成以上的命泉秘境的高手,感受到了絕望的氣息,力量之強,恐怖絕倫。

不過,古辰早就預料,會受襲擊,心中早有準備,面對那漆黑的掌罡,古辰拳印一結,金網神拳,向天擊出,一個同樣大如千丈的金色拳罡,瞬間便與那漆黑掌罡,擊在一起。

一聲劇烈的爆響,法力罡氣向四面八方劈去,斬裂了無數空間,即使千餘丈外的北斗城,眾修士亦感覺到一股劇烈的罡風吹過,神海秘境的修士,竟被這罡風吹倒在地。

爆裂的法力罡氣,很快恢復了平靜,古辰背後張開一對閃電光翅,淩立虛空,即沒有受到半點傷害,也沒有被震落地面。

在古辰前上方千丈之外,一位身穿紫袍的老者,踏立虛空,對於古辰能夠接他一掌,眼中隱有驚色。

此人,不是藏霄雲又是誰?

眾修士見狀,忍不住發出驚呼之聲,那元神期的修士,實力竟然如此恐怖,能夠與明竅中期的頂尖高手藏霄雲相比?

[BOOK: 004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12: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