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6
第五卷 第011章 天下震驚

藏霄雲剛剛避開盤龍殺神槍的攻擊,注意力,又被從天而降的如意玲瓏寶塔所吸引。

古辰突然間身體穿梭千丈虛空,一拳轟至藏霄雲面前,讓他避無可避,躲無可躲。

藏霄雲雖然是明竅期的頂尖高手,可他卻不會風影遁術這鋒上古秘術,沒有踏入渡虛秘境之前,是無論如何,也瞬移不了的。

古辰突然化身金龍,一拳擊至面前,大出藏霄雲所料,但他眼中,卻絲毫不驚,反而微微一笑,喝道:「我身上竅穴,啟動四百有餘,肉身之強,豈是你小小元神期修士所比?若是你使用那桿中品仙寶的長槍,對我還有威脅,現在•……哈哈,你這就是找死!」

人乃萬物之靈,據聞體內,有竅穴一千二百九十六個,每一個竅穴,都與天地相融,溝通著一個神明,啟動竅穴,便能獲得竅穴中的神力,讓修士的肉身,再次脫胎換骨,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

藏霄雲是明竅中期的頂尖高手,竅穴啟動四百有餘,肉身力量,比起元神期的絕頂高手,強過百倍,見古辰舍棄了法寶,與他以肉身硬拼,藏霄雲心中如何不喜?

面對古辰的龍拳,藏霄雲拳印一結,法力凝於拳鋒,形成一個巨大的拳罡,光芒閃耀,猛的擊出。

瞬間,兩個拳罡撞在一擊,陡然旬天地變色,風起雲湧,雷霆霹靂,一聲爆響,向四方爆虐的法力罡氣,如同千萬道利刃,斬碎了虛空,震裂了大地。

一個人影,在破矽的虛空中,爆射而出,口中噴出一道長長的鮮血,滿眼之中,都是震驚,如同斷了線的風箏,直空中劃過一道弧線,往地面墜去,正是藏霄雲。

北斗城中,所有的修士,都睜大了雙眼,滿眼不可思議,一位明竅期中期的頂尖高手,竟然被元神初期的古殺神,一拳震飛?還口噴鮮血?

眼前的情況,完全超出了眾修士心中的想像。

他們卻不知,古辰這六年來,在小都天九炎兇火大陣中閉關,每一個時辰,陣中便有十道極陽之火劃過,雖然極陽之火,並不停留,但每一次,總會被戰神令吸收一些,化為純陽真氣,湧入古辰體內。

一次吸收的純陽真氣不多,十次吸收的純陽真氣還不多,那百次•……千次……萬次呢?

一個時辰,就能吸收十次,一天十二個時辰,便能吸收一百二十次,一年下來,就能吸收四萬多次。

古辰整整吸收了六年,總計吸收了二十多萬次純陽真氣。

聚少成多,整整六年下來,古辰在小都天九炎兇火大陣中,吸收的純陽真氣,足足是那次吸收諸子手稿所化的法則之火所化的純陽真氣十倍之多。

否則,古辰至少還要在小都天九炎兇火大陣中,多閉關幾年的時間,不可能六年多的時間,修為就飛速爆增上十倍,踏入了元神期的境界。

如果說古辰的純陽真氣,六年前如同一條奔騰的長河,行走於體內,那到現在,就如同一個巨大的湖泊,將整個肉身都填滿。

再有更多的純陽真氣吸入,遲早有一日,會化作一片汪洋大海。

如此多的純陽真氣,凝聚到一起,再配合天罡淬體大法第十重的境界,古辰的肉身攻擊力,比起明竅中期的頂尖高手,只強不弱。

而且,純陽真氣,純陽純陽,還在極陽至陽之上,沒有絲毫雜質,純陽真氣所化的拳罡,威力之強,可想而知,豈是藏霄雲所能抵擋?

容情不下手,下手不容情!

既然戰局已起,古辰就已下了必殺之心,用藏霄雲的人頭,告之世人,古殺神,已重出天下!

盤龍殺神槍一閃,便出現在古辰手中,藏霄雲身體還在墜落之時,古辰雙手持槍,猛的劈下,盤龍殺神槍罡芒爆漲,足有千丈之長。

一槍劈下,烏黑亮尖、寒光閃閃的槍頭,似乎將天空都劈成了兩半,在空中劃出一道黑色的光幕,形成一片巨大的空間裂縫。

槍頭如墨,準確無誤的劈中了藏霄雲的身體。

天空中一團血花湧現,盤龍殺神槍作為中品仙寶,比古辰的肉身攻擊力,可還要強過十倍,一槍,就將藏霄雲的肉身,劈成了碎片。

命泉破碎,竅穴枯寂,縱然強如明竅期的頂尖高手,受傷至此,亦無法重鑄肉身,唯有元神出逃,奪舍重生。

「啊•……」

藏霄雲發出一聲淒厲至極的慘叫聲,肉身一碎,他的元神立即從眉心空間中,跳了出來,瞬間化成百余丈高,大步一跨,便是千丈之遠,快如閃電,向南方逃去。

殺人須殺死,救人須救徹!

既然滅了藏霄雲的肉身,就不可能放過他的元神,讓他日後有反撲的機會。

藏霄雲的元神逃得雖快,但古辰更快,風影遁術一施展,瞬移至了藏霄雲前方,左掌一抬,一道耀眼的光華,自掌心飛出•正是鎮冥玉碑。此物對付元神,有必殺之效!

哧教……•……

百余丈高的元神,與鎮冥玉碑所化的耀眼光華撞在一起,發出一聲撕碎布條的聲音。

又是一聲淒厲的慘叫,自藏霄雲的元神叫了出來,剎那間,只見藏霄雲的元神與鎮冥玉碑接觸之處,出現一個巨大的光洞,裡面照耀出炫目的光芒。

在藏霄雲滿眼不可思議,口中不絕的淒厲慘叫聲中,炫目耀眼的光洞越來越大,彈指間,就將藏霄雲的整個元神完全籠罩,天空中,只剩下那團耀眼的光華,藏霄雲的元神,消逝得無影無蹤。

靜•……

整個北斗城,一片寂靜!

眾修士屏住了呼吸,停止了一切動作。

此時此刻,落針可聞。

但是,眾修士的心中,卻一點也不平靜掀起了滔天巨濤,如同萬馬奔騰,震驚之色,溢於雙眼。

藏霄雲殞落了!

一名明竅中期的頂尖高手,除了傳說中的渡虛強強者,古荒世界最數峰的修士,就這麼殞落了!

不僅僅是肉身殞落,連元神都被毀滅。

一個縱橫中土數百年的風雲人物神形俱滅!

閃天風翼大大張開,古辰淩立虛空,盤龍殺神搶與如意玲瓏寶塔,都被古辰收回體內,虛手一抓,藏霄雲留下的那件仙寶,以及乾坤鐲,都被古辰抓至了手中。

古辰淩立虛空,目光往北斗城方向一掃雖然遠隔數千丈,但北斗城的眾修士,卻感覺到一股淩厲的目光。

戰鬥已完,藏霄雲已死,但北斗城的眾修士卻還是大氣也不敢出,望著天空中的古辰,眾修士就感覺有一種無形的壓力,自天穹落下,壓得他們喘不過氣來,就連元神期的絕頂高手,也不例外。

想打古辰主意的修士,見藏霄雲都殞落在古辰手中一個個都收起了貪婪的心念,看著古辰,唯恐避之不及,不敢再有任何不軌之心。

古辰沒有說話,站在高空中,掃視著北斗城的數萬修士。

但是此刻的無聲,卻比任何的言語,都有效果。

過了數息時間,閃天風翼一拍,古辰速如閃電向東北方向,飛遁而去,沒有留下任何聲音。

直到古辰的身影完全消逝在北斗城眾修士的視線之中,此刻眾修士才忍不住大口大口的喘起氣來。

「不得了了•……•……不得了了•……•……連明竅期的頂尖高手都殞落了。」

「才短短幾年不見,古殺神的實力,竟然增長到了如此境界?連明竅中期的頂尖高手,都殞落在他手中?」

「大贏帝庭損失了一位明竅期的頂尖高手,這可是比死一位帝子,都還要嚴重十倍的大事,大贏帝庭,不知道要如何報復了……•」

「古殺神踏入命泉秘境的時間,總共不過八年而已,竟然連明竅中期的藏霄雲都殞落在古殺神之手,天下竟然有此等妖孽的天才?」

剎那間,整個北斗城,全部都議論紛紛起來。

北斗城乃修士大城,城中傳音大陣,幾乎與天下各大勢力相連。

很快•……•……

古殺神現身北斗城,擊殺明竅中期頂尖高手藏霄雲的消息,如同長了翅膀一般,飛到了中土任何一個大勢力手中。

不僅如此,明竅期的頂尖高手殞落,就連巫、妖兩族,都大為關注,數日後,通過各種管道,得知了這個消息。

一時間,古殺神重出天下,擊殺明竅期頂尖高手,成為了修真界最大的事件,在任何一個地方,都是修士間最熱鬧的話題!

虛天宗!宗主無始下令,召集諸多閉關的太上長老,加派巡邏人員,加派哨崗,阻止大贏帝庭的突襲。

大贏帝庭,得聞藏霄雲於北斗城殞落於古殺神之手,如聞晴天霹靂。

尤其是太子藏天機,據聞,藏天機得知古辰現身北斗城,在拍賣會上,搶走了仙草金焰草,擊殺了藏霄雲,發出了一聲怨恨之極的厲嘯之聲,強烈的怨氣,刺破了虛空,直沖雲霄。

讓大贏帝都,空中烏雲聚集,整整三日三夜,才漸漸消散。

[BOOK: 004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0:09: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