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9
第五卷 第014章 我言必死文

鬥仙大陣,將眾修士法力修為聚為一體,讓白仁嵩與魏孤寒兩人實力爆增,每一人,都相當於一名明竅中期的絕頂高手。

兩人相輔相成,聯手對敵,就連明竅後期的頂尖高手,都要讓步三分。

鬥仙大陣,是玄陰宗最後的底牌,縱然強如帝君,面對鬥仙大陣,也占不到絲毫好處。

但是,鬥仙大陣,面對渡虛秘境的強者,沒有一點作用!

不說渡虛秘境的強者,舉手投足之間,就能強型破陣,就算不強型破陣,一個瞬移,就能夠越過前面兩個通過鬥仙大陣法力附體的修士,直接攻擊到後面布陣的眾修士。

法力附體的修士實力強大,但不是自身的實力,而是通過鬥仙大陣所獲得的,直接攻擊後面布陣的修士,那麼,鬥仙大陣,一攻就破!

非是渡虛秘境的強者,無法瞬移,明竅期的頂尖高手,亦突破不了白仁嵩與魏孤寒兩人的封鎖,可偏偏古辰,不是渡虛秘境的強者,卻有了渡虛秘境的神通瞬移!

一桿黑色長槍,從千餘丈的高空刺下,瞬間便刺出一道千丈槍罡,空氣都被刺出一個巨大的窟窿,如同一條黑色的閃電,自天穹擊下,瞬間,便刺至了白玉仙面前。

古辰一槍,誰人可擋?

況且,古辰是突然瞬移而至,出乎眾人預料!

眾修士還在驚鄂之間,盤龍殺神槍就已破空而下!

白玉仙猛的抬頭,睜大了驚恐的雙眼,來不及做出任何的躲閃與阻擋,他的雙眼中,剛剛倒印出一桿長槍的倒影,眉心就猛的一震,隨意,失去了意識!

盤龍殺神槍破空而下,一槍,便刺中了白玉仙的眉心,剎那間,靈魂斃命,千丈槍罡轟下,將白玉仙的整個肉身,也刺成了肉泥,肉身被毀。

剎那間,白玉仙灰飛煙滅,形神俱亡!

一個擁有通玄靈體的絕世天才,玄陰宗未來的宗主繼承者,亦阻擋不住古辰槍尖的死亡氣息。

正如古辰所言:白玉仙必死!

果然,白玉仙真的死了!

「啊……,仙兒!」白仁嵩一聲怒嚎:,「你這狗賊,我要讓你不得好呃……」,白玉仙僅是位金丹期的修士,在鬥仙大陣的最後一排,雖然斃命,但對於鬥仙大陣的整體實力,沒有太大的影響。

白仁嵩山見玄孫瞬間斃命,雙眼中,只剩下熊熊怒火,一片血紅,雙手如刀,疾光閃電般斬下,兩道淩厲的刀罡,瞬間便至古辰頭頂。魏孤寒身影如電,往古辰撲了過來,雙掌櫃出,法力罡氣如同排山倒海一般,向古辰橫向擊來。

閃天風翼,剎那間漲成百丈,猛的一拍,閃電般劃過千丈距離,躲開了兩人的攻擊,閃天風翼大大張開,古辰淩立虛空,寒聲道:「我說白玉仙必死,鬥仙大陣亦枉然!我古辰要殺之人,何人能救?」,說話間,古辰手持盤龍殺神槍向前一指,正對玄天宗宗主天玄子,喝道:「天玄子,十年前你保白玉仙一命,古某雖惱你,但卻並無殺你之心,但!這些年來,你玄陰宗先是勾結大贏帝庭,參加屠古聯盟大會,欲將古某致於死地,後是勾結神巫宗,欲請神巫宗的巫神出手,害古某性命,嘿嘿……天玄子,我若再不殺你,天下之人,還以為古某是個憑人捏圓捏扁的軟柿子,我今日來玄陰宗,第一個要殺的,便是白玉仙,第二個要殺的,便是你天玄子。」

古辰說得斬釘截鐵,聲音中蘊涵「鯨歌」法音大道,響徹天地,不少金丹期的修士聽後,都面露痛苦之色,搖搖欲倒!

古辰一句話說完,白仁嵩的法力刀罡,又已經劈了過來,這一次,為了防止古辰的偷襲,魏孤寒守在布下鬥仙大陣的眾修士之間,僅由白仁嵩一人,向古辰攻來。

同時面對兩人的攻擊,古辰不是對手,但對付白仁嵩一人,古辰並非不可抵擋,看那法力刀罡斬來,古辰一槍刺出,槍罡千丈,刺破虛空,將法力刀罡,擊成了兩斷,化作煙雲。

從盤龍殺神槍上傳來的反震之力,也震得古辰渾身一顫,身體在空中,劃過了百丈距離,才穩住了身體,白仁嵩拼命一般的攻擊,比剛才的法力刀罡,威力更勝三分。

白仁嵩有鬥仙大陣法力附體,幾乎有用不完的浩瀚法力,一道刀罡擊滅,他法印一劈,另一道法力刀罡,又斬了過來。

古辰左掌一招,如意玲瓏寶塔瞬間飛至,千丈寶塔猛的往白仁嵩撞去,右手持盤龍殺神槍,繼續一槍,刺往法力刀罡。

古辰同時進攻兩處,白仁嵩山若顧法力刀身體必被如意玲瓏寶塔擊中,若顧身體,法力刀罡勢必大受影響,被古辰輕易所破。

正在此時,魏孤寒再次出手,雙掌法印一結,托天一掌,一個渾厚的巨大掌罡,陡然產生,擊在如意玲瓏寶塔底部。

轟…………的一聲爆響,如意玲瓏寶塔,竟然被震飛千丈之高,這一掌這威,恐怖如撕!

盤龍殺神槍,與白仁嵩斬出的法力刀罡,即將撞擊在一起,在此千均萬發之際,古辰左掌往白仁嵩一指,喝道:「著……」,一道光圈,瞬間從古辰手腕飛出,速如利箭,向白仁嵩擊去。

起……

剎那間,盤龍殺神槍與法力刀罡再次強強相撞,發出金鐵相擊般的巨大響聲,法力刀罡,再一次被古辰刺成兩斷,但是,盤龍殺神槍被巨大的力量震得嗡嗡巨響,古辰的身體,又被反震百丈。

但是,幾乎是同一時間,一道光圈,疾如流星一般,擊中了白仁嵩的身體,一聲慘叫,立即傳了出來。

得自藏霄雲的乾坤環,可是大贏帝庭一件重寶,中品仙寶,奇重無比,連如意玲瓏寶塔都擋得住,這一擊這力,何其之大。

一口鮮血,從白仁嵩口中吐了出來,他的肉身,被乾坤環擊中之處,血肉被打爆一大塊,整個肉身,產生了如同龜玟一般的裂痕。

古辰不僅實力強橫,身上還有眾多仙寶,一個不慎,白仁嵩便著了古辰的道,被乾坤環擊成了重傷,就連元神,得震得一陣暈乎。

古辰可不會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後退的身體一停,盤龍殺神槍,便刺出一道千丈槍罡,往白仁嵩急刺而去。

以一敵二,古辰難是兩人對手,一對一的交鋒,無一人是古辰對手。

同時,被震飛的如意玲瓏寶塔,在古辰的神識禦探下,又重新從天而降,同樣往白仁嵩轟去,似乎打定了主意,趁他病,要他命,要一舉將白仁嵩擊殺!魏孤寒大吃一驚,白仁嵩身受重傷,此刻無論如何也擋不住古辰的攻擊,頓時沖天而起,雙掌連連擊出,一道掌罡擊往如意玲瓏寶塔,另一道掌罡,擊往古辰肉身,逼古辰回救。

古辰左掌一抬,將乾坤環收回手腕,嘴角突然露出一個詭異的笑容,身體陡然消失不見。

知……,魏孤寒一掌擊中如意玲瓏寶塔,又將寶塔擊飛,另一掌,卻是直接擊在了空處。

「糟糕……」一掌落空,魏孤寒大吃一驚,急道:「天玄當心!」

待他出言,為時已晚,一桿黑色長槍,陡然從虛空中刺出,直刺天玄子,古辰的身體,隨在槍尾,同時出現,他左掌一抬,又是一道光圈,暗中沿著盤龍殺神槍的巨大槍身,向天玄子擊去。

天玄子眉心中光芒一閃,一道白芒疾射而出,剎那間陰風陡起,一道光芒耀眼的刀罡,向盤龍殺神槍斬來。

玄冥陰罡刀,玄陰宗鎮宗之寶,中品仙寶。

起……

一聲爆響,玄冥陰罡刀與盤龍殺神槍相接,無數法力罡氣,向四方擴散,天玄子本身就是一位奪舍後期的大高手,身後還有眾多金丹期的大修士提供法力支援,並且,剛才旁邊九位奪舍期的大高手,見古辰向天玄子發動攻擊,將法力瞬間都嫁接到了天玄子身上。

這樣一來,讓天玄子實力大增,憑玄冥陰罡刀,擋住了盤龍殺神槍的致命一擊。

不過……真的擋住了嗎?

就在玄冥陰罡刀與盤龍殺神槍撞擊在一起,法力罡氣向四方飛濺的時候,一道光圈一閃而過,擊穿了四下飛濺的法力罡氣,準確無誤的,擊在了天玄子的頭頂。

乾坤環何其之重,又是一件中品仙寶,天玄子的腦袋,如何承受得住?

角……,如同西爪被棒子敲破的聲音,天玄子的整個頭顱,被瞬間打爆,炸成了棒巴爛。

頭顱一爆,天玄子的元嬰,立即從眉心中暴露出來,被如同利刃的法力罡氣,割出了無數道傷痕。

天玄子,肉身、元嬰重傷!魏孤寒從天而降,一掌向古辰拍來。

從攻擊天玄子那一刻開始,眾修士,就把法力全部都嫁接到了天玄子的身上,天玄子一傷,鬥仙大陣立破。魏孤寒失去了鬥仙大陣的法力附體,修為已退至元神中期,如何是古辰的對手?

古辰向天一拳,便將魏孤寒震飛千丈之外,口吐鮮血,身受重傷!

[BOOK: 004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1:02: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