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1
主題推薦
第五卷 第026章 原來是你

黑木城與剛才那座小城之間距離,足有五百里左右,那座小城變成了死城,黑木城這邊,根本得不到半點消息。

此刻已是深夜,黑木城中大多數的修士、凡人,都已經睡去,但亦有不少燈火,還在亮著。

在黑木城旁邊,有一個小山坡,上面長滿了樹木,其中一塊巨石之上,古辰正坐在上面,從此處往黑木城看去,整個城池,都落入他的眼中。

黑木城離樂水城,只有幹裡距離,古辰在此出現,自然是用真顏丹,轉變了相貌,看起來,是一今年約四十的中年修士。

黑夜,無法阻擋古辰的視錢。

古辰隱匿了氣息,僅是憑肉眼,監視著黑木城中的一切。

突然,古辰的眼神一亮,一朵黑雲,無聲無息的飄至了黑木城的上空,黑雲之中,似乎有一個漆黑如墨的影子。

「終於來了……」古辰心中一動。

雖然只是隱隱約約的看到黑雲中的影子,但古辰依舊能夠判斷出,此人並非渡虛秘境的強者。

黑雲剛至之時,有一道強大的神識,曾在古辰身上一掃而過,如果是渡虛秘境的強者,古辰隱匿的身體,根本無法逃過神識的查探。

既然不是渡虛秘境的強者,那古辰就不怕了,明竅中期的頂尖高手,基本不是古辰的對手,明竅後期的頂尖高手,古辰要走也攔之不住。

黑雲中的黑影僅僅用神識掃視了一下方圓幾百里範圍,便神識歸於識海,一面尺長的黑色小幡,被黑影拋了出來。

小幡迎風便漲,很快化成數十丈大小,黑幡之上,印有一個巨大的血紅色骷髏黑夜的夜空中若是凡人,根本看不出端倪,但是落在古辰眼中,卻是清清楚楚,觸目驚心。

很快一陣黑氣,便從血幡中湧了出來,越來越多向黑木城漸漸的籠罩而下。

從那黑氣之中,古辰感覺到了極其邪惡、血腥、恐怖、死亡、狠來,等氣息可想而知,黑氣沾到凡人或者是神海秘境以下的小修士身上,會是什麼後果?

「好個惡毒的邪人。」古辰心中一怒,身體陡然消失不見,立即施展了風影遁術,進行瞬移。

黑雲旁邊數百丈開外的虛空之中,突然間一道寒光閃現,一道漆黑如墨的槍罡,與夜空融為一個整體,從虛空中刺了出來,剎那間,槍罡便伸出了數百丈之遠,刺穿了層層黑氣,直刺黑雲中的那個黑影。

既然不是渡虛秘境的強者,古辰自然容不得他為非作歹,突然間瞬移偷襲,縱然是明竅後期的頂尖強者,也要被打一個措手不及。

但是,古辰的槍罡剛剛從虛空中出現,一個陰冷至極的聲音陡然從黑雲中響起:「小心,偷襲……」

「嗯……?」另一個驚訝的聲音,隨即響起,空中那那血幡一卷,往城中垂下的黑所頓時齊往那刺來的槍罡,翻湧而來。

黑雲中的黑影,腳下一動,黑影連帶著黑雲,在槍罡被那層層黑氣一擋的剎那之間,閃過數百丈距離。

古辰的槍罡,刺過層層黑氣,擊在了空處,那道強橫至極的槍罡,刺出千丈之遠。

黑雲一停,黑影轉過了身體,向古辰看了過來,發出一陣冷笑之聲:「今晚真是個意外,竟然又遇到了一個除魔衛道的正道人士,哼哼……」

一個更加陰冷的聲音,接著從黑影中響起:「嘿嘿,這是大喜之事,將此人的靈魂收於聚血幡中,足夠讓聚血幡的力量,增大一倍不止,哈哈……」

先前那個陰冷的聲音道:「此人的修為,可不比前面兩個不知死活的正道人士,居然能夠偷偷潛入我身旁千丈以內,至少也是元神期的絕頂高手!」

「嘿嘿嘿嘿……」那更加陰冷的聲音笑道:「這樣更好,如果聚血幡吸收一位元神期頂尖高手的精元氣血,煉化一個元神,嘿嘿,不需要再去抽取其他人的精元氣血,直接就可以將聚血幡,煉至大成境界了,哈哈。」

一股強大的神識,籠罩在古辰身上,那陰冷的聲音接著道:「不錯!不錯!一位元神中期的絕頂高手,竟然來打擾我的好事,不管你來自何方,今日也要讓你死無藏身之地。」

古辰的神識,同樣鎖定在前方那個黑影之上,心中微驚:「明明是位元神後期的修士,為何我從他身上,感受到了不弱於我的氣息?」

藏天機有通靈玄體,元神後期的修為,足可相當於明竅中期的實力,並且,修煉了諸多荼毒傳下的魔功,以及藏天機原本修煉的藏家無上絕學五神分行印,實力之強,幾乎是明竅中期裡面最巔峰的存在。

一旦藏天機突破明竅期的修為,實為更是會爆漲到明竅後期的程度。

修士肉身竅穴啟動勁以下,為明竅初期,竅穴啟動300600,為明竅中期,竅穴啟動600以上,為明竅後期。

竅穴啟動300是明竅中期,竅穴啟動599,也是明竅中期,同是明竅中期的修為,實力也有非常大的差別,藏天機相當於明竅中期最巔峰的境界,足可相當於竅穴啟動了繃個左右的實力,比起藏霄雲只啟動了400多竅穴的明竅中期的高手,要厲害得多。

使用鬥仙大陣附體的白仁嵩、魏孤寒,也都只相當於竅穴啟動500左右,兩個聯手,也不一定是藏天機的時手。

古辰在元神初期之時,面對白仁嵩、魏孤寒,就非兩人聯手之敵,現在雖然突破元神中期的境界,實力倍增,如果再次面對白仁嵩、物孤寒兩人聯手,強行擊敗兩人不在話下,但面對眼前黑雲中的黑影,還是有很大壓力。

並且,黑雲中明明只有一個黑影,但是傳出了兩個聲音,更是讓古辰感到奇怪,難不成一個人,擁有兩個靈魂?這也太匪夷所思了一些!

古辰改變了相貌,幾天前在北斗城出現之時,還只有元神初期的修為,藏天機無論如何也猜不到,眼前的這人,就是他日思夜想著要擊殺的大仇人古辰了。

藏天機全身籠罩在黑袍之中,再加上旁邊翻湧不止的黑雲,古辰也只能看到一個漆黑的影子,黑影的聲音陰冷無比,與昔日藏天機的聲音,完全不同,並且,黑影中還有一個更加陰冷至極的聲音,八年前藏天機不過奪舍初期的修為,現在前方那個黑影,卻有元神後期的修為,不弱於他的實力,古辰也是完全沒有想到,前方這個黑影,也是他心中最想擊殺的仇人藏天機!

古辰與藏天機,互隔千丈,站在夜空之中,這兩今生死大敵,卻是誰也沒有認出誰來。

見黑雲中的黑影,似乎對他沒有放在眼裡,古辰暗暗留心,不過,對方並非渡虛秘境的強者,古辰自保綽綽有餘,也不會畏懼前方的黑影,道:「好個邪魔之士,竟然視人族眾生於不顧,為了一已之私,將整座城池的修士凡人都全部屠殺,今日若不殺你,留你於世,禍害蒼生。」

「嘿嘿……」黑影陰冷至極的笑道:「什麼天下蒼生?真是受不了你們這些衛道士的陳詞濫調,他們的精元氣血,能夠為聚血幡的煉制做一份貢獻,那是他們的榮章,嘿嘿嘿嘿……你一一也有這種榮章!此人實力不如你,把他殺了,將他的精元氣血元神,都給我吸進聚血幡裡面來,煉了此人,聚血幡就足夠大成了。」

「好。」另一個陰冷的聲音響起:「這樣本太子就不需要再做這些吃力不討好的爛事了,衛道士,你不是顧念天下蒼生麼?乖乖的進入這聚血幡中,本太子便能放天下蒼生一條活路,把你煉化了,就不需要他們這些螻蟻的精元氣血了……」

說話間,那黑影手一揮,聚血幡腥風一起,便往古辰卷去,剎那間,聚血幡化成了數百丈大小,那個巨大的血色骷髏,似乎掀起了血紅色的巨浪,血紅巨浪中,無數的人臉露出痛苦的表情,一股血腥惡臭之味,向古辰撲了過來,

那聚血幡如同一張畫卷,卷成一圈,將古辰圍在了中間,數十萬漲痛苦至極的血色人臉,向古辰撲了過來。

古辰手持盤龍殺神槍,豎天一斬,一道黑色的光幕,劃破了虛空,沖前方血紅色的骷髏頭,劈成了兩半。

黑雲中的黑影大手一飛,聚血幡瘋狂的轉動起來,剛剛被劈開的裂口,瞬間被無數個血紅人臉填滿,人臉露出極度痛苦的表情,發出咽嗚之聲,似乎受著一股不可抗拒的力量,繼續向古辰撲了過來。

盤龍殺神槍連續劈下,聚血幡被劈出了一道又一道的口中,但是,無論古辰如何劈下,瞬間便有無數的血紅人臉將裂縫填滿,讓整個聚血幡,完好如初,聚血幡越縮越小,將古辰漸漸的全部都籠罩。

黑雲中,傳來了兩道陰冷的笑聲。

不過,突然間,縮小的聚血幡猛的一顫,一片金光,自裂縫中射了出來,無數血紅色的人臉,發出一陣淒厲的慘叫,聚血幡如受重擊,迅速化小,飛入了黑雲之中,一座高達千丈的九層金光寶塔,出現在古辰的身邊。

「啊……」一聲陰冷的怒吼聲,從黑雲中響了起來:「古辰,原來是你?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自闖來,今日我要抽光你的精元氣血,永世不得超生!」

[BOOK: 004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42: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