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5
第五卷 第030章 至陽之地

膚潔如雪,頸皓如月!

一雙大眼,如同兩團秋月。

胸前雙峰微顫,凸出兩條高聳挺撥的弧線,身著一襲黑衫,遮掩不住曲線玲瓏的軀體。

這完美女子的容貌、軀體、膚色,無一不是完美至極,天上的仙女,都為之愧色。

這完美女子僅有奪舍中期的修為,而身後追趕的三人,那留有鬍鬚的男修,竟然是一位明竅初期的頂尖高手,旁邊兩位修士,皆是奪舍後期的大高手,看上去,都有四十餘歲的樣子。

完美女子的遁速,比起身後三人略慢,尤其是那位明竅初期的頂尖高手,遁速更快。

數百里距離,很快即過,那完美女子,滿眼希夷的看著古辰,大喊了幾聲:「道友救我。」

等飛遁至古辰身邊數百丈外,完美女子停住了遁速,繼續道:「道友救我,他們不僅奪我寶圖,還欲害我性命,道友救我……」

古辰未動身色,追趕而至的三位男修,已經停在古辰前方千丈開外,一位奪舍後期的大高手喝道:「什麼人?敢管我神巫宗的閒事?給你三息時間,給老子快滾,否則的話,巫大人滅掉你的肉身,禁錮你的元神,讓你吃不了兜著起。」

古辰還未說話,另一位奪舍後期的大高手就已經喊了起來:「巫大人,小的把這個不知死活的修士擒來,給您發落……」

言罷,雙手拳印一結猛的一拳轟出,一個漆黑的拳罡,猛的向古辰轟來。

古辰原本不想惹事生非,但第一人的話語,卻是讓他心中一怒,第二人轟出一拳,更是觸動了他的怒火以他的修為若非是渡虛祕境的強者,誰人能夠攔得住他?

此處雖是大離境內,但殺幾個神巫宗的修士又如何,古辰今日,就可離開大離地界進入十萬大山,到明日,都已經到了南荒巫疆神巫宗勢力再強,對古辰也只有乾眼瞧著。

面對那道突然襲來的拳罡古辰眼光一冷,同樣手結拳印,金剛神拳猛的轟出,使出了七成的實力。

以古辰的實力,僅僅使出兩三成的實力,足夠擊敗一個奪舍後期的大高手,七成的實力,足夠瞬間將他秒殺了,古辰不出手則已,一出手,就要給對方一個教訓,給對方一個下馬威。

那留著鬍鬚的明竅期頂尖高手,見狀臉色一變,身體一閃,便攔在了那奪舍後期的修士面前,手掌一伸,法力罡氣化作一隻巨掌,往古辰拍了過來。

古辰擊出的金剛神拳,金芒閃閃,耀眼無比,瞬間便將那奪舍後期的修士的拳罡,擊成了粉碎,化作虛無,很快,又與那明竅初期的頂尖高手,轟出的掌罡,擊在了一起。



一聲爆響,響徹天地,無數的法力罡氣形成一道有形的波紋,向四方擴散。

留著鬍鬚的明竅初期頂尖高手,身體猛的一震,在虛空中,後退了百丈距離,臉色大變,喝道:「此人厲害,快起。」

說罷,方向一轉,便遠遠遁去,那兩位奪舍後期的頂尖高手,聞言亦轉身就逃,沒過多久,三道遁光,消失在古辰的視線之中。

那完美女子,來到了古辰身邊,抱拳躬身道:「多謝道友出手相救,月兒感激不盡……」

古辰望了這叫「月兒」的完美女子一眼,道:「你是什麼人? 」

雖然剛才一連貫的事情,發生得合情合理,水到渠成,但古辰卻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他一個字沒說,什麼態都沒表,就與那三位修士結下了仇,成了月兒的救命恩人?

月兒道:「我們都是神巫宗的修士,我父親,曾經留給我一副關於至陽之地的寶圖,三位師兄,不知他們怎麼知道了這個消息,便來奪我寶圖,寶圖被奪走了,他們還要害我性命,多謝道友出手相救,否則月兒今日,性命危已……」

「至陽之地的地圖?」古辰心中莫名其妙的感覺,頓時一去,驚聲道:「你是說,剛才他奪走的那個捲軸?」

月兒的話,正中古辰的要害,古辰心中一悔,早知那個捲軸,是一副關於至陽之地的地圖,那三人,無論如何也不能讓他們走了!

月兒點了點頭。

古辰舉目一望,此刻哪還有那三位修士的蹤影?早就消失得無影無蹤。

古辰問道:「聽聞固定的至陽之地,天下只有一處,那便是古巫族的聖地一一戰神山,其餘的至陽之地,都隨著天地陽脈而動,並不固定,怎麼會有至陽之地的地圖?」

古辰心中雖然想找至陽之地,但卻並未昏了頭腦。

月兒道:「天下之大,無奇不有,固定的至陽之地,又豈只有戰神山一處,只是世人不知罷了,而我父親留給我的寶圖,就是記載著一處至陽之地的固定位置,至陽之地,陽性極重,是修煉陽性法決的最佳之處,道友莫非也想去至陽之地修煉?」

古辰搖了搖頭,道:「倒不是要去至陽之地修煉,而是有些別的原因。」

月兒道:「道友救我一命,日後月兒的命,就是道友的,那副寶圖,月兒已經熟記於心,道友若想去至陽之地,月兒可以帶你去,只是……我那三位師兄奪了寶圖,肯定也會去的!」

「有勞姑娘了……」古辰抱拳道。

莫明奇妙的救了人,這麼碰巧,救下的人,竟然知道古辰此刻心中最想去的地方?

這一連串的巧合,未來也太碰巧了些!

古辰心中,保持著警惕。

但是,有至陽之地的消息,古辰卻是無論如何,也要去看看,除非渡虛祕境的強者,否則古辰要走,天下無人能夠阻攔得住,不管是巧合也好,有心也罷,既然有至陽之地的消息,古辰都要前去一探。

「道友的實力,還在我三位師兄之上,就算三位師兄去了,也無大礙,道友請……」月兒向西南方,做了個請的手勢。

古辰微微點頭,腳踏法寶,與月兒往東南方向,飛遁而去,他藝高人膽大,有至陽之地的消息,就要一探真假。

月兒指著前方,道:「在此處西南方三十萬裡之外,十萬大山的南端赤水之畔,至陽之地,在一處地底之下,寶圖上的路線,我已經熟記於心,沒有寶圖,也能夠找到至陽之地的。」

古辰從大贏進入大離,是在大離境內東部,而赤水,則是十萬大山中的一條河流,一路往南,一直流到了南荒巫疆。

十萬大山,從大離南端的東部邊緣,一直蔓延到了西部邊緣,南北寬只有十餘萬裡,東西長卻有數十萬裡,赤水源頭,位於十萬大山的中央,大離帝庭正中之南,自然在古辰此刻位置的西南方了。

現在時間已過午時,三十萬裡,古辰踏著飛劍與月兒同行,最快也要到明天,才能趕到。

兩人一路向西南方向飛遁,到傍晚時分,已經飛過十餘萬裡,進入了十萬大山之中,一座又一座的數千丈的高峰,連綿不綿,極難看到一塊方圓百丈的平地。

山峰之間,要麼是深不見底的峽穀深淵,要麼是一潭綠蔭蔭的湖水,湖中出沒各種奇形怪異的蠻獸荒獸,中土與妖域,都不曾有此怪獸。

偶爾,便有一聲聲巨吼,從深山之中,遠遠傳來,震天動地,聽得古辰耳膜,都微微震動,可見這山中蠻獸,實力高強者,比古辰都不弱。

如此深山惡水之中,不說凡人,就算是修士進入,都相當危險,怪不得這十萬大山,能夠作為中土人族與南荒古巫族之間的屏障,阻擋兩大族群之間的往來。

進入十萬大山之後,才飛遁了兩萬餘裡,天色便暗了下來,古辰與月兒,找了一個沒有強大實力的蠻獸盤踞的山峰,伐了一狠古木,搭建了兩間小木屋,準備在此渡過一晚。

這十萬大山之中,實力強大的蠻獸荒獸無數,這些獸類天生實力強悍,卻無法轉化人身,就連妖族,都把它們看作畜生。

縱然古辰有明竅期的實力,也不敢夜晚在十萬大山中亂闖。

不說明竅期的荒獸,足可橫掃同階的人族修士,這十萬大山中,誰也不敢保證,裡面就沒有渡虛祕境的荒獸,在十萬大山中安份守已,是明智之舉。

十萬在山中的夜晚,似乎有一片黑氣,籠罩了天空,看不到半點星光。

古辰與月兒,一人一個房間,早早就分別進房休息。

「啊。」

寂靜的夜晚,突然間傳來一聲驚叫,格外的刺耳。

聲音從旁邊月兒的木房中傳出。

前往至陽之地,可需要月兒帶路。

聽到驚叫聲,正在入定修煉靈鯨瞬息決的古辰,陡然間睜開了雙眼,身體一閃,便出了房間,二話不說,一腳便踹開了月兒的房門,衝了進去。

黑夜一片漆黑,但擋不住古辰的目光。

房間中,一個潔白如雪的軀體,正在微微發抖,月兒身上寸縷未掛,挺撥的雙峰,如同兩座挺立的雪山,傲立在她胸前。

[BOOK: 004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52: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