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1
主題推薦
第五卷 第036章 上古之秘

「姬天……,你躲不了了。」戰神『蚩』一聲大吼。

聖皇『姬』臉色凝重,卻並無懼意,大聲喝道:「赤尤,你真以為我怕了你不成?皇天璽出,萬族臣服……赤尤,你不服我,我打到你服……」

說話間,聖皇『姬』眉心白光一閃,飛出一尊四方玉印,正是聖皇『姬』的無上仙寶皇天璽。

皇天璽,古辰曾在聖皇『姬』的子別聖皇姬堯手上見過一次,那一次,聖皇姬堯與吳星之間的戰鬥,雙方都使出了無上仙寶皇天璽與祖龍印。

皇天璽在聖皇『姬』手中,比在聖皇姬堯手上,威力更盛百倍、千倍,瞬間化為數萬丈大小,猛的在聖皇『姬』前面的天空,直轟而下。

方圓數萬丈之內的,斬殺之斧,斧罡,『戰神滅星拳』的拳罡,皆被皇天璽鎮下,化成了虛無。

轟……,一聲爆響,整個大地,都跳動起來,皇天璽轟在地面,摧毀了戰神『蚩』的斧罡、拳罡之後,還將方圓數百里範圍內的山峰,都壓入了地底,轟為了平地。

大如數萬丈的皇天璽,在聖皇『姬』的法力控制下,靈活無比,一揮手,皇天璽便再次撥空而起,往戰神『蚩』壓了過來。

「風…………」懷此同時,聖皇『姬』一聲大喝,雙手法印一結。

八方雲動,陡然間,方圓千餘裏範圍內,都刮起了一陣又一陣的颶風,化作道道利刃,斬碎了方圓千餘裏的空間,往戰神『蚩』斬了過去。

戰神廠蚩,三隻右臂,握著三把巨斧又是三道斧罡劈出,每一道斧罡,都斬出千里之外,斧罡過處,每一道風刃,都被斬成了虛無。

同時戰神『蚩』的左臂,運轉,戰神滅星拳,轟出兩道萬丈拳罡,剩下一隻左臂,虛手一抓,戰神令頓時飛至手中,光芒大盛。

「純陽之火……」戰神『蚩』一聲大喝猛的將戰神令,往轟來的皇天璽擲去。

只有巴掌大小的戰神令,對上足有數萬丈大小的皇天璽……

古辰的意識在戰神令中,卻是大吃一驚,小小的戰神令內,似乎是一個無窮無盡的空間,裏面全部都是一片火海,浩瀚無邊,皆是純陽之火。

戰神令發出純白色的光芒,純陽之火瞬間湧出!

轟起……哢嚓!

戰神令與皇天璽碰在一起發出一聲巨響,但是,數萬丈大小的皇天璽,卻是,哢嚓,一聲露出了一道裂縫,竟然被戰神令擊得毀壞、破裂!

無窮無盡的純陽之火,從小小的戰神令中湧出,瞬間便將整個皇於璽籠罩在其中。

此刻,戰神『蚩』再次斬出三道『斬殺之斧』轟出三拳,戰神滅星拳」跟在熊熊烈焰的純陽之火之後,往聖皇『姬』攻去。

皇天璽損傷、風之法則被戰神『蚩』盡破,聖皇『姬』的反擊並沒能維持多長的時間,又陷入了極度危險之中。

不過,這一次,聖皇『姬』沒有再躲,只見他法印一結,口中大喝:「土……土……土……!」

土之法則湧現,腳下的大地,陡然間升起數岸數千丈的土牆,如同幾座幾個巨大的山峰,擋在了聖皇『姬』的面前。

正在此時,一聲鳳鳴聲,從皇天璽中,傳了出來,一隻長達千丈的巨大鳳凰,欲火而出,帶著滔天火焰,直沖雲霄。

鳳凰欲火而生,卻是五行之火,最多能夠忍受本源之火的焚燒,純陽之火,不止蘊含了火之法則的極致,還蘊含了陽之法則,比起本源之火,還要厲害得多,就連鳳凰也無法忍受。

那只火鳳凰從皇天璽中沖出,全身都被純陽之火焚燒,發出了一聲聲淒厲的叫聲。

「炎鳳凰……」戰神『蚩』見狀,眼中一悄,抬手一招,戰神令,瞬間收回掌中,漫天純陽之火,盡皆收入戰神令,井失不見。

純陽之火一無,空中的火鳳凰,發出一聲歡鳴,搖身一變,化作一個穿著赤紅色長袍的絕美女人,在空中虛空踏步,快速向戰神『蚩』走來。

「赤哥」火鳳凰所化的絕美女子眼中儘是驚喜,一聲歡呼。

戰神『蚩』亦神情大喜歡,道:「炎鳳凰,快過來…………姬天對你的欺負,今天本帝替你全部都討回來……」

當戰神令被戰神『蚩』擲向皇天璽那一刻,古辰的意念,就已經從戰神令中脫離,升向了高空,此刻整個場面前在古辰視線之中。

古辰驚訝的地發現,正在此時,聖皇姬堯,嘴角突然一翹,露出一絲陰險的冷笑。

「不好……」或者是因為戰神令的緣故,古辰本能的為戰神『蚩』一驚,一聲大喊,卻只能在心頭響起。

炎鳳凰的速度極快,虛空踏步,數百里距離彈指間**來到了戰神『蚩』的身邊。

「炎鳳凰……」戰神『蚩』看著炎鳳凰,眼中滿是愛意,毫無防備。

正在這時,火鳳凰突然間爆起出手,一道寒光閃過,戰神『蚩』近在矩尺,又毫無防備,三顆人頭,頓時飛出,三股熱血,頓時沖天而起。

戰神『蚩』的元神還在眉心之中,斬掉了人頭,戰神『蚩』的肉身頓時失去了控制,自空中墜落。

「姬天,你竟然修煉古秘攝魂。」道,戰神『蚩』的聲音,自中間人頭響起,陡然間一股巨大的威壓湧現,戰神『蚩』的元神,正要從眉心飛出。

但是已經遲了,炎鳳凰手掌一翻,突然間多了一枚玉符,往戰神『蚩』的腦袋轟去。

起……

一聲爆響,戰神『蚩』的三顆腦袋,都被那枚玉符炸成了粉碎,元神,亦被炸成了虛無。

那枚玉符之上,刻滿了無數古老而滄桑的符玟,是自太古時代傳下的一種神符,威力之強,就連強如戰神『蚩』也元神斃命。

一代戰神,就這樣殞削先是被最心愛、最信任的女人斬掉了頭顱,接著又被轟滅了元神!

待戰神『蚩』殞落,那三道斧罡、三道拳罡,亦摧毀了聖皇『姬』使用土之法則結成的土牆防禦,轟在了聖皇『姬』的身上。

「哇……」的一聲,聖皇『姬』吐出一口鮮血,肉身,哢嚓,之聲連響,從頭至腳,都產生了數道裂縫,蓋世的氣勢,瞬間減弱了不少,似乎受了極重的內傷。

聖皇『姬』一受傷,原本冷漠的看著戰神『蚩』的屍體墜落的絕美紅衫女子,眼中陡然一亮,似乎回魂了一般。

戰神『蚩』的無頭屍體,落入絕美女子眼中,炎鳳凰頓時眼淚狂湧,發出一聲淒厲的大吼:「赤哥……」

炎鳳凰一閃,身體便出現在戰神『蚩』的屍體下方,接住了戰神『蚩』的屍體,眼中淚水落下,再無話語,唯有淒厲的狂吼:「啊……」

淒厲的大吼過後,炎鳳凰目光一轉,落在了千里之外的聖皇『姬』之上,恨聲道:「姬天,你到底對我做了什麼?你這個卑鄙小人,你姬家在人族作威作福也就罷了,還要把我妖族,攪得雞犬不寧,巫族居於南荒,與你人族相隔著十萬大山,你也不放過,赤哥……赤哥他……,不過是看我可憐,救我一次,上一次赤哥沒有對你趕盡殺絕,饒你一命,你本非赤哥敵手,今日你……你竟然利用我將赤哥殺害,姬天,你這狼心狗肺的小人,你日後不得好死!」

聖皇『姬』體內法力運轉,暫時壓住了傷勢,道:「我姬家受天之命,統禦八方,我姬天為天命之子,萬族之主,天下萬族,以人族為尊,其餘各族為賤,唯有臣服於人族,奉人族為主,為人族之奴,才有資格在這個世界生存,所有不服的種族,本皇都要讓它從這個世界消失,賤族只有賤命,豈能與我人族日月爭輝?天有十二重,族分十二等,人分十二命,此乃天道,我人族為上等之族,我姬家乃聖者之命,替天行道,爾等巫、妖二族,不臣服,就該清除,對於人族內部的賤命,我姬天尚且如此,何況你外族賤種?

本皇一統萬族,奉應天命,不管使用什麼手段,成就的乃是永世之功績,萬古之大德,我姬天註定成為萬古第一人,擋在我前方的任何人、任何種族、任何生靈,都應清除……我乃聖皇,天命之子,萬族至尊,妖孽,你休口信口雌黃,誣罵本皇……」

「唄…………」炎鳳凰吐了一口唾沫,道:「天道無情,萬族為芻狗,雷劫降下,不管任何人,任何族群,都一視同仁,何來貴賤之分?軒轅大帝在世之時,勝你百倍千倍,尚未說如此之話,姬天,你這狗賊,你就是天下第一的小人,你姬家殘害同族,還危害他族,要論天下最賤者,非你姬家莫屬……」

聖皇『姬』眉頭一皺,眼中綠芒一閃,雙手結出一個奇異的法印,往炎鳳凰一指,炎鳳凰的額頭,陡然閃現出一個古老而滄桑的詭異圖玟,頓時話語一停,看著聖皇『姬』的眼神中,再無怒火,跟剛才,判若兩人。

[BOOK: 004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14: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