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6
第五卷 第041章 戰神的光輝

只見火之本源一開啟,陡然間便化作了一道赤芒,快若流星,瞬間便沒入了古辰體內。

巫神真身瞪大了雙眼,滿眼不可置信,火之本源,竟然自動進入了古辰的體內?

月兒與另外兩個奪舍後期的大高手,眼中亦是震驚,巫神跟他們說過,唯有修為踏入渡虛祕境之後,才能驅動火之本源。

但是……古辰不說渡虛祕境的修為,連身上的竅穴都還沒有啟動,那火之本源,竟然就自動飛入了古辰體內。

火之本源一入體,古辰立即感到,一股炙熱,融入了他的丹田命泉之中。

古辰瞪大了雙眼,此刻他心中,亦是目瞪口呆,聽了戰神,刑,將火之本源留在此處時說的話,古辰雖然不明白後面的五行脫胎劫是什麼意思,但也知道,煉化火之本源,有一定的不好之處。

開啟了火之本源,赤色的光柱毀滅,整個火之大陣的陣心之處,便出現了一道缺口,巫神分身在一旁虎視眈眈,古辰原本打算火之本源一開啟,便立即逃出赤帝之墓,壓根就沒有打算把火之本源也一起帶上,惹來巫神分身的追殺。

但是,容不得古辰多做想像,那火之本源,就自動的飛入了他的丹田命泉之中。

這是為什麼?

古辰完全弄不懂。

但是,古辰知道,火之本源,是巫神真身此次進入赤帝之墓的目的,原本巫神真身就沒有打算放過自己的性命,現在火之本源也跑進了身體,那巫神真身,絕對是不殺自己誓不罷休。

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先逃之天天為妙!

火之本源一入體內,古辰背後電光一閃,閃天風翼瞬間出現,漲成百丈之小,猛的一拍便要逃走,一道遁光一閃,卻不是古辰的遁光而是巫神真身,陡然間黑氣一湧,巫神真身瞬間出現在了千多丈高的洞頂,陣心出口之處擋住了古辰的出路。

閃天風翼一拍,古辰的身體卻是意外的,絲毫未動,似乎被某種奇異的力量禁錮了一般,身體竟然完全動彈不得,任憑閃天風翼拍下,古辰的身體,也動不了分毫。

古辰立即施展風影遁術,驚訝的發現,也失去了效果,他的身體被定在了那裡無法移動。

古辰很快便知道了原因,所有禁錮之力的源泉,正是來自於古辰的丹田命泉之中,那一團如拳頭大小的純赤色火焰那是火之本源。

一入古辰的丹田命泉,火之本源就似乎生根了一般長在了那裡,如同萬古以來屹立不倒的磐石,無法移動,連帶著古辰的肉身,無論古辰使用用什麼法術,也無法移動分毫。

眼看巫神真身出現在了陣心出口之處,古辰心中暗叫,糟糕,這下被巫神真身攔住了去路,出不了火之大陣,可真是一個大麻煩。

月兒與兩個奪舍後期的大高手,很快亦踏上法寶,飛天而起,成三角形方向,攔在了古辰周圍的空中。

火之本源進入古辰的丹田命泉之中,似乎找到了家一般,古辰感覺,火之本源,似乎湧出了無數的觸手,伸入了命泉中任何一處地方,受到生命精元的滋養,火之本源頓時活躍起來,觸手越伸越長,不僅佈滿了古辰的命泉,還伸出了丹田之外。

剎那間,古辰感覺,他的整個肉身,都與火之本源連在了一起,連成了一個整體,只要古辰的肉身生機活潑,火之本源,便永遠不可能從古辰的體內再出來。

要想火之本源離開古辰的肉身,除非是上古諸子一般的大仙,強行抽出,否則的話,唯有斬滅古辰的肉身,方能讓火之本源,與古辰肉身相離。

巫神分身似乎看出了古辰現在身體的變化,眼中震驚與狂怒並存,吼道:「啊…………你,你竟然吸收了火之本源?不可能,你怎麼可能有古巫族的戰神血脈?原來如此!怪不得在你受到危險的時候,戰神令會主動為你抵擋傷害,你竟然有古巫族的戰神血脈……?」

若非渡虛祕境的強者,火之本源入體,便不可能吸收,只會被火之本源燒成虛無,但有一個例外,便是古巫族的戰神血脈傳承者。

聽了巫神分身的話,月兒與兩位奪舍後期的大高手,眼中盡是驚訝,不可思議,一個人族修士,竟然有古巫族的戰神血脈?

要知道,古巫族的戰神,可不是人人能當,必須要有戰神血脈,方能將古巫族的傳承秘典《戰神星經》完全修煉,讓肉身體內口咕個總竅穴,完全啟動,若是沒有戰神血脈的修士,修煉《戰神星經》,看資質的高低,能夠啟動的竅穴不等,但是最多,也只能啟動,四個竅穴左右,雖然比起大部分的無上秘典要厲害得多,但也算不得古之第一秘典。

畢竟,天下能夠啟動*個竅穴左右的無上秘典,也不止一部,佛門、儒門中都有此秘典,古巫族另外一些無上秘典,也能夠達到這樣的程度。

《戰神星經》之所以能夠成為古之第一秘典,必須要有戰神血脈的修士修煉,方能啟動所有的竅穴。

古巫族,一千年也難以出一個有戰神血脈的修士,越是上古時代,戰神血脈的修士越多,上古初期,甚至有同一時期,幾個有戰神血脈的修士,同時繼承戰神傳承的情況。

但是,時間越往後移,戰神血脈的修士,就越來越少了,有時候,古巫族,甚至出現了戰神傳承脫節的情況,正是這個原因,才讓巫族的實力不斷遞減。

在上古時代,巫族的實力,為人、巫、妖三族第一,戰神,刑,在的時候,更是斬人族聖皇,伐妖族天庭,舉世無敵,流傳了一個不敗戰神的傳說。

自千年前,古巫族的最後一位戰神殞落後,古巫族,便再也沒有新的戰神出現了。

而如今,竟然一個人族的修士,居然有古巫族的戰神血脈,不說月兒三人震驚,就連生活在上古時代的巫神,都大感意外,完全出乎了他的預料之中。

古辰有戰神血脈,就算他直接使用戰神令攻擊赤色光柱,戰神「刑,留下的禁制,也不會對他產生傷害。

巫神真身,越想越想不通,怒道:「古辰,你竟然是古巫族派出的奸細? 」,想來想去,也唯有這樣,才能解釋,古辰竟然有古巫族的戰神血脈!

此刻火之本源,正在古辰的肉身中,立地生根,古辰正震驚於體內的變化,對於巫神真身的怒吼,完全沒有聽到心裡去。

巫神真身黑氣一湧,他的本尊巨像,又在黑氣中浮現,半黑半白,黑的一邊持巫神盾,白的一邊,握巫神刀。

巫神刀陡然間光芒爆漲,巫神真身從洞頂撲下,巫神刀猛的劈出,一道長達千餘丈的巨大刀罡,將古辰頭頂的空間,都劈成了兩半,一道空間裂縫長達千丈有餘,瞬間往古辰頭頂狂斬而下。

巫神刀的刀罡,如同一道白色的光幕,緊隨虛空裂縫而至。

出刀的同時,巫神真身一聲大喝:「不管你們人族也好,古巫族也罷,今日我都要將你擊殺,將你的肉身,斬成碎片,將火之本源,從你體內全部都弄出來……」

巫神刀的刀罡,快如閃電,疾如流星,轉瞬即至,半個眨眼的功夫,就已經劈至古辰的頭頂。

現此同時,兩個奪舍後期的大高手,也齊齊出手,身體一躍而出,各自使出了最好的法寶,施展出最強大的法力攻擊,力求讓古辰一擊斃命。

月兒稍作遲疑,眼中似有不忍,但稍縱即逝,見兩位奪舍後期的大高手動手,不再猶豫,眉心中黑芒一閃,飛出一把一丈多長的烏黑長劍,寒光閃閃,往古辰斬去,比起兩位奪舍後期的大高手,月兒的攻擊,還是要慢上一分。

眼看四人的攻擊都已經轟了過來,古辰還被火之本源定在空中,動彈不得,古辰心中大急。奮力的掙紮,卻是無濟於事。

「不好……」

正在古辰大叫不好的時候,突然間,一股巨大的力量,籠罩古辰的全身,光芒一閃,古辰的肉身發出萬丈光華。

剎那間,古辰恢復了身體的控制,但是,對於巫神已經斬至頭頂的刀罡,古辰卻是已經反應不及。

古辰還未做出反應,萬丈光華中,突然間出現一尊巨人,長得三頭六臂,高達丈餘,身上的肌肉,如同老樹盤根一般,鼓鼓凸起,古辰肉身中射出的百丈光華,正是從這尊巨人身上射出。

巨人一現,巫神真身的刀罷,兩位奪舍後期大高手的攻擊,盡皆斬在這三頭六臂的巨人身上。

三聲爆響,瞬間響起!

巫神的刀罡,瞬間彈起,一閃亦逝,縮回了黑氣之中,一聲慘叫,自黑氣中傳出,一大遍的鮮血,自空中落了下來,巫神真身,竟然被反震之力,擊成了重傷。

兩聲慘叫,幾乎在同一時間響起,兩位奪舍後期的大高手,更是被反震之力直接秒殺,剎那間,肉身被震成了一團血霧,元嬰破碎成了虛無,神形俱滅。

「這是……戰神『蚩』?」,古辰望著頭頂的那尊巨人,喃喃的道。

[BOOK: 004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37: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