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9
第五卷 第044章 力量爆增

那日古辰觀看戰神『蚩』與聖皇『姬』的大戰,戰神『蚩』運轉『三頭六臂』的神通,都被古辰仔細的記在了心中。

『三頭六臂』可是戰神『刑』沒有刻在石牆上的神通,連渡虛秘境才可修煉的火之秘術,戰神『刑』刻了下來,而『三頭六臂』,卻是沒有刻下。

可見」三頭六臂,這種秘法神通,恐怕連戰神『刑』都是不會的。

古辰按照戰神『蚩』使出『三頭六臂』時」體內法力在經脈中運轉的方法,修煉起來,運轉方式復雜無比,古辰這一煉,一次就煉了一天,才將法力,在經脈中運轉了一個循環。

起初,古辰修煉『三頭六臂』,身體還沒有什麼感覺,但隨著時間越來越久,古辰整個肉身,都開始發起熱來。

一天過去,古辰滿身是汗,似乎與人大戰了一天一般,全身都有一種酸麻之感,肌肉十分活躍。

休息一夜,第二日,古辰繼續開始修煉『三頭六臂』。

他不知戰神『蚩』所使的神通叫什麼名字,只是看到戰神『蚩』有三個頭,六隻手臂,便稱其為『三頭六臂』。

第二天修煉完,肉身的感覺,已經從酸麻,變成了微癢,似乎有一隻情人的手,在撫摸著他的身體。

第三天修煉完,肉身的感覺,已經從微癢,變成了酸癢,似乎有人在用力的錘打著身體。

第四天修煉完,肉身的感覺,已經從酸癢,變成了微痛,修煉『三頭六臂』的時候,古辰的全身的肌肉,似乎都在挪動,但是,隱約中,似乎有一狠狠細小的剛針,卡在了肉身各處,古辰的肌肉一動,便有一股痛感,從肉身各處傳來。

第五天,肉身的痛感,加深了許多。

第六天,肉身的痛感,更加深了許多第七天,肉身的痛感,變成了劇痛,似乎肉身之中,有一把鋒利無比的鋼刀,將體內的肌肉,全部都割成了兩半。

第八天,肉身的痛感,如同受到了千刀萬剮,古辰修煉的時候,整個肉身,都忍不住在顫抖,他如今元神後期的修為,天罡淬體早已經修煉到了最高層次,不說普通凡鐵,一般的法寶、法器,都無法再傷古辰肉身分毫,但是此刻,他卻嘗到了千刀萬剮的痛楚。

古辰萬萬沒有想到,修煉『三頭六臂』會受到如此劇烈的痛苦,前世今生,古辰都沒有嘗到過的痛苦滋味,此刻卻是一一湧上了古辰的肉身。

疼痛能否擊垮古辰的信念!不能古辰心中大喝。

任肉身如同千刀萬剮,古辰始終保持著頭腦清醒,不曾絲毫停頓『三頭六臂』的修煉。

肉身的疼痛,這才只是一個開始,在往後的日子中,肉身中傳來的痛苦,一天比一天加劇,古辰感覺身體,似乎被人斬成了碎片,但只是感覺,實際上,古辰的肉身,還十分完好,沒有半點受傷。

一天一天過去,古辰不停的在痛苦中煎熬,縱然痛到元神都在顫抖,古辰腦海中亦十分清楚的記著一句話:堅持堅持,堅持過去,煉成『三頭六臂』便能夠離開赤帝之墓!

來南荒巫疆之前,古辰已經查閱過古巫族的不少資料,知道古巫族的聖地戰神山,每隔百年才會開啟一次,未開啟的時候,整座戰神山,都被火焰所籠罩,整坐山中,都是融合了火之法則極致的法則之火,就連渡虛秘境的強者,都進入不了。

並且,戰神山中,有太古時代的大人物,留下的禁制,聽說諸子大仙一樣的強者,在戰神山未開啟的時候,縱然能夠抵擋法則之尖的焚燒,也逃不過禁制的抹殺。

古辰啟程前往南荒巫疆之時,只有五年的時間,戰神山就要再度開啟,古辰已經在赤帝之墓中,被困了三年有餘,離戰神山開啟,只剩下了一年多的時間。

無論如何,古辰也要在這一年多的時間之內,離開赤帝之墓,有「真顏丹」他可以變幻成古巫族修士的模樣,混入戰神山之中,那裡,是拯救師姐的最後希望,無論是純陽仙丹的材料,還是古巫族的秘法寶典,都有希望在戰神山中找到。

所以,不管承受多大的痛苦,古辰都一聲不吭」每日都將『三頭六臂』,從頭至尾認真的修煉一遍,肉身的痛苦,從最初的千刀萬剮,慢慢的變成了粉身碎骨,再成粉身碎骨,變成了煉魂抽髓……如此日復一日的劇烈,整整持續了百日有餘,終於有一天,古辰肉身中傳過來的感覺,不再是痛苦,而是一股舒暢。

肉身中,似乎有一種春天大地上長滿綠芽的生機之感。

古辰漸漸的感覺到,一股又一股新生的力量,從肉身中,不斷的傳了出來。

肉身還是肉身,但是,古辰從全身的骨肉,都感受到了一種生機煥發,朝氣蓬勃的感覺,骨已徑不再是從前的骨,肉已經不再是從前的肉。

經過百日的痛苦折磨,古辰再一次,經歷了脫胎換骨。

普通的命泉秘境修士,只經歷一次脫胎換骨,便是在踏入命泉秘境的時候,肉身第一次被生命精元的洗滌。

而古辰,卻經歷了三次脫胎換骨,第一次,是在昆吾秘境中,因為昆吾印導致靈氣附體,古辰的修為爆增至命泉秘境,經歷了一次脫胎換骨,第二次,是古辰的修為,真正踏入命泉秘境的時候,經歷了一次脫胎換骨,這一次修煉『三頭六臂』再一次經歷了脫胎換骨。

三次脫胎換骨,比起同境界的修士,單憑肉身的純粹力量,古辰都要強過兩倍。

風雨之後才能見彩虹,這話說得果然不假,古辰經過了百日的痛苦煎熬,終於熬來了春天,肉身的痛苦盡去,隨之而來的,是每日的力量爆增,古辰感覺,無數新的骨肉,在體內生長。

經歷痛苦之後,這種感覺,變成無比的舒暢!

這種舒暢的感覺,也經過了百日的時間,古辰的實力,比起先前,增長了一倍有餘,古辰感覺體內,似乎多了幾具身體一般,感覺骨肉遠超修煉之前。

在經過了半年的修煉後,某一日,隨著古辰堅持不懈的修煉,體內多餘的骨肉,似乎要撐爆他的身體,鉆出體外,古辰沒有壓抑這種感覺,而是心念順著肉身的感覺一動。

突然間,兩個腦袋,從古辰左右雙肩,伸了出來。

古辰感覺力量,猛的爆增。

古辰如同發現了一個新世界一般,周圍的空氣,似乎瞬間變得清新起來,三個腦袋,六隻眼睛,古辰全身四周,都落入了古辰眼中。

體內似乎還有些壓抑,還有多餘的骨肉,古辰的心念,再次順著肉身的感覺一動,兩肩之下,瞬間各長出了兩只手臂。

古辰的力量,再次爆璨每一隻手臂,都跟原手臂一模一樣大小」一模一樣顏色。

古辰站了起來,心中欣喜,長嘯一聲。

三頭六臂,修煉了大半年的時間,真的練成了三頭六臂。

三個腦袋,分三個方向看向四周,每一個方向都落入了古辰的眼中,從不同的角度,觀看世界,讓古辰心中,升起了一層似懂非懂的明悟。

「收。」古辰心中輕輕一念,多餘的腦袋,手臂,頓時收回了體內。

「出……」,古辰心中再次一念,兩個腦袋,四隻手臂,又從古辰體內伸了出來。

又有一股強大的力量,籠罩古辰的全身,讓古辰的力量,強大了一倍不止。

原本古辰練成『三頭六臂』實力就已經增長了一倍,施展三頭六臂之後,再漲一倍有餘,比起半年前的實力,足足高了兩到三倍。

古辰心中大喜,有了力量,心中信心大增,這一次,足夠離開赤帝之墓了。

閃天內翼出現在古辰背後,古辰沖天而起,很快,按照特殊的走法,就走出了火之大陣,來到了洞頂地底之中,穿棱了百丈,又來到了被土之法則籠罩的位置。

堅硬的土石,再一次擋住了去路,古辰一變,頓時化成了三頭六臂,握著盤龍殺神槍,往前猛的一刺,轟的一聲,刺出了一個臉盆大小的深坑。

「夠了……」古辰心中一喜,另外幾只手臂中,分別也拿上了幾件法寶」對著頭頂的土石,快速的攻擊。

古辰破土而行,一日間,就挖出了百丈之高,越往地面,地底的土之法則之力,就越是微薄,挖開的速度越來越快。

十日後,古辰已經挖出一條千余丈高的通道,離地面,只有九千餘丈,這裡比萬丈深的地底,要好挖多了,一日,古辰挖出了兩百丈的距離,又過了十日,古辰已經挖出三千餘丈的距離。

再過了十日,古辰又往上挖了三千多丈,差不多離地面還有三四千丈的時候,古辰感覺前方的土石硬度大減,身體一鉆,便融入了土石之中,運用半吊子的土遁術,不再受土地的阻擋,遇到石頭轉個彎,半個時辰後,古辰終於鉆出了地面,出現在赤水江底。

[BOOK: 004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12: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