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10
第五卷 第045章 九大部落

四年!

在赤帝之墓,整整困了四年!

古辰,終於從赤帝墓塚之中,跑了出來。

短短四年的時間,古辰的實力,又已經產生了天翻地覆的轉變,足足提升了數倍。

其他明竅期的頂尖高手,一輩子也無法提升的實力,古辰僅僅花了四年,就完成了。

古辰從赤水江底,沖天而起,很快便沖出了千丈江水,閃天風翼一張,立在了赤水江面的上空。

僅僅過了四年,就有了如此實力,古辰完全沒有想到的,就算是在大蒙帝庭的仙界,才不成能有這麼快的實力增長。

並且,此次進入赤帝之墓,古辰不但只是獲得了實力的提升,還有戰神『蚩』的神通『三頭六臂』,赤帝之墓中的仙草『九炎赤焰花』與『金焰草』,這些都是可遇不成求的天大機緣。

「這一趟來至陽之地,果然是賭得值了!」古辰心中一嘆。

幸虧古辰沒有畏手畏腳,若四年前沒有跟月兒來至陽之地,直接去了南荒巫疆,戰神山還未開啟,古辰在古巫族,也許並沒有什麼收獲,修為,也許還只是元神中期,更別學到『三頭六臂』這等戰神『蚩』的秘法神通了。

「貴重險中求,果然不假!」古辰微微一笑,目光望向了南方,千里之外,那一遍紅色無邊的大地。

那片紅色大地,即是南荒,是古巫族的世代居住之地,稱之為巫疆。

閃天風翼一拍,古辰的身體,在空中劃過一道電光,向南方的紅色大地上空,飛遁而去。

很快,古辰便飛過了千里距離,來到了紅色大地的上空。

「師姐,我們已經到南荒巫疆了。」古辰神識傳音道。

識海中,傳來虛紫鴛略微驚訝的聲音:「師弟,這麼快就從赤帝墓塚出來了?」

虛紫鴛在如意玲瓏浮圖的第二層,時間減半的區域,古辰在外面過了四年,虛紫鴛,卻只過了兩年。

這一次古辰修煉『三頭六臂』,修煉了六個多月的時間,虛紫鴛才過了三個多月的時間,修煉期間,古辰肉身如同千刀萬剮,苦不堪言,自然很少與虛紫鴛談話。

這下突然到了赤帝墓塚之外,怪不得虛紫鴛有些驚訝了。

古辰神識傳音笑道:「都被困了四年多,還快呢!古巫族的戰神山,還有一年的時間,就要開啟了,我要快到到古巫族,混出一個身份,好進入戰神山。」

既然戰神山是古巫族的聖地,那麼進戰神山,肯定不是什麼人都能進的,古辰可不會以為,等戰神山開啟的那一天,他直接幻化成古巫族人的樣子,就能夠進去了。

虛紫鴛神識傳音道:「聽南荒巫疆,是片紅色的大地,一望無邊,我真想出來看看,與師弟同行。」

古辰傳音道:「師姐,等把的玄陰絕脈解除,以後會有大把時間的,到時候,我再陪慢慢的觀賞南荒巫疆的風景,現在還是要呆在如意玲瓏浮圖之中,我只有十年的時間了,十年之內,我一定替師姐解除玄陰絕脈。」

「師弟,我就怕事情到最後,都一場空,若是那樣,還不如陪師弟,好好的度過最後一段時光。」虛紫鴛的聲音,在古辰識海中響起。

古辰傳音道:「師姐,什麼呢,我一定會解除玄陰絕脈的,一定!要對我有信心!現在純陽仙丹的材料,只差兩樣了,進了戰神山,一定會獲得的。」

虛紫鴛傳音道:「嗯!師弟,我信!」

古辰咬了咬牙,心中下定要進入戰神山的決心,無論如何,就算打也要打進去!

過了十萬大山,到了南荒的大地,離古巫族的所在之地,便不遠了。

南荒大地,工具寬兩百萬裡,南北長百餘萬裡。

過了十萬大山,是一片紅色的荒蕪大地,往南足有七八萬裡,這片土地上,只有赤水兩邊,有少量的雜草生長,其餘的處所,一片荒蕪,其實不適合居住。

古辰往南飛翔,兩個多時辰後,前方不再是一望無邊的紅色大地,在視線的盡頭之處,呈現了一座座連綿不斷的山脈,大部分的山脈,都是一片紅色,光禿禿的,但也有少量的山脈,長有一些植物,紅色的土地上,一片綠紅。

尤其是赤水兩邊,更是生機盎然。

有山有水有植物,前方,已經到了古巫族的居住之地了。

南荒巫疆,地區雖廣,但土地貧瘠,古巫族只居住了三分之一的土地,另外三分之二的土地,要麼是一片荒蕪,要麼是高山深壑。

古巫族,是一個大族群,如人族、妖族一樣,內部也分許多勢力,古巫族,一共有九大部落,別離是天巫、地巫、陰巫、陽巫、金巫、木巫、水巫、火巫、土巫九大部落。

每一個部落,又分九大氏族,整個古巫族,共計九大部落,八十一個氏族。

每一個部落的領地,平均都有三十萬裡方圓左右,地界之廣,相當於一個大贏帝庭,每一個氏族的領地,亦有十萬裡方圓大,相當於大贏帝庭中的一個修仙世家的領地。

南荒的地區總面積,比起中荒略,人口居住的位置就更了,再加上古巫族人口密度,數量比起人族,要少百倍,但亦是一個十分恐怖的數量,至少千億以上。

在九大部落之上,古巫族有一個管轄九大部落的龐大組織——戰神殿,每一代的戰神,是古巫族最高首領,九大部落的大巫,都必須服從戰神的命令。

可是,千年前,古巫族最後一位戰神殞落,連聖物『戰神令』都被奪,千年以來,便沒有新的戰神呈現過了。

戰神殿沒有了戰神,古巫族群龍無首,九大部落的大巫組成了巫師會議,以天巫、陽巫、火巫三大部落為首,形成了三股勢力,誰也不服誰。

戰神殿雖然有神女在世,但卻沒有戰神的威望,無法制約九大部落,千年來,古巫族內部之間,實際上因為領土之爭,相鄰的氏族之間,互有征伐,甚至都產生過兩大部落間大戰的排場。

千年前,古巫族面對人族與妖族的夾擊,損傷慘痛,不但戰神殞落,渡虛秘境的強者,更是十去其九,留下一條性命的,也受了重傷,相繼去世,早在兩百年前,隨著最後一位渡虛秘境的強者殞落,古巫族,就已經沒有渡虛秘境的強者了,若非人、妖兩族元氣都未回復,互有牽制,古巫族早就大禍臨頭了。

因為戰神令是純陽至寶,作為歷代戰神的信物,唯有修煉陽性秘法的修士,方能成為戰神,所以,歷代戰神,都呈現在天巫、陽巫、火巫三大部落之中。

好比,第一代戰神『蚩』,即是陽巫部落的大巫;第二代戰神『刑』,即是天巫部落的大巫;第三代戰神『炎』,即是火巫部落的大巫。

戰神出在哪個部落,那一代戰神未殞落之前,那個部落就能穩坐第一部落的位置,能夠獲得最多的資源,淩駕於其他八大部落之上。

上古時代,戰神都是一代一代的傳承,戰神在位之時,會同時收幾個門生,最後,會將戰神之位,傳給擁有戰神血脈,實力對強,對古巫族功勞最大的的門生,有嚴格的傳承規矩,下一代戰神出在哪個部落之中,誰也控制不了。

可是現在,古巫族已經有千年未有戰神,因利益之分,各大氏族之間混戰不竭,古巫族上至巫士,下至常人,都渴望有新的戰神呈現,一統古巫族,結束各大部落、氏族之間的戰鬥,平均分派利益。

天巫、陽巫、火巫三大部落,自然都想未來的戰神,呈現在各自的部落之中。

所以,古巫族的戰神還未出來,天巫、陽巫、火巫三大部落,就已經開始明爭冷戰起來,其餘六大部落,地巫與土巫兩大部落,同脈傳承,一起站在天巫部落一邊。

陰陽不和,水火不融,陰巫部落與陽巫部落;水巫部落與火巫部落,自古以來便就堅持。

於是,水巫部落與金巫部落,與陽巫部落站在了一邊;陰巫部落與木巫部落,與火巫部落站在了一邊。

形成了三股大勢力,下面的氏族之間征伐不竭,上面九大部落之間也各有派系,戰神殿的神女雖然能夠概況上讓九大部落的大巫同聚戰神殿,形成一個整體,卻無力改變古巫族內部已經割裂的事實。

赤水流入古巫族的居住區域,第一個經過的,即是金巫部落,金巫部落的巫士,修煉金系法決,攻伐極強,每次與人、妖兩族大戰,金巫部落,都是打最前鋒,是個戰風彪悍的大部落。

古辰沒有直接進入金巫部落的村莊之中,而是在落在一處荒山之下,元神出竅,去村莊中看了一看。

看一下古巫族的人,長什麼樣子,有什麼習慣。

古辰元神出竅,橫死泉秘境的修士,看不到蹤跡,雖古巫族每個村莊中都有巫士,但這只是一個村莊,無人發現古辰的元神到來。

[BOOK: 004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23: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