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1
主題推薦
第五卷 第046章 南荒巫士

這是一個小村落,長不過一裡有餘,寬只有一百餘丈,村中房屋不足三百,人數只有千人左右。

房屋的建築,與中土人族,有很大的區別,他們幾乎不用石料建築房屋,全部都由巨大的木材搭建在一起,每一棟房間,都高達三丈有餘。

房屋外面,掛滿了各種蠻荒猛獸的鼻骼,外面掛的猛獸骨骼越大,猛獸的各類越厲害,證明房屋的主人實力越高強,在村中的地位,就越高。

村外有一道高達十丈的巨大木欄柵,將整個村子,全部都圍了起來,南荒巫疆多大山深整,十萬大山中,多有蠻獸,轉移至南荒巫疆的高山深壑之中,這樣的欄柵,能夠阻擋一些猛獸的攻擊。※※

村子中間,有一條寬達丈許的大道,從村前欄桿的塞門,一直通往村尾。

村尾有一座唯一用石料建成的建築,四四方方,高達五丈,一個門框,就有三丈來高。

此刻正是傍晚時分,村中的巫民,基本都在外面,一隊古巫族的男子,正從村外歸來,不少人手中,都抬著一些野獸的屍體,其中不乏一些猛獸。

村中的男子,正在外面打獵歸來。

留守在村內的男人,以及女人、孩子都來至村口迎接。

古辰仔細的觀看了古巫族的巫民,發現他們與人族相貌,並無什麼差別,差別的地方在於他們的穿著、身高。

古辰目測,整個村子中的成年男人最矮的也有兩米,正常的,都有兩米二三,一些身材高的,足有兩米四五,往那一站,如同一座鐵塔。

古辰回想起戰神『蚩』的樣子足有三米之高對於人族來說,三米的身高幾乎是不可能的事,但是,對於兩米身高都是矮子的古巫族,三米的身高不是傳說。

當然,就算是古巫族,三米的身高也是千年都難得一見的男子,古辰就見過兩個古巫族的人一個是戰神『蚩』一個是戰神『刑』戰神『刑』的身高,就比戰神『蚩』低多了,只有兩米三左右,在古巫族算是個正常的身高。

可見,身高與實力,並非一定就成正比的。

古辰如今已經30歲了,自從十八歲踏入命泉秘境以後,他的相貌、身高都未發生過任何變化,還是一米八的樣子,一米八,在人族中算是比較高的存在了,但是,在古巫族,卻連最低的成年人身高都沒有達到。

就連古巫族的女子,矮的也有一米七以上,一般的都有一米八的身高,有些雄壯的,甚至能夠達到兩米,甚至兩米以上。

古辰靜靜的觀看著。

村中的男人回到村落,走到村中央的平坦之地,將所有的野獸,都放了下來。

「去請巫出來。」一位看起來是打獵男人中的首領說道。

旁邊立即有一個男子,向村尾跑去,跑到了石屋之前,神態恭敬的道『巫』村裡打獵的男人都回來了,帶來了大豐收,請您出來分配。」

「嗯……」一個蒼老的聲音,從石屋中傳了出來。

少頃,一個人從石屋中走了出來,此人身穿黑袍,手中握著一根拐杖,是根枯老的樹技。

「噫……?」古辰眉毛一皺,這個似乎受全村人尊敬的『巫』身高竟然只有兩米不到,只有一米九左右,在人族中,一米九已經是非常高的存在了,但在古巫族,連村中最矮的成年男人都比不上。

「這個『巫』有神海秘境,引魂初期,的修為。」古辰目光一掃,瞬間便看出了那個『巫』的修為。

引魂期的小修士,離古辰的實力,差了十萬八千里,古辰的元神站在他的身旁,怎麼發現不了。

古巫族的男子,個個身高體壯,唯獨這個『巫』不僅身高要矮了一截,身體也要纖細得多,似乎一陣風吹過,就要倒了一般的感覺,但是,他腳下的步子穩健,緩緩的一步一步踏向前方,比身後那位兩米多高的古巫族平民,行走的速度,還要快上一些。

「看來古巫族,並非所有的巫士,都有強壯的體魄。」古辰看著『巫』心中緩緩地道。

那名『巫』走到了村中央眾人聚集之地,整個村中的男女老少,都神情恭敬的對『巫』躬身示意,可見,『巫』的地位在村中十分之高。

在『巫』的主持下,根據村民的出力不同,對村中的貢獻不同,很快就將所有的野獸,分散到了全村兩百餘戶之中,隨後,那名『巫』便回到了石屋之中。

『巫』雖然沒有去狩獵,但是卻得到了最多的一份肉,有人直接幫他抬至了石屋之中。

古辰默默的看完了這一切,簡單的得到了一些資訊,知道了古巫族與人族之間的一些差別。

古巫族是整個村落一起共同生活,不分家庭,大家在一起,共同勞動,得到的食物,共同分配,雖然是按照貢獻,分配有多有少,但是,只要是村中的人,就算是一點力氣也不出,也會分配一份食物。

而人族卻是以家庭為單位進行生活的。

對於古巫族的凡人,古辰並不是大在意,讓他真正注意的,便是那個『巫』至少,從這個村子裡,古辰知道了一件事情,『巫』對於古巫族的凡人來說,地位非常之高。

並且,古巫族的巫士,並非所有的都身體強壯,能征善戰,像這個村中的『巫』古辰能夠看出來,他的肉身力量,非常之小,甚至連同境界道家修士的肉身,都有所不如。

真顏丹只能改變外貌,身高古辰不能做出太大的變化,最多能伸長十公分或者是縮短十公分,若是古巫族每一個成年男子,都有兩米以土的身高,那古辰就算變幻了相貌,那在古巫族中,也極為顯眼。

既然有的『巫』只有一米九左右,古辰心中立即便有了主意。

元神回至肉身之中古辰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個身高一米九,身穿黑袍,相貌與剛才村落中那個『巫』大概相似的巫士。

剛才那個『巫』身上所穿的,手中所拿的,古辰都都清楚的記在了心中古辰山上,找了一根差不多的枯枝作為拐杖,提在手中古辰將一柄法寶飛劍,刺入了枯枝之中從外面看不出半點問題,但枯枝中傳出了法力波動,不知情的修士一看,還以為根枯枝,是一件法寶。

做完這一切,古辰將枯枝拐杖一拋,踏上拐杖,飛遁上了天空。

古辰剛剛消失,他剛才所在的地方,黑影一閃,出現一個全身籠罩在黑袍中的黑影,黑影頭土戴著鬥蓬,臉上戴著黑紗,身材曲線玲瓏,顯然是一位女子。

戴著鬥蓬的黑衫女子往四周看了一下,然後,往古辰消失的方向飛遁而去,很快消失不見。

古辰往南飛遁了十餘裡,又看到一個小村落,古辰再次元神出竅,去村落中探了一遍,這個村落,比剛才那個村落還要更小一些,村中只有五六百人,村尾亦有一棟石屋。

古辰元神進石屋一探,這個村落中的『巫』只有築胎期的修為,身高,亦不足兩米,比剛才那個村落中的『巫』似乎還要矮上一些,一米九不到。

同樣是肉身枯瘦,與古辰心目中能征善戰,身強體壯的巫士,很是不符。

這一次,古辰元神並未歸竅,而是直接往其他的村莊飛遁而去,沿著赤水兩岸,近則數裡,遠則十餘裡,便有一座小村落,村落有大有小,小的只有幾百人,一般的村莊,只有一兩千人,也有一些大的村莊,足有幾千人。

但是毫無例外的,村中的『巫』一個個都是肉身枯瘦,並沒有一個像戰神『蚩』或者是戰神,刑,那種肉身力量為主的巫士。

古辰肉身坐於一座荒山之中,元神出遊,只要肉身安全,足可月餘而回,但元神離開肉身,肉身沒有元神控制,會非常危險,若肉身不在絕對安全的地帶,修士的元神,是不敢離開肉身太遠距離的。

古辰的肉身在如意玲瓏寶塔之中,肉身周圍,古辰又布下了陣法,雖然算不得百分百安全,但古辰離開個幾萬裡,還是沒有問題的,若肉身糟到攻擊,古辰很快就能回來。

古辰的元神,每經過一個村落,便去村中的石屋中看一下,很快,便離開了身體數千里範圍,所經過的村落,從數百人到數千不等,甚至還看到了上萬人的大村落,村落中的『巫』看村中的人數不等,實力也不同。

一干人以下的村落,村中的『巫』只有築胎期的修為。

千人以上,萬人以下的村落,村中的『巫』只有引魂期的修為。

萬人以上的大村落,村中的『巫』有培元期的修為。

村中的『巫』修為不同,但是,有一點是相同的,那就是,所有的『巫』都是身體比普通的古巫族男子稍矮,肉身的力量,比同境界的修士要低上不少,沒有一個,是像戰神那種肉身戰力極強的『巫』。

[BOOK: 004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0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