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3
第五卷 第048章 月下吹簫

「大豐大收。」

「大豐大收。」

圍獵的男人們剛剛走到村前,便大聲的歡呼了起來。

這一次狩獵,原本遇上了爆齒虎,黎丘村落的巫民,會損失慘重,但因古辰的出現,讓他們一個未傷。

並且,因為古辰的法力光罩,滿山的獵物,一個都沒能逃掉,黎丘村落,從來沒有如此完美的打獵過。

看到男人們抬著大量的野獸回來,村裡面的婦孺老小,亦是一個個展笑開顏,亦大呼,大豐大收。

古辰的穿著,走在巫民之中,極為顯眼,一看就知道是『巫』的打扮,吸引了黎丘村落中所有巫民的目光。

得知正是因為古辰出手,圍獵的男人們才免受爆齒虎的危害,村中眾巫民短暫的驚鄂之後,便對古辰大聲表達了謝意。

古辰微微點頭,向眾巫民示意,古巫族整個村子都集居在一起,巫民們共同勞動,共同收獲,這一份然鬧,在人族,極難遇到。

古辰能夠感覺到眾巫民的熱情。

進了村子,黎虎便推了推旁邊一名年輕點的成年男子,道:「快去告訴『巫』這一次大豐收,請『巫』出來分配收獲,告訴『巫』有另一個『巫』來我們村裡做客了。」

旁邊的男子點了點頭,向村尾石屋跑去。

看著數百丈外的那棟石屋,古辰眉頭微皺,黎丘村落的巫民在外狩獵遇險,為何村中的『巫』卻不去救援?憑『巫』的實力,獵殺幾頭爆齒虛,輕輕松松。

沒過多久,黎丘村落中的『巫』從石屋中走了出來,一出房屋,目光就盯在了古辰的身上,與古辰看到過的『巫』一樣,也是肉身弱小,法力強大,身高約一米九左右中。

『巫』走路的速度,比成年的巫族男子,速速很快,就來到了村中央,徑直走到了古辰面前。

黎丘村落的『巫』看著古辰,完全看不出古辰法力的高底,微微行了一禮,道:「黎巫,見過上巫。」

古辰罷了罷手,道:「不必多禮,你先去幫他們分配收獲吧」

黎巫點了點頭,走到了黎虎的面前,聽黎虎講完了當時的情況,黎巫轉身看了古辰一眼,古辰回報一個淡淡的微笑。

很快,黎巫就根據黎虛的講述,將所有的收獲都進行了分配,古辰,得到了最大一份,黎巫幫古辰安排了村中一間最大的木屋,讓古辰暫居,一整頭爆齒虎,一整頭野豬都被抬到了房中。

待眾巫民離開,黎巫問道:「不知上巫,來黎丘村落,所為何事,請指示?」

黎巫只有引魂初期的修為,而古辰的修為,黎巫卻看不透半分,只感覺到高深莫測,明顯遠遠高於他,黎巫自然稱古辰為,上巫。

古辰道:「我出來遊歷天下,偶爾經過此處,見他們面臨野獸的危險,便出手相助了一下,路見不平,舉手之勞而已,並非特意前來。」

黎巫點點頭,道:「原來如此,不知上巫,來自何處?」

古辰腦海一轉,道:「在此北方,數萬裡外,非常之遠,此次我遊歷天下,一路南行。」

黎巫起身,躬身道:「土巫暫且在此休息,黎巫先行告退。」

古辰點了點頭,將黎巫送至門外。

回至屋內,古辰回想自己的表現,感覺沒有什麼破綻,在這黎巫村落中呆上一段時間,與黎巫聊一聊,應該能夠習慣古巫族的生活習慣,然後再去大點的村落中,應該能夠得到古巫族的更多的消息。

身體躺在床上,古辰立即元神出竅,往石屋中而去。

黎巫回到石屋,臉色有些凝重,石屋中一共有兩個房間,一個石廳,從屋外進來是石廳,左邊的房間門開著,可以看出是臥室,右邊的房門關閉著,黎巫徑直往右邊的房間走去。

打開房門,裡面四片墻壁,一片漆黑,地下刻著一個古老的怪異陣圖,古辰的元神剛剛行至門外,便有一股力量阻擋了古辰的前行,似乎石屋中有對元神的排斥力量。

黎巫進入右邊的房間,過了小半刻的時間,就走了出來,就在石廳中的一處石臺之上,閉目坐了下來。

過了一刻的時間,見黎巫沒有了多餘的舉動,古辰元神回到了肉身之中。

看黎巫的臉色,似乎發現了些許問題一般,但黎巫又什麼都沒有表現,也不知道他在右邊的那個房間中,都做了些什麼?

古辰再一次把自己進黎丘村落中的經歷,仔細的回憶一遍,確定沒有任何破綻,漸漸的放下心來。

晚上,黎巫部落的巫民們在村中央燒起了大火,烤著各種野獸的肉,拿出了珍藏的好酒,招待古辰,表達對古辰的感謝。

歡快的篝火晚宴,足足持續了兩個時辰,直到晚間子時來臨,圓圓的月亮,爬上了天空的正中,篝火晚宴才結束,巫民們大多喝得大醉,各自回屋。

古辰亦回到了房間之中,躺在床上,開始修煉靈鯨瞬息決,不浪費一分一毫的時間修煉。

在赤帝之墓中閉關了四年,古辰基把上品靈石都消耗光了,如意玲瓏寶塔第二層,雖然有雙倍時間的效果,但甲面沒有靈與,只能吸收靈石修煉,現在沒了靈石,卻是不能進寶塔之中修煉了。

剛才整個黎巫村落,舉行著篝火晚宴,還熱火朝天,現在已經一片寂靜。

大概過了半個多時辰,寂靜的村中,突然間傳出微弱的破空聲,似乎有東西,快速的劃過空氣。

索古辰的感覺十分靈敏,頓時神識一散,將整個村落,都籠罩在其中,一個奪舍期的大高手,在村子右邊一閃,向旁邊的山脈之中遁去。

命泉秘境的修乒古辰眉毛一皺此處千里之內都沒有數萬人以上的大村落哪來的命泉秘境巫士?若不是古巫族的巫士,那又是何人?

古辰瞬間起身,身體一閃便消失不見,出現在了黎丘村落之外,向那位奪舍期的大高手角失的方向追了過去。

才離開了黎巫村落一千餘丈的距離,一座高大的山峰之下,那位奪舍期的大高手停住了身體。

古辰隱匿在百餘丈外的樹木之中。

「噫?」這奪舍期的大高手神識一掃,心中訝道:「難道那人沒發現沒跟上來?」

「既然跟來了,為何不出來?」奪舍期的大高手開口道。

這人一身黑袍,身高將近兩米,肉身較為枯瘦,古辰一眼認出,顯然也是個古巫族的巫士。

此處千丈之內,古辰都未發現第二個人,顯然,此人說話的對象,正是古辰,只的時候,目光卻是看向了別的方向,古辰知道,他肯定是沒有發現自己的。

不過,古辰卻是想知道,此人為何要引他出來。

古辰從樹後走了出來,道:「你是什麼人?為何將我引來此地?」

「你是什麼人?」那巫士道:「這句話是我問你才對,你是誰?為何要混入我古巫族?有什麼目的?」

古辰心中一驚,竟然這麼快,就被人發現了破綻?但問題出現在哪裡,古辰現在還是不知。

古辰道:「你說的什麼話,我本來就是古巫族之人,何來混入之說?」

「嘿嘿……」那巫士嗤笑一聲,道:「外族修士,也敢言本是古巫族之人?」

數道遁光破空而至,又有數名巫士,從遠處而來,很快便落在了古辰的四周,足有十幾人。

他們的修為,大部分都是神海秘境,還有三個,卻是命泉秘境的修為,不過都比引古辰出來的巫士修為低了些,都只有靈嬰期的修為。

「今日我一見你,就是你非本族之人,看你出手相救本村巫民的份上,我們可以給你一個機會,現出真身,說出你的目的,否則,休想離開巫疆。」一個聲音響起,古辰認得,正是黎丘村落的『巫』曉—黎巫。

古辰微微皺眉,果然不是古巫族的人,就不懂古巫族的一些習慣,個天才是第一天,在這個小村落中,都被人一眼都認了出來,但令古辰鬱悶的是,到現在他還不知道自己的問題出現在哪裡?

「你來我古巫族,有什麼目的?」一名命泉秘境的巫士大聲喝道,語氣甚是不善,似乎就欲動手。

正在這時,一陣悠揚的簫聲,突然間響起。

簫聲似流水,不急不緩,聽入耳中,順暢至極,似乎能夠瞬間消除一切煩惱。

古巫族眾巫士聽得簫聲,臉色一變,互望一眼,數道遁光出現,陡然間,全部都遠遠離去。

古辰順著簫聲的來源之處看去,只見旁邊的山峰之上,一處懸崖之旁,一個曲線玲瓏的黑影,站在崖邊,印著月光,正在吹著一隻長簫。

一輪圓月,高高的掛在天空,千丈絕壁之著一個黑衫女子,半夜時分,正吹著一隻長簫,傳來一陣悠揚的很少聲,清凈人的心靈。

「她是誰……?」古辰心中一動,所有的巫士,聽到簫聲,竟然全部都已離開,消失得無影無蹤。

[BOOK: 004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17: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