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4
第五卷 第049章 美人相助

那黑衫女子站在月光之下,吹著長簫,落入古辰眼中,有一種出不出的和諧之感,似乎這女子,與周圍的環境,完全融合在了一起。

古辰有一種錯覺,似乎那女子,自亙古以來,就站在那崖邊,原本就是自然中的一分子。

古辰靜靜的聽了一陣簫聲,一直如流水一般順暢,非急非緩,聽後卻讓心靈平靜,邪念俱滅,心中順暢至極。

古辰踏上拐杖,飛遁而起,落在了懸崖之上,月下吹簫的女子身旁十餘丈外。

就近了看,古辰才發現,這女子長得極高,將近一米八,與他人族本尊的身高,相差無已。

一個女子,有這樣的身高,在人族中,那可是千里難見,既然呈現在巫疆之地,顯然是個古巫族的女子。

一米八的女子,看起來應該略顯身長,有些不協調,可是這位黑衣女子,看上去卻一陣和諧,身材各處,都挑不出半點缺陷,似乎天生就應該是如此,沒有半分見長的感覺。

反而因身高顯得雙腿修長無比,胸前高聳的山峰,格外的明顯,纖腰經腰帶一束,完美的展現而出。

古辰僅僅看到她的側臉,但饒是如此,那絕美的容顏,亦令古辰感到驚嘆。

遇到月兒之時,古辰以為月兒,即是完美的女人,天下唯有白,能與之一比,可是見了這個吹簫的黑衣女子,古辰的眼界,又更開闊了一些。

就連月兒與之一比,都要顯得遜色一分,如此完美的女子,似乎不該呈現在世間,只應呈現在夢境幻想之中。

古辰向月下吹簫的黑衫女子彎了彎腰,恭聲道:「多謝姑娘相救。」

憑古辰的實力,竟然看不出女子何等修為,顯然這吹簫女子,實力定然恐怖至極,比起古辰施展三頭六臂,之後,還要可怕很多。

古辰甚至懷疑,這吹簫女子,是不是渡虛秘境的強者?

雖然吹簫女子身上並沒有半分攻伐殺意,但古辰看不透對方的修為,總是感覺到一股寒意,有一種命不由已的感覺。

古辰心道:「聽聞古巫族數百年前,隨著最後一位受傷的渡虛秘境的強者殞落,古巫族便沒有了渡虛秘境的強者,看這絕美女子應該是古巫族的人,應該不會是渡虛秘境的強者。」,吹簫女子似乎沒有覺察到古辰的到來,如同一具玉雕,千百年來就立在懸崖邊上,若非據著玉簫的兩手玉指在動,若非有陣陣簫聲傳來,若非黑衫在夜風下翩翩而舞,古辰真的會懷疑,這絕美女子,是一具玉雕。

這絕美女子,一直吹簫,古辰站在旁邊,過了半刻鐘的時間,她亦沒有理會。

等了這麼久,也不見這絕美女子回話,古辰心道:「可能她只是順手相助,舉手之勞,其實不想與我有何交流,此女修為高深莫測,我還是離開此地為妙。」

古辰如此思量,腳下步子輕輕向後退去,正欲離去,突然間心。一顫,戰神令似乎動了一下,傳來一陣溫熱之感。

古辰心中一驚,當下去意更甚,戰神令可是古辰的絕秘,若為人知,絕對會惹來大禍!

至今天下唯有兩人知曉戰神令的消息,一個即是月兒,古辰料想,應該是神巫宗的聖女,一個即是巫神,神巫宗的真正主人,實際上知道的,只能算巫神一個人,若非是巫神想獨有戰神令,換作他人知曉,早就把戰神令的消息傳至全天下了。

「等等……」,古辰正要遠去之時,突然間,一今天籟之音自月下吹簫的絕美女子口中響起。

絕美女子開口,簫聲已停,可古辰耳旁,似乎仍然響起那陣悠揚的簫聲,然而最讓古辰驚鄂的,這女子的聲音,竟似天籟之音,光是話,比起她吹簫,還要好聽。

一個完美的女人,不但要完美的相貌,完美的氣質,還要有完美的聲音,這所有的完美,全部都集中在了這絕美女子一人身上。

這聲音似乎有神奇的魔力,讓古辰不由自主的停住了腳步。

「姑娘,何事?」,古辰盡量將的話簡短一些,以兔長了,氣轉不過來。

絕美女子轉身,她的臉上,多了一層黑紗,遮住了絕美的容顏,可是,那一雙迷人的大眼,讓人一看,便忍不住心跳加重,呼吸加速。

看著古辰,絕美女子道:「我助進戰神山。」

「嗯…………?」絕美女子的話,讓古辰微微一聲驚呼,道:「為一為什麼?」,古辰心中大為震驚,現在他釀成了古巫族『巫』的樣子,除非渡虛秘境的高手,否則誰也認不出他的原本面目,他想進戰神山,天下更所知之人,更是只有三個,這素位謀面的女子,竟然然直接出了古辰心中的目的。

饒是古辰一向心智聰慧,腦中一震,也馬上短路,產生了短暫的空白。

那絕美女子沒有話,稍過片刻,古辰才想起來,自己最想問的,而是另外一個問題:「姑娘怎麼知道我要進戰神山?」

經過短暫的調劑,古辰已經恢復了平靜。

絕美女子道:「還有一年,戰神山就要開啟,這個時候潛入古巫族,不是要去戰神山,是要做什麼?」

古辰問道:「看姑娘也是古巫族的一員,以姑娘的修為,想必地位亦十分超然,為何要助我進戰神山?」

「我叫姒玉!」絕美女子答非所問的道。

古辰想了想道:「姒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與姑娘很是相配,不過,姒玉姑娘,的名字,跟我的問題,之間有聯系麼?」姒玉微微一笑,黑紗之下,隱約露出兩個深深的酒窩,道:「沒關系,我知道想進戰神山,也知道無人相助,根本進不了戰神山,雖然釀成『巫』的樣子,但卻不懂『巫』需要有人指引,而我,正好能夠指引,所以,我助進戰神山,這個理由夠麼?」

古辰問道:「有什麼條件?」

既然沒有理由,那就是有目的了,古辰知道,天下沒有白搭的午餐,沒有人會無緣無故的跑來幫忙,沒有原因,便有目的。

玉道:「我助進戰神山,若能獲得《戰神星經》,日後便要守護古巫族的平安,不讓古巫族受人族與妖族的危害。」

古辰道:「就這麼一個條件?」語氣中有些不信。姒玉點了頷首,道:「就這一個條件。」

古辰遊移了一下,並沒有急著回答,這個條件雖然簡單,卻其實不容易,若日後人、巫兩族大戰,古辰身為人族修士,豈能呵護古巫族而與人族修士相戰?

「怎麼,讓為難了嗎?」姒玉問婁片刻後,古辰道:「若是人、巫兩族大戰,我無能為力,除此之外,我能夠包管。」

玉看著古辰的眼睛,道:「看來是人族修士。」眼神中,有一種意料之中,果然如此的神色。

古辰點了頷首。

轉中卻是爭速轉念,古辰如果修煉了古巫族的聖典,為古巫族消災減難,也算分內之事,這一個要求,根本算不得什麼要求,姒玉實力恐怖至極,在古巫族的地位肯定非同一般,古辰心中想不明白,為何姒玉、明明知道他是人族修士,還要助他進入戰神山,還想他獲得古巫族的聖典《戰神星經》。

莫非是陷阱?

古辰撤銷了這個念頭,世間有一種人,就算是第一次見面,亦能夠看出他是否是一個守信之人,姒玉正是這一種。

「她不會騙我!」這古辰心中對姒玉的念頭,這個念頭十分強大,就連一向謹慎的古辰,也十分相信,深信不疑。

可是,古辰雖然相信姒玉,但無論如何也猜不明白,姒玉為什麼要這麼做?為什麼要助他這個人族修士,篡奪古巫族的聖典《戰神星經》?

這個問題古辰剛才已經問了,姒玉的回答,顯然沒有告訴古辰真正原因的意思。

她不,古辰又想不透,但她相信姒玉,所以不再去想!

只要姒玉不騙他,只要能進戰神山,什麼原因,都不垂要!玉道:「要想扮『巫』首先要知道『巫』什麼能做,什麼不克不及做。」

談起『巫』古辰立即想起,他還不明白,他到底哪裡露出了破綻,讓黎巫一下就認了出來,問道:「他們是怎麼認出我的?」姒玉道:「作為一名『巫』第一條守責即是不克不及捕殺野獸,這是所有的『巫』修煉巫術之前,必須知道的守責。」

「原來是這樣?」古辰恍然大悟,怪不得黎巫知道巫民們捕殺野獸呈現了危險,也不去相救,怪不得一眼就看出他不是一名真正的『巫』。

古辰問道:「為什麼不克不及捕殺野獸?」姒玉道:「狼吃兔、兔吃草,狼想吃兔,就必須兔越多越好,若是把兔全吃光了,狼以後吃什麼?草沒有克吃,會越長越高,在高高的草叢中,狼也欠好生活,要想達到一種平衡,狼就不克不及把兔全部吃光而是吃一部分,留一部分,明白嗎?」

[BOOK: 004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54: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