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1
主題推薦
第056章 極南火海

姒玉繼續問道:「火龍一族,要入侵巫疆,殺我族人,你們能答應嗎?」

眾巫士神情更加激動,吼道:「不能!」

姒玉大聲道:「面對敵人,我們應該要怎麼做?」

「殺!」

「雜!」

「殺!」

眾巫士,拼盡全力的大聲狂吼!

姒玉手中的玉簫,往南方一指,道:「出發,前往極南火海,火龍一族已經派出眾多精英修士,往巫疆之地而來,本次進入戰神山的競爭,便是獵龍大會,把你們擊殺的火龍之頭,帶回戰神殿,誰擊殺的火龍修為最高,便是勝者,能夠進入戰神山,繼承古巫族的秘法傳承!」

「是!神女!」眾巫士最後一聲大吼,紛紛拋出各自的法寶,向南方飛遁而去。

古辰往姒玉看了一眼,兩人眼神一個平淡的交流後,亦拋出了枯木拐杖,化作一道遁光,向南方飛遁而去。

等古辰等人離開,姒玉面向九位大巫,道:「本次火龍王,親率火龍一族來犯,讓各自部落,緊守大本營,以防偷襲,火龍王是幹年前就已成名的渡虛秘境強者,幹年前雖然受過重傷,但時隔千年,應該已經復元,九位大巫,你們隨我一起前去極南火海,布下,九煞都天大陣,狙殺火龍王。」

九位大巫點了點頭,渡虛強看來犯,古巫族無人能敵唯有靠九位大巫布下「九煞都天大陣」神女居陣中,短暫的取得九煞都天之力,實力飛飆至渡虛秘境,將火龍王斬殺!

走至戰神殿外,姒玉招了招手,一隻高五丈長十丈的鱗甲巨獸從戰神殿后方的火山中,沖了出來,踏虛而行,落在了姒玉身邊。

此獸頭似龍,角似鹿眼似獅,背似虎,腰似熊鱗似蛇,尾似牛蹄似馬,四蹄之下,燃燒著熊熊火焰,全身鱗甲之上,隱約也有火焰燃燒,時不時飄出朵朵火花。

這正是古巫族的聖獸一火麟獸,此獸與龍一樣,是神獸,龍有太古祖龍血脈,麟有太古麒麟血脈,都是世間最強的神獸,火麟獸,在麟族之中,如同五爪金龍在龍族之中一樣,乃是麟中之王。

與龍不同的是,麟還有太古荒獸的血脈,有荒獸不能化形的特點,又與荒獸有不同之處,便是能夠開口說話。

「神女!」火麟獸來到姒玉的旁邊,低下了高貴的頭顱。

火麟一族雖然實力強悍,但數量微少,又介乎於荒獸與妖獸之間,妖族把麟當荒獸看待,所以,受到妖族的排擠,因數量稀少,不是其他一些大族群的敵手,被驅趕至南荒。

古巫族的戰神將麟降服,太古麒麟,乃純陽之獸,火麟獸含有太古麒麟的血脈,免疫火焰的攻擊,從此在戰神山定居,世代守護古巫族。

姒玉輕輕一躍,跳上了火麟獸寬大的背部,坐了下來,火麟獸四辭如飛,瞬間飛上了天空,踏虛而行,九位大巫旁邊,也同樣來了九頭一般大小的火麟獸,跟在神女姒玉的身後,向極南火海,飛遁而去。

火麟獸能夠踏空而行,是與龍一樣,能夠在空中飛翔,是與生俱來的天賦,並非有渡虛秘境的修為。破曉神靈提供百度

十頭火麟獸,駝著古巫族的神女與九位大巫,前往極南火海,狙殺火龍一族的族長,渡虛秘境的強者火龍王。

除了神女與九位大巫以外,還有競爭進入戰神山最後一個名額的二十六位元神期、奪舍期的巫士。

至於已經確定了進入戰神山,以及另外一些明竅期、元神期的高手,則留守在各大部落之中,預防還有外族趁火打劫,前來侵犯。

二十六位參加獵龍大會的巫士,因為都想獵殺一條實力強大的火龍,並不想與他人同行,唯有幾名奪舍期的巫士,為了安全,兩個兩個聚在一起,其餘的巫士,離開戰神殿之後,便都各自分散了。

三日後,古辰向南飛遁了六十餘萬裡,飛過了天巫部落與火巫部落的地界,出了南荒巫疆的範圍,在經過了一片數萬裡荒無人煙寸草不生的赤色區域後,終於來到了極南火海。

極南火海,與極北冰海,是完全兩個相反的區域,極北冰海是整片大冰雪,而極南火海,則整片大地,都是熔巖,每隔數裡,便有一座小火山,每隔數十裡,便有一座大火山,每隔千里,便有一座超大火山。

火山之上,不停的噴發著地底熔巖,流入地面,讓整個極南火海的熔巖,永不停息。

除了偶爾有一座未噴發的火山,能夠當一下落腳之地,極南火海中,都沒有任何可以讓修士踏土地面的地方。

極南火海的空氣中,充滿了暴虐的火性靈氣,除非修煉純火系法決的修士,才能夠吸收純火性的靈氣修煉,否則這些靈氣吸收入體,很容易導致體內的法力真氣爆亂,走火入魔,所以,一般的修士,在極南火海之不能有任何修煉的。

火龍一族,欲火而生,天性就是火,極南火海對於它們來說,就是天堂,就像沙龍一族,在黃沙彌漫的西海之中,冰龍一族,在冰雪萬裡的北海之中一樣。

進入極南火海,有很大機率,就會遇見火龍一族的修士了,古辰將神識散開數十裡外,時刻保持著。

修士的神識,散開越廣,消耗的法力就越多,古辰的神識,最多能夠散達三四百里之外,但是不能夠時刻保持這個程度,若是這樣,法力消耗會非常劇烈,就算古辰修為已達元神後期,體內生生不息,法力不絕,也支持不了幾個時辰。

古辰的遁速,比一般的巫士,要快得多,應該是第一個到達極南火海的,要想在獵龍大會中取勝,古辰至少也要獵殺一條明竅期的火龍,明竅期的火龍,在整個火龍一族中,都屈指可數,可不容易遇到。

本來跟一群元神期、奪舍期的巫士相比,古辰擊殺一條明竅期的火龍,取勝十拿九穩,但在戰神殿古辰感覺到那位目光犀利的武巫後,改變了這個看法,那人顯然也是一個實力非常強大的巫士,能夠讓古辰感覺危險,擊殺一條初入明竅期的火龍應該不是難事。

要想取勝,至少也要擊殺明竅中期以上的火龍,勝算才更高一些。

極南火海,方圓數百萬裡,要想找到一條明竅期的火龍,果真是如大海撈針一般,但是,既然明竅期的火龍難找,實力弱小的火龍,應該要容易一些,偶遇不上,那問也要問一條明竅期的火龍出來。

既然火龍一族派了龍族修士,到了極南火海與南荒巫疆的邊境地帶,準備到古巫族戰神山開啟之後,殺入戰神山,奪取古巫族的傳承秘典,那要找一位龍族修士,應該不算困難。

古辰深入了極南火海二十餘萬裡,然後,開始了地毯式的搜索。

白天,古辰尋找火龍一族的修士,夜晚,古辰尋找一座未噴發的火山落腳,身體進入如意玲瓏寶塔第二層時間加倍的區域,進行修煉,一個晚上,雙倍的時間,也相當於別人修煉了一天的時間。

十日後,古辰找到了一條命泉秘境的火龍,僅是一條成年沒多久,才靈嬰初期修為的火龍。

古辰突然出現在靈嬰初期修為的火龍修士面前,嚇了那龍修一跳。

古辰可是元神後期的修為,一個手指,就足夠擢死一個靈嬰初期的修士了。

那無修二話不說,化身火龍,飛天就逃。

古辰身體未動,手掌一揮,一巴掌拍下,法力罡氣化成一隻大如千丈的巨掌,陡然出現在空中,如同拍蚊子般,一巴掌,就把那條靈嬰初期的火龍,從空中抽了下來。破曉神靈提供百度

掉入地面的熔巖之中,靈嬰初期的火龍一頓掙紮,熔巖四濺,在空中閃出一道又一道的火花。

還不等那火龍掙紮得再次飛起來,古辰的手掌,再一次揮下,一巴掌,就把那條數百丈長的火龍,直接拍入了地底之面被古辰的手掌,拍出一個深達數十丈的深坑。

古辰變掌為爪,往地面一抓,如同捏著一條蚯蚓似的,把這條靈嬰初期的火龍,從熔巖中,提了起來。

古辰如今,實力足可相當於一位明竅後期巔峰的頂尖高手,對付一條靈嬰初期的火龍,跟捏一條蚯蚓,沒啥區別。

法力罡氣化成的手掌,抓住靈嬰初期的火龍身體,如同一把鐵鉗,火龍幾翻掙紮,都徒勞無功。

逃脫無望,火龍頓時求饒起來:「饒命!饒命!」

古辰道:「好好回答我的問題,可以饒你性命!」

火龍頓時拼命的點頭。

古辰道:「告訴我,火龍修士前來極南之海與巫疆邊界做什麼?你們由誰帶領?都什麼修為?哪個修為最高?」

一翻盤問,古辰得知此次入侵南荒巫疆,將由火龍王親自率領整個火龍一族的修士,攻入戰神山,搶奪古巫族的傳承秘典,主要是天下第一的修真秘典《戰神星經》。

[BOOK: 004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35: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