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2
第五卷 057章 大戰熬弘

聽聞渡虛秘境的火龍王親自率火龍一族的修士,征伐巫疆,讓古辰都吸了一口涼氣。

渡虛秘境的強者,那與命泉秘境,完全是仙與凡的區別,就算修士肉身的竅穴啟動得再多,沒有領悟法則,在渡虛秘境的修士面前,也如同凡人一般,一個空間法則的禁錮,就足夠讓渡虛秘境以下的任何修士,無法做出任何的反抗。

不過,聽這條火龍所講,火龍一族,現在僅是派了一部分龍族修士,前來極南火海的邊緣,由族中兩名明竅後期之一的頂尖高手龍巖率領,另各有明竅中期、明竅初期的頂尖高手一名,還有若干元神期、奪舍期、靈嬰期的命泉秘境龍修。

此次前來的龍修,足有數百人,分為三個部分,三名明竅期的頂尖高手,各率一部分,明竅後期的龍巖率百余命泉秘境修士,居於正中,另外兩名明竅期的頂尖高手,各率百餘人,分別居於左右各三十萬裡之外。

古辰是從火巫部落的地界,進入極南火海,後來搜尋的時候,往東方偏了一些,所以,此刻他所在的位置,離最東方的一部分龍族修士最近。

據靈嬰初期的火龍修士所講,這一部分的龍族修士,由明竅初期的頂尖高手帶領。

明竅期的龍修,只有三人,一般的巫士,不可能擊殺明竅期的龍修,古辰擊殺了這名明竅初期的龍修,原本可以十拿九穩的進入戰神山,但是,參加獵龍大會的巫士中,還有一個隱藏的高手,如果被他擊殺了明竅中期的龍修,那情況就糟了。

姒玉雖是古巫族的神女,但也要公平行事,給了古辰的機會,就要古辰自己去爭取,若是獵龍大會沒能獲勝,就算是姒玉,也無法自毀規則,讓古辰進入戰神山,而把別的巫士踢出來。

擊殺明竅初期的龍修,顯然是不行的。

如果殺明竅中期的龍修,以古辰的實力,不是問題,但也有一定的風險,如果那名隱藏實力的巫士,擊殺了明竅後期的龍修,那古辰還是要輸。

若要萬無一失,就得擊殺那名實力最強的,明竅後期的龍修,這樣,就算那位隱藏的巫士實力強大,有明竅後期的實力,也無法比古辰擊殺修為更強的火龍。

難道他還能去擊殺渡虛秘境的火龍王不成?

想念至此,古辰下定了決心,擊殺那條實力最強,明竅後期的火龍,火龍的修為越高,火龍丹中蘊含的陽性力量就越強,煉制的純陽仙丹,效果就越好。

「該說的我都說了,你說話算數,別傷我性命,快把我放了!」那龍修說完,見古辰陷入了沉思,他以為古辰在思考是不是殺了他,嚇得神情驚恐不已。

古辰微微一笑,道:「我既然說了不殺你,就肯定不殺你,但也不能放你回去報信,讓他們有所準備,你就先在寶塔中呆上一段時間吧!」

言罷,古辰施展六識封神咒,封了這條靈嬰初期的火龍的眼、耳、鼻、舌、身、意六識,讓他不能看、不能聽、不能聞、不能嘗、不能觸、不能想,如同時間靜止了一般,被六識封神咒封印的期間內,所有發生的任何事情,他都不會知道。

封了火龍的六識之後,古辰將火龍扔到了如意玲瓏寶塔第二層中,隨後,根據靈嬰期火龍給出的指示,往居住在中間的火龍所在之地,飛遁而去。

第二日,古辰已經飛遁出二十餘萬裡,靠近了中間的火龍所在之地。

越往火龍所住之地靠近,古辰發現的火龍修士,就越來越多了,成年的龍族,至少都是命泉秘境靈嬰期的修為。

要論命泉秘境的高手數量,天下各族,非龍族莫屬。

並且,龍族壽命悠久,數量也不少,命泉秘境的高手,族中到處都是。

但龍族成年以後,修為提升,也極為困難,大多數龍修,成年後,修為都很難再進一步,就定格在靈嬰期,少量的能夠踏入奪舍期,踏入元神期的就更少了,明竅期的在龍族中,更是鳳毛麟角一般。

論命泉秘境的修士數量,古巫族比不上龍族,便若論明竅期的頂尖高手,古巫族就要遠遠超過了,但火龍一族還有火龍王,一個渡虛秘境的強者,在命泉秘境的修士面前,渡虛強者,就是主宰,有仙凡之別。

所以,正因為有火龍王,火龍一族才敢入侵古巫族,否則的話,不被古巫族追殺到天涯海角就怪了。

離火龍修士居住之地,只有萬餘裡的距離了,古辰一直潛伏著身體,先偷偷的潛入火龍修士居住之地,看一看那明竅後期的龍修,到底實力如何?

若是竅穴只啟動了七八百,古辰就直接在火龍修士的居住之地,強行殺之,如果竅穴啟動了九百以上,古辰就等把他引開,到無人之處,用戰神令擊殺了。

古辰如今的修為,比起從赤帝之墓中出來,又增長了不少,元神從九丈,長到了十丈之高,古辰的實力,也相當於啟動七百多竅穴的明竅後期頂尖高手了,若是使用三頭六臂,足可擊殺八百多竅穴的頂尖高手。

這已經相當於明竅後期巔峰的實力了。

古辰突然停住了身體!

剛才,一道隱蔽的神識,快速的劃過了他的身體,實力之強,至少都有明竅後期的修為。

古辰未使用三頭六臂,神識的強度,只相當於竅穴啟動七百多的頂尖高手,那個神識掃過他的身體,他僅是隱約感覺到一點點,說明對方的實力,至少也與他相近,甚至還在他之上。

「莫非是那個明竅後期的火龍修士?」此處離火龍修士的居住之地,只有萬裡左右,若是碰上,那很正常。

古辰神識謹慎的散開,方圓數百里,都沒有發現任何修士的存在。

古辰降低了飛遁的高度,減緩了飛遁的速度,繼續往前而行,看起來,古辰似乎是快到目的地,而變得如此,實際上,古辰已經判斷出那名明竅後期的修士,就在附近,提高警惕,以防偷襲。

古辰既然能夠發現對方的神識,就算對方的修為超過他,也不會超過多少。

若是明竅期極限的修士,神識掃過古辰,古辰根本發現不了。

明竅期極限的頂尖高手,還能對古辰造成威脅,明竅期後期的頂尖高手,大部分古辰能夠擊殺,就算有擊殺不了的,古辰使用『三頭六臂』之後,照樣能夠擊殺,除非是竅穴啟動了近九百的修士,古辰不使用戰神令,擊殺不了,但對方也奈何不了古辰。

嘶……

陡然間,一道破空聲,從古辰身後響起。

一道快速無比的罡芒,疾如閃電一般,向古辰射來。

古辰的神識,瞬間捕捉到了這道罡芒,以及,發出這道罡芒偷襲的那個修士。

那修士在古辰身後數百丈外,突然間跳躍性的出現,然後就使出了這道罡芒偷襲,直射古辰命泉,手斷狠辣至極,一出手,就致古辰於死地,若是命泉被射中,這具肉身,就此報廢了。

如此近的距離,若是普通的明竅後期修士,根本來不及躲閃,恐怕會被這道罡芒射中命泉,肉身即死!

但罡芒的目的是古辰!

風影遁術!

古辰的身體一閃,瞬間消失不見,罡芒射在了空處。

古辰的身體瞬間出現在千丈之外,目光看向了剛才發動偷襲的修士。

一個身高約兩米一,長得強壯至極的武巫,出現在古辰眼中,正是古辰在戰神殿中,感覺到犀利目光的那位武巫。

那時,他只有元神後期的修為,而此刻,卻有明竅後期的修為!

他身上的竅穴啟動了多少個,古辰不清楚,但是可以肯定,古辰若不化龍,或者是使用『三頭六臂』,絕非此人的敵手。

也就是說,此人至少都是竅穴啟動了八百左右的頂尖高手。

「是你……!」古辰的聲音一寒,殺機飛湧,兩人雖未有過交流,但是互相都有深刻的印象。

這位武巫眼中,露出一陣驚訝的神色,道:「好傢伙,你身上竟然也有虛空瞬移的空間仙寶,你實力不弱,資質更是逆天,不過今天遇到了我這個天才終結者,你的壽命,馬上就要被終結了!」

古辰冷冷的望著對方,寒聲道:「你不是古巫族的巫士。」

一道神識,又從古辰身上掃過,散向了遠方,顯然對方使出了神識大範圍掃探,少頃,這名武巫大笑一聲,道:「不錯,我不是什麼狗屁古巫族的巫士,你今天逃不了了,受死吧!」

言罷,這名武巫的相貌一變,身體突然間縮小了一截,變成了一米九左右,古辰眼中,猛的一亮,此人竟然是東海龍宮三太子熬弘!

古辰臉上,陡然間浮現出一陣舒暢的笑意!

古辰大聲笑道:「熬弘啊熬弘!在北海你追殺我十天十夜,直到把我追入了北荒禁地,你才善罷甘休,我還沒找你算賬,你到自己先找上門來了!哈哈……」

說話間,古辰相貌一變,也變回了真身,手中烏光一亮,一把長達十丈之長的黑色長槍出現在了手中。

熬弘的臉色立變,眼中射出仇恨的光芒,一聲咆哮:「盤龍破天槍?古殺神,竟然是你?」

[BOOK: 004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38: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