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8
第五卷 第063章 戰神山開啟

現實中過去了八個月,戰神山開啟的時間,即將到來,古巫族,迎來了一百年來,最重要的日子,九位大巫,帶著各自部落的巫士,來到了戰神殿中。

古辰算好了日子,知道戰神山開啟在即,元神成功長到了十二丈高,結束了閉關,前往時間減倍的區域,與師姐交談了幾句,回到了現實空間。

自赤帝墓塚逃出,來到南荒巫疆,已經過了整整一年,古辰在閉關中,也渡過了31歲的生日,若是算如意玲瓏寶塔中的雙倍日子,古辰此刻,實際上已經32歲了。

不管是31歲還是32歲,如此年紀,就踏入了元神後期的巔峰境界,這是整個上古時代,都沒有幾個修士能夠達到的。

古辰閉關出來,便通過神識,告訴了姒玉,少傾,姒玉便來到了古辰所住之處,許久不見,姒玉還是一模一樣,高挑的身材,水汪的大眼,讓人心跳。

與古辰相見,姒玉臉上沒有戴著黑紗,絕美的容貌,完傘展現出來。

進入古辰的房間,姒玉坐在了古辰旁邊的椅子之上,道「你還真是珍惜時間,戰神山明天就要開啟了,你到個天才出現。」

古辰道「我不是為了在進入戰神山之前,能夠讓修為更強一些麼?我一個外族修士,萬一在裡面遇到危險怎麼辦?」

古辰如今元神長到了十二丈,修為比起在極南火海之時,至少提高了六成肉身狀態下,就可相當於竅穴啟動了八百多的修士,若是施展「三頭六臂」竅穴啟動九百的明竅後期巔峰的頂尖高手,都不是他的對手。

現在,也唯有竅穴啟動一千個以上的明竅期極限的頂尖高手,方能壓制古辰一下了。

姒玉手一抬潔白的玉掌之中出現了一道黑符,道「把這道巫符戴在身上,就能夠免受戰神山中禁制的攻擊。」

古辰將黑符接到了手中,有一股清涼之感,上面陣陣法力波動古辰神識一探,如同泥牛入海,詭異無比似乎十分奧妙。

古辰將黑符收入了乾坤鐲中,道「聽說你與九位大巫也去了極南火海去做什麼?」

姒玉看了古辰一眼,道「狙殺火龍王,否則的話,你以為你們能夠輕松的進行獵龍大會?」

古辰眼中一動,道「火龍王?那可是渡虛境的強者。」

姒玉微微一笑,道「渡虛秘境,也並非無敵的存在,況且,火龍王千年前曾經受過重傷,法力並沒有完全回復到最巔峰的狀態,我古巫族能夠自太古傳下,時至今日,長盛不衰,為天下三大族群之一,豈非沒點看家的本事?我古巫族實力強盛之時,同時伐天戰地,與人、妖兩族相戰,如今我古巫族戰神千年未現,實力雖已在三族之末,但區區火龍一族,也敢妄想對古巫族發難,不給他點慘痛的教之,還真以為我古巫族好欺負了。」

古辰眨了眨眼,道「火龍王被你們狙殺了?」

說著此話,古辰心中十分震驚,渡虛秘境的強者,與命泉秘境的修士相比,完全是仙與凡的區別,仙力與法力,完全不在同一個檔次,姒玉竟然和九位大巫聯手擊殺一名渡虛秘境的強者,以凡伐仙,饒是古辰,亦感到震驚。

古辰可是親身體驗過,騰雲期的姬神空,實力是多麼的恐怖,僅僅虛手一抓,一個空間禁錮,古辰就被定在了空中,無法動彈,連反抗都反抗不了。

姒玉搖了搖頭,眼中有一絲可惜之色,道「終究是渡虛秘境的強者,後手頗多,被他逃掉了,但肉身與元神同傷,傷其根本,以後,不可能再恢復到曾經的修為了,希望他吸取這次教之,別再來打我古巫族的主意了。」

渡虛秘境的強者,肉身與元神同傷,古辰暗暗乍舌,古巫族作為天下三大族之一,實力之強,果然並非表面如此簡單,雖然沒有渡虛秘境的強者,卻也不是隨便一個渡虛秘境的強者,就能夠對古巫族造成威脅的。

第二天,終於到了戰神山開啟的日子!

神女姒玉,以及九位大巫,帶著各部落的巫士,來到了戰神山后方的一個百丈廣場之上。

廣場的南方,連著戰神殿的後殿,北方,則連著燃燒著極致法則之火的至陽之地,從此處,能夠看到遠處那一座高聳入雲的火焰巨峰—一戰神山!

百丈廣場之上,足有上百位巫士,除了神女姒玉,九位大巫,進入戰神山的三十名巫士,還有一些是戰神殿的守護巫士,以及九大部落的巫士。

古辰是第一次看到除陽巫部落以外的其餘八大部落進入礙神山的巫士,目光一掃,心中頓時暗暗一驚,進入戰神山的巫士中,竟然又有一個連古辰也看不出真堊實實力的巫士,就如同當日的熬弘一樣。

在火巫部落的五位巫士中,有一位身高約一米八多的,神巫」論身材,在神巫裡面,都是比較很小的,看起來只有元神後期的修為,但是實際修為顯然隱藏了,古辰看不出底細。

其餘的巫士,什麼樣的修為,什麼樣的實力,以古辰的實力,一目了然。

那名巫士,顯然如熬弘一樣,要麼是有隱匿了修為,實際上已經有了明竅期的修為,要麼是像古辰一樣,實力變態,元神後期的修為,卻擁有遠遠超過元神後期的實力,令古辰也看不透。

那修士望了古辰一眼,他看著古辰,也如古辰看著他一般,真堊實實力,有如一團霧水,看之不透。

兩人的目光,如同蜻蜓點水一般,在空中輕輕一觸,然後兩人都轉開了目無

直接進入戰神山的,可是擁有古巫血脈的巫士,應該不可能有他族修士混入其中,既然是古巫族的巫士,進入戰神山的,沒有一個明竅期的頂尖高手,看來,此人可能像古辰一樣,真堊實的實力,比起外表的修為,要高得多。

「嗯?」

突然,古辰眉頭一皺,往一旁看了過去,一個完美女子,落入了古辰的眼中。

膚潔如雪,頸浩如月,一雙大眼,如同秋波,胸前雙峰高聳,凸出兩條挺撥的弧線,身著一襲黑衫,遮掩不住曲線玲瓏的玉體。

這黑衫女子的容貌、軀體、膚色,無一不是完美至極,要論天下女子,也只有神女姒玉,比她更勝一籌。

此人,竟然是月兒,神巫宗的聖女!

竟然在戰神殿遇見了月兒,這讓古辰很是意外。

不過,古辰的心神,很是鎮定,現在月兒恐怕也不知道古辰已經從赤帝之墓逃了出來,古辰利用真顏丹變幻了古巫族神巫的模樣,不是渡虛秘境的強者,看不出來。

月兒與天巫部落一位年輕巫士聊天,那巫士姒玉特意給古辰提醒過,年僅六十餘歲,已經是元神後期巔峰的絕頂高手,實力之強,不弱於明竅初期的頂尖高手,是古巫族年輕一輩中第一高手,古巫族的絕代天才,名曰「紫天燼」。

紫天燼擁有超等古巫血脈,擁有此血脈,修煉速度幾乎可與超品仙根的絕代天才相比,比上品仙根的資質,要更快一些,古巫族幹年未出來戰神血脈,超等古巫血脈,已經是最強的血脈了。

在戰神血脈出現之前,紫天燼若是在戰神山中得到了《戰神星經》,可以成為古巫族的代戰神,直到古巫族出現新的戰神為止,代戰神將成為古巫族的最高首領。

看紫天燼與月兒相談甚歡的樣子,兩人似乎很是相熟,關系密切!

月兒與「燼」談了一會,向古辰走了過來。

走到古辰的旁邊,月兒露出一個迷人的微笑,道「我認得你!」

古辰看著月兒,道「認得我什麼?」

月兒笑道「你是,古」那個有超品仙根的陽巫部落天才!你不僅有超品仙根,還擊殺了明竅後期的火龍,古!我好崇拜你哦。」

古辰淡淡的笑了笑,道「深感榮幸!」

月兒沖古辰眨了眨眼,水靈靈的大眼,一閃一閃,如同兩顆星星,又如同兩輪月牙,道「我叫紫天月,你可以叫我月兒,我今年二十二歲,比你要小哦,嘻嘻,我可以叫你古哥哥麼?」

月兒的修為,只有培元初期,若非古辰認得她,完全不可能知道她的真堊實修為,實際上是位明竅後期巔峰的頂尖高手,顯然是使用了某種秘法,隱匿了修為。

古辰心中打了個寒顫,心道你都不知道幾百歲了,還「古哥哥?」

古辰聳了聳肩,現在他也是隱藏了身份,不是指出月兒身份的時候。

見古辰表示無所謂,月兒立即笑得蹦了起來,兩手直接抱住了古辰的手臂,道「古哥哥,我猜這次戰神的傳承,要麼就落在你身上了,要麼就落在燼哥哥身上了,嘻唉……」

古辰頓時感到數十道目光,盯在了他的身上,顯然,眾巫士對於月兒所說的話,十分不認同。

古辰抽出手臂,正欲找個藉口回避月兒,廣場北方的盡頭,燃燒的法則之火,突然間熄滅了很大一部分,一條長長的通道,出現在火海之中。

戰神山,終於開啟了!







第五卷 第064章 戰神!戰神!

  剎那間,整個廣場上的巫士,都露出了無比興堊奮的表情!
 
  戰神山,古巫族的聖地,每過百年,才能夠開啟一次,今天,終於迎天了戰神山開啟的時刻!每一位巫士眼中,都閃爍著微動的火花,所有巫士的目光,都落到了前方那條突然出現的火海通道之中。
 
  月兒也不例外。
 
  古辰趁機,與月兒離開了距離,目光投向了遠方,那坐高聳入雲的火焰巨峰戰神山!
 
  此刻戰神山與往常有些不一樣了,往常戰神山全部都被極致的法則之火所籠罩,看不到半點山體,但是此刻,戰神山上,似乎有不少地方,都熄滅了法則之火。
 
  在火海之中,出現了一塊又一塊的有色大地。
 
  戰神山上,籠罩了一種奇特的力量,就連目光都有所影響,古辰只能看出戰神山上,有一些位置熄滅了法則之火,但是卻無法看清楚,火少中出現的赤色山體,具體是什麼樣子。
 
  「開啟了,戰神山開啟了……」
 
  「聖山上的火焰,有不少已經熄滅了,哈哈。」
 
  「一百年了……整整一百年了,我古巫族的巫士們,又能夠進入聖地戰神山,繼承古巫的秘法傳承了!」
 
  眾巫士興堊奮的呼喊起來,九位大巫也異常激動,他們當年都走進入過戰神山的,每一次看到戰神山開啟,思緒就會回到當年他們進入戰神山的時候,心中所擁有的那一份激動。
 
  正如此刻要進入戰神山的30位巫士一般,每一個人眼中,都射出了炙熱的目光,包括古辰在內。
 
  戰神山,古辰前往南荒巫疆,最終的目的地,便是戰神山,此刻就要進入戰神山中,古辰心中,怎能不激動?
 
  神女姒玉的目光,往戰神山看了一陣,然後緩緩轉過了身體,道:「九大部落的巫士們。」
 
  眾巫士聽到神女的聲音,這才把目光戀戀不捨的從遠處的戰神山移了過來,落在了神女姒玉的身上,神采依舊興堊奮,精神依舊高昂。
 
  姒玉接著說道:「戰神山,是我古巫族的聖地,每隔一百年,便會開啟一次,開啟的時間,只有五年,這五年中,只有第一天,能夠進入戰神山,三年後,戰神山會開啟離開的通道,五年後,戰神山離開的通道會關閉,你們能夠在戰神山中,最短停留三年,最長停留五年,眾位巫士,戰神山中的傳承秘典,無法帶出,你們在戰神山中找到了傳承秘典,在三到五年的時間之內,一定要把它熟記於心,將道韻深深的刻印在識海之中,這是戰神山中,最寶貴的財富。」
 
  「是,神女!」眾巫士齊聲吼道。
 
  姒玉道:「整個戰神山,都被古之奇陣挪移大陣所籠罩,你們踏入戰神山,會被隨機的傳送到任何一處地方,進了戰神山,你們能否找到各族的秘法傳承,就看你們自己的造化了,若是誰能夠得到戰神傳承《戰神星經》,誰便是我古巫族的代戰神,在擁有戰神血脈的新戰神出現之前,將是我古巫族的最高首領,成為戰神殿的主人,一統巫疆。」
 
  「戰神!戰神!戰神!!!」不僅是要進入戰神山的巫士,所有的巫士,全部都大吼了起來。
 
  代戰神,雖然加了個代字,實際上就是真的戰神,只是因為沒有戰神血脈而加了個,代,字區別一下而已,在擁有戰神血脈的新戰神出現之前,代戰神就是戰神殿的主人,整個古巫族的最高首領,地位還在神女之上,哪一個修士,不為戰神的位置而瘋狂?
 
  原本沒有戰神血脈,無法成為戰神,但古巫族已經千年都不曾見有戰神血脈的巫士出現,讓這些擁有古巫血脈的巫士,有了成為戰神的機會,眾巫士聽了神女的話,一個個眼中閃著紅光,心中下定了決心,無論如何,也要得到《戰神星經》。
 
  《戰神星經》的傳承,是歷代戰神,代代相傳,關於《戰神星經》的一切,也僅限歷代戰神所知,其餘的巫士,只知道《戰神星經》位於戰神山之中,只知道戰神令是歷代戰神的信物。
 
  卻不知道,修煉《戰神星經》,需要戰神令為引,沒有戰神令,就得不到《戰神星經》,修煉不了《戰神星經》,無數的外族修士前撲後繼的想潛入戰神山,得到天下第一的秘法寶典《戰神星經》,實際上不管如何,都是水中撈月一場空了。
 
  「戰神!」
 
  「戰神!!」
 
  「戰神!!!」
 
  戰神的呼喊聲,一波高過一波,過了半晌,姒玉抬起皓月般的玉、手,眾巫士的呼喊聲,才逐漸的停止了下來。
 
  姒玉道:「時間寶貴,眾位進入戰神山的巫士,立刻出發,好好把握這場機遇,日後你們都是古巫族的核心力量,古巫族的未來,掌握在你們的手中,在戰神山中,不要浪費任何時間。」
 
  「是,神女!」三十位進入戰神山的巫士,同時喝道。
 
  神女姒玉與九位大巫退到了一旁,讓開了眾巫士前往戰神山的通道。
 
  古辰與另外二十九位進入戰神山的巫士一起,向戰神山走去,走至姒玉面前,轉頭望了她一眼,姒玉的眼睛一眨,水汪汪的似乎在說:「加油!」
 
  天巫部落的巫士,站在最前列,進入了兩邊都是法則之火的通道之中,剛剛踏入戰神山的範圍,空氣一陣扭曲,突然間出現數道空間裂縫,將天巫部落的幾位巫士,都吸了進去,消失得無影無蹤。
 
  戰神山,高達萬丈,山底亦有萬丈大小,並且向四方蔓延出無數條山脈,方圓足有幾千里,都是至陽之地的範圍,巫士一踏入至陽之地的範圍,都會被挪移大陣吸走,傳送[破曉神靈提供 百度首發]到方圓幾千里範圍內的任意一處安傘地帶。
 
  天巫部落之後,是陽巫部落的巫士,足有七人,古辰亦在其中,踏入先前被法則之火籠罩的地方,瞬間,一投巨大的吞噬之力,從前方的空氣中陡然產生。
 
  空氣一陣扭曲,幾道空間裂縫,瞬間便把古辰等人給吸了進去,一陣天旋地轉,少頃,古辰的身體便從虛空中陡然出現,來到了一個小山谷中,四周的山峰之上,都燃燒著極致的法則之火,唯獨山谷之中,沒有法則之火的燃燒,但也感到炙熱無比。
 
  濃厚的至陽之氣瀰漫在空中,戰神令在古辰的胸口,發出溫熱的反應,此處的至陽之氣,比在赤帝墓塚之中,還要濃厚得多,若是在此處修煉,比在赤帝墓塚,速度還要快上一分。
 
  不過,戰神令雖然發出了溫熱的感覺,但並沒有蠢蠢欲動的表現,四周的的法則之火雖然達到了極致,顯然此地有極為厲害的禁制籠罩,戰神令亦無法對這些火焰進行吞噬。
 
  戰神令雖然沒有吞噬法則之火,但並不平靜,發出陣陣溫熱。
 
  戰神山是寺巫族聖地,戰神令是古巫族聖物,想必兩者之間大有聯繫,進入戰神山中,戰神令如同一個回家了的孩子,有點反應,也屬正常。
 
  「這是……?」古辰的眼睛,突然一亮。
 
  只見前方十餘丈外,緊靠著山峰的山谷邊緣之處,長著數株純赤色的無葉木樁,皆一尺餘長,半個拳頭大小。
 
  赤精子,古辰走近一看,整整七株赤精子。
 
  古辰大喜,這赤精子已經到了純赤色,非常成熟,至少都有5000年以上的年份,看來此處,五幹年來,都未曾有巫士傳送至此。
 
  將七株5000年份的赤精子採下,裝至藥盒之中。
 
  才剛剛進入戰神山,就得到了七株如此珍貴的靈藥,古辰心中舒暢至極,沿著山谷,向前方走去。
 
  陽巫部落進入戰神山後,後面緊隨的是火巫部落的五名巫士,古辰等人一消失,火巫部落的五名巫士,也跟著走入了通往戰神山的通道之中。
 
  與前面兩批巫士一樣,空氣一陣扭曲,空氣中突然產生了數道空間裂縫。
 
  但是……
 
  突然間一道爆響的破空聲,瞬間打破了寧靜,讓在場所有的巫士,神色猛的一震,眼中大吃一驚。
 
  只見一道長達千丈有餘的純白色光芒,陡然出現在天空之中,如同一把利劍,往進入戰神山的通道之[破曉神靈提供 百度首發]處,猛的劈了下來。
 
  姒玉眼中神色一怔,驚呼一聲:「有明竅期的巫士進入?」
 
  就在姒玉驚呼之間,那道純白色的千丈罡芒,如同閃電般,劈在了火巫部落最中間那名巫士身土。
 
  一聲爆響,一個巨大的古鼎陡然出現,將那名巫士瞬間籠罩,純白色的罡芒轟在古鼎之上,未能傷古鼎分毫,瞬眼間,古鼎消失不見,與那鼎中的巫士,被空間裂縫吞噬,吸入了戰神山之中。
 
  「那不是秋,秋沒有這樣的鼎,那是外族修士!」火巫部落的火熒大巫,瞪大了雙眼,暴跳如雷的說道。
 
  焚火秋是火巫部落年輕一輩的第一高手,百歲不到,修為就已達元神後期,並且被測試出有上等古巫血脈,現在那進入戰神山的顯然不是焚火秋,而是外族修士,焚火秋的下場,可想而知。

[BOOK: 004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39: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