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6
第五卷 第072章 鎮壓藏天機(完)

怪不得戰神令,被古巫族稱之為聖物,怪不得歷代戰神,都將戰神令代代相傳,原來,憑「戰神令」能夠無視戰神山極致法則之火的攻擊,並且,能夠感觸各大部落秘法傳承所在的位置。

這樣一來,擁有戰神血脈的戰神傳人,憑戰神令,就能夠輕而易舉的找到《戰神星經》了。

自上古時代後,古巫族就曾經出現過戰神傳承脫節的狀況,上一代的戰神大限來臨,灰飛煙滅,下一代的戰神,卻還沒有出世,但後來新的戰神獲得「戰神令」還是在戰神山學到了戰神傳承《戰神星經》。

《戰神星經》只有歷代戰神才找到過,歷代戰神,都是擁有戰神血脈的巫士,所有古巫族的巫士認為,之所以如此,是因為歷代戰神體內擁有戰神血脈的原因。

可實際上,擁有「戰神令」這也是必不缺少的原因。

極致的法則之火,自太古以來,就這般在戰神山永無止盡的燃燒著,保持著相同的節奏,相同的規律,給古辰的感覺,如同水面一般平靜。

所以,一旦哪處有不規則的火焰波動,只要在古辰的感觸距離之內,便能瞬間感觸出來。

方圓兩萬丈,只有兩處有火焰波動,一處是《純陽秘典》所在之處,靜止不動,另一處,還在移動,肯定是藏天機在極致法則之火之中穿爾古辰嘴辰一翹,微微一笑」腳下大步一邁,便向藏天機追了過去。

藏天機體外罩著一個滄桑古鼎,極致的法則之火焚燒在太虛仙鼎之上,火焰中蘊含著極致的火之法則,未能對太虛仙鼎造成任何損壞」只是」被極致的法則之火焚燒著,太虛仙鼎,顏色漸漸的變得赤紅起來。

太虛仙鼎,本來就是太古仙尊「太」用來煉丹的丹爐,被火一燒,熱量都聚集到了鼎內,要將鼎中的材料,煉成丹藥。

此刻,藏天機身在太虛仙鼎之中,被太虛仙鼎,當成了煉丹材料一般正受著極致法則之火的煎熬,滿頭大汗,只感覺周身炙熱無比。

在極致法則之火之中,藏天機目不可視,四周都是赤色的火焰,看不到任何其他的東西,神識探出,亦受到了禁錮,神識根本無法在極致法則之火中散出,等於變成了一個瞎子一般。

藏天機認准了一個方向,心道翻越過這座山峰,就會到達另一個山谷,哪曾料,翻過這座山峰之後,還未下到山谷,又有一座山峰,擋在了前方。

藏天機不敢改變方向,以免徹底迷失在極致法則之火之中,只得硬頭朝同一個方向前進。

越來越炙熱的感覺,讓藏天機的肉身隱隱作通,若是一直困在極致法則之火之中,藏天機的肉身,遲早會被太虛仙鼎,當作煉丹材料煉化。

「翻過這個山峰,前方一定要出現山谷,不然就糟了。 」藏天機心中暗暗著急。

若非被古辰逼到了絕境,藏天機也不會孤投一擲,以自己的生命作賭注,投入極致的法則之火之中。

但當時,若是太虛仙鼎被古辰奪去,藏天機必死無疑,投入極致的法則之火之中,若能將太虛仙鼎奪回,便有生的希望,所以,藏天機沒有多想,一頭就紮入了極致的法則之火之中。

當太虛仙鼎出現在他身上的那一剎那,藏天機可以說是欣喜若狂,以生命作賭注賭回的勝利,讓藏天機舒暢到了骨子裡。

但進入極致法則之火中的時間一久,現在藏天機的心中,只剩下了恐懼,太虛仙鼎是與他命辰相連的重寶,只要太虛仙鼎在,天下沒有任何攻擊,能夠致他於死地。

不過,若是太虛仙鼎將藏當丹藥材料煉化了,藏天機恐怕連哭都哭不出來了。

懷著恐懼的心情,藏天機不斷的向前奔走。

突然…

體外的炙熱一停,一股微風,迎面吹來」雖然這股微風也有一股溫熱之感,但對於剛從極致法則之火沖出來的藏天機來說,卻如同自冰天雪地吹來到冰風一般。

衝出來了……藏天機心中大喜,永無止盡的極致法則之火,已經被藏天機甩到了身後,前方,已經感覺不到火焰的燃燒,是一個沒有火焰的山谷。

衝出了極致法則之火燃燒的區域,藏天機沒有了致命的危險,太虛仙鼎頓時隱入了藏天機體內。

藏天機的臉上,露出了一陣舒暢至極的笑容,緩緩睜開了眼睛。

「什麼……?」

藏天機驚恐的一聲驚呼。

他剛剛睜開雙眼,卻發現,三頭六臂的古辰,正站在山谷前方數十丈外,向他招手微笑。藏天機臉上的笑容立即僵化,瞬間變成了不可思議的表情,滿眼都是驚鄂與疑惑,古辰,竟然出現在他前方?

還沒等藏天機反應過來,千丈大小的如意玲瓏寶塔,就已從天而降。

起……

一聲驚天動地的爆響聲,響徹天地,藏天機還沒有弄明白原因」就被如意玲瓏寶塔,鎮在了塔底,撞得頭昏腦脹。

古辰手一擺,如意玲瓏寶塔,頓時移至了一旁,轟隆一聲,寶塔第三層的塔門,頓時開啟,灑出了一股包含生命氣息的青芒。

古辰六手結法印,往藏天機一抓,藏天機還在頭昏腦脹之間,就已經被古辰抓住,一閃便進入瞭如意玲瓏寶塔第三層木行之塔中。

木行之塔,是治癒之塔,蘊含天地萬物生命精華,對受傷的修士,有極大的功效。

寶塔第一層是金行之塔,帶有金之法則的氣息,金主殺,攻擊力極強,對藏天機有生命威脅,能夠激發藏天機體內太虛仙鼎對他的保護。

寶塔第二層是時間之塔,其中蘊含時間法則,不過師姐住在寶塔第二層,古辰不可能將藏天機引入第二層,打擾師姐。

所以,古辰唯有將藏天機帶入第三層木行之塔,第三層又稱治癒之塔,修士進入其中,只要未死,多嚴重的傷,都能夠復元。

將藏天機帶入第三層,讓藏天機沒有生命威脅,無法得到太虛仙鼎的力量,將藏天機鎮壓在第三層,這輩子,藏天機休想再逃出來。

寶塔第三層,也是一方小世界,是一片茂密的森林,鬱鬱蔥蔥,生機勃勃,每一處空間,都充滿了生命的氣息。

古辰將藏天機抓入第三層,轟隆一聲,第三層的塔門關閉,將這方小世界,完全關閉起來。

然後,古辰提著藏天機,往地面一摔,像摔死狗一向,將藏天機重重的摔在了地面,將地面摔出一個巨大的深坑。

如意玲瓏寶塔之中,有寶塔天王留下的法則道韻,裡面的小世界不管如何破壞,過不了一天,又會恢復原樣,就算今天在地面上轟出一個千丈大的巨坑,第二日這方小世界又恢復原狀,古辰不必擔心把如意玲瓏寶塔里面的小世界給摔壞了。

藏天機從深坑中爬了起來,看著張開閃天風翼,長著三頭六臂,立在空中的古辰,眼中深處盡是畏懼,但臉色卻還是堅強,看了四周一眼,知道被關進了一個小世界之中,吼道:「古辰,你殺不了我,我與太虛仙鼎是一體的,你永遠不可能殺死我,你永遠鬥不過我的。」

古辰淡淡的看了藏天機一眼,雙手結落星拳印,天空陡然化成了星空,無數繁星化作拳罡落下,向藏天機落去。

古辰另外四隻手臂,兩手劃太極圖,兩手結陰陽印記,隨著落星神拳,猛的往藏天機罩去。

藏天機剛剛擋住落星神拳的攻擊,太極圖與陰陽印記,便當頭罩下,將他壓在了地面,太極圖與陰陽印記如同兩座重達億萬斤重的大山,將藏天機死死壓制,讓分動彈不得。

「古辰,你殺不了我……你不可能殺得了我,你不可能的……」

藏天機的聲音,遙遙的從封印之中,透了出來。

古辰張開閃天風翼,停在虛空之中,不停的將太極圖與陰陽印記轟下,一層太極圖,一層陰陽印記,足足封印了一萬多層,才停住了出手,如此一來,藏天機就算有天大的造化,也難以逃出了。

將藏天機死鎮壓在如意玲瓏寶塔第三層木行之塔,古辰立取走入了極致的法則之火,藏天機在極致的法則之火中穿棱,炙熱無比,連太虛仙鼎都保不住他,而古辰進入極致的法則之火,卻有如魚入大海一般,舒暢不已。

古辰認准了戰神山的方向,在極致的法則之火之中,向戰神山走了過去。

《純陽秘典》古辰已經參悟了個大概,以後若有時間,再來參悟,現在有希望找到《戰神星經》,古辰還是先去尋找這號稱天下第一的修真秘典。

既然全天下的修士都想將《戰神星經》奪至手中,想必《戰神星經》,定有非凡之處。

古辰踏入極致法則之火之中,足可感觸到兩萬丈以外的距離,何處有傳承之地,能夠輕易的發現,古辰陸續的發現了幾大部落的傳承之地,數日後,古辰發現一處火焰波動程度極為劇烈的地方。

[BOOK: 004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38: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