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10
第五卷 第076章 連渡雷劫

純陽之火越變越大,當達到五丈方圓的時候,古辰停止了純陽之火的猛烈注入,緩緩地將純陽之火從戰神令中湧出,讓那團純陽之火,保持在五丈方圓左右。

虛紫鴛體外的冰塊,還是長、寬、高皆有三十餘丈,但純陽之火猛烈至極,一縷純陽之火,至少可將數十縷玄陰寒氣燒為灰燼,純陽之火可是比純陽真氣,還要霸道得多。

那五丈方圓的純陽之火過處,所有的寒冰都化為虛無,在古辰的神識控制下,那團純陽之火,圍著虛紫鴛體外的冰塊轉了一圈,立即就將冰塊焚燒出了一道五丈深寬的巨溝。

不等玄陰寒氣填上,那團純陽之火又圍著冰塊轉了一圈,又焚燒出了一道五丈深寬的巨溝。

古辰不停的從戰神令中取出純陽之火,補充到那團純陽之火中,使它永不熄尼

無窮無盡的玄陰寒氣,自虛紫鴛體內湧出,但是,在那團五丈大小的純陽之火焚燒之下,再多的純陰寒氣,都化為了虛無,消失在空氣之中。

虛紫鴛體外的冰塊,終於得到了控制,在那團純陽之火的不斷焚燒下,越變越小。

玄陰寒氣雖然霸道,但比起純陽之火,終究還是要弱小許多,戰神令中的純陽之火不在少數,玄陰絕脈放出的玄陰寒氣要想將戰神令中的純陽之火全部調和,根本不可能。

玄陰寒氣在純陽之火的猛攻之下,逐漸潰敗虛紫鴛體外的冰塊,越來越小,玄陰絕脈似乎知曉了不是純陽之火的對手,不再繼續放出玄陰寒氣,很快,虛紫鴛體外的冰塊,就已經縮成丈許大小。

古辰停止了純陽之火的繼續焚燒純陽之火太過霸道不能靠近虛紫鴛的身體,只需一縷純陽之火,就能夠把虛紫鴛瞬間燒為灰燼,神形俱滅。就像藏追陽一般,戰神令放出了一點點純陽之火瞬間就將藏追陽燒成了虛無。

玄陰絕脈停止了反抗,古辰將純陽之火,收回戰神令將戰神令放回胸前,快步來到了虛紫鴛身邊純陽真氣聚於雙掌,往虛紫鴛體外的冰塊拍去。

虛紫鴛體內有純陽仙丹,體外有古辰放出的純陽真氣,很快,虛紫鴛體外那長、寬、高一丈左右的冰塊,也都化為了虛無。

寒冰全部驅滅,虛紫鴛從冰封中蘇醒過來。

體內的純陽仙丹,失去了玄陰寒氣的壓制,終於將藥力全部都釋放,瞬間充斥虛紫鴛的全身,陡然間,虛紫鴛的身體,散發出了一陣赤紅色的光芒,如同一個火爐。

「師姐……」古辰見狀急道:「怎麼樣?玄陰絕脈,有沒有從體內全部都清除?」

虛紫鴛沒有回話「……哇……」的一聲,噴出一口鮮血,讓古辰大吃一驚。不過,虛紫鴛噴出一口中鮮血之後,臉色並未虛弱,反而陡然間修為爆增,剎那間,便從引魂後期,踏入了培元初期。

並且,虛紫鴛爆增的修為,沒有絲毫停止的跡象,又從培元初期,踏入了培元中期,隨即,又踏入了培元後期!

戰神山的上空,陡然間烏雲滾滾,方圓萬裡,剎那間電閃雷鳴,一個巨大的黑暗大旋渦,出現在戰神山的正上方,無數雷電聚集在黑暗大旋渦中,形成一道巨大的雷劫,自天穹之上,向戰神山,直轟而下。

轟隆!

雷劫劈下,一聲爆響,那道巨大的雷劫,剎那間便劈在了戰神山上,直接劈入了戰神山中。

虛紫鴛的修為,爆增的速度,比當初古辰身懷昆吾印進入昆吾秘境之時,還要快上許多,在培元初期沒有停留半個彈指的時間,就已經踏入了金丹初期。

天空中那道雷劫,正是天地法則感應到了有人結成金丹,降下了第一重雷劫。

方圓萬裡的天空,烏雲滾滾,那道雷劫劈下,方圓數萬裡,都可清晰可見。

自從二十天前戰神山出現了戰神出世的異象後,九大部落的大巫,一個個都激動不已,趕至了戰神殿,此刻天空風雲變色,雷劫出現,神女姒玉與九位大巫,正在戰神殿的頂部,看著這一切,眼中皆是驚疑之色。

進入戰神山的巫士,都是命泉秘境奪舍其以上的高手。

但是此刻,居然有人在戰神山中渡第一重雷劫,這真是一樁怪事。

並且,那渡劫之人,並不是在戰神山之外,那雷劫直接轟入了戰神山內,顯然渡劫之人,此刻正在戰神山的山腹之中!

第一重雷劫,是金丹期渡的雷劫,戰神山中居然有一位金丹期的修士渡劫,這果然是一樁讓人震驚與疑惑的事!

虛紫鴛雖然在如意玲瓏寶塔之內,但如意玲瓏寶塔中的小世界,顯然不如昆吾秘境,能夠阻擋天地規則的察探,阻隔雷劫的降臨。

自天穹劈下的雷劫,穿過了戰神山,穿過了如意玲瓏寶塔,直接來到了寶塔第二層時間減倍區域的小世界的天空之中,往虛紫鴛劈了下來。

從天空中雷劫降臨,到雷劫穿過戰神山,穿過如意玲瓏寶塔,已經過了去了兩個彈指的時間,虛紫鴛的修為,又已經爆漲了兩個層次,踏入了金丹後期。

雷劫降下,古辰早已經避開,第一重雷劫轟在虛紫鴛身上,虛紫鴛絲毫未損,全身籠罩在雷劫之中,修為還在不停的爆增。

純陽仙丹所蘊含的巨大力量,正在瘋狂的湧入虛紫鴛的體內。

雷劫一擊即逝,瞬間消失,就在這剎那之間,虛紫鴛的修為,又有了一次質的飛躍,從神海秘境,跨入了命泉秘境,金丹破碎,化成命泉,踏入了靈嬰初期。

轟隆!

天空中又是一聲爆響,還未完全消逝的萬裡烏雲,陡然間又凝聚在了一起,雷光電閃,一個巨大的黑暗旋渦,又出現在戰神山的上空。

無數的閃電向黑暗旋渦聚集,形成兩道巨大的雷劫,兩道雷劫粗達百丈,長不知幾許,從無盡的天字,往戰神山,劈了下來。

「過……這……這是什麼人的在渡劫?這才過了彈指之間,才渡過第一重雷劫,又開始渡第二重雷劫?」

「有沒有搞錯?有人連渡兩得雷劫?」

戰神山方圓數萬裡的巫士,看著天空中的第二重雷劫,一個個震驚的議論起來。

純陽仙丹所蘊含的力量,不可估量,純陽真氣,比古辰體內十倍有餘,現在這股強大的力量,不停的湧入虛紫鴛的體內,讓虛紫鴛的修為,像火箭一般飛速上升。

跟第一重雷劫一模一樣,虛紫鴛的修為持續爆漲,待第二重雷劫落在她身上,她的修為,早已經踏入了靈嬰後期,第二重雷劫,被虛紫鴛輕而易舉的渡過。

虛紫鴛爆漲的修為,還是沒有停止,繼續瘋狂的飆升,第二重雷劫剛剛消失,天空中又轟隆一聲,萬裡烏雲再次出現,戰神山之上,又出現了一個巨大的黑暗旋渦。

無數閃電向黑暗旋渦匯聚,形成了三道雷劫,自天穹往戰神山劈下。

虛紫鴛的修為,又踏入了奪舍期。

第一重雷劫剛落,第二重雷劫已經轟下,第二重雷劫剛落,第三重雷劫又已經轟下。

戰神山的上空,雷劫,一重接一重,連續落下。

方圓數萬裡內的巫士看著戰神山上空的景象,一個個震驚不已。

「看……是第三重雷劫,是什麼人渡劫?竟然連渡三重雷劫?」

「天啦,竟然有人連渡三重雷劫?」

一聲接一聲的驚呼,從眾巫士的口中響起。

神女姒玉與九位大巫,眼中亦是震驚,看著自天穹劈入戰神山的第三重雷劫,驚嘆不已。

歷經千年,古巫族都未有新的戰神出現,這一次戰神山開啟,終於出現了一次戰神出世的異象,讓神女與九位大巫興奮不已。

但是,有人在戰神山中連渡三重雷劫,更是讓神女與九位大巫震驚,連渡兩重雷劫,這是千古難有的奇事,連渡三重雷劫,那更是萬古難有的奇事。

虛紫鴛爆漲的修為,似乎永無止盡一般,如同決堤的洪水,一發不可收拾,才剛剛踏入奪舍初期,天空中就已經出現第三重雷劫,但是,當第三重雷劫來至寶塔第二層時間減倍區域的上空,虛紫鴛的修為,又已經連續踏入了奪舍中期、奪舍後期。

奪舍後期渡第三重雷劫,虛紫鴛又一次輕描淡寫的渡過。

純陽仙丹湧出的力量,還是沒有絲毫力竭,虛紫鴛的修為,快速的又爆漲到了元神初期。

戰神山的上空,再一次萬裡烏雲陣陣,出現一個巨大的黑暗旋渦,第四重雷劫陡然自天穹之上,劈了下來!

「老婆……快來看大仙!」

「誰啊?連渡四重雷劫?」

「看看,開始渡第四重雷劫了……」

當第四重雷劫劈下,眾巫士已經被連續的震驚震習慣了,反而輕松了許多!

「難道……?」天夙大巫望著空中的雷劫,驚疑道:「戰神山中有戰神的元神,此刻奪舍重生?」

虛紫鴛的修為,踏入元神初期之後,又一路飆升至元神後期,輕松的渡過了第四重雷劫。

[BOOK: 004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3:26: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