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2
第五卷 第078章 師姐的希望

天下竟有如此厲害的拳法!

戰神滅星拳,僅是《戰神星經》中的一種神通之一,就已經如此恐怖,《戰神星經》號稱為天下第一的修真秘法,果然並非虛言。

《純陽秘典》給古辰的震撼,都沒有『戰神滅星拳』這一種神通來得激烈。

騰雲期的渡虛強者,已經開始領悟法則,都抗不住,戰神滅星拳,一拳,說明,戰神滅星拳,的拳罡之中,蘊舍了精奧至極的的天地法則。

若是明竅期的修士學會了『戰神滅星拳』,縱然明竅期的修士還沒有領悟法則,但,戰神滅星拳,的拳罡自帶殺戮、毀滅、破壞、死亡……等法則,一拳擊出,便能以凡屠仙,騰雲期的渡虛強者也要殞落。

命泉秘境的修士,擊殺渡虛秘境的強者,這簡直就是聞所未聞的奇事。

古辰看著『戰神滅星拳』的修煉經文,心中激蕩不已,若能煉成『戰神滅星拳』,渡虛秘境的強者何懼?

若聖子姬神空再敢在他面前妄言命貴命賤,定要一拳轟出,將姬神空一拳轟死,讓他知曉,不管他姬神空有什麼命,在,戰神滅星拳,之下,也只有死路一條。

『戰神滅星拳』的修煉經文,只有數百字,十分簡單,修煉『戰神滅星拳』不難,難的是施展『戰神滅星拳』,需要修士本身有強大的實力。

古巫族歷代戰神中,在明竅期就煉成『戰神滅星拳』的戰神,唯第一代戰神,螢,一人而已。

在『戰神滅星拳』的結尾處,寫道:「修煉戰神滅星拳……需要『戰神不滅體』大成!」

「戰神不滅體」也是《戰神星經》中的無上神通之一,是施展《戰神星經》上記載的秘法神通的必修功法。

與『天罡淬體大法』一樣「戰神不滅體」也是一種錘煉修士肉身的一種秘法神通,但是,『戰神不滅體』是天下第一的肉身修煉之法,比上乘功法『天罡淬體大法』,要精深奧妙百倍不止。

修士踏入命泉秘境,『天罡淬體大法』便可大成,而修煉『戰神不滅體』,至少都需要元神後期的的修為,兩者之間的擋次,高下立分。

古辰目光落在,戰神不滅體,的修煉經文上,立即閃爍出了激動的光芒。

肉身明竅之法,就在『戰神不滅體』的修煉經文之中,這可是天下第一的肉身明竅之法,古荒世界,唯有《戰神星經》,方能啟動修士肉身全部的竅穴——1296個!

「戰神不滅體,的修煉經文,足足數萬餘字,占據了所有石峰上所有經文的十分之九,『戰神不滅體』是《戰神星經》的本源,《戰神星經》上的一切神通,都需要修煉戰神不滅體……」並且達到一定的程度,方能施展。

在『戰神不滅體』的修煉經文旁邊,就是一副密密麻麻的圖,古辰粗略一看,還以為是一副星圖,看了,戰神不滅體,修煉經文中的注釋才知道,這竟然是一副肉身經脈圖,以及修煉『戰神不滅體』的圖解方式。

經脈星圖之上,標明瞭肉身中每一處竅穴的位置,整整,頗個,每一處竅穴位置,都是經脈交匯之處,像《純陽秘典》這等天下一等一的肉身明竅秘典,標明的竅穴位置,也只有1196個,比『戰神不滅體』標明的竅穴位置,少了足足100個。

古辰觀看了《純陽秘典》,心中知曉那1196個竅穴的位置,目光立即落在了經脈星圖上那多出的四個竅穴位置之上。

陸然間,古辰臉色大變!

只見十一條古辰從未見過的經脈,從命泉之處伸出,與十二條正經一般,伸至了肉身各處,這十一條經脈與十二正經、奇經八脈相交的地方很少,每一條都只有九個交接點,每一個交接點,都是一處竅穴。

十一條經脈,每一條經脈之上,都有九處竅穴,整整九十九個竅穴。

在十一條經脈的源頭,肉身命泉之處,亦有一個竅穴,十一條經脈聚在一起,形成一個巨大的竅穴,幾乎占據了整個命泉的範圍,旁邊有古字注釋肉身總竅。

九十九個竅穴,加上一個總竅,正好是《戰神星經》比《純陽秘典》多出的一百個竅穴。

古辰的目光,並未落在那多出的一百個竅穴之上,而是那十一條自命泉之中伸出的經脈,天下任何一種修真秘典中,都從未記載過的經脈。

人體之中,竟然真的還有不為人知的經脈,古辰剎那間,便找到了虛紫鴛體內『玄陰絕脈』的源頭。

怪不得虛紫鴛的命泉之中,玄陰寒氣無窮無盡,原來玄陰絕脈,正潛伏在那十一條不為人知的暗脈之中,與命泉相連,循環不止,如同肉身中的另一個世界,與十二正經、奇經八脈少有關聯。

這十一條暗脈與十二正經、奇經八脈有所不同,真氣不可探,神識不可覺,看不到,也摸不到,所以古辰將它稱呼為暗脈,但是,從這副經脈星圖之上可以看出,這十一條暗脈確實存在。

否則的話,虛紫鴛體內的玄陰絕脈,將無處可藏。

古辰眉心金光一閃,如意玲瓏寶塔,立即飛了出來,立在一旁,第二層塔門一開,古辰便化作一道遁光一閃而入,很快便來到了時間減倍的區域。

「師姐……師姐……」古辰興奮的喊了起來。

「怎麼了?」虛紫鴛莫明其妙的看著古辰,道:「你找到《戰神星經》了?」

古辰激動地點了點頭,道:「找到了,師姐,我終於知道你體內的『玄陰絕脈』藏在何處了,肉身之中,真的還有不為人知的經脈!」

「什麼?」虛紫鴛大吃一驚,道:「真的有?難道連古之大能、諸子大仙這樣的人物,都不知道?他們傳下的修真秘典之中,除了十二正經、奇經八脈,一些細小的微脈之外,可從未記載過別的經脈。」

古辰道:「肉身之中,還有十一條暗脈,自命泉之中伸出,這十一條暗脈,神識不可覺、真氣不可探,看不到,摸不到,感覺不到,但它確實存在。玄陰絕脈,就隱藏在你體內十一條暗脈之中,與命泉相連,所以,你命泉之中的玄陰寒氣,無窮無盡,浩瀚無邊,無論如何都清除不了。」

「十一條暗脈?」虛紫鴛還在驚鄂之中,連古之大能、諸子大仙都不知道的經脈,實在是讓人感覺到震驚。

古辰道:「這戰神山中的《純陽秘典》、《純陰秘典》、《火極秘典》、《水極秘典》……等等諸多秘法寶典,都是一尊尊太古古神所留,那些秘法寶典都傳承在戰神山外,而《戰神星經》卻傳承在戰神山內。

可見留下《戰神星經》的這尊古神,地位要比陽、陰、火、人……等古神要高得多,可能是一尊古神之皇,他所留下修道秘典,自然是非同凡響,天下第……有一些連太古大能、諸子大仙都不知道的秘密,理所當然。」

虛紫鴛道:「那十一條暗脈既然神識不可覺、真氣不可探,看不到,摸不到,感覺不到,那又如何能夠將玄陰絕脈,從十一條暗脈中清除出來?」

古辰道:「無妨,這十一條暗脈之上,有一百個竅穴,既然《戰神星經》之上記載了這十一條暗脈,又標明瞭這一百個竅穴,定然會有修煉之法。師姐,那《戰神星經》精妙玄奧至極,我無法講述,你隨我出來,一同觀看,若習得十一條暗脈修煉之法,清除玄陰絕脈,就大有希望了。」

虛紫鴛點了點頭,與古辰一起,從如意玲瓏寶塔第二層中走了出來,來到了刻有《戰神星經》的石峰之下。

「一拳騰雲亡,十拳駕霧滅;百拳虛空死,千拳合道涅;萬拳齊轟下,諸天萬界裂。」

虛紫鴛的目光落在,戰神滅星拳,的開頭那幾句話上,神色亦猛的一震,戰神滅星拳的威力之強,讓她感覺到不可思議,道:

「天下竟然有如此厲害的拳經?連渡虛秘境的強者,都能一拳滅殺,真是不可思議,不知最後一句『萬拳齊轟下』諸天萬界裂,又是什麼意思?」

古辰想了想道:「可能是更高的境界吧,修真之道,永無止盡,現在渡虛秘境已是傳說,但太古、上古時代,渡虛秘境的強者,多如過江之聊,在渡虛秘境之上,不知還有怎樣的修真境界。」

虛紫鴛道:「只怕有無窮的壽命,也走不到道的盡頭,這『戰神滅星拳』,果然是天下拳法之最,本宗的『落星神拳』也是無上絕學,與『戰神滅星拳』一比,真是相差太遠了,噫……旁邊的這副星圖,與施展『落星神拳』天空出現的星圖,有些相來……」

隨著虛紫鴛的一聲驚呼,古辰的目光再次落在了經脈星圖之上。

剛才古辰的目光落在經脈星圖之上,被那十一條暗脈深深的吸引,根本沒有理會經脈星圖的整體模樣,此刻被虛紫鴛一提醒,再一看,果然如此。

[BOOK: 004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28:34 2024